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七章 頻道

  「緊急救援任務?綠林騎士團被困?」

  王城停下了身形。

  「是。」

  看到王城停下身形,唐敏暗暗松了一口氣,實際上經過幾個小時時間,幽游騎士團等人已經將消息匯報了上來,圍困住綠林騎士團的凶獸力量空前強大,不然華初夏大人就不會親自帶人前往了,可根據敵我雙方的勢力判斷,即便身為星煉師的華初夏大人親自過去了,想要讓綠林騎士團順利擺脫追擊,都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因此她才會爭取一切可以爭取的強者去協助完成這個任務,救援綠林騎士團。

  盡管她不知道王城是如何斬殺上百王者級玉血蟻,但有著能滅殺上百王者級玉血蟻實力的王城前往,對於岌岌可危的綠林騎士團局勢而言,必然是一方效果顯著的強援。

  「大人,一百二十一堡自身尚有危機,坐鎮於那座 望者堡壘的大人無法前往,而一百二十二號 望者堡壘的大人由於深入煉獄之盤襲殺一個王者獸群,至今未歸,其他的援軍即便最快的都還要十個小時……」

  「綠林騎士團作為排行七十二的騎士團,組建陣勢,兩三個星煉師都絕非對手,居然會被團團困住,而且,華初夏閣下乃是一位開闢了三座星宮的星煉師,他前去救援都力有不逮……困住他們的到底有多少凶獸?」

  「根據幽游騎士團周薛副團長送回來的消息,困住綠林騎士團的凶獸數量達到驚人的三萬眾,這三萬余凶獸中達到王者級的過三百,此外,更為可怕的是,這三萬余凶獸由兩頭災難級凶獸帶領,並且都屬於度型凶獸,正因如此,綠林騎士團等勢力想要突圍都力有不逮……」

  「三百王者級凶獸、兩頭災難級凶獸……」

  這個數量,讓王城呼吸微微一凝︰「一百二十號堡壘附近尚屬於三萬公里的安全區,居然會出現如此多的王者級凶獸,還有兩頭災難級的漏網之魚!?前方由大星煉師、騎士軍團組建的防線出現危機了嗎?」

  「這個……這種消息不是我們這種小人物所能得知……」

  唐敏說到這,神色有些急切道︰「大人,同為騎士聯盟成員,眼下綠林騎士團有難,大人若是有能力的話,還請出手助其一臂之力,此外,這個緊急救援任務危機級別提升,我們騎士聯盟對於救援獎勵同樣大幅度提升,整個救援任務有一百萬功勛點獎勵不說,在任務過程斬殺領主級凶獸、王者級凶獸,甚至於災難級凶獸,所得的功勛獎勵亦是全部達到了先前的三倍!」

  「三倍獎勵。」

  騎士聯盟和長風帝國的功勛系統互通,三倍獎勵,斬殺一頭王者級凶獸就等同於三千功勛,相當於三十星石。

  數量上對現在的消耗星石大戶王城而言自是杯水車薪,可既能斬殺王者級凶獸刷技能點,又有人抗在最前面吸引火力,幸運的話,他甚至有希望自兩頭災難級凶獸身上收獲一兩個屬性點,何樂而不為?

  更何況……

  綠林騎士團的季雅意副團長當年對他多有照顧,即便不為其他人,為了季雅意副團長,他都應該走一趟。

  「任務我接下了。」

  王城道。

  「太好了,大人,由於這是集體任務,在您接下這個任務後您那具備通訊能力的騎士勛章將自動開通聯合作戰通訊功能,只要不存在著強大的星力干擾,一靠近諸位接了這個任務的騎士、綠林騎士團的騎士們一千公里後就能聯系上。」

  王城點了點頭。

  三千大澤或許不如凡人世界那般科技物品豐富,可由於星器師的存在,各種各樣的星器效果卻絲毫不弱於任何科技產物。

  就好像騎士勛章,擁有只能手機功能,可全部功能遠遠凌駕於智能手機之上,而且,由於信息傳遞乃是星辰大地中無所不在的星力,還不用擔心沒信號,或者信號受到星力波動干擾。

  「時間既然很緊急,那麼,替我安排一只陀鷹吧。」

  王城道。

  「我們一百二十號 望者堡壘當中的雄頭雕已經全部召回,雄頭雕的度更在陀鷹之上,在諸多飛禽當中,幾乎能比肩青年期的血鷹。」

  「雄頭雕?好。」

  王城點了點頭。

  在唐敏的帶領下,王城很快來到了雄頭雕停靠的廣場上,乘坐雄頭雕朝著黑雲嶺而去。

  在空中飛行時,他也越感覺飛行坐騎的方便了,真有飛行坐騎的話,在趕路事宜上得節約多少時間?

  「以我現在的財力,買下一頭馴養妥當的飛禽倒是不難,可想要滿足我要求的,至少得是領主級飛禽,甚至王者級飛禽……」

  王城沉吟著。

  若說飛禽當中選,非血鷹莫屬。

  本身乃是空中一霸,飛行度極快,且實力強勁凶悍好斗,幾乎沒什麼天敵,王者級別的血鷹就連飛龍等生物都能獵殺。

  不過,血鷹本就難以捕捉,經過馴養的王者血鷹,售價絕對是以上萬星石作為起步,其中一些佼佼者的價值都不遜色於一件四階星器了,也只有那些巔峰星煉師或者大星煉師才能承擔得了這種開支。

  倒是領主級血鷹,一千星石上下就能搞定。

  沉思當中時間過的很快,不到兩個小時,王城乘坐的雄頭雕已經進入了綠林騎士團等人所在的千公里範圍。

  隨著王城在騎士勛章上一按,一個立體影像從里面投射而出,一個個代表著隊友的綠色光點密密麻麻扎堆在黑雲嶺一處山谷當中,借助著地勢抵擋著凶獸的襲擊,在外面,則是密密麻麻成千上萬的紅色光點,每一個光點代表著一頭凶獸,其中王者級凶獸光點的亮度明顯在領主級凶獸之上。

  「被包圍了……」

  王城在立體影像中的地圖看了片刻,很快,目光已經移動到了另一處。

  枯骨林山。

  此刻,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華初夏等人距離枯骨林山居然已經不到一百四十公里了。

  「根據資料,這些凶獸組要由幽靈狼、獵殺獸組成,都屬於群體生物和敏捷生物,度很快,正因如此,除非正面將這些凶獸擊潰,不然的話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想逃都逃不出來。」

  而正面擊潰……

  王城看了一眼那些綠色的光點,數量大概有一百八十個,一百八十個光點中綠林騎士團損失最慘重,全團整編制只剩下八十三個了,幽游騎士團還有五十六人,折損了四個,此外還有一個來自於第十八軍團的二十四騎士團,有二十九人,剩下的十二人則是以華初夏為的一干星煉師、星煉者。

  這個陣容,在不借助防御工事的情況下想要擊潰數萬領主級凶獸、三百王者凶獸、兩頭災難級凶獸無疑是痴人說夢。

  「和如此龐大的凶獸群體硬拼不是明智之舉,人類相較於凶獸最大的優勢不在於實力,而在於智慧,面對這群凶獸大可各個擊破,分而食之。」

  王城心想著,重新掃了一眼枯骨林山的方向。

  那里,有他六天以來布置而成的三個幻影星陣、兩個戰神星陣、三個冬臨星陣,陣法籠罩範圍過一百公里,盡管這些星陣主要材料被他帶走了,但很多無法帶走的材料卻保留了下來,他有信心在一個小時內將這些陣法全部激活,布成一片死亡絕境。

  憑借一片籠罩著一百公里的陣法群……

  不說將數萬領主級凶獸、三百王者級凶獸、兩頭災難級凶獸完全葬送,可消滅其大半卻不在話下。

  更何況……

  到時候還有幽游騎士團、綠林騎士團、星煉師華初夏、十八軍團的二十四騎士團配合。

  「一百四十公里……不,扣除我陣法覆蓋的範圍應該是一百一十公里!對於騎士級強者而言,不算遠!」

  有了計劃,王城直接將意識投射到了騎士勛章,頓時一陣雜亂的聲音通過精神傳遞涌入大腦。

  「右側!右側!有一頭王者級凶獸殺過來了!」

  「幽游騎士團第二小隊,圍死那頭王者級凶獸。」

  「華初夏大人要釋放星術了,牽制那四頭王者級凶獸,不能讓那四頭王者級凶獸避開!」

  「輝月,愣著幹什麼,帶著你的小隊頂上去,撐住,我們唯一的辦法就是撐住十個小時,等待白岩騎士團援軍。」

  「十個小時!?我們的星力最多再支撐六個小時,白岩騎士團六個小時內趕不過來就只能給我們收尸了……」

  王城聽了片刻,從這些人交談的字里行間中已然能夠聽出局勢的危機。

  「諸位,我有辦法擊潰這群凶獸。」

  王城道。

  盡管作戰通訊頻道中聲音雜亂,可王城精神強橫,而騎士勛章亦是通過精神傳遞信息,哪怕王城傳遞這段話語時並未激全部精神,可強烈的精神波動仍然猶如風暴一般在通訊頻道中橫掃而過。

  「啊!?這……這股磅礡的意志,難道某位星煉師大人到了?」

  「這位大人,你有辦法擊潰這群凶獸!?」

  「信息的源頭來自於騎士體系,難道是某位強大的神聖騎士大人……騎士勛章顯示的資料是王城,王城?我們騎士聯盟有一位叫王城的神聖騎士?」

  強橫的精神橫掃作戰頻道,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被吸引而來。

  哪怕華初夏這位頂尖星煉師也不例外。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