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一百四十六章 再殺

  王城只是用力過猛導致的精神虛弱,經過一個小時冥想,已然緩解大半。

  雲翔、雲壤二人半斤八兩,盡管因為雲翔的死讓雲壤的警戒心提升到了極致,可由於王城整整一小時不曾出現,而讓他的精神稍微有一絲疲憊,王城仗著懾魂術、逐光劍,如法炮制,將其一舉滅殺。

  不過這兩個星煉師空有星煉師之名,可自他們身上得到的寶物,卻是連羽少白這位星煉者都不如。

  兩位星煉者的防御星器被他擊破,價值大損,唯一稱得上值錢的只有身上的三階攻擊性星器,再加上寥寥百余星石,兩人身上的總財產加起來,只是堪堪達到三千星石罷了,頓時讓王城頗為無語。

  這兩個星煉師貧窮至極,但丁嘯不同。

  丁嘯在星煉師境界沉浸多年,從他的言行已經對星術的修行、星力的掌控便能看出一二,再加上他本身擁有三階增幅星器,三階防御星器,還有空晶石存在,單單這些,已經遠遠將雲翔、雲壤二人甩在身後。

  衝著這一點,丁嘯自然被他鎖定成了必殺目標。

  「丁嘯星宮當中的天賦星術是扭曲力場,天賦星術最糟糕的就是能夠感應性激活,這個防御星術無可避免,哪怕我有懾魂術,能夠爭取的時間也只有剎那,我必須在懾魂術震懾住他的那一剎那,擊破一個三階防御星術,一件三階防御星器,一個二階天賦力場!」

  王城沉吟著,暗中觀察著丁嘯。

  擊破三個防御星術的難度可不止兩個防御星術那麼簡單,沒看到他在擊破雲翔、雲壤的防御星術時,也是將精神一口氣耗盡才勉強做到麼。

  「三階防御星術冰霜之盾能自主防御所有攻擊。一個二階防御星術扭曲力場更會籠罩修行者方圓十米,而那件三階防御星器激活的寒冰護甲也會籠罩丁嘯全身,防御無死角。如果說希望,唯一的希望就是賭。賭那些懸浮在丁嘯身側,能夠自主性防御的冰盾無法防住逐光劍……」

  王城觀察著四面懸浮在丁嘯身側的冰盾,心中不得不承認,這種可能性不高。

  「等等!」

  就在此時,王城猛然聯想到了什麼︰「冰霜之盾,寒冰護甲!?即便一個星煉師,掌握的三、四階星術也頗為有限,就好像騎士們掌握的星紋一樣。寒冰之盾應該是丁嘯掌握的唯一一個三階防御型星術了……而寒冰之盾也好,冰霜護甲也罷,全部可能受到外界環境克制……」

  想到這,王城掃了一眼自己人物版面當中那個達到了三階的火焰星陣,眼前頓時亮了。

  「一個火焰星陣,完全可以將寒冰之盾、寒冰護甲的威力壓制到最低,使得這兩門防御星術的威力生生從三階,降到二階……」

  三階防御星術和二階防御星術完全是兩種概念。

  像丁嘯的扭曲力場,他靠著精神爆的逐光劍都能強行洞穿,可冰霜之盾和寒冰護甲。卻能讓逐光劍束手無策。

  星術等階高上一階,威力至少增幅數倍。

  「布火焰星陣!」

  沒有任何猶豫,王城直接在丁嘯身側方圓十公里內迅的布置起陣法來。隨著時間推移,三階火焰星陣被漸漸完善。

  待得兩個小時後,整個火焰星陣徹底完成,被王城一舉激活。

  火焰星陣一激活,處於大地深處的熾烈地熱被源源不斷的牽引出來,一時間四周的溫度開始直線攀升。

  「這是……火焰星陣!?」

  王城將火焰星陣激出來,丁嘯馬上有所感應,他掃了一眼身上的防御星術,臉色頓時變得一陣難看︰「這小子。想要用火焰星陣壓制我的力量來對付我?」

  如果是其他地方,他倒是不懼。

  五行當中。水火相克,水佔據優勢。

  但別忘了。他們所在的地方是顏月國,而顏月國乃荒蕪之地上的一片綠洲,綠洲之外,則是干擾酷熱,浩瀚無垠的沙漠荒地,這里,本身就是寒冰之塔星煉師們的克制之地,此刻王城再布置火焰星陣,整個火焰星陣的威力比想象中還要強出三成,僅僅片刻,丁嘯體表的寒冰護盾已經以肉眼可見的度衰弱下來。

  「該死!」

  丁嘯顧不得其他,連忙加大著對寒冰之盾的星力輸出,勉強維持著這個星術三階的防御之力,可如此一來,他的星力消耗自然更為劇烈。

  「我不久前釋放了一門四階星術和不少三階星術,消耗劇烈,體內星力已然所剩不多,這樣下去,不出一天,我的星力就會消耗殆盡!」

  一旦他的星力被消耗殆盡,沒有了防御星術,會有什麼結果幾乎可想而知……

  念一至此,他的心中已然萌生退意︰「閣下難道真要斬盡殺絕?若是你肯放我離去,我丁嘯願既往不咎你殺我寒冰之塔星煉者之事,如何?」

  只是,他的話並未得到回應。

  看到王城閉口不言,似乎鐵了心思要將他置之死地,丁嘯的心中終於有些慌亂︰「閣下,我們真的拼個兩敗俱傷沒有任何意義,如果我猜測不錯,仍有源源不斷的星煉者正朝著這個方向趕來,你接下來的重心應該是對付那些星煉者才是,何必將時間和精力浪費在我身上?你若是放我離去,我可以對天誓,馬上轉身離去,絕不再和你為敵,並且不再對這條星路有任何想法,此外,我更能給予你一千星石,作為冒犯的補償!」

  隱藏在暗中的王城靜靜等候著。

  火焰星陣的效果比他想象中還要好一些,丁嘯時刻維持著冰霜之盾的消耗,估計堅持不了多久。

  盡管再過幾個小時葉瀾缺就可能自那個小型幻影星陣中破陣而出,但是他相信,等到丁嘯體內的星力消耗更為劇烈後,他絕對會放棄對冰霜之盾的維持。

  在丁嘯等人看來,他再怎麼厲害也只是一個星煉者,星煉者和星煉師間存在的質量上的差別,對付星煉者,一個防御力場和一件三階防御星器已經綽綽有余。

  更何況,天賦防御力場即便被擊潰了,重新釋放即可,反正用不了多少時間。

  這一刻的王城,就像一個耐心的獵人,靜靜等候著。

  哪怕他的處境同樣艱難,支撐不了多久,可他仍然沒有半點急躁,就等待著獵物放松的那一刻,給予其致命一擊。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時間流逝。

  在這段時間里,王城斬殺雲翔、雲壤兩大星煉師消耗的精神已然恢復大半,他養精蓄銳,就等待著最後一刻的到來。

  終於,在星力源源不斷的消耗下,丁嘯堅持不住了。

  盡管他知道,陷身對方的陣法當中必須小心謹慎,打起十二分精神防備,可眼看著星力越來越少,他別無選擇下不得不停下了對冰霜之盾這個三階防御星術的維持,頓時,冰霜之盾散去,防御力降低一截。

  「就是現在!」

  在丁嘯放棄冰霜之盾這個威脅最大的三階防御星術後,王城眼中精光迸射,整個人猶如一顆流星,劃破蒼穹,爆射而出。

  「好大的膽子,當真以為我不知道你等待的就是這一刻!血引鎖星術!」

  丁嘯放棄了冰霜之盾,實際上只是誘兵之計,眼下看到王城果然自幻影星陣當中殺出,眼中精光迸射,大喝著,竟是從手上朝著王城激出了一道鮮血。

  血引鎖星術!

  這只是一個二階星術,他早就通過默念施法將這個星術準備妥當。

  與此同時,他天賦星術扭曲力場激到極致,三階防御星器同時激,整個人頓時庇護在一件冰霜護甲當中,在那血引鎖星術鎖住王城後,只需那麼一秒,他看上去似乎已經放棄的冰霜之盾就能重新激活……

  只是……

  王城顯然不會給他那一秒時間。

  奔涌秘法!

  懾魂術!

  太古神拳!碎虛勁!四重疊勁!

  逐光劍!

  三管齊下。

  扭曲力場,破!

  冰霜護甲,破!

  「 !」

  失去了扭曲力場、冰霜護甲防御,這位強大的星煉師就猶如剝開了外衣的羔羊,尚未擺脫懾魂術的震懾,已被王城一拳擊斃。

  星煉師丁嘯,死。

  「踏踏!」

  王城狂奔當中的身形緩緩停止,身後的丁嘯死不瞑目的倒下,他怎麼也沒想到,王城一個星煉者,能夠在短短一秒內,擊破他兩大防御星術,並且精神強大到可以震懾他的意識,讓他連被擊破的天賦星術重新激的機會都沒有。

  誘兵之計!

  可由於丁嘯對所誘之兵的具體實力估算不足,結果卻是將自己葬送進去。

  「這丁嘯果然是老奸巨猾。」

  王城看了一眼自己身上那一個殷紅的血印,心中暗暗一凜。

  血引鎖星術他聽說過,這一門以心血為引的追蹤秘法,由於其等階只有二階的緣故,驅散倒是不難,可王城估計著,一位星煉師種下的血引鎖星術以他這位才六等星力的星煉者來驅散,少說也得十分鐘。

  也就是說十分鐘內,他都將暴露在丁嘯的感應當中。

  有這十分鐘,一位星煉師要殺一位星煉者,完全綽綽有余。

  「幸虧將其滅殺了,不然的話,死的就會是我。」

  能夠成為星煉師者,沒有一個簡單貨色。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