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一百七十四章 獎勵

  野獸受到星力輻射可以進化成凶獸,凶獸吞服星獸隕落後殘留下來的血跡、肉沫,可進化到領主級凶獸、王者級凶獸。

  王者級凶獸若是僥幸吞服到了星獸的星晶或者小半個軀體,晉升到災難級凶獸亦是輕而易舉。

  當年這片星辰大地上的星煉者文明十分繁榮,整片大6大部分地方都是星煉者組織,而不是像現在這般龜縮在三十二個星力匯聚點中,那個時期諸多強者如雨後春筍般涌現,別說天位強者,即便傳奇人物都是現在的好幾倍,可在這種情況下仍然被那些入侵到星辰表面的星獸打得節節潰敗,最終不得不使用引爆星核之力同歸於盡的戰術。

  由此可見當年的星獸、傳奇星獸數量多到何等程度。

  這麼多的星獸在被毀滅時,遺留下來的精血、肉沫同樣是天文數字,而由於戰場就處於煉獄之盤,整個煉獄之盤中可能孕育出的王者級凶獸、災難級凶獸數量之多,可想而知。

  因此只有斬殺王者級凶獸才能刷得技能點的王城根本不用擔心沒有技能點刷,隨便前往一座瞭望者堡壘,都能夠看到好幾個剿滅王者級凶獸的任務。

  王城根據所收集的信息,選擇出了適合布陣一一滅殺的剿滅任務後,很快投入了和王者凶獸的廝殺當中。

  在這種廝殺下,時間飛流逝,王城所獲得的技能點數量亦是在飛增長。

  兩個月後。

  王城的身形重新出現在騎士聯盟。

  在這兩個月里,隕落在他手上的王者級凶獸零零總總,已經過了三百之數,這還是王城擔心遇上災難級凶獸不敢深入,再加上節約布陣材料稍微降低了一番殺戮效率的緣故,不然的話,最終斬獲的技能點突破四百也並非難事。

  騎乘著陀鷹在輝煌軍團異獸站落下,王城一步步朝著三十四團的駐地而去。

  不過,他還沒有走上多久,三個正在閑聊著的騎士似乎看到了他,微微一怔後,連忙驚喜的打著招呼︰「災難騎士大人。」

  「災難騎士?」

  王城看了三人一眼,從這三人的騎士勛章看,他們都是十九團的騎士,不過他並不認識。

  「大人,這一次回來您是打算受封榮耀騎士吧。」

  三人中稍微年長的一個有些興奮的問道。

  「我尚未刻畫星紋,不具備申請榮耀騎士的資格。」

  王城道。

  「呵呵,以大人的陣法造詣想要成為榮耀騎士那還不是輕而易舉,我等在此預祝大人早日帶領騎士團馳騁戰場。」

  三位騎士同時拱手,其中一人更是表態︰「若是以後大人開創騎士團想要招人了,只要看得上我周焰,去十九團招呼一聲即可,我願在大人旗下效力。」

  王城不明白這幾個騎士為何如此熱衷,其中一人更是直接表示出願投靠他的態度,但還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再度前行,當離開異獸站時又和四個騎士遇到,四個騎士中的一個中年男子怔了怔,而後連忙行禮︰「見過大人。」

  王城掃了一眼那個騎士的勛章……

  三階騎士勛章。

  而他王城……

  至今為止也是個普通騎士勛章。

  三階騎士,在普通騎士團都屬於小隊長級人物了,放到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軍團,更是能成為其中一個騎士團的副團長,這麼一位騎士居然主動向他一個普通騎士行禮並口稱大人……

  倒是讓人有些奇怪。

  不過王城並未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他的這種態度,頓時讓中年男子旁邊一個頗有英姿的女騎士有些不滿︰「譚雷隊長,這人怎麼如此無禮,一個普通騎士,竟對隊長您視若無睹?」

  「寧冰,不可胡言!那位大人不是已經向我點頭了嗎?況且,即便這位大人沒有任何表示那也是情理之中。」

  中年騎士譚雷神色嚴厲的瞪了女騎士一眼。

  「隊長……」

  寧冰還要再說什麼,一旁一個看上去二十三四的年輕騎士卻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道︰「隊長,剛才那個人,好像……好像是災難騎士王城大人?」

  「災難騎士?」

  「王城大人?」

  年輕騎士的話,讓寧冰和另外一個騎士同時一愣︰「那位以個人之力介入災難級凶獸之戰,斬殺了兩頭災難級凶獸,獲封災難騎士封號的王城大人?」

  「正是,王城大人災難騎士的封號不止是因為他有著介入災難級凶獸戰爭的資格,更因為他每次出現,都必將給那些王者級凶獸帶來災難,先是枯骨林山,再是黑雲嶺,而後是嘯風谷、寒沙漠……根據好事者統計,時至今日,死在王城大人手下的王者級凶獸數量絕對過了三百,普通的領主級凶獸更是成千上萬。」

  譚雷說著看了三人一眼,尤其是寧冰︰「這一下,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何對這位大人如此尊敬了。」

  譚雷的話一說完,三位騎士頓時露出駭然之色︰「三百王者級凶獸!?」

  「死在災難騎士大人手下的領主級凶獸成千上萬?這……這怎麼可能,王城大人不是和我們一樣的星煉者嗎?我現在……即便是那些處於領主巔峰,接近王者級的凶獸都得集中十二分精力才有可能斬殺……」

  「王城大人的實力豈是我們所能猜測的?早在王城大人尚未成星煉者前,已經斬殺了一尊星煉師,像現在我們騎士聯盟新人中名氣極盛的凌萱、司空日、浩長風等人還在為自己突破到五等、六等星力時,王城大人已經斬殺好幾位星煉師了,等他們好不容易具備和王者級凶獸搏殺的能耐後,死在王城大人手下的災難級凶獸都不止一頭……正因如此,王城大人除了災難騎士的綽號以外,還被人稱為傳奇騎士,他的經歷猶如傳奇。」

  「傳奇騎士。」

  三人口中念叨著這個稱號,再聯想到譚雷隊長的一番介紹,一個個眼前頓時亮了起來,望向王城離去的方向不自覺的帶上了一絲尊敬、崇拜之色。

  ……

  「哈哈,我們的災難騎士王城閣下到了,快請進快請進。」

  王城回到三十四團,上了一號樓,還沒到銀槍團長的辦公室,銀槍團長已經主動從辦公室里迎了出來。

  「團長。」

  王城對著銀槍點了點頭︰「我一共完成了六個任務,這三四年不再出門執行任務應該沒有人再閑言碎語了。」

  「閑言碎語?以你此刻從煉獄之盤外圍傳過來的名聲誰還敢不識好歹的閑言碎語?真有人再這麼說,不需要你開口,我們騎士聯盟成百上千屬於你的崇拜者就會將他淹死。」

  王城聽了,倒也沒有在意這個問題,而是問了一聲︰「那個災難騎士是怎麼回事?」

  「不止災難騎士,還有個傳奇騎士,目前這兩個都是你的封號。」

  「封號?封號騎士?不是只有在我們騎士聯盟中排行前一百的榮耀騎士才有資格被冠以封號?」

  「話是如此,可榮耀騎士間的對決十年才有一次,這十年里榮耀騎士的排名不可能沒有任何變化,總會涌現出一個個不是封號騎士,但卻能夠得到所有人認可其實力的強者,而你,就是其中之一,災難騎士王城閣下。」

  銀槍說話間,笑著打趣起他的綽號︰「你可是我們三十四團目前唯一一個封號騎士,而且還擁有兩個封號。」

  「封號騎士,這不是還沒影子的事麼。」

  「話可不是這麼說,你斬殺數百王者凶獸,和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等人聯手斬殺災難級凶獸的事已經人盡皆知,憑借這份戰力,誰敢不服?不服,直接讓他們找災難級凶獸打一場。」

  「好了,消任務罷,這幾個任務希望不要太摳門,為了買布陣材料,我可是將身上的星石耗了個傾家蕩產。」

  「你會傾家蕩產?別說你任務所得,單單你在枯骨林山斬殺那些王者級凶獸、兩頭災難級凶獸所得的皮毛、材料、晶核,價值已經不下於一萬星石,這些材料綠林騎士團、幽游騎士團都已經幫你處理好,由林劍通團長將星石送到了我這里。」

  銀槍說著,起身來到一個保險箱前,慎重的將箱子打開,取出里面一袋星石︰「這里面是八十上品星石,是出售那些材料和任務所得。」

  「八十上品星石!?」

  王城看著袋子里面這些熒光流轉的星石,神色有些意外︰「八十上品星石售價不低於一萬普通星石,即便是算上救援任務、剿滅玉血蟻任務所得,充其量也就三千星石上下,而斬殺的那些王者級凶獸、災難級凶獸,尸體和身上的東西,能售賣一萬星石就是極限……」

  「不用驚訝,幽游騎士團和綠林騎士團商議,王者級凶獸、災難級凶獸尸體材料出售所得的一萬星石,你佔七成,實際上如果不是因為這幾大騎士團損失慘重,需要大量星石補貼那些騎士的親朋,他們甚至會將所有星石全部轉交給你,表達謝意,畢竟,你單單是在枯骨林山消耗的布陣材料就不下三千星石了吧,為了救他們,不惜浪費如此多珍貴布陣材料,這些不應該他們補貼?」

  王城聽了,倒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下去。

  枯骨林山所有陣法被完全摧毀,布陣材料自然也回收不了,那一戰他損失的星石確實在三千以上。

  「軍功已經到你勛章里了,你自己去看,接下來你總該去安心研究陣法不到處亂跑了吧,前段時間金曦大人回來過,得知我居然通過了你外出執行任務的申請可是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

  「放心吧,在成四階星陣師或榮耀騎士前不會了。」

  「那就好,我可是等著你早日踏入四階星陣師大門,好為你慶賀。」

  ————

  (突然發現除了上架至今都沒有爆發過。)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