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一百七十二章 緣由

  「殺!」

  林劍通周薛帶領的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協同王城,全力圍殺,這頭奄奄一息,根本存活不了多久的災難級凶獸頓時陷入最後的垂死掙扎,咆哮的怒吼,瘋狂的反撲只能加它的死亡時間。

  伴隨著王城抓住機會,躍然於這頭災難級凶獸頭頂,將碎虛勁四重疊勁的力量統統轟入這頭災難級凶獸殘破的頭顱中後,這頭災難級凶獸終於哀鳴一聲,轟然倒下。

  失去了這頭災難級凶獸震懾,哪怕現場仍有上百頭王者級凶獸過兩萬領主級凶獸,仍然是一陣混亂,所有凶獸各自為戰,一些三五成群的繼續衝擊人類陣營結成的防線,一些則是迅退出了戰場,再沒有任何秩序陣型可言。

  面對漸漸混亂的王者凶獸領主凶獸,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雖然已是強弩之末,仍然勉強支撐,再加上王城在諸多王者級凶獸當中不斷游走,再度斬殺了十四頭王者級凶獸後,越來越多的凶獸陷入崩潰當中。

  隨著斷斷續續的搏殺延後半個小時,仍在頑抗的王者級凶獸領主級凶獸數量越來越少,原本就所剩不多的王者級凶獸再帶著領主級凶獸逃離了這片死亡磨盤。

  當最後一頭王者級凶獸倒在王城面前時,所有的凶獸已然猶如潮水一般退卻一空,一眼望過去,已經沒有了幻影星陣覆蓋的枯骨林山暴露在所有人面前,再看不到任何一頭站立的王者凶獸。

  「贏了,我們真的贏了?」

  一些四下尋找著領主級凶獸,想要在臨死前盡最後一分力量的騎士在現四周再也沒有凶獸的身影後,一個個神情恍惚。

  這場戰斗對綠林騎士團的騎士而言,持續了十四個小時,哪怕對幽游騎士團的騎士們來說,都有整整十二個小時,十二個小時的高強度戰斗,不斷全力爆和凶獸廝殺,早已讓他們的精神意志體力,全部消耗到了極限,哪怕他們一個個都是經過星力淬體,打破了精神壁障的星煉者,都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楸/p>

  此刻戰爭忽然結束,所有幸存下來的騎士們一時恍然如夢。

  「勝利了!我們勝利了!」

  「兩頭災難級凶獸,三百多頭王者級凶獸,再加上三萬多領主級凶獸,居然……居然被我們擊潰了!?」

  「結束了?已經結束了?」

  好一會兒,諸多騎士們才回了回神,一個個眼中重新煥色彩。

  「結束了,已經結束了!諸位,我們勝了!我們打退了這群凶獸的圍殺!」

  林劍通渾身浴血,可卻振奮著精神,舉著手中的騎士劍放聲大喊。

  「幽游騎士團的諸位,我們勝了,兩頭災難級凶獸此刻全部倒在我們面前!三百王者凶獸,大半化為尸體!」

  周薛這個時候亦是神情振奮的大聲吶喊,泄著此刻劫後余生的情緒。

  聽得兩位團長的大喊,回過神來的諸多騎士們頓時一個個同時拋掉了手中的寶劍,坐倒在地,渾身上下仿佛再提不出任何力氣,根本沒有眾人預料中的歡呼。

  不過這也在情理當中,十二小時的持續搏殺所有騎士們都已到了三窮水盡的地步。

  這還是因為騎士聯盟的騎士們刻畫的是星紋,而星紋向來以消耗小,持續時間長著稱,換成星煉者的話,一場持續半小時的戰斗就足以將他們的星力統統耗盡,這半個小時若是沒有將圍攻的凶獸擊潰或者突圍而出,等待他們的便將是待宰羔羊的命運。

  「時至今日我才現,原來有一位強大的星煉師提前布置好星陣滅殺起王者凶獸來,竟是如此輕松,王城閣下,若是沒有你的這些星陣,單單憑我們這些人和這群凶獸正面交鋒,哪怕凶獸的數量再少一半,我們也可能全軍覆沒。」

  華初夏來到王城面前,望著四周殘存的陣法痕跡,眼中充滿了驚嘆。

  聽到他的話,林劍通季雅意侯雲鐘魂等人也是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其中十八團二十四騎士團的鐘魂對王城已經無比信服︰「尋常三階星陣師可沒有王城騎士這種能力,雖然都能布置三階星陣,可布置一個三階星陣和讓三個三階星陣相互疊加,難度呈幾何增長,也只有王城閣下三陣合一,才能讓我們創下這等奇跡,擊潰這群凶獸,並斬殺兩頭災難級凶獸。」

  「三陣合一啊,且陣法籠罩範圍波及上百公里,這等陣法造詣,王城騎士相距四階星陣師已然不遠了……」

  林劍通語氣中帶著一絲羨慕。

  他雖然也是一位三階星陣師,可別說是三陣合一了,即便一個籠罩範圍百公里的星陣都未必能夠布置出來。

  而周薛侯雲輝月等副團長聽得四階星陣師幾個字,一個個同時沉默無語。

  四階星陣師在任何星煉者組織當中都有著比肩大星煉師的地位,一旦王城真正突破到四階星陣師階段,身份地位馬上將攀升一截,到時候哪怕他們這些榮耀騎士,並且還是強大騎士團的副團長都再沒有和他相提並論的資格。

  王城掃了幾人一眼,倒沒有因為他們的夸贊而自滿,他現在這點能力,連影響一個軍團,讓騎士聯盟治趙天傲的罪都做不到。

  「好了諸位團長,我看大家都已經十分疲憊,怕是無法支撐趕往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了,索性我在此布下一個幻影星陣,讓所有人休息,同時等待著白岩騎士團到來,等白岩騎士團到了,我們再一道返回一百二十號瞭望者堡壘。」

  林劍通掃了一眼大部分已經坐到地上,甚至一些人因為太過疲憊心神松懈後已經沉睡過去的騎士們,只得無奈的點了點頭︰「那就有勞王城騎士了。」

  「無妨。」

  王城道了一聲,很快著手布置起幻影星陣來。

  幻影星陣雖然被王城靠著技能點強行提升到了三階,可其根底終究太低,放到三階星陣當中都屬於墊底的存在。

  雖然由於根底太差導致效果不顯著,可優勢在於布置起來極快,不到一個小時,一個囊括了方圓二十公里的幻影星陣已經被布置完成。

  有這個幻影星陣在,再加上三大騎士團的人,應付幾十頭王者級凶獸數千頭領主級凶獸還是不在話下。

  「王城騎士,這一次多虧了你,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們三個騎士團都有可能填進去,最終能逃出來的,恐怕只有寥寥幾位榮耀騎士。」

  看到王城布成星陣,林劍通迎了上來,再度由衷的道謝。

  王城搖了搖頭,沒有再在道謝這個問題上糾纏,而是詢問道︰「黑雲嶺一帶倒也屬於安全區域,再往前更有大星煉師帶領的強大騎士團駐守,為何會出現如此大的紕漏讓兩頭災難級數百王者級凶獸深入黑雲嶺?」

  「這件事……」

  林劍通皺了皺眉頭,還是道︰「這件事情,就是由穆之焚引起。」

  「穆之焚?」

  「對,十大天驕之一,穆之焚。」

  季雅意的聲音從一側響起,在安置好那些受傷的騎士後她同樣走了過來。

  「十大天驕。」

  王城聽說過十大天驕的說法,這十人,乃是整個三千水澤年輕一輩當中最出色的天才人物,修為在星煉師到大星煉師階段,像騎士聯盟公主殿下長風冰顏的親傳弟子南茹兒,便是十大天驕之一。

  「穆之焚是自由之城的絕世天才,他的星源天賦相較於其他幾位天驕人物不高,只有9,但是……」

  王城聽到季雅意的話,嘴角微微一抽……

  星源天賦9還不算高!?

  「穆之焚真正可怕的,是他的領悟力,被稱為大衍級的悟性!」

  季雅意說到這,臉上充滿了驚嘆。

  「不錯,那穆之焚領悟力確實稱得上前所未有,天下間任何拳術,他幾乎一眼就能學會,那些生澀難懂的星術,亦是隨手捏來,縱然是在星器藥劑星陣煉金上,都 極高造詣……」

  林劍通跟著點頭。

  「星器藥劑星陣煉金……一個人,竟能同時在這四個副職業精通?」

  「何止如此,穆之焚掌握了一百四十三門四階星術三十九門五階星術六門六階星術,此外,他本身是一位五階藥劑師五階星器師四階星陣師四階煉金師,更為可怕的是……至今為止,他還不到六十歲,相較於星煉師的漫長壽命而言,他還處於兒童階段……」

  「不到六十,成就星煉師,掌握如此多星術,星器學達到五階藥劑學達到五階星陣學達到四階煉金學同樣四階……」

  這等可怕的天賦,縱是王城都心中凜然。

  他本身是一個四階星陣師,深刻明白想要在星陣師一道上有所建樹需要花費時間,成為四階星陣師是一回事,可掌握四階星陣又是另外一回事,哪怕他因為職業點的原因被灌注了所有四階星陣師的知識,全面無比,可想要將一個四階星陣學習入門至少都需要三四年,換成其他四階星陣師,少說得五六年。

  學習入門已是如此,至於掌握至巔峰,少說得上百年不斷鑽研!

  可以說,星陣藥劑星器煉金,任何一門副職都得傾注一個星煉師一生的精力。

  而眼下,這個穆之焚竟是將四門副職統統提升到四階,其中藥劑星器更是達到五階……

  這是何等恐怖!?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