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六十八章 改變

  「王城?一個叫王城的神聖騎士?可笑,王城,你們輝煌軍團三十四團陪著你胡鬧也就夠了,但在這種關系到我們三個騎士團生死存亡的時刻,你還有時間在這里嘩眾取寵?」

  一道蘊含著怒火的精神馬上自作戰通訊頻道中爆出來,追尋信息源頭可以看出,說話者赫然是賀真。

  「王城?我倒是也想起來了,幾年前那個斬殺了星煉師而名動天下的武者,據說還想申請我們綠林騎士團自費預備騎士?可惜被我們綠林騎士團拒絕了。」

  這段精神波動不用猜就知道,肯定來自於綠林騎士團某個榮耀騎士。

  「哼,你自己晉升到星煉者境界才不到四年的浪得虛名之輩,居然妄稱有擊潰凶獸群的辦法,不可理喻!」

  又是一段精神波動自騎士勛章中傳了出來,是幽游騎士團黑月。

  王城精神一掃,懶得再說下去︰「我有辦法能擊潰凶獸群,不過若是你們不信,就堅守十個小時吧,祝你們好運,季雅意團長,你信得過我,就請開始突圍。」

  「等一等!」

  就在王城想要退出時,一道強橫的精神意志突然徹響作戰頻道,直接將剛剛冷嘲熱諷的賀真等人全部鎮壓︰「王城騎士,我們相信你!」

  「嗯!?」

  王城朝著這股精神波動的源頭望去,剛才聲者居然不是綠林騎士團副團長季雅意,而是林劍通,綠林騎士團團長,一位在榮耀騎士榜單上排行六十二的無敵人物。

  整個綠林騎士團只有十二個榮耀騎士,就榮耀騎士的數量上還不如幽游騎士團,在這種情況下它們能夠越幽游騎士團排在第七十一位,主要原因便是因為團長林劍通,一位幾乎以一己之力將綠林騎士團拉入前一百的頂尖強者。

  「團長?」

  「林劍通閣下!?」

  林劍通突然話,讓作戰頻道的氣氛微微一滯,其中賀真、以及先前開口的那位綠林騎士團榮耀騎士精神波動中更是充滿難以置信,顯然無法明白為何林劍通團長對王城會如此信任。

  然而,不止林劍通。

  隨著林劍通開口,季雅意緊隨道︰「王城,你有什麼辦法,只要能夠助我們綠林騎士團渡過此劫,我們綠林騎士團感激不盡。」

  「王城騎士,當年是我錯了,但懇請你不要將怒火牽扯到我們綠林騎士團身上,騎士團的其他成員是無辜的,你若真有辦法,請助我們一臂之力。」

  一個聲音充滿著歉意,赫然是另一位綠林騎士團副團長侯雲。

  「王城閣下,你願出手實在再好不過,我相信你必能將我們一行人帶出困境。」

  巔峰星煉師華初夏亦是緊跟著林劍通、季雅意、侯雲之後表明態度。

  這個結果,頓時讓原本還冷嘲熱諷,聲稱王城是浪得虛名之輩的賀真、綠林騎士團榮耀騎士,以及黑月等人一個個愣在當場,哪怕周薛這位副團長也有些懵,渾然不知道為何綠林騎士團的團長、副團長、一百二十號 望者堡壘鎮守者華初夏為何會突然力挺王城。

  王城斬殺三位星煉師、三十幾位星煉者的消息有龍槍軍團混淆視聽,普通人以為是謠傳,可那些高層人物對內情卻極其了解,尤其是林劍通、侯雲等人,更是因為將王城拒之門外被冬雪軍團軍團長寧冬叫過去狠狠的訓斥了一番,如果不是因為侯雲確實為綠林騎士團立下過不少大功,休想再在副團長職位上待下去。

  正因如此,才會出現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二十四團這種支持、反對兩極分化的效果。

  「既然林劍通團長信得過我,那麼,帶領你們的人朝著枯骨林山突圍吧,我在那里和你們匯合。」

  王城道。

  「好,我們這就向枯骨林山突圍。」

  王城話一說完,林劍通馬上應道。

  可愣了愣神的賀真卻是一個激靈,猛然大叫了起來︰「你們瘋了!?枯骨林山到處都是玉血蟻,其中王者級的玉血蟻數量數以百計,更有上萬領主級玉血蟻,一旦前往枯骨林山,我們馬上會面臨前後夾擊的處境,到時候別說十個小時了,四個小時都支持不下來。」

  「不錯,枯骨林山是一條死路。」

  周薛這個時候也跟著話了,他是幽游騎士團的副團長,帶著六十位幽游騎士團騎士,因此他必須對這些騎士們的生命負責。

  「王城閣下,枯骨林山確實是我們一百二十號 望者堡壘外圍最危險的一處地界,我們堡壘還因此去聯盟總部掛了一個任務,至今為止六個月了都還不曾有騎士團前去剿滅,要突圍的話是不是應該換個地方?」

  華初夏也跟著開口,但他卻是一副商量的口吻,完全將王城當成了同輩強者。

  「華初夏閣下放心,我之所以出現在一百二十號 望者堡壘,就是為枯骨林山的任務而來,這些天我已將枯骨林山的玉血蟻全部清剿,目前枯骨林山當中應該已經找不到任何一頭王者級的玉血蟻了。」

  王城淡淡道。

  然而,他的說完後華初夏來沒來得及開口,賀真卻是忍不住大叫起來︰「這不可能!枯骨林山當中的玉血蟻數量眾多,且佔據著地利優勢,即便我們幽游騎士團傾巢而出都沒有把握將枯骨林山的玉血蟻剿滅,你一個只會夸夸其談的新晉騎士有什麼能耐能剿滅得了枯骨林山的玉血蟻群……」

  「閉嘴!」

  賀真的話還沒有說完,綠林騎士團的林劍通團長已經一聲爆喝。

  他雖然是榮耀騎士,可卻在整個騎士聯盟近萬榮耀騎士中位列六十二的巔峰人物,被稱為綠海騎士,榮耀騎士排名更在陷害王城的泰山騎士安尊之上,這一聲爆喝無論蘊含的精神意志還是聲勢,統統不遜色於身為巔峰星煉師的華初夏,剎那間將賀真震住。

  「周薛團長,我很感激你們幽游騎士團的仗義援手,但請你管轄一下你們幽游騎士團中的騎士,王城閣下的身份、實力,不是他區區一個三階騎士所能妄議的。」

  林劍通語氣有些冷淡的對著周薛說了一句,而後,才再度轉向王城︰「王城閣下,我們對你的話自是十分信任,不過,為了打消所有人的疑慮,還請告知我們前往枯骨林山突圍的原因。」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林劍通好聲好氣的和王城說話,王城的語氣自然也有所緩和︰「自然,我剿滅枯骨林山的玉血蟻時布下了大量幻影星陣、戰神星陣、冬臨星陣,眼下我正朝著枯骨林山趕,只需一小時,我便能將那些陣法全部激活,到時候這些陣法可以覆蓋一百公里,一百公里範圍的幻影星陣、戰神星陣、冬臨星陣,相信用來和這群凶獸周旋,再逐一擊潰,已經綽綽有余了。」

  「嘶!」

  王城話一說完,靜靜傾聽著他有何手段能扭轉乾坤的季雅意、侯雲、輝月、華初夏、林劍通等人,統統倒吸一口冷氣。

  戰神星陣本身就是最難布置的三階星陣,可王城不止布下了戰神星陣,還將這個星陣的囊括範圍擴展到一百公里,並且還能和幻影星陣、冬臨星陣互相重疊,這期間的難度提升絕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如此陣法造詣……

  簡直是匪夷所思!

  「我聽聞王城閣下已經觸摸到了四階星陣師的契機,晉升四階星陣師在即,對於這則消息,我盡管多番求證,可心中仍然有一絲不信,可此刻才現……連我自己也太小覷王城閣下了……」

  華初夏的精神波動充滿唏噓。

  「將戰神星陣和冬臨星陣、幻影星陣重疊,且還能布置到一百公里範圍……這種陣法造詣,絕不止三階星陣師那麼簡單……」

  林劍通也是感慨不已。

  而周薛、賀真、黑月這些人此刻,則是一個個大氣也不敢喘,幾乎被剛剛聽到的消息嚇蒙了。

  「好了諸位,現在不是閑聊的時候,請盡快突圍,我在枯骨林山恭候諸位大駕。」

  王城眼看枯骨林山將近,結束了這一段談話。

  「王城閣下放心,我們體內剩下的星力尚有不少,突圍回一百二十 望者堡壘不行,可只是突圍到枯骨林山卻不在話下。」

  林劍通說著,很快了華初夏等人達成了共識,著手商議突圍事宜。

  而王城也不浪費時刻,控制著雄頭雕直接落到了枯骨林山中心,迅的將先前還有一些利用價值的主材料重新拿了出來,一一布下,並將停止運轉的陣法重新激活。

  有雄頭雕在,他的效率比預計中的還要快一些,用了五十余分鐘,枯骨林山範圍內的所有陣法已經被他全部激活,整座枯骨林山籠罩上一層迷霧,嚴冬再度在山林間肆虐。

  而王城布置陣法不到片刻,一陣轟隆之聲亦是漸漸自遠方傳來,伴隨著的還有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

  極目望去,一條黑線仿佛萬馬奔騰,席卷著滔天煞氣滾滾席卷,追擊著一百八十道身影迅逼近,依稀可以看到一個個強大的星術攜帶著璀璨星光不斷炸響、爆發。

  戰爭……

  降臨!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4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