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七章 交代

  騎士聯盟當中,共有日耀高塔十三座。

  當然,這並不是說騎士聯盟只有十三位大星煉師,只是,隨著星煉者等級的提升,鑄造日耀高塔的費用也在直線攀升,星煉者的觀星塔,哪怕一些有權勢的凡人家族都能鑄造出來,可到了攬月塔,已經足以讓一個小型星煉者勢力傾家蕩產,等到日耀高塔就連騎士聯盟都無法做到一位大星煉師一座。

  不過眼前這座日耀高塔顯然不是尋常日耀高塔那麼簡單。

  盡管整座高塔從外表看上去和其他的日耀高塔沒有任何不同,甚至還稍微有些偏低,可它在整個騎士聯盟成員心目中卻有著無比神聖的意義。

  因為,這就是騎士聯盟最高領袖,那位公主殿下長風冰顏居住之地。

  長風冰顏性子比較喜靜,這座日耀高塔人並不多,看上去有些冷冷清清,再加上她將心腹、追隨者統統帶到了顏月小國,坐鎮星路,使這座日耀高塔變得更為幽靜。

  此刻在日耀高塔靠近最頂層的一個房間中,正站著一個穿著一身黑色勁裝,充滿冷傲氣息的女子,而在她對面,尚有另一位女子安靜坐著,她一臉恬靜、平淡,猶如名門大族中的大家閨秀,知性優雅,和那位一身勁裝的黑衣女子屬於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秋雅,師尊對於聖劍騎士團的覆滅雖然不曾表露出什麼,但以我對她的了解,由於是她無法前往古蠻星的緣故導致聖劍騎士團損失慘重,在這種心態下,這一次聖劍騎士團重組,所能夠得到的資源傾斜必然過我的預料,這就是你的機會。」

  穿著一身白色長裙,恬靜淡雅的女子開口說著,聲音充滿著一種清柔、溫婉的感覺。

  「我明白。」

  「此外,若是我所料不錯,師尊應該要親自出手,清剿古蠻星上的那些所謂聖階強者了。」

  「殿下親自出手!?」

  黑衣勁裝女子猛一抬頭︰「其他星煉者組織中的天位強者豈會允許?」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古蠻星是另一顆星辰,大星煉師無法源源不斷得到大地星辰的力量補充,修為受制,根本不敵那些修為頂尖的土著,哪怕星武尊在古蠻星都吃了個大虧,在這種情況下,唯有天位強者親自出面了……殿下給予了五大星煉者組織每十年五百個名額,請幾大組織的天位強者一同出手,滅殺古蠻星上所有聖階土著,在滅殺古蠻星上聖階土著後再度規定,任何天位強者不得踏足古蠻星,古蠻星上收獲所得,皆看我們這些中堅人物的能力。」

  說到這,白色長裙的女子淡雅的神情當中,亦是帶上一絲凌厲。

  「天位強者不出手!?」

  黑衣勁裝女子眼中精光迸射︰「在古蠻星星力得不到恢復,我們騎士聯盟本就佔據優勢,若是真的由我們這些晚輩爭鋒,我們姐妹二人必能大展拳腳!」

  「你未曾開闢星宮晉升星煉師境界,若要前往古蠻星必須攜聖劍騎士團之威,聖劍騎士團作為我騎士聯盟第一騎士團本身有斬殺災難級凶獸的能力,入古蠻星,可斬大星煉師,唯有如此,在接下來的古蠻星爭霸之戰中方能助我一臂之力。」

  黑衣勁裝女子聽到這,神色終於凝重起來︰「我明白了,我必竭盡全力,奪得第一。」

  「嗯,能夠教給你的東西,我都教給你了,縱然師尊傳授我的一些秘術,我同樣在師尊的默許下暗中給予你指點,現在的你放眼整個騎士聯盟星煉者階段中,應該已屬第一,但,這一次的團長競選,你仍然不得輕松大意。」

  「誰敢阻我,我就殺誰。」

  黑衣勁裝女子秋雅神色驟冷。

  「這樣不行,騎士聯盟不是一個個體組織,而是一個團體,你的修為單對單,確實已經無人可敵,但若是鋒芒太露,遭遇大量強者圍攻,仍然可能落敗,因此比賽一開始你就得步步為營,用師尊賜予你的那個陣盤揮出你身上最大的優勢奠定勝局。」

  「居然要用上陣盤……」

  黑衣勁裝女子秀眉一皺。

  「任何時刻,都得切記小心謹慎,我騎士聯盟展至今,於另五大星煉者組織中夾縫求存,靠的就是小心翼翼,若非如此,在騎士聯盟成立之初怕已被其他星煉者組織撲滅。」

  白裙女子說到這,將一份資料拿來,放到黑衣女子身前︰「奪得副團長職位對你不難,難就難在團長之位的競爭,而競爭團長之位時,除了聖劍騎士團剩下的那位副團長以外,這個人必將是你的對手,如果不是出於謹慎,我甚至希望你能在初賽中將他淘汰。」

  「王城?」

  黑衣女子將資料拿起來看了片刻,緩緩的放了下去︰「這個騎士我聽說過,確實有些能耐,星路的掘就是他的功勞,據說他還曾借助星陣斬了三個星煉師,其後更因斬大量王者級凶獸,與災難級凶獸正面交鋒闖出了災難騎士的封號,不過這不算什麼,讓我提前布下星陣我同樣能將星煉師玩弄於股掌之中,他不阻我的路還好,若敢阻我!殺無赦!」

  「斬星煉師不算什麼,斬王者級凶獸不算什麼,和那些騎士、星煉師一起正面對決災難級凶獸同樣不算什麼,我真正要讓你看的,是他和炎尊一戰!」

  「炎尊?炎尊在和王城一戰前,被殿下擊破了星宮,本身更是遭受重創,一身實力十不存一……不,是萬不存一,這種程度我都能將其戰而敗之……」

  黑衣勁裝女子秋雅話還沒有說完,馬上察覺到了白裙女子看她的臉色異常,神色微微一頓︰「怎麼了?」

  「你讓我很失望。」

  白裙女子緩緩說著。

  普通的六個字,卻讓女子秋雅冷傲的臉上有些慌,緊接著,她馬上聯想到以自己姐姐的身份、眼界,特意將這麼一人的資料收集過來交給她,豈會簡單的哪去,頓時連忙將資料重新拿了起來,再度翻閱。

  這一次,翻得無比仔細。

  只是,片刻後,她仍然沒有看出什麼所以然來,只得低下頭,一副虛心之色︰「請姐姐教我。」

  「你無法了解其中的不同在於你的眼界,你的眼界太低,我剛才不滿意的是你對事情的態度,若是你仍然保持著自己這點可憐的驕傲,以為自己在年輕一輩中已經是少有的高手,那麼索性就別去古蠻星,免得怎麼死了都不知道。」

  「是。」

  白色長裙女子沒有理會那份資料,而是將話題轉移到了炎尊身上︰「火焰之劍在六大星煉者組織當中硬性實力排行第二,僅次於領域高塔,有九個天位強者,當然,眼下折損了炎尊,自是實力大損……而炎尊此人,在火焰之劍排在第六,不上不下,可他最值得稱道的是,他對於自身體魄的錘煉。」

  「體魄?」

  「由於巨龍藥劑、神血藥劑等物存在,星煉師、大星煉師達到王者級凶獸的體魄不難,但再要突破,達到災難級凶獸的程度就必須借助星晶等至寶,在這種情況下別說大星煉師了,天位強者中有災難級凶獸體魄者,也只有三成,而炎尊不止有災難級體魄,身軀當中更是融入了一頭星獸幼崽,身體恢復力直追星獸。」

  「你的意思是……那炎尊,就等同於一頭災難級凶獸?」

  「由於傷勢的原因或許比真正的災難級凶獸遜色一些,但……摧毀排行二十名開外的騎士團絕不是問題。」

  「摧毀排行二十開外的騎士團……」

  白裙女子的話,終於讓秋雅變了臉色。

  一人,摧毀一個騎士團?而且還是排行二十開外的封號騎士團?

  被重創的炎尊竟然還保留著如此可怕的戰力?

  幾年前的王城竟能擁有如此實力的炎尊擊敗,那他的真正實力……

  「明白了?」

  黑衣勁裝女子神色凝重的點了點頭。

  「這個世界的天才不止你一個,哪怕我,也不敢自稱天才,十大天驕任何一個,都是不遜色於我的人物,更何況,在我們上面,還有師尊這等驚才絕艷的真正天才,即便師尊,也不敢小覷天下所有對手,三千大澤中她享有無盡威名,但三千大澤外的其他星煉者聚集點呢?記得當年那個不可一世降臨我們三千水澤,說要納師尊為妾的那個天位強者麼?」

  「自然記得。」

  黑衣勁裝女子眉頭微微一揚︰「此人仗著自己天位修為,不把我們任何人放在眼里,可最終被公主殿下打得吐血逃走。」

  「我可以告訴你,那只是星術議會一個普通的議員而已,像這樣的議員,星術議會至少有三十個,而星術議會,在諸多星煉者聚集點中,並不算最強,不說威名無量被稱為世界中心的黃金平原、巨龍山谷、生命森林,單單是三千水澤臨近的失落帝國、日不落、廢墟城邦,各種各樣的強者就不計其數。」

  說到這,白裙女子的神色微微一頓,語氣中有一絲空幽︰「這個世界,比你想象中要遼闊的多。」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