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二章 謠言

  三十四團,一號樓。

  銀槍副團長辦公室。

  不過由於金翎團長身在顏月國,現在的他代金翎團長行事團長職務。

  看到王城到來,銀槍副團長主動迎了上來,哈哈大笑道︰「我們三十四團最大的功臣到了。」

  「銀槍團長。」

  「王城,前段時間你一回來直接閉關去了,我不好打擾你晉升四階星陣師的契機,眼下你既然出關了,可是修行告於段落了?接下來我們可得好好慶祝一下,顏月國星路的掘者,陣斬三大星煉師、三十幾位星煉者,這可都是了不得的功績,如果不是你小子尚未刻畫兩套星紋進行榮耀騎士驗證,去擔當一個騎士團的團長都綽綽有余了。」

  「陣斬三大星煉師、三十幾位星煉者……外界不是口口聲聲宣傳我夸大其詞麼。」

  王城道。

  「夸大其詞?那是他們羨慕妒忌罷了,主要還是你小子晉升星煉者時日太短,再加上一回來馬上閉關去了不願意出面澄清,這才讓他們一個個得瑟的起勁,而且,在外夸大其詞者都是那些不怎麼出名的小騎士團,對於你擊敗炎尊一戰有所了解的成名騎士團,一個個對你可是忌諱莫深,對我們三十四團羨慕不已,現在來自那些大騎士團、封號騎士團的邀請函都已經擺滿一個抽屜了,不過王城你現在先不要著急,盡快突破到四階星陣師再說,等你上了四階星陣師,這些騎士團的邀請待遇絕對會再提升一個台階,哪怕直接入封號騎士團做副團長怕也不在話下。」

  「我明白。」

  王城點了點頭︰「我這一次來,實際上是想要申請執行任務。」

  「執行任務?現在的你不是應該需要好好沉澱衝擊四階星陣師麼?任務事宜不急,只要你能在十年內衝上四階星陣師之境,哪怕這十年里沒有執行任何一個任務,也沒有誰敢閑言碎語。」

  銀槍聽到王城打算申請執行任務,奇怪道。

  「沉澱事宜已經差不多了,我覺得我應該外出走走,我有預感,出去一趟再返回騎士聯盟,我就能徹底踏入四階星陣師階段。」

  「此話當真?」

  王城的話讓銀槍副團長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如果三十四團能多出一個四階星陣師,接下來諸多騎士們將不用再為星紋刻畫愁,一些人哪怕本身不是三階星紋師,都能夠享用到三階精修版星紋的待遇。

  「自然。」

  「好,只要不耽誤你衝擊四階星陣師就好,你想去哪里執行任務?以你現在的實力,我直接讓你成為副團長執行騎士團任務都足以服眾,只是,我們騎士團人不夠,沒那麼多騎士劃分到你手下,即便讓你成為我們三十四團第四個副團長也只是個空殼子,目前我們騎士團正在執行任務的只有黑魚副團長了,他帶領三十騎士,在白輝城一帶掃蕩那里的一波王者凶獸,要麼你直接前去尋找黑魚團長?」

  「我單獨執行任務吧,你應該知道我的實力,尋常王者級凶獸奈何不得我。」

  「單獨執行?」

  銀槍微微皺了皺眉頭︰「現在單獨執行任務倒並無不妥,不過,你將來可是要成就榮耀騎士,帶領騎士團,不用現在開始培養自己的班底?」

  「不用,這個任務不會耽擱太久時間。」

  王城搖了搖頭。

  將來的他肯定需要一個強大的騎士團用以獵殺災難級凶獸,可現在的他尚未刻畫好足夠的星紋,無法像榮耀騎士那般通過星紋共鳴將座下騎士們的力量集中到自己身上,帶著一群騎士貿然前去獵殺王者級凶獸刷技能點,反而會影響到自己的效率。

  「好吧,你可選好了任務?我現在開任務執行證明給你。」

  「選好了,清剿枯骨林山中玉血蟻的任務。」

  「什麼!?」

  聽到枯骨林山四個字,銀槍瞪大了眼楮︰「你小子不是開玩笑吧,枯骨林山!?那片林山縱橫雖然不到一百公里,可盤踞在那里的可是一群玉血蟻,蟻類生命本就難以對付,何況這些玉血蟻還屬於群居生物!根據推測,枯骨林山的玉血蟻數量過一萬,其中王者層次的玉血蟻不下三位數!除非神聖騎士親自出手或者封號騎士團出面,不然誰去誰死!」

  「別人去是什麼結果我不知道,但我卻很有信心,銀槍團長你可別忘了,我是一個星陣師,我已經做好了規劃,先用幻影星陣將整個枯骨林山困住,再在里面布置一個戰神星陣讓我具備對抗王者級凶獸的能力,而後再布下冬臨星陣,冬臨星陣匯聚的寒力影響玉血蟻的活性,讓玉血蟻陷入冬眠,這樣一來不至於陷入玉血蟻海洋的包圍中,此外冬臨星陣還可以大幅度降低玉血蟻移動度,即便真的遇到什麼危險,我想要離去也是輕而易舉。」

  「戰神星陣、冬臨星陣……」

  這兩個星陣,可都是三階星陣。

  聽到王城的話,銀槍團長苦笑了一聲︰「我倒是大驚小怪了,差點忘記你是一個四階星陣師,不過,布下三個直徑範圍過一百公里的星陣,消耗的布陣材料可不在少數,維持著陣法運轉每天消耗的星石更是一個龐大的數字,再加上陣法可能會被玉血蟻破壞,得重新布置,又是新一輪的消耗……為了一個任務,消耗如此巨大值得嗎?」

  「問題不能這麼看待,我這一次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將陣法利用到實戰當中,以此來尋找我陣道上的不足,如果能夠突破到四階星陣師,哪怕花費上千星石布置這些陣法,也是物有所值。」

  王城的說法讓銀槍團長深以為然︰「也是,相較於四階星陣師,付出再多也是值得,自古以來,將一個星陣師培養到三階花費的星石已經數千不止,更何況一個四階星陣師?再則了,你小子剛剛在顏月國中斬獲星石無數,財大氣粗,這幾個月里零零總總賣出星器等物所得的星石已經過一萬了吧,也不用在意區區上千星石。」

  在說道王城的星石收獲時,銀槍團長的語氣有些酸。

  一萬星石啊!

  哪怕一個榮耀騎士的全部身家也就兩三千星石上下。

  不過他倒沒什麼妒忌。

  那些星石可是王城拼了性命斬殺三個星煉師、三十幾個星煉者才得到的,相較於他的輝煌戰績來,這些星石收入反而不值得一提。

  「銀槍團長說的輕巧,我星源天賦不佳,想要趕上我們騎士聯盟那些天才人物的步伐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資源來填補,因此,區區一萬星石根本不夠用。」

  銀槍搖了搖頭,也懶得和王城在這個問題上計較下去,直接幫他開了任務執行證明,遞交上去道︰「你雖是一個四階星陣師,可對枯骨林山凶險仍然不可小覷,王者級凶獸相當於無法使用星術的星煉師,且智商無法和人類比肩,對付起來雖然容易一些可如果十幾個王者級凶獸一擁而上,仍然足以讓任何一位星煉師飲恨當場,此去萬萬小心。」

  「我明白。」

  王城點了點頭。

  看到王城點頭,銀槍團長似乎想到了什麼,猶豫了片刻,道︰「本來你在閉關衝擊四階星陣師,這件事不好和你說明,但是眼下你已結束了星陣鑽研,這件事情需要走一下形式……」

  「什麼事?」

  「記得駐守在顏月國的騎士黃奇麼。」

  「黃奇?記得。」

  「他死了。」

  「死了?」

  王城微微一怔,緊接著馬上聯想到了逆天騎士團一行人在現自己時的舉動,神色驟然一冷︰「趙天傲!他必是被趙天傲所殺!」

  「我們三十四團,甚至輝煌軍團所有人都相信你所說,但……他們手腳太乾淨了,沒有留下任何證據。」

  銀槍說到這,微微一嘆︰「就好像你先前和金曦軍團長所言,趙天傲曾讓易詩雨對你出手,可沒有證據我們根本無法給趙天傲定罪。」

  「沒有證據!事情不是很明顯麼?」

  「如果你是公主殿下的弟子,將這件事情和公主殿下說明,那麼根本就不需要證據!但讓我們輝煌軍團來處理……趙天傲背後站著趙天日,他是龍槍軍團的軍團長,而且是排行第六的軍團,即便金曦軍團長在神聖騎士的排名當中也在他之後,如果沒有十足的證據我們扳不倒他。」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

  他能夠聽出銀槍軍團長語氣中的無奈。

  「此外,龍槍軍團推卸責任,誣陷黃奇因你而死,且誣陷說易詩雨、三十位親衛騎士被你間接害死……現在我們兩大軍團關系鬧得很僵,如果不是因為星路事關重大,恐怕已經要爆衝突了,可饒是如此,這幾個月里,我們兩大軍團下轄的騎士也沒少生摩擦,六十一團更因為此事和龍槍軍團的四十九團進行了騎士團對決,時間就定在兩個月後。」

  「黃奇因我而死!?騎士團對決?」

  銀槍團長點了點頭︰「主要是他們覺得你既然有實力斬殺三個星煉師,就能夠殺死葉瀾缺,哪怕奈何不了葉瀾缺,至少也能將他牽制,可在這種情況下你仍然任由三十位親衛騎士死亡、榮耀騎士易詩雨死亡……」

  說到易詩雨死亡時,銀槍團長神色怪異的看了王城一眼。

  易詩雨的傷,別人看不出來,他自然能夠辨別,這個榮耀騎士實際上死在王城手下。

  從這一點看來,趙天傲的這一段說辭可並不算誣陷。

  ————

  (為什麼每次我看到銀槍團長這幾個字就很別扭?)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