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七十六章 宴請

  就如金翎所言,榮耀騎士的申請對他來說,確實不是什麼難事。

  成為榮耀騎士要求便是激兩套星紋,本身是三階星紋師。

  王城星力不強,可他精修過後的星紋同時激活兩套並不難,至於三階星紋師,那就更加不用說……

  在金翎團長的親自帶領下,他只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已經完成了榮耀騎士的驗證,成為三十四團繼四位團長後的第五位榮耀騎士,領取了榮耀騎士的勛章。

  「接下來,到了領取榮耀騎士鎧甲的關節了,走,我帶你去軍需處。」

  金翎團長十分熱情的拉著王城朝軍需處而去,邊走邊問︰「王城,榮耀騎士的騎士鎧甲實際上分成幾種,黃金盔甲只是基礎,防御上相當於二階星器,可免費領取,此外還有一個屬於新晉榮耀騎士的福利,繳納三百星石,購換一件三階星器級鎧甲,或者你一口氣上繳六千星石,購得一件四階星器級的鎧甲!」

  「三階星器只要三百星石?四階星器……只要六千?」

  這兩個數字,讓王城很是意外。

  「當然,不然怎麼說是福利,不過任何一個榮耀騎士都只允許購買一次。」

  金翎團長笑著介紹︰「我們騎士聯盟的騎士鎧甲屬於全身鎧,上面刻畫的星陣雖然沒有特殊效果,可卻能將星術打擊、物理打擊的傷害減免一大截,像那四階星器級鎧甲,在它保護下,可完全免疫三階以下星術,哪怕二階單體的星光之劍斬在上面,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而且它最大的優勢就是耗能小,作為四階星器,它對星力的消耗只是勉強高於三階星器。」

  「確實是一件寶物,本身是全身甲,可免疫三階以下星術,對三階星術也有顯著性抵抗力,而且,消耗只是勉強高於三階星器……」

  消耗小,實際上是騎士聯盟所有物品的特色,畢竟騎士聯盟的騎士星源天賦普遍不高,星力淬煉緩慢,在無法提升星力的情況下減少星力的消耗便成為了他們間接提升實力的唯一選擇了。

  「只是……」

  王城說到這,微微攤了攤手︰「我現在拿不出六千星石。」

  「拿不出六千星石?哈哈,如果徐林、銀槍他們說拿不出六千星石我相信,但是王城你,要知道,你可是我們整個輝煌軍團最富裕的騎士之一。」

  金翎笑著搖頭。

  「我說的是事實,前幾年我的確積累了不少星石,但這幾年里為了修煉已經消耗得七七八八了,不只如此,我至少還有六萬星石的空缺。」

  「六萬星石!?你幹什麼?」

  金翎嚇了一跳。

  「六萬星石只是保守估計,我想要購買生命之葉和混一重水,其中生命之葉我在我們騎士聯盟的交易區找到了,價格在兩萬三千星石到兩萬五千星石之間,可混一重水,售價達到了驚人的三萬五千到四萬……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四年期間,我就看到混一重水出現過六次,有價無市。」

  「生命之葉、混一重水……你買這些東西幹什麼?生命之葉是激生命潛力的寶物,一般是星煉師衝擊大星煉師時或者大星煉師年老體衰時使用,你現在年齡不到四十體內生機無限根本用不上,而混一重水,這是星辰鐵精的最佳融合物,你要用星辰鐵精打造星器?」

  「我自有用處。」

  王城搖了搖頭。

  實際上生命之葉、混一重水還好些,至少可以買到,關鍵在於黃金泉水,能讓一個人垂死復活,那是有價無市的至寶,王城翻閱騎士聯盟不少典籍才現,這種寶物大星煉師都不會輕易出手,真不知當年的余劍鋒是通過何種渠道求得。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星石空缺真不是個小數目,看樣子只能買三階鎧甲了。」

  「這一次鎧甲購買的折扣福利,不會是需要馬上使用吧。」

  「倒不是,等你什麼時候存夠星石來再買也不遲。」

  「那就得了,我接著存星石。」

  「好,一會兒再去報個名,準備三天後的榮耀騎士大比,如果是比試實力的話,以你的戰力在這場大比當中脫穎而出輕而易舉。」

  金翎說到這,語氣中帶著一絲羨慕。

  實際上相較於輝煌軍團副軍團長,聖劍騎士團團長的身份地位更在其上,只是金翎有自知之明,以她的能耐絕沒有爭奪聖劍騎士團團長的資格。

  反倒是王城,入了公主殿下長風冰顏的法眼,本身又是一位四階星陣師,或許最終競爭團長職位有些玄,可三位副團長之一的話,卻有不小希望。

  「希望如此。」

  王城道了一聲,跟著金翎返回到了三十四團。

  「你現在已經是榮耀騎士,且到了四階星陣師,我先前和你說的事考慮的如何了?要不要帶幾個預備騎士?很多時候事事親歷而為也不方便吧。」

  金翎經過一些預備騎士們的訓練場地後對著王城說了一聲。

  王城朝著場地上掃了一眼︰「再看看吧,等我什麼時候空閑了,我會挑選幾個合適的預備騎士。」

  金翎見狀無奈的搖了搖頭︰「不知道哪個預備騎士有這種幸運入得了你的法眼,好了,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另外,你有時間的話不妨再去拜訪一下柏魁大人,雖然你現在的陣法造詣相較於柏魁大人也已相去不遠,你再成為他的弟子已不合適,但,柏魁大人在我們騎士聯盟人脈極廣,你如果打算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還是應該團結到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聖劍騎士團乃騎士聯盟第一騎士團,團長職位的重要性不用多說,王城想要借助騎士團刷屬性點,對聖劍騎士團團長之位勢在必得,自然極為慎重︰「我明天會去拜訪柏魁大人。」

  「好,你的房間需要給你換一下麼?你現在可是榮耀騎士,再住那麼個小地方,別人還會以為我金翎虐對你這位傳奇騎士,哈哈。」

  「不用那麼麻煩了。」

  「也是,反正用不了多久你都該去聖劍騎士團走馬上任了。」

  「還沒影子的事呢。」

  王城搖了搖頭。

  這個時候,金翎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道了一聲︰「對了,我記得你將你的一個朋友送到了周靜心大人的白月高塔中學習了吧,那今天晚上周靜心大人為開闢第二座星宮舉行的宴會你是否前去參加?」

  「周靜心?確實有這一回事。」

  王城說著,語氣微微一頓,坦然認可道︰「而且,那不是我朋友,是我未婚妻。」

  「未婚妻?」

  金翎的神色帶著一絲怪異。

  「未婚妻。」

  王城重復著點了點頭,說話間看了金翎一眼,他不相信,以金翎家族的力量調查不出王璇璣和自己的真正關系。

  需知,金家在騎士聯盟同樣屬於權勢滔天的大族,這一點從金曦能夠成為神聖騎士當上輝煌軍團的軍團長就能看出一二。

  「抱歉是我疏忽了。」

  金翎的眼中帶著一絲歉意,同時開玩笑道︰「以王城騎士你無限潛力,將來甚至有望問鼎神聖騎士,王璇璣小姐的出身可是和王城你的身份地位有些不相符合。」

  「這種事不是看身份地位而選擇的。」

  王城明白如果他的態度模糊的話接下來金翎團長可能會將話題引向何方,當下直接給予了定論。

  金翎笑了笑,有些惋惜,但也沒表示什麼︰「今天晚上要一道前往麼?王璇璣小姐現在是周靜心大人的二十二位親傳弟子之一,肯定也會出席,對了,你應該受到邀請了吧。」

  「我很久沒有理會相關的請帖了。」

  「這可不是一個好習慣,一些聚會、慶宴,稍微參加一番還是很有好處,就好像現在你正為購買生命之葉、混一重水的事愁,說不定結識了某個大財閥,對方直接將數萬星石借貸於你。」

  王城聽了,不禁有些意外︰「榮耀騎士的身份顯然沒有這種分量,是因為四階星陣師麼。」

  金翎看到王城明白了自己的意思,當即微微一笑︰「一位四階星陣師,在任何一個星煉者組織中的身份地位不弱於大星煉師,更何況還是一個潛力無限的星陣師,王城騎士,我來說這些話好像有些不合理,不過,如果王城騎士願意去我們金家掛一個星陣供奉之名,我們金家願意想辦法替你購得生命之葉。」

  說到這,她連忙補充了一聲︰「放心,我們金家和騎士聯盟的利益完全一致,絕對不會讓你做不利於騎士聯盟的事。」

  「一個星陣供奉之名,金家願意替我購得生命之葉?這是你的意思還是金曦軍團長的意思?」

  「數萬星石的寶物我自然沒有決定資格。」

  王城看了金翎團長一眼,聯想到她今天的熱情,以及和自己所說的那番爭奪聖劍騎士團團長需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的話語,頓時明白這才是她的真正用意。

  「相較於生命之葉,實際上混一重水對我而言更重要。」

  「混一重水麼?我們金家會想辦法替王城騎士你收集,如果有消息了我們到時候會通知你。」

  金翎微微一笑道。

  「有勞了。」

  王城略一頷。

  他要修行古神金身需要黃金泉水、生命之葉兩種至寶,即便得到了生命之葉也修不成古神金身,反而是混一重水,若能得到這件寶物,修成太玄之手,他的戰力相較於先前必然再度暴漲一截,對於接下來和騎士聯盟的諸多騎士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更有幫助。

  「那麼王城騎士,今天晚上的宴會要一起過去嗎……」

  「過去看看吧。」

  「傳奇騎士王城赴宴,相信周靜心星煉師肯定會十分高興。」

  ————

  (爆發,開始爆發。)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