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一百六十四章 開始

  王城掃了她一眼,以他23的精神強度,即便不用神鑒術都能依稀判斷出來,現在的她應該是四等星力,不算弱,但也沒什麼值得稱道,意思意思的點了點頭後,他直接繞過八人,繼續朝著休息區而去。

  看到王城離去,六個幽游騎士團騎士中的一個年輕人一聲冷哼:「這小子是誰,竟然如此目中無人。」

  「剛才水笙丫頭不是說了麼,王城,那個發現星路,據說還陣斬三個星煉師、三十幾位星煉者的傳奇騎士。」

  「發現星路那是他****運,陣斬三個星煉師、三十幾個星煉者?呵呵,賀真,你信嗎?一個晉升到星煉者境界不到四年的騎士,星紋都還沒有刻畫完畢吧。」

  「人家可是武者階段就斬殺了火焰之劍的星煉師白道生,到了星煉者境界再斬三個星煉師又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名為賀真的男子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吹,繼續吹,當年吹牛自己斬了火焰之劍一個星煉師,為了繼續嘩眾取寵,不得不繼續往高裏吹上去,陣斬三個星煉師、三十幾個星煉者?這小子當自己是誰,排行前一百的那些榮耀騎士?水笙,你說是不是。」

  先前說話的男子帶著嗤笑,目光落到了水笙身上。

  但水笙卻並未說話,而是神色複雜的看著消失在走道上的王城……

  王城斬殺三個星煉師、三十幾位元星煉者的消息傳出去後,大多數人都只是微微一笑,當成輝煌軍團在為他造勢,但是水笙……

  聯想到王城測試時的驚豔表現,再加上他本身似乎已是三階星陣師的傳聞……

  斬殺三個星煉師、三十幾個星煉者……

  這並非沒有可能。

  「對了,那小子也是來交接任務的吧,看樣子是接了個任務,就是不知以他的水準到底接的是什麼任務。」

  其中一個男子開口道,最後一句話自是對著陪同在身邊的那個名為唐天的星煉者說的。

  「周薛團長想要知道他接的什麼任務還不簡單,今天負責任務交接的是我一個侄女,我這就過去問個詳細來。」

  唐天一副全包全攬之色應了下來。

  「那就有勞唐天閣下了。」

  周薛微微點頭。

  「哈哈,最近沒有什麼騎士團到來,他王城孤身一人,能接什麼任務?不會是打掃瞭望堡壘吧。」

  「一個晉升星煉者不到四年的新騎士,能接的也就這些任務了。」

  周薛背後的賀真和另一位騎士哄笑道。

  而這個時候,完成了王城任務登記的唐敏正好從裡面出來,看到門外的唐天、周薛、賀真、水笙一干人,連忙帶著討好之色的行禮:「見過幽游騎士團的諸位騎士大人。」

  「唐敏,你來的正好,剛才那個叫王城的騎士可是從你手上進行了任務交接?」

  看到唐敏,唐天連忙詢問。

  「是。」

  「幾位幽游騎士團的騎士們對他所接的任務可是十分好奇,你不妨和幾位騎士大人說說他接下的到底是哪個任務?」

  「這……」

  唐敏猶豫了片刻,可在幽游騎士團副團長周薛面前她卻不敢隱瞞,連忙道:「是剿滅玉血蟻任務……」

  唐敏話一說完,唐天、周薛、賀真、水笙等人同時愣住了,一個個睜大著眼睛。

  好一會兒,唐天才有些結結巴巴的重新問道:「唐敏,你……你不會看錯了吧……玉血蟻?是剿滅玉血蟻任務?」

  「我沒有看錯……他接下的正是我們一百二十瞭望塔中已經掛了整整六個月,難度排行第一的剿滅玉血蟻任務。」

  「剿滅玉血蟻!」

  賀真震驚了片刻,緊接著有些憋紅臉的反駁道:「不用猜就知道,這必然是這小子有一次的嘩眾取寵!」

  說完,他彷彿更加堅信了自己的猜測一般,狠狠道:「絕對如此,剿滅玉血蟻任務那可是在騎士聯盟諸多工中都有小有名氣的高難度任務,根據我們團長大人推測,至少得有騎士團排行前一百的實力,或者好幾個騎士團聯手才有完成的可能,這小子孤身一人,想完成難度如此巨大的一個任務?他當自己是誰?四階騎士?神聖騎士?」

  「可是……如果王城沒有剿滅玉血蟻任務的能力,他們的團長會替他出具任務執行書?」

  水笙皺著眉頭道。

  「鍍金罷了。」

  賀真一揮手道:「剿滅玉血蟻任務在我們騎士聯盟諸多騎士團中都小有名氣,王城接下這個任務,孤身一人前去執行,即便任務失敗了又能如何?單單憑他孤身闖蟻穴就是一筆讓人側目的談資,我看,現在輝煌軍團三十四團的那個團長這一次和上一次一樣,也是為了替他造勢,想要將他打造成明星騎士,側面提升三十四團的名聲、影響力。」

  「看樣子便是如此了,要說一個晉升星煉者不到四年的小子能以一人之力剿滅玉血蟻,反正我是不信。」

  騎士團的其他幾人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三十四團的團長倒是很有頭腦,居然想出利用當年王城斬殺火焰之劍星煉師的事來造勢,可惜,她難道不明白,實力才是一個騎士團成名的根本嗎,這種虛假資訊只要人一較真,馬上就能統統戳破。」

  而幽游騎士團的副團長看了幾位團隊成員一眼,則是微微一笑:「我倒想要看看,這個叫王城的小子去枯骨林山能夠堅持幾天,正好,我們也順便把剿滅食屍獸的任務幫著做了,掙點外快吧,唐天閣下,這個任務還沒人接吧?」

  「沒有,沒有,幽游騎士團的諸位願意接下這個任務,剿滅週邊遊蕩的食屍獸群,我們整個一百二十號瞭望塔的人都會感謝你們。」

  唐天大喜,連忙道。

  「那就這麼決定了,我們就一邊執行任務一邊等待這位傳奇騎士的下文吧。」

  ……

  王城並不知道自己只是執行一個任務都能引起這麼多人的觀注,不過即便是知道了他也懶得理會。

  休息了一個晚上,養足精神後他也不租用一百二十瞭望者堡壘中的角馬,步行朝著一千八百公里外的枯骨林山而去。

  鑽研星陣的幾個月裏,他早已經吞服了兩瓶巨龍藥劑,力量屬性同樣提升到了14,眼下三項屬性全部達到星煉者極限,哪怕在保留體力的情況下小跑,一小時三百公里都輕而易舉,從早上七點出發,趕到枯骨林山也就五六小時罷了。

  枯骨林山並非遍地枯骨,而是在這片山林當中生長著大量枯骨樹,這種樹通體灰白,不長樹葉,形如枯骨,此外這種樹木極其堅固,比肩鋼鐵,大量乾枯的枝杈層層疊加,使得樹木如山,一眼望去,彷彿大量巨人死亡後無數破碎的骨骼堆積如山,交織一體,看上一眼,便能讓人毛骨悚然。

  整個枯骨林山的真正範圍有一百八十餘公里,不過週邊的枯骨樹只是小樹,人尚可在地面穿梭,等真正入了枯骨林山核心地帶時,地面全部被枯骨樹樹枝覆蓋,且層層疊加,人們行走其中,如同置身骨林骨山,這才有枯骨林山之名。

  「穿梭於枯骨林山,不止需要小心上下左右的敵人,還得小心自地底枯骨樹林中衝出來的玉血蟻,而偏偏這片樹林十分堅固,難以摧毀……難怪那些強大的騎士團不願來接這個任務。」

  王城在枯骨林山週邊轉了一圈,探查著地形。

  三個小時後,他決定先佈置一個小範圍的冬臨星陣,再用陣法步步蠶食。

  以王城現在的修為對上幾頭王者級凶獸都渾然不懼,可一旦陷入十幾頭、幾十頭王者級凶獸的包圍當中,仍然有死無生,他既然想要將這些玉血蟻一網打盡,自然得小心為上。

  成為四階星陣師後,王城對三階星陣的掌握程度大幅度提升,原本直徑三十公里的冬臨星陣少說也得近十個小時,而現在,只用了不到三個小時已經佈置完成。

  在佈置的過程當中他亦是斬殺了二十六頭領主級玉血蟻和三頭王者級的玉血蟻,新得的三個技能點被他毫不猶豫丟到了冬臨星陣上,如此一來,在這個陣法上的基礎上再套一個陣法往枯骨林山延伸的效率自然更快一份。

  待得一天過後,幻影星陣成陣,王城朝著枯骨林山推進的速度再快一一分。

  到了第二天估計著來到真正的枯骨林山時,他的幻影星陣、冬臨星陣直徑已經超過了六十公里,在這片陣法籠罩範圍內,他再度布下了一個三階戰神星陣。

  三陣連環,陣陣相扣,戰場已經完全佈置妥當。

  「差不多了!以這片範圍為根基,開始清剿玉血蟻,待得前推三十公里後,緊跟著將陣法也向前推進……這樣一來儘管消耗的材料更多,速度也慢一些,但安全方面卻更加萬無一失。」

  看著三重疊加的陣法,王城滿意的點了點頭。

  感受著戰神星陣源源不斷彙聚而來的力量,王城身形一縱,?那間如同一發炮彈射出三千米,直接來到了三大星陣覆蓋範圍的邊緣,身形再在其中一棵枯骨樹樹枝上一借力,已然前衝十公里,緊接著,能夠發出劇烈爆炸的轟天雷被他一個個丟了出去,在劇烈的轟鳴當中,哪怕堅固至極的枯骨樹仍然被炸碎、炸飛!

  「嘰嘰嘰嘰!」

  一陣陣細碎的聲音馬上從四面八方傳了過來,在王城的精神感應中,數百道生命氣息彷彿潮水般自枯骨林山四周洶湧而至。

  「開始了。」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