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五十三章 摧枯拉朽(第九更)

  「前面就是葉瀾缺所在!」

  王城帶著金曦團長直接來到了一片石林前,對著一片由大塊碎石組成的岩石堆道。

  「盡管潛伏的不錯,但我已感覺到了他的存在,無極劍城的星煉師?我倒是十分想知你有何手段。」

  金曦軍團長說罷,身上星紋閃耀,堪稱神聖騎士招牌般的神聖星紋悍然降臨,一時間金曦軍團長猶如有天神附體,渾身上下籠罩在一片璀璨金光當中,宛如化身一尊十米巨人。

  星術的殺傷力、破壞力,凌駕於星紋、靈級拳術之上。

  不過星術具備強大殺傷力破壞力的同時,消耗巨大、釋放緩慢,同樣是限制它們展的巨大枷鎖,一、二、三階星術還好些,一位巔峰星煉者釋放個幾十次不難,可等到四階星術時,星術對星力的消耗將暴漲十倍,類似於雲翔、雲壤、丁嘯這等尚才開闢了一座星宮的星煉師,釋放兩三道四階星術已然可以將他們體內的星力消耗個七七八八。

  相對於這一點,星紋佔據的優勢無疑是難以抹殺。

  一個星紋一旦激活,只要不被擊破,至少可以存在幾十分鐘甚至幾個小時,一些星紋如果有星力源源不斷的灌注維持,持續幾天、十幾天都不在話下。

  哪怕四階神聖星紋同樣如此。

  祭出神聖星紋的金曦軍團長直接虛手一抓,身上金光涌動變化成一只黃金巨手直接將那一片岩石堆拍成粉碎。

  「咻!」

  岩石粉碎,葉瀾缺無所遁形,整個人自岩石堆中爆射而起,如一道流光****著想要逃離此處。

  「走得了麼?」

  神聖騎士,一個個至少都是星煉師級強者,或許他們開闢的星宮數量不多。無法和那些巔峰星煉師天才們那樣達到五座、六座,乃至更多星宮,但成為神聖騎士的標準條件就是四階星陣師。靠著四階星陣師簡化而成的大量四階星紋,每一個神聖騎士足以和那些最頂尖的星煉師比肩。

  葉瀾缺的身形****而出。尚未脫離王城的視線,金曦團長身上一個風之星紋已然閃耀,緊接著他猶如化身清風,以不可思議的迅後先至,虛手一壓,方圓幾十米內的空氣被層層壓爆!

  「啊啊!神聖騎士!」

  劇烈的風壓讓葉瀾缺身形狂震,他大吼著渾身上下星力暴漲,不止手中寶劍刺殺而出。身上的防御星術同時閃耀!

  「雕蟲小技,給我破!」

  金曦眼中精光爆射,握掌成拳,一拳打出,拳劍相較,虛空中響起一陣炸雷!

  「 !」

  氣爆、雷鳴當中,葉瀾缺握劍的手臂被反震之力炸得鮮血迸射,四階星器級的巨劍震飛脫手,而後金曦身形再度一震,左手擊出印在葉瀾缺身上的防御力場上。在左手擊出間,他手上仿佛覆蓋了一層金玉,堅不可摧。

  星術防御力場。破!

  一重瞬防御力場,破!

  二重瞬防御力場,破!

  星器防御力場,破!

  「!」

  悶沉的聲音炸成連響,四層防御在金曦軍團長一掌下被摧枯拉朽般一舉摧毀,雷霆萬鈞的一掌狠狠的印上葉瀾缺的真身!

  「 !」

  殷紅的鮮血自葉瀾缺的背部迸射而出。

  金曦的掌力貫穿了葉瀾缺的身軀,自他背後飛射。

  中此一掌,按理說葉瀾缺的身形應該會被掌中蘊含的力量打得倒飛出去,但他卻是站住身形。微微一退,眼中一片死灰。

  這一幕別人看不出來。王城卻是眼瞳猛然一縮。

  沒有絲毫外泄!

  金曦軍團長剛才那一掌的力道沒有絲毫外泄,這分明是對自身力量把握到巔峰極致的境界。這是萬法歸一的層次。

  「城主大人……說的不錯,不……不領悟武道境界,永遠……永遠不要正面面對騎士聯盟的神聖騎士……」

  葉瀾缺慘笑著,臉上的表情下一秒戛然而止……

  他的五髒六腑早在被金曦一掌拍中的那一刻統統粉碎。

  「神聖騎士!」

  幻風、金不昧二人看著金曦打出的那堪稱巔峰極致的一掌,眼中閃過一絲羨慕︰「在星力修為上我們雖然同為星煉師,可想要達到金曦大人這種境界,我們不知還得等到什麼時候。」

  「武道境界啊。」

  金翎團長亦是一陣唏噓︰「成為神聖騎士的第二個標準條件,領悟武道第一重境界,萬法歸一境!」

  「領悟萬法歸一,是神聖騎士的冊封標準?」

  王城心中一動,道。

  「標準之一,我們騎士聯盟當中的星煉師沒一千也有八百,可這些星煉師中能成為神聖騎士者屈指可數,我們騎士聯盟的軍團數量只有二十四個,主要原因就是神聖騎士太少,哪怕加上那些退役的神聖騎士,也不會過四十之數。」

  「神聖騎士不到四十!」

  「不錯,每一位神聖騎士都相當於最巔峰的星煉師,哪怕那些剛剛得到神聖騎士冊封的強者,至少都能比肩開闢了五座乃至於六座星宮的頂級天才,像我們金曦軍團長,曾和火焰之劍的絕世天驕煉晴空大戰三千回合,最終因星力不濟才遺憾敗北!需知,那煉晴空乃開闢了七座星宮在十大天驕中僅次於公主殿下親傳弟子南茹兒的人物,縱然在大星煉師級強者面前都能全身而退。」

  「開闢了七座星宮!」

  王城心中凜然。

  要知道,只要開闢三座星宮組成黃金三角,便能嘗試衍化星力漩渦衝擊大星煉師境界,盡管開闢的星宮越多,衝上大星煉師境界越強,更有十星耀空,舉世無雙的說法。可星宮的開闢一座難於一座,每一座星宮的開闢都相當於打破一次自身極限。

  那些星源天賦只有6的星煉者一生當中能開闢一座星宮晉升星煉師已是僥幸……想要開闢七座星宮,那天賦得可怕到何等程度!?

  而神聖騎士。竟能和這等絕世天驕抗衡?

  「王城,你現在剛剛成為星煉者。而神聖騎士唯有開闢了星宮後方才可能被冊封,這個境界離你尚遠,了解太多對你並沒有什麼好處。」

  「星煉師……」

  王城點了點頭。

  神聖騎士已知的兩個標準中,四階星煉師對他而言,只需要一個史詩之戰,萬法歸一境他已然領悟,這兩個對常人來說猶如天塹般的前置他已完成大半,真正限制他衝擊神聖騎士境界的。反而是星力強度。

  這些年里他將所有時間用在星陣學上的同時,亦不曾放棄修行黑洞引導術,可饒是他修行的乃是最頂尖的引導術,三年多時間下來,體內的星光河流也才從先前的十萬六千六百三十三條提升到十一萬九二百九十四條,增加總數一萬二千六百六十一條。

  七等星力提升至八等星力需三十六萬條星光河流,以他的修行度計算,想要達到八等星力至少需要六十余年,七等星力達到八等星力尚需六十余年,而八等星力提升至九等則需整整一百八十余年!

  一個星煉者的壽命都才三百年!

  也就是說等他突破到九等星力具備開闢星宮衝擊星煉師資格時已經是二百四十年後了。那個時候他的年齡過二百七十歲,生命潛能耗盡,再衝擊星煉師只是死路一條。

  「必須得想辦法提升淬煉星力的效率了。二百四十年……我等不了!」

  提升淬煉星力效率的辦法不少,星辰藥劑、輔助星器、聚星法陣等等。

  星辰藥劑價格不高,可一瓶星辰藥劑的持續效果不到十天,一年下來就是六百星石,可即便有星辰藥劑,星力淬煉效率充其量提升一倍,時間節約到一百二十年。

  至於輔助星器……

  三階星器的輔助修行效率都才達到四五成,至於提升效率達到一倍者,非四階星器莫屬。四階星器對應星煉師,一個星煉者顯然無法揮出四階星器的真正威力。想要讓星煉者也享受到提升一倍的修行效率,那件四階星器也必非凡品。少說兩萬星石……

  聚星星陣他雖能夠布置,可材料花費同樣不是個小數目……

  這麼一計算,王城愕然現,哪怕他想要在三十年晉升到星煉師境界,花費的星石仍然達到四萬以上……

  若想再縮短至十五年,這個花銷至少得提升十倍!

  「四萬星石、四十萬星石……」

  王城剛斬殺丁嘯、雲翔、雲壤、羽少白等人得到的星石零零總總加起來接近兩萬,他本以為星石問題已經得到了妥善解決,一朝翻身把歌唱,可現在看來……

  「不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希望現星路的功勞能夠稍微解決一些相關問題!」

  王城揉了揉頭,這個時候他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這就是那個四階星陣麼?當真不凡,這個布陣者,恐怕已經達到五階星陣師的水準了,如此才能布下一個星陣運轉千萬年不息!」

  這個時候,金曦一干人等已經來到了那片四階星陣前,眼中精光爍爍的打量著這片星陣。

  「諸位,事不宜遲,未免龍槍軍團的那些人到時候搞什麼小動作,以我為主,我們再布下一個四階星陣,將這條星路團團圍住!有一個四階星陣在,即便龍槍軍團的趙天日到了,也奈何不得我們輝煌軍團半分!」

  金曦道。

  「正該如此!」

  「我們合力布陣,將這條星路守衛得固若金湯!等到公主殿下到來,再穩固這條星路,到時候我們輝煌軍團必能成為這條星路的第一批探索者!」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