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三章 碾過去

  「王城騎士居然選擇挑戰第二峰的呂蒼穹?」

  「呂蒼穹可是這一屆中最大的黑馬,連封號騎士中排行第三的白墨騎士都被他擊敗,王城騎士為何會選上他?第三峰的爭斗不是要小一大截嗎?」

  「這……傳奇騎士王城對上新晉的蒼穹騎士呂蒼穹?這必是一場龍爭虎斗啊!」

  等待著王城最終選擇的諸多騎士們看到王城沒有選擇難度較低的第三峰,反而直接朝著第二峰落去,一個個全部激動了起來,等待著接下來的絕世大戰。

  「嗯?那小子,居然和呂蒼穹對上了?」

  正在朝著第三峰走去的趙天傲等人看到往第二峰落下去的王城也是一陣愕然。

  只要是有點理智的人都能判斷出來,呂蒼穹坐鎮第二峰,四周所有騎士望向他的目光充滿敬畏,絕對是不好招惹的存在,相反第三峰的爭奪者雖然不少,可卻沒有一個真正的強者能夠一戰乾坤,王城到來的話怎麼也應該選擇第三峰才是,不想……

  他竟然選擇和能夠擊敗白墨的級黑馬呂蒼穹正面踫撞。

  「哈哈,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無論你修為再怎麼了得,在和呂蒼穹搏殺一番後哪怕不死也必然遭受重創,到時候再由我們出手絕對能將你像捏一只蟲子般捏死……」

  愕然過後的趙天傲第一時間笑了起來,神色中充滿了猙獰之色。

  只是,他這種笑容持續了不到一秒鐘已經瞬間凝固了……

  「 !」

  伴隨著可怕的氣爆卷向四方,被所有人寄予厚望,以為能有一場龍爭虎斗的呂蒼穹,直接被王城以泰山壓頂之勢強行碾壓,轟倒地面,身軀砸下的瞬間,山峰頂端的岩石地面濺射出無數石屑。

  「就這樣?」

  王城看著腳下的呂蒼穹,緩緩出聲。

  「啊!王城,我要殺了你!」

  呂蒼穹充滿瘋狂的爆吼一聲,左手猛一撐地,身形騰高一米然後朝著王城狂撲而來,右手抖動,猶如黑龍般的長槍再度刺殺而出,長槍破空,將前方空間的空氣完全刺爆,這一槍的度幾乎過了眼楮所能感應的極限。

  這樣的的槍術若是對上同階星煉者,絕對無往不利,任何一位星煉者一旦靠近他的身軀,只要沒有三階以上防御星術,絕對會被這一槍捅個對穿。

  但王城不同。

  精神達到25的,感應力已經達到非人境界,再加上他所領悟的萬法歸一、神鑒術,在呂蒼穹體內力量爆剎那,他已然知道呂蒼穹這一槍會刺向那里,在這一槍瞄準到王城身軀時,萬法歸一的武道境界已經自主進行閃避,等到呂蒼穹這一槍真正刺出來後,他已直接出手,對準虛空中一震而下……

  這一震在常人看來,就好像呂蒼穹自己將手中的長槍遞送到王城面前一般,劇烈的震勁爆,剛好落到這柄長槍的力道薄弱點,伴隨著一陣嗡響,這柄長槍被他震蕩而出,射向山下。

  「滾。」

  震飛呂蒼穹的長槍,王城一聲大喝,太昊雷音轟然爆,一股肉眼可見的音波衝擊而出,卷上呂蒼穹的身軀,本就控制不住自身平衡險些被連人帶槍擊飛的呂蒼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被這股恐怖的音波衝上身軀,不止耳膜當中迸出鮮血,身形更是倒飛出去,仿佛真的在王城一聲爆喝之下滾出山峰。

  「這……」

  第一峰上,看著那飛滾而出的頂級黑馬呂蒼穹,南秋雅的眼中第一次出現了震驚之色。

  呂蒼穹在第二峰上表現極其搶眼,縱然白墨都敗於其手,而後更是憑借一桿長槍正面將莊別炎一干榮耀騎士擊潰,這等修為,就算她南秋雅出手,也必須借助星器之利才能戰而勝之,正因如此,當王城極不理智的選擇挑戰呂蒼穹上位,她皺了皺眉頭的同時還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一個被人稍微一挑釁就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對手不值一提。

  只是沒有想到,她這一口氣尚未完全舒完,眼前的局勢已經生一百八十度逆轉,在她看來也稍微有些棘手的呂蒼穹,竟被如此輕易擊敗了。

  「這個王城……」

  聯想到南茹兒給予自己資料時的慎重,南秋雅不禁緊了緊手中的陣盤……

  這樣一個可怕的對手,如果不借助外力的話,她恐怕真有被擊敗的危險……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乃是得到大機緣、大傳承的天命之子,怎麼可能會在騎士聯盟這樣一個小勢力中,被你這麼一個無足輕重的小人物打敗……」

  被王城一喝之下倒飛到山峰邊緣的呂蒼穹看著原本握在自己手上那柄已經被震飛出去的黑龍長槍,臉上充滿了難以置信。

  不過他盡管受到了強烈的衝擊,可終究明白現在不是呆的時候,眼看王城再度朝著他狂奔而來,他猛然大吼︰「王城,今日之事,乃我呂蒼穹畢生恥辱,終有一天,你施加在我身上的恥辱我會加倍雪償!。」

  話一說完,他身形不再有絲毫逗留,直接朝著山峰下狂奔而去。

  「找死!」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身形不動,逐光劍爆射而出,攜帶著洞穿金剛的鋒芒轟擊上呂蒼穹的身軀。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跳下了山峰,而想要奪得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的王城不可能離開山峰追來的呂蒼穹尚未反應過來,身體表面已經猛然浮現出一層青光,下一刻他的身形在逐光劍爆射間攜帶著衝擊慣性下再度飛出,逐光劍和青光踫撞間,更是形成了一陣悶雷般的氣爆卷向四方。

  僅此一點,便可看出逐光劍那爆射之力何等驚人。

  「啊!這件星器居然自主防御了……我……我受到了致命性攻擊!?」

  好不容易在逐光劍下逃得性命的呂蒼穹在看到體表那一層青色光芒後,臉色變得一陣煞白。

  他在得到那位大人物的傳承時,那位大人物說的很清楚,只有他受到致命性傷害時這件星器才會自主護體,而眼下……這層青光已經出現,那豈不是說,剛才如果不是因為他有這件星器,他已經身死!?

  想到這,呂蒼穹再不敢有半分囉嗦,身形顫慄著,速度爆發到極致,猶如一顆流星般朝著山峰下飛射而去,眨眼間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視野中。

  「嗯……」

  看著一擊不中,倒飛回來的逐光劍,王城皺了皺眉頭,右手更是禁不住揉了揉太陽穴。

  剛才他爆射而出的逐光劍在撞上那一層青光時,竟是傳來強大的反震效果,震蕩著他的精神。

  要知道,未免驚世駭俗,他每一次御劍射殺時都留有余力,可饒是如此,逐光劍出時,射中三階星器都不會有任何反震效果,眼下在逐光劍被擋住後不止自劍身上傳來反震之力,連他的心神都受到了一定衝擊。

  「那至少是一件四階星器……甚至……」

  五階星器!

  想到這,王城不禁深深的看了一眼已經逃之夭夭,消失無蹤的呂蒼穹。

  以呂蒼穹的身份、地位,有一件四階星器已是極限了,可眼下在他身上竟然帶著一件五階星器……

  如此一來,這個星煉者怕是就沒那麼簡單了。

  而且……

  對方對他那種莫名其妙的殺意,更是讓他留意上了此人。

  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競爭彼此間有敵意在情理之中,可將敵意轉化成殺意未免就說不通了。

  出現這種事,要麼對方是一個嗜殺成性之人,要麼就是和他有仇……

  前者可能性不大,這種人休想在騎士聯盟有立身之地,那麼極可能就是後者了。

  「呂蒼穹……」

  王城口中念叨了一番這個名字,他確信,他是第一時間見到此人。

  「看樣子,以後有時間得去好好了解一下……八年前我剛剛突破到星煉者境界時,險些有人要陷害我,致我於死地,可對方手段隱秘,金翎團長雖然去調查了,可這麼久以來都沒有什麼進展……說不定凶手就是此人……」

  王城眼中寒光微微一閃。

  而後,他將心思從呂蒼穹身上轉移,目光掃了一眼山峰下方一個個目瞪口呆的星煉者,也不理會他們,直接在山頂視野角度較好的位置坐了下來,在這里,任何人想要上山和他競爭第二峰峰主名額,他都能第一時間動攻擊,將其擊退。

  而在王城輕而易舉擊敗呂蒼穹不到一分鐘,站在趙天傲身側的炎魔騎士劉武俠臉色一陣青,一陣白,臉色變化在轉換了接近半分鐘後,突然開口道︰「趙天傲團長……你的四階星器我不要了,你付給我的星石我會退給你,這個單子我不接了。」

  話一說完,根本不給趙天傲有反應的時間,轉身朝著第三峰而去。

  不止是他,同樣受到了他邀請而來的蔡桒、司馬洪波、廣元君三人亦是猛然打了個激靈,渾身微微一顫,同時跟著道:「這事兒我們也做不了,趙團長還請另請高明,告辭。」

  說完,彷彿躲避什麼洪水猛獸般,迅的逃離了趙天傲身邊。

  一旁的安尊同樣深深的朝著王城看了一眼,眼中除了忌憚以外,更多的則是驚駭,他朝著趙天傲拱了拱手後,話也未說,連忙離去。

  王城不到十年竟然從一個小小的星煉者成長到了這等程度,這件事情已經出了他的處理極限,他必須將這里的消息馬上匯報給火焰之劍的旭無塵大人知曉。

  眨眼間,原本還自信滿滿想要等王城到來後,第一時間合六人之力狙殺王城的趙天傲,身邊已經只剩下他自己孤零零的一個。

  他的所有計劃伴隨著王城展露出絕對實力,被輕而易舉的徹底碾碎。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6-1-29 13:17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