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百六十六章 救援

  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

  時隔六天王城重新回到了這座堡壘當中。

  他一回來,馬上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堡壘當中不少人對著他指指點點。

  不過連續六天的鏖戰,不眠不休的布陣、和玉血蟻搏殺,他的身軀、精神全部十分疲憊,也沒有去理會這些人的指點,直接來到休息區佔了一個房間,蒙頭便睡恢復精力。

  這個消息很快傳到了正在留意的唐天以及周薛等人耳中,聽到王城不敢來接交任務,賀真冷笑一聲直接斷定︰「那小子必是沒有完成任務,所以不敢來任務交接處丟人現眼。」

  「那還用說,一個晉升星煉者境界不到四年的小輩想憑一人之力完成剿滅玉血蟻任務?他真能做到這一點,我敢把他上繳的玉血晶全部吞下去。」

  隊伍當中一個叫黑月的騎士隊長跟著起哄笑道。

  「好了,鬧劇結束了,我們騎士團六十多人在這邊浪費了好幾天時間,團長已經有些不滿了,這就準備準備啟程返回吧。」

  周薛揮了揮手道。

  「這就返回?」

  賀真有些不甘心,冷笑著嘲諷道︰「我們還沒見到那小子呢,說不定我們所說的一切都只是我們自己的猜測,人家已經順利完成任務了呢。」

  「對對對,周薛大人,回去也不急於一時,畢竟你們和王城騎士同處於騎士團,離去時打個招呼也不錯,若是貴團團長大人催得急了,不妨再接個任務,黑雲潭的異變同樣是困惑我們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的大問題,若是貴團能夠出手的話,必然也能如剿滅地龍、剿滅食尸獸般手到擒來。」

  唐天看到周薛打算離去,連忙討好的挽留道。

  「呵呵……相較於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的探查任務,我們還是習慣直來直往的正面作戰!」

  周薛笑著搖了搖頭,這個問題他都懶得爭辯了︰「就這麼辦吧,召集騎士團成員準備返回。」

  「諸位大人,今日時候已經不早了,真不打算再逗留一番了麼,也好讓我們替諸位準備送行晚會,諸位連續完成了困擾我們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兩個難題,還請讓我們通過這個送行晚會向幽游騎士團的各位表達一番感激之情。」

  唐天竭力挽留道。

  每一個排行前一百的騎士團都有不可忽視的戰力,和這種強大的騎士團交好,對於他們堡壘的展有利無害。

  「不用了。」

  周薛站起身來,對著一個騎士隊長揮手道︰「去準備吧。」

  「是。」

  這個騎士隊長對於是否逗留倒是無所謂,點了點頭後就要退下。

  就在此時,負責執勤的唐敏神色匆忙的從外面趕了進來,看到周薛等人連忙道︰「諸位騎士大人,我們剛剛收到了一條緊急求援信息,目前聯盟總部已經將下達了緊急救援任務,希望我們附近三座堡壘的所有騎士進行配合救援!」

  「救援任務?還是緊急救援任務?」

  原本有些不甘心離去的賀真一聽,眼前頓時亮了︰「救援任務向來是獎勵最豐富的任務,緊急救援任務更甚!」

  「是哪個騎士團遇險了?圍困的凶獸數量如何?」

  「是排行七十一的綠林騎士團,全團遇險,他們接了一個探查黑雲嶺的任務!目前被大量凶獸圍困,凶獸具體數量、等級不明!」

  「綠林騎士團!」

  聽得求救騎士團的名號,在場所有人同時一驚。

  綠林騎士團可是比他們幽游騎士團還要強上半籌的強大騎士團,據說里面除了那麼幾個有特殊能力的騎士以外,其他人都是三階騎士,這麼一個強大的騎士團,且是全團行動居然會被圍困到緊急求救?

  「團長,我們……」

  名為黑月的騎士隊長對這麼一個一看就知道極其凶險的任務有些虛。

  「馬上召集所有騎士,準備出前去救援!」

  周薛冷冷的看了黑月一眼,毫不猶豫的下令道。

  盡管諸多騎士團間一直存在著小齷蹉,彼此間看對方不順眼,可眼下涉及到一個騎士團整團被困的問題,他卻是毫不猶豫的放下心思,下令救援。

  「是。」

  「救援地點在哪?」

  「在黑雲嶺以東三百公里,距離我們這座堡壘也有兩千兩百公里,不過諸位撤退時切記不可再朝東面撤退,再往東四百公里就是枯骨林山了,那里同樣存在著能夠吞沒一個強大騎士團的強大凶獸群!」

  唐敏連忙提醒道。

  「好了,我們明白了。」

  ……

  外界變化正通過睡眠恢復精力的王城一無所知。

  好在他只是六天六夜的持續搏殺,倒不是精神消耗殆盡,休息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時已是精神奕奕。

  「嗯?」

  出了休息區,王城明顯的感覺這座堡壘冷清了不少,不過他也沒在意。

  任務已經完成,他馬上就要換其他的任務地點,繼續刷技能點,也懶得詳細了解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

  任務交接處仍然是唐敏在坐鎮,不過除了她以外,尚有一個年輕靚麗的女子。

  王城上前,直接將代表著身份的騎士勛章遞了上去︰「交任務。」

  騎士聯盟的騎士在預備騎士階段使用的身份牌雖然也是星器,但只有交易、通訊、定位等簡單功能,而且功能也不算強大,相較於此刻代表著正式騎士身份的騎士勛章而言,差了一籌不止。

  實際上就功能等級上而言,一個騎士勛章已然不會弱於一件二階星器。

  原本唐敏和那個少女正在閑聊,根本沒有留意到王城到來,他突然開口,倒是嚇了兩人一跳,不過有了上一次的教訓,唐敏盡管從唐天等人口中得知王城是來鍍金的,可對方星煉者的身份讓她仍然不敢得罪,連忙應了一聲︰「是,我這就幫您將任務消除。」

  「消除任務?我是來交任務。」

  王城道。

  對於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任務交接處的紀律他已經直接無語,騎士聯盟創立才百年時間,內部就已經開始漸漸腐朽了麼。

  「交任務?」

  王城的話讓唐敏有些愣,好一會兒才意識到「交任務」幾個字背後代表的含義,頓時瞪大眼楮,張著嘴,結結巴巴道︰「你,你,你完成任務了?」

  「自然。」

  王城說著,將一個小布袋交到了她面前︰「你可以讓人去探查一番,或者自己數一數里面的玉血晶。」

  「唐敏姐,怎麼了?」

  一旁的少女察覺到了唐敏的異常,怪異的看了王城一眼,詢問道。

  而唐敏卻是是一個激靈,一把將布袋拿了過來,將里面的東西倒出一小半……

  頓時,一顆顆散著晶瑩紅光的玉血晶躍然於眼前。

  「啊!這是,這是玉血蟻體內才能孕育的玉血晶?而且,這種色澤和大小……王者級的玉血蟻!?」

  少女看到這些東西頓時大叫一聲。

  「玉血晶!玉血晶!真的是玉血晶!而且都是王者級的玉血晶,這個小袋子里面的玉血晶數量,怕是有不下一百……」

  說道一百這個數字,唐敏猛然張大了嘴巴,難以置信的盯著王城︰「你……你……你在這六天時間里,斬殺了上百頭王者級玉血蟻!?」

  「六天,斬殺上百王者級玉血蟻!?」

  一旁的少女聽得唐敏的話也是一陣懵。

  「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我說過,我既然接下這個任務,自然有完成這個任務的能力。」

  王城說著,神色微微一沉︰「好了,這些玉血晶應該可以證明我已經完成了任務,如果你們實在不相信,就只有派人去枯骨林山自己探查了。」

  「我……相信,相信,我們相信……」

  唐敏看著眼前小布袋當中的大量玉血晶,雙手都在微微抖。

  玉血晶!

  這可是上百塊玉血晶!

  每一塊玉血晶都有豌豆大小,分明是王者級玉血蟻體內才能孕育而出的產物,等同於上百頭王者級凶獸。

  上百王者級凶獸……居然被一人殺死,簡直不敢想象。

  好一會兒,唐敏才猛然回過神來,頓時再看向王城的目光已經充滿了自內心的敬畏︰「王……王城大人,我這就替您進行任務完成交接的步驟……感謝您替我們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解決了這個天大的困難,我代表整個堡壘上下感謝您的協助……」

  「馬上替我改變任務狀態即可,只希望你們任務交接處以後的辦事效率能夠提升一些。」

  聽到王城的話,唐敏頓時感到臉上一陣燙。

  聯想到王城剛剛到來時自己對待他的態度……

  這一刻她充分的理解了什麼叫有眼不識泰山,而那不識泰山者,正是她自己。

  「對不起王城大人……」

  唐敏替王城完成任務後,一臉愧疚的向他行了一禮。

  這不算什麼大事,王城也懶得和這個連星煉者境界都沒到的凡人計較,點了點頭,轉身就要離去。

  他時間很緊,這個任務完成後,得去另外一個地方重新刷技能點,可沒有多余的時間浪費在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

  看到王城想要直接離去,唐敏仿佛聯想到了什麼,連忙大喊了一聲︰「等一等,王城大人。」

  王城身形頓了頓,並未轉身︰「如果是要通知堡壘的駐守星煉師,或者舉辦上慶祝晚宴什麼的就大可不必……」

  「不……不是的,實際上在八個小時前,我們騎士聯盟總部剛剛來了一個緊急救援任務,綠林騎士團在黑雲嶺以東三百公里位置被困,不得不向周邊瞭望者堡壘求援,可眼下八個小時過去了,這個緊急救援任務不止沒有消失,反而變得更為急切,就連我們堡壘坐鎮的華初夏大人也帶人親自前往……大人若是有實力,還請同樣接下任務,助被困的綠林騎士團一臂之力。」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