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五十八章 四階星陣師

  「新的職業點,到手了。」

  王城看著這個職業點,心中有些遺憾。

  可惜……

  這種好事可一不可再。

  哪怕他成了這位公主殿下的弟子,他也不可能讓這位公主殿下去生擒那些天位強者來讓他斬殺,每一位天階星煉師都是三千水澤最巔峰的人物,牽一而動全身,一旦這位公主殿下真的這麼做了,絕對會引起整個三千水澤所有天階星煉師的圍攻。

  斬不了天位強者就得不到職業點。

  而屬性點……

  他相信有了白帝玄光這件星器後,很快他就能憑自己的能力去獲取。

  「新得的屬性,自然要盡快轉化為自身實力。」

  一個屬性點,王城毫不猶豫的投放到了精神,將精神屬性提升至23。

  由於他的身體屬性已經跟上了,精神提升至23,倒並未出現身體和精神不協調的現象,反而是精神的增長讓他對四周的星力波動感應更為敏銳。

  王城掃了一眼副職星陣師,又掃了一眼似乎正在準備布置陣法的公主殿下長風冰顏……

  「既然金曦軍團長等人已經將我當成了一個星陣師天才,那麼……我就表現的更加天才一些吧。」

  心想著,王城靜靜的等待起來。

  騎士聯盟的五階星陣師並未到齊,但也來了四個,四位五階星陣師,三十幾位四階星陣師,以公主殿下長風冰顏這位六階星陣師為,迅的開始布置起陣法,六階星陣萬星爭斗陣、五階星陣星核牽引陣的雛形迅形成。

  「王城,好好看著,在星煉師一道你的現將受到極大限制,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在星陣師上有所建樹,靠著星陣師所得的海量資源,強行將星煉者等級提升上去,如此才有希望有朝一日問鼎星煉師境界!眼下公主殿下這位六階星陣師聯合著我們騎士聯盟四位五階星陣師和三十三個四階星陣師同時出手,布置六階星陣,正是你加緊學習,為將來突破四階星陣師奠定基礎的絕佳機會!」

  金曦軍團長雖然也是四階星陣師,可協助布陣者數量已經夠了,他便留了下來親自指點王城陣法一道。

  他對王城不曾拜入公主殿下門下成為公主殿下親傳弟子的事情滿是遺憾,可從這種悉心指點中不難看出,他對王城仍然極其重視。

  「我明白!」

  王城慎重點了點頭。

  長風冰顏等星陣師們既然已經開始布陣了,那麼,他看了片刻,再度進入頓悟狀態也在情理之中了……

  念一至此,原本不過三階副職業馬上一跳,變成四階星陣師。

  星陣師等級突破,海量信息頓時洶涌而入,一時間王城連忙閉上了眼楮,集中精神接收著腦海當中不斷浮現的海量四階星陣師知識。

  而這個時候金曦軍團長目光仍然集中在公主殿下和諸多星陣師們聯手布置的星陣上,親眼觀摩大量星陣大師布置六階星陣對,他而言同樣也是一場難得的機緣。

  「王城,看好了,這是星核牽引陣的關鍵所在,星核牽引陣乃是自星核當中牽引能量,源源不斷補充星煉者的星力消耗,陣法一成,補充星力的效果比星煉者觀星塔內的星力池還要顯著,這個陣法的核心就在於……」

  金曦迅的講解著自己對於星核牽引星陣的了解,想要讓這位輝煌軍團章潛力無限的騎士拉入高階星陣師行列,可隨著他講解了片刻卻現王城根本就沒有半分回應……

  「王城,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一時間,金曦帶著不滿的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

  然而,只是這麼一眼,卻是讓他愣在了當場。

  此刻的王城雙目緊閉,身上充滿著一種玄奧、智慧的氣息,儼然和頓悟者一模一樣,分明是對星陣布置有了前所未有的進步和了解。

  金曦軍團長的變化馬上引起了附近金翎、幻風、徐林、金不昧、葉司空、易天宇、莫白等人的注意,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王城身上。

  「這……這……」

  徐林看了片刻,睜著眼楮,好一會兒才吞了一下口水,艱難道︰「這小子……該不會又頓悟了吧……」

  幻風、金不昧、葉司空、易天宇、金翎等人看了徐林一眼……

  一副這還用說的表情。

  「這小子……這天賦也太可怕了吧。」

  莫白可是親眼見證了王城由一個對星陣一竅不通的新人,在極短時間里成長為三階星陣師的奇跡,而眼下……奇跡似乎還要再度持續!?

  「不久前他才剛剛說過,他看到了星路外圍的四階星陣從而頓悟,一舉從二階星陣師突破晉升為三階星陣師……眼下看到公主殿下等人布置六階星陣,居然又頓悟了?他想幹嘛?難道想一躍晉升到四階星陣師的境界!?」

  「四階星陣師……」

  聯想到四階星陣師這幾個字帶來的分量,所有人忍不住的在次倒吸一口冷氣。

  星陣師也好,星器師也罷,包括藥劑師、煉金師等職業在內,四階以前,都只代表著初階,盡管這種副職業者在三千水澤同樣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可由於基數不小,哪怕他們到了三階,身份地位也無法和星煉師級強者比肩。

  可四階不同!

  四階副職業者屬於中階!

  這等階段的副職業者無論是他們所能布置的星陣、煉制的星器、煉制的藥劑、煉制的金屬傀儡,戰力品質統統攀升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在某些關鍵時刻,一個四階副職業者甚至能決定一個中型星煉者勢力的生死,因此,任何一個四階副職業者哪怕他的修為再低,可受到的待遇卻直追大星煉師。

  眼下王城連星煉師境界都不是,居然再度頓悟,有望衝擊四階星陣師!?

  這個猜測,幾乎讓在場所有人羨慕的雙眼紅。

  「四階星陣師……應該不至於吧,王城他突破到三階星陣師才多久?不是說星陣師是一個需要有龐大積累的職業嗎?」

  葉司空有些中氣不足道。

  「哪怕無法成為四階星陣師,可這一次的頓悟,仍然能為他日後衝擊四階星陣師打下不可撼動的基礎,再要晉升到四階星陣師境界,估計只剩下積累的問題了。」

  莫白一臉感慨,說完,他禁不住轉向金翎道︰「金翎團長,你們騎士團中當真收了一個了不得的天才。」

  「我可得好好感謝寧冬團長,如果不是綠林騎士團駁回了王城的申請,我們也無法將他納入三十四團,一會兒等他得知被他們冬雪軍團棄之不用的一個自費預備騎士成就四階星陣師在望,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金翎團長笑著回應。

  「表情麼,我剛才已經看到了,王城剛才險些要被公主殿下收為弟子時,寧冬團長可是笑都笑不出來,我覺得啊,綠林騎士團的團長恐怕要倒霉了。」

  「那倒不至於,不過當年極力阻止王城入騎士團的侯雲、角龍還能不能夠在自己副團長的位置上待下去就很成問題了。」

  金翎回應者著,她對王城被綠林騎士團拒之門外的內情可是十分了解。

  「可惜了……王城終究不曾成為公主殿下的親傳弟子,否則必然名傳三千水澤,到時候估計綠林騎士團團長、寧冬軍團長的表情會更加精彩。」

  「我倒是覺得王城不曾成公主殿下的弟子未必是件壞事。」

  金不昧軍團長在沉吟了一番後,這個時候已然有了其他的想法︰「王城可不同於南茹兒,南茹兒小姐驚才絕艷,一身天賦無人能及,名列三千水澤十大天驕,縱然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領域高塔等勢力想要暗殺她,她也有足夠的實力能夠將其斬滅,甚至極有可能在生死刺殺和磨礪當中越戰越勇,攀上巔峰,可王城……他盡管十分努力,可星源天賦擺在那里,修為想要迅提升不啻於痴人說夢,只能一步一個腳印,一旦遇到刺殺如何抵擋?反而像現在這樣,安安靜靜的參悟陣道,在星陣師一道上走出屬於自己的輝煌是他更好的選擇!」

  「這……」

  金不昧的話,倒是讓眾人有些不知道如何回答。

  南茹兒天賦卓絕,她成了公主殿下的弟子,有利無害,而王城……

  盛名累人!

  以王城的天賦,真的成了公主殿下的弟子,容易引起整個騎士聯盟的天才俊杰不服不說,更會成為其他敵對勢力的暗殺選,以此來打擊騎士聯盟、打擊公主殿下的威望……

  福禍相依。

  南茹兒有化險為夷且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能力,可王城……

  他沒有。

  一時間,眾人全部沉默了下來。

  時間很快過去了一天。

  在長風冰顏這位六階星陣師引導下以及諸多四、五階星陣師的配合下,萬星爭斗陣、星核牽引陣終於成陣,隨著兩陣相合,星核牽引陣直接將星核當中散出來的星力牽引過來,使得整個星陣當中的星力濃郁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在這等濃郁的星力下,即便一位星煉師強者源源不斷的釋放四階星術都不用擔心星力耗盡的問題。

  而一天的時間,王城也終於將四階星陣師的龐大知識完全消化,在金曦軍團長、幻風副軍團長、金不昧副軍團長、金翎團長、莫白副團長、徐林副團長等人飽含期待的目光下停止了「頓悟」,睜開眼楮。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