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一章 大功(第七更)

  「金曦軍團長!」

  金曦等人踏入幻影星陣的剎那,王城已經迎了上來。

  「哈哈,王城,我可是早聽說過你小子的名號了,最近幾年你小子不知為何了無聲息,我還以為要泯然眾人了,不想你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居然直接給我們騎士聯盟掘出了一條星路,這絕對是前所未有的大功勞!」

  金曦軍團長尚未開口,先前關注過王城一段時間的幻風副軍團長已經上前大笑了起來。

  不止他,金曦、金不昧二人一個個亦是不斷打量著王城。

  一個星煉師的隕落絕對算不上一件小事,尤其這位星煉師還死在一個武者手上,因為這個新聞,他們二人對王城的名號也曾聽說過,再加上眼下王城立下大功,他們看向他的目光頓覺此子不同凡響。

  「幻風副軍團長過獎了。」

  王城道。

  「王城,好樣的。」

  金翎團長看著王城,微微一笑。

  王城是他們三十四團的人,她現在正處於競爭副軍團長職位的關鍵時期,眼下王城能夠立此大功,掘出一條星路,對於她競爭副軍團長的職位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

  「走,我們先去看看那條星路確認一番。」

  金曦道。

  「對對,以正事為重。」

  幻風連忙點了點頭。

  王城當下一揮手,帶著幾人在幻影星陣中穿梭︰「諸位跟緊我。」

  金曦、幻風、金不昧、金翎、葉司空、易天宇、周代雲、徐林等人同時跟上王城的身形,朝著這片四階星陣形成的石林核心而去。

  走了片刻,這些至少都是三階星紋師的榮耀騎士們同時現了什麼,尤其是身為軍團長的金曦,目光在幻影星陣中打量了片刻。臉上已經明顯帶著一絲驚訝,而性情有些急躁的幻風副軍團長更是迫不及待的詢問道︰「王城,你改良的這個幻影星陣。等級恐怕不止普通星陣那麼簡單啊,至少是個二階星陣吧。」

  「二階星陣?」

  金翎、徐林等人一直知道王城跟著柏魁大人在學習星陣學。且至今為止已有三年之久,聽得王城居然能夠將一階幻影星陣改良成二階星陣,不禁驚呼一聲︰「王城,你居然已經能夠布置二階星陣了?」

  「二階星陣?這就是一個三階星陣!而且還是一個改良的極為完善的三階星陣。」

  金不昧神色肅然的說著,同時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王城,至少是一個二階星陣師,而且是一個接近巔峰的二階星陣師。」

  「二階星陣師!?」

  聽得金不昧副軍團長的話,金翎、徐林、葉司空、易天宇、周代雲等人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

  葉司空、易天宇還好些。他們對王城了解不深,可身為三十四團團長、副團長的金翎、徐林,以及這些年曾和王城一起在柏魁大人座下聽課的周代雲幾人,則是一個個瞪大眼楮,王城學習星陣至今,可才三年多時間!

  三年多時間,從一個不懂星陣,連星紋都不會刻畫的新手一躍成為一位能夠布下三階星陣的星陣師!?

  「王城……你……你真的成二階星陣師了!?」

  聯想到王城和柏魁大人之間的那個約定,徐林的語氣不禁有些微微顫。

  「二階星陣師?恐怕二階星陣師你們都小看這個他了!王城,是個真正的星陣學天才!」

  這個時候。一直在打量四周的金曦軍團長開口了。

  隨著他話一說完,他直接一揮手,彈射出一道星力。這道星力正好落在戰神星陣的一個節點上,使得整個戰神星陣運轉時形成的增幅力量平均加持到了金不昧、幻風、金翎、徐林、葉司空、易天宇、周代雲等人身上,一時間這些榮耀騎士明顯的感覺到自身實力有了顯著性增長。

  「這種手法……」

  王城看著輕而易舉自自己手上奪走戰神星陣控制權的金曦軍團長,眼中精光一閃。

  這種對星陣的把握性、控制力,遠遠出了三階星陣師的水準……

  四階!

  金曦軍團長居然是一位四階星陣師!

  這個時候,得到戰神星陣力量加持的幾位副軍團長、騎士團團長們同時大叫了起來︰「這是戰神星陣!?」

  「這種增幅效果,這是達到了三階戰神星陣!」

  「我的天哪,戰神星陣可是三階星陣當中頗難掌握的星陣之一,眼下這個戰神星陣不止被布置出來了。其力量分配更是頗為平和、完善,布陣者對這個陣法的理解赫然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

  「三階星陣!」

  周代雲嘴角一陣抽搐。

  先前那個幻影星陣已經達到了三階層次。眼下這個戰神星陣同樣如此,如果說布置出一個三階星陣的話還可能是機緣巧合得到了天時地利之助。可眼下兩個星陣皆是三階……

  不止周代雲,徐林、金翎、幻風、葉司空等在場十幾個榮耀騎士在震驚過後,仿佛同時想到了這個問題,頓時目光齊齊落到了王城身上,一個個簡直如看怪物。

  「王城……你……你該不會真的是三階星陣師了吧。」

  金翎感覺自己問這些話時呼吸有些急促。

  「不行了,王城,你小子先別說,等等回答,讓我冷靜一會兒。」

  徐林捂著自己的胸口,一副受不了的模樣。

  他是一位三階星紋師,可星陣造詣只是勉強踏入二階星陣師門檻,距離三階星陣師遙遙無期,可饒是如此,在星陣當中,他也投入了幾十年的精力,眼下王城從入騎士聯盟成就星煉者至今不到四年已然過了他幾十年的鑽研,這種差距簡直不讓人活。

  王城看著一臉大驚小怪的徐林,輕笑著搖了搖頭。

  實際上他在來顏月國時已經是二階星陣師,而且由職業點提升的星陣等級對相關階段的基礎知識掌握理解極其扎實,說是二階巔峰星陣師也不為過,只不過那個時候他學習星陣不過三年,未免驚世駭俗,才打算低調沉澱一番,等過上一段時間宣布自己成二階星陣師的消息。

  不想為了保護星路,他布下的幾個三階星陣被金曦軍團長全部洞悉,接下來想要隱瞞都無法做到了……

  不過,既然已經暴露了,他也不會瞻前顧後,索性直接承認道︰「這片石林乃是一個四階星陣,我原本已經到了二階星陣師巔峰,且這些年來一直在研究幻影星陣和戰神星陣,在看到石林中的四階星陣後,頓時被這位先輩的布陣手法、布陣思路所驚艷,從而陷入了頓悟當中,靈感源源不斷,從而輕松的布置出了比之先前更為精湛、效果更為顯著的幻影星陣、戰神星陣。」

  「頓悟!」

  「居然看到一個四階星陣都能頓悟!」

  王城的話,自是再度讓這些榮耀騎士們驚叫了起來,一個個神色中充滿著羨慕嫉妒之意。

  「金曦軍團長,我看你接下來得好好布置幾個四階星陣,讓這小子參悟,以這小子的天賦說不定再頓悟個幾次,一躍成四階星陣師了,那對我們整個輝煌軍團而言,都是一件影響深遠的大好事。」

  幻風副軍團長哈哈大笑道。

  王城雖然只是星煉者,可一旦能成為四階星陣師憑借其對星陣的造詣,能夠輕而易舉刻畫下大量精修版的三階星紋,到時候整個騎士團三階騎士的實力都會迎來小幅度的飛躍。

  「王城對於星陣學一道的天賦,我自是十分贊賞,不過我一個四階星陣師恐怕用不了多久就會被他越,相對於我而言,他顯然應該有一位更好的導師。」

  金曦軍團長輕笑道。

  「一位更好的導師……」

  「金曦軍團長是說五階星陣師!?我們整個騎士聯盟的五階星陣師只有六個,和我們輝煌軍團交情最好的,非柏魁大人莫屬……難道說,是柏魁大人?」

  「哈哈,金曦軍團長,你以為王城這樣一個好苗子柏魁大人不會早就留意到了嗎?柏魁大人和王城有約,只要他能在十年里成為一個二階星陣師就收他為弟子,而現在,王城不止成了二階星陣師,更是遠遠過了柏魁大人的預期,達到三階層次,距離完成柏魁大人的約定已經綽綽有余!」

  這個時候,徐林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柏魁大人確實有教導王城的資格,但……」

  金曦軍團長看了一眼王城,眼中帶著一絲異樣︰「王城,三年的時間成為一位三階星陣師,盡管突破到三階時遇得機緣,可其本身對於星陣學的天賦毋庸置疑,更難能可貴的今日又立下這等大功……」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目光重新掃了一眼在場所有榮耀騎士︰「諸位可不要忘了,我們騎士聯盟除了六位五階星陣師以外,可還存在著一位凌駕於五階星陣師之上的大人物!」

  「凌駕於五階星陣師之上……」

  金曦軍團長話一說完,幻風、金不昧、金翎、徐林、葉司空等榮耀騎士們仿佛同時聯想到了什麼,忍不住露出驚駭之色︰「金曦軍團長,難道你是說……」

  金曦迎著眾人的目光,慎重的點了點頭︰「正是公主殿下!」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