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八章 中止(第三更)

  日曦主城的夜晚燈火輝煌,大量的日光石點綴在日曦主城每一個角落,將整個日曦主城照耀的猶如白晝。

  金家在日曦主城屬於最古老的家族之一,早在日曦主城尚是大城規模時已經在日曦主城中佔據一席之地,在長風冰顏殿下尚未創立騎士聯盟時已經投靠了這位公主殿下,經過百年展,家族當中誕生了兩位大星煉師,星煉師級強者數以百計,諸多晚輩在騎士聯盟各大軍團中更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此刻,金家高層尚存的三十二個星煉師來了十四個,晚輩當中有著不錯地位的榮耀騎士級強者同樣到了十二個,至於榮耀騎士都不是的普通弟子,暫時沒有出席這場會議的資格。

  「王城從加入騎士聯盟,晉升星煉者境界,再到現在成為榮耀騎士,至今為止不過八年時間,八年,從一個星煉者衝擊榮耀騎士層次,再成為一個四階星陣師,這種人物,投資再大也不為過,我的意見是答應王城的要求,就連金曦大人都希望諸位慎重考慮。」

  二十六個金家子弟中,正在話的是金翎。

  這場會議到了此刻,實際上已經持續了接近一個小時了。

  「只是讓我們考慮,這不是沒直接答應麼?可見金曦他同樣不是很確定,我還是先前那句老話,我們給出的生命之葉已經完全體現了應有的誠意,可他卻貪得無厭提出混一重水的要求,眼下已經如此,等到以後我們金家有求於他了,他豈不是再度獅子大開口?這分明是一個養不熟的白眼狼,枉費了金翎你對他的一番照應,因此,絕不能答應,先晾他一晾。」

  金翎話一說完,一個坐在前方的老者已經開口了,他叫金日誠,至今為止已經開闢了三座星宮,衝擊大星煉師有望。

  「十三叔說的有道理,哼,無論是金曦大人還是金翎佷女你,全部對那小子重視有加,眼下我們想要將他招攬到金家,讓其成為星陣供奉,他居然還和我們討價還價,這種心性即便招入我們金家了日後也絕對不能信任。」

  一個中年男子緊跟著開口了。

  看到金不煥拿這件事作為籌碼,金翎不得不插嘴道︰「我必須得提醒諸位,我金翎,還有金曦團長對王城並沒有什麼照顧,王城有今日的成就完全依靠自己的努力,因此他並不欠我們什麼,相反因為他現星路,立下大功,我三十四團乃是與整個輝煌軍團,都受到了褒獎,我們應該感謝他才是。」

  「星路!?因為這條星路騎士聯盟高層現在愁得焦頭爛額,甚至因為探索星路還導致了數千騎士的身死,連聖劍騎士團都險些全軍覆沒,現星路他有何功勞?」

  一個星煉師有些強詞奪理道。

  對於這個星煉師的話,金翎懶都懶得理會,只是道︰「周靜心星煉師大人的宴會馬上開始了,我沒時間在這里浪費了,相信到時候周家絕對會對他拋出橄欖枝,諸位還請盡快給我答復。」

  「金翎你怎麼說話的,我們現在不是在討論麼?」

  金翎看了一臉不滿的金星雲一眼︰「這還有什麼需要討論?答應,或者不答應,很簡單的問題,對於諸位能夠就這個小選擇題商討一個小時我表示很不理解。」

  「小問題?混一重水價值四萬星石,生命之葉價格也不下於兩萬五千星石,這還是小問題?如此多的星石,幾乎都能替我們金家重新培養出一個星煉師了。」

  「不錯,我的孫子金重陽目前已淬煉到了九等星力,衝擊星煉師境界在即,如果能夠花費三萬星石購買一份星雲之液,他成就星煉師的希望將提升一倍。」

  一個老者馬上跟著附和道。

  「十二伯,金重陽達到九等星力才不到兩年吧,新增長的星力都未必完全適應了,等他適應了星力再衝擊星煉師不遲,反觀我二十一女兒金雅軒,她不止已經到了九等星力,且為衝擊星煉師準備了十四年之久,現在只差星雲之液最後一步了。」

  「雅軒那丫頭即便能衝上星煉師境界又如何?她的星源天賦只有6,即便真的成了星煉師,到這個境界潛力也已經耗盡了,我們金家現在最需要的是一位大星煉師,將我們整個家族真正帶入日曦主城頂尖勢力的行業,而不是增加那麼一兩個星煉師,相對於金雅軒、金重陽這些人,我覺得金光鳴才最應該需要一份星雲之液,他可是星源天賦達到8的天才星煉者。」

  「既然是天才,何必再浪費星雲之液?如果他真能成就星煉師,沉澱一番,自然能開闢星宮,若是沒那麼機緣,給他一份星雲之液也沒有用,還不如將這一份星雲之液……」

  「夠了。」

  看著會議室中的諸多星煉師們爭論一番後竟然跑題到星雲之液上時,坐在家主寶座上的金炫影終於忍不住一聲大喝。

  而金翎看著家族當中這些人也是皺眉不止,可這里很多人都是她的長輩,她也不好橫加指責。

  「我們現在商議的是是否同意王城騎士要求的問題……」

  「我來說一句。」

  金炫影話沒說完,已經被一個聲音打斷。

  一時間,會議室中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轉向了靠近角落的一個老者,這個老者名金耀陽,只是一個普通星煉師,開闢的星宮也只有兩座,在金家也向來很少開口,但在整個金家的影響力,卻直追金炫影這位家主。

  原因無它,他的兒子,便是目前整個金家在騎士聯盟當中最位高權重者,日耀高塔的主持者,大星煉師金玄光。

  「不知道金玄光賢佷對於這件事是什麼態度?」

  看到金耀陽開口,金炫影也只得按捺住性子詢問。

  而金翎卻是皺了皺眉頭。

  「玄光根本不曾參加這場會議,他的態度我想已經很明確了,王城是一個四階星陣師,四階星陣師享受的待遇不弱於大星煉師,但,他終究不是大星煉師,而且,星源天賦只有3的他,也永遠不可能成得了大星煉師。」

  金耀陽淡淡的說著,語氣直指核心。

  星源天賦3!

  這是王城最大的弊端。

  「果然。」

  金耀陽一開口,金翎就知道事情要糟糕。

  整個金家中堅一代中最出色的人是兩個,金炫影的兒子,輝煌軍團的最高領袖,神聖騎士金曦。

  以及年齡不到兩百,衝上大星煉師境界潛力無限的日耀高塔主持者,金玄光。

  先前神聖騎士金曦強勢,整個金家自是由他父親金炫影主持,可隨著十年前金玄光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金家局勢已在緩緩逆轉,時至今日,金玄光那一脈大有抬頭壓制主脈的趨勢。

  畢竟金曦雖是神聖騎士,曾帶領過輝煌軍團斬殺過大星煉師,可這種強大是建立在聯合了整個輝煌軍團的前提下,他本身終究只是一個星煉師而已。

  眼見局勢即將逆轉,金翎連忙開口道︰「諸位,我必須要說上一聲,當年綠林騎士團的團長林劍通,就是因為王城星源天賦只有3,將他拒之門外,眼下已經悔恨終生了,而當年支持著他的一個小家族王家,投入不過一百星石,卻得到了一千星石的回報。」

  「悔恨終生?一個小小的綠林騎士團能夠和我們金家相比?我們金家九脈任何一脈出手,都能輕易將綠林騎士團抹去。」

  「一千星石罷了。」

  好幾個星煉師同時表達了心中的不屑。

  「好了,不用在這些細節上爭執了,我看直接投票表決吧。」

  這個時候,金耀陽趁機開口了。

  結果不出預料,沒有人願意將如此巨大的利益輕易拱手相讓,哪怕是為了拉攏一個潛力無限的四階星陣師。

  看到這一幕,金翎眉頭一緊,只是,王城提出的東西價格比他們心里預期高出一萬五千星石,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

  需知,一個星煉師的身家也不過一萬星石上下。

  「諸位,我覺得以後我們絕對會如林劍通團長一樣,為我們此刻所做的決定後悔,失陪了。」

  金翎站起身來,轉身離開了會議室。

  看到金翎離開,坐在金耀陽下手的一個老者不滿道︰「看看,看看,什麼禮數,長輩都還沒有走她居然就提前離席,哼,眼下還只是一個騎士團團長已經開始目中無人了,等她接了金不昧的班當了輝煌軍團的副軍團長還了得?我看,是否讓她當這個副軍團長也得從長計議了。」

  金炫影看了說話的老者一眼,淡淡的道了一聲︰「這個提議,你去和金曦、金不昧,甚至長風冰顏殿下說吧。」

  一句話,頓時讓老者訕訕的閉嘴。

  不過對於這些,金翎卻已懶得理會了,盡管會議的結果不讓人滿意,但她還是強打著精神,盡快往三十四團而去,她要同王城一起參加周靜心的慶宴。

  財力上無法讓金家和王城綁上一起,那麼就只能在人情上多下功夫,盡可能和才剛剛嶄露頭角的王城保持友好總是沒錯。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