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六章 太炎十六城

  周靜心話一說完,原本向王城道賀的葉司空、徐林、銀槍、易天宇、金鴻,甚至金翎、幻風二人,都是呼吸一滯。

  赤鵬。

  一頭王者級的赤鵬。

  這樣一頭王者級凶獸雖然在戰力上相較於血鷹來要遜色一些,可其可怕的飛行度,使得它在市面上的價格絕對不會低於王者血鷹多少,保守估計,都需要三萬星石。

  如此貴重的王者飛禽,周靜心居然直接干脆的贈送出手,金家的生命之葉相較於這頭王者赤鵬來,頓時顯得不值一提。

  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周靜心或者說周家的魄力。

  想到這,金翎不禁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王者赤鵬。」

  王城看著周靜心遞交過來的役獸環︰「周靜心大人雖是一位開闢了兩座星宮的強大星煉師,但,王者赤鵬這等存在應該不足以隨手送出吧。」

  「王城騎士說的對,實際上我所代表的乃是我們周家老祖周天舟的意思。」

  「周天舟。」

  王城點了點頭。

  周天舟便是周家唯一一個大星煉師,由於只有一位大星煉師的存在,周家的勢力相較於擁有金玄光、金曦的金家而言還要差了半籌,但對王城而言仍然稱得上龐然大物。

  「那麼,我需要做些什麼。」

  「我們周家有三個晚輩,挺有陣法天賦,老祖希望大人什麼時候有空了可以選擇他們其中一個收為騎士學徒。」

  周靜心說到這微微一笑︰「當然,若是王城騎士願意的話將三人全部收為學徒我們周家更加感激不盡。」

  王城看了一眼手中的役獸環。

  赤鵬在戰力上不如血鷹,可其風馳電掣般的飛行能力確實是現在王城最需要的,沒有強大的飛禽坐騎,他往往執行一次任務單單耗在路上的時間就得以月計算,有這些時間,都能讓他掌握小半個三階星陣了。

  再則……

  教導一個騎士學徒,也並不算什麼難事。

  「可以,等我的任務執行完畢,你可以帶他們來見我。」

  「多謝王城騎士。」

  周靜心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道謝的應該是我才對,一頭王者級飛禽正是我所需要的。」

  王城微微一頷。

  「對了王城,你的任務是什麼?」

  一旁的幻風看到兩人的交談告於段落,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

  「噥。」

  王城將任命狀拿出來︰「去太炎十六城,掌握統轄太炎十六城的商會。」

  「什麼!?」

  「太炎十六城?那條商道?」

  他的話一說完,了解太炎十六城的金翎、幻風二人臉色同時大變。

  「怎麼了?」

  「王城,你的任務真是前往太炎十六城掌握那條商路?」

  幻風沒有回答,而是急急忙忙的再度確認。

  「是。」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不過,最高任務目的是掌握那條商道,擴大商隊影響力同樣屬於任務標準。」

  「太炎十六城怎麼了?莫非有什麼不妥?」

  一旁的徐林從金翎、幻風二人臉上看出了什麼,連忙問道。

  金翎、幻風二人對視了一眼,最終還是金翎道︰「讓我來說吧,太炎十六城的商道本身沒什麼問題,但關鍵在於,他位於太炎山脈一帶。」

  「太炎山脈?被稱為散修天堂、混亂之領的太炎山脈?」

  葉司空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他不知道太炎十六城,可對太炎山脈的名號卻是如雷貫耳。

  「正是。」

  金翎慎重的點了點頭︰「根據地盤分布,太炎十六城應該屬於我們騎士聯盟,但……相較於其他星煉者組織而言,我們騎士聯盟存在著一個最大的弊端,那就是……只有殿下一個天位強者,甚至連大星煉師的數量也遠遜色於其他六大星煉者組織,而太炎十六城靠近太炎山脈,在太炎山脈當中,有好幾位大星煉師級強者開闢了勢力,如果我們騎士聯盟想要掌控太炎十六城,就必須派遣大星煉師前去坐鎮,唯有大星煉師,才能震懾住太炎山脈當中的那些大星煉師級強者開闢而出的勢力。」

  「那就派啊。」

  徐林奇怪道。

  「我先前說了,太炎十六城屬於我們騎士聯盟的邊陲之地了,再往前四千公里,就是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的自然之湖,自然之湖是一個由大量藥劑師組成的勢力,我們騎士聯盟這些年來一直在想辦法拉攏他們,如果我們派遣一位大星煉師坐鎮在和自然之湖接壤的邊境,那自然之湖會怎麼想?」

  「無法派遣大星煉師,而公主殿下日理萬機,又不可能抽出時間並且沒有合適的理由將太炎山脈的大星煉師家族鎮壓……」

  金翎的話,頓時讓眾人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

  「我們騎士聯盟在太炎十六城盡管有商隊,可騎士聯盟名氣太大,在太炎十六城自然受到所有人抵制,一直無法打開局面,高層派遣了不少強者前去太炎十六城,如果他對太炎十六城的局勢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太炎十六城的勢力忌憚他騎士聯盟的身份自會對他供奉有加,一旦想干出一番事業,馬上處處受制,嚴重者甚至被擊破星宮,慘淡收場。」

  「只是擊破星宮麼?」

  王城聽出了其中的不同尋常。

  「不錯。」

  金翎點了點頭︰「那些前往太炎十六城的強者終究代表著我們騎士聯盟的臉面,太炎山脈那些在太炎十六城暗中扶持的勢力也不敢痛下殺手。」

  「不敢痛下殺手,那那些大星煉師呢?可否會出手?」

  「光明正大不敢,畢竟太炎十六城名義上還屬於我們騎士聯盟,真有大星煉師光明正大的去太炎十六城殺人,豈不是正給了我們騎士聯盟清理太炎山脈的借口?不過,如果是暗中下手的話,我們騎士聯盟拿不出證據,也無法難……」

  「我明白了。」

  王城點了點頭。

  「王城,你雖然有過斬殺星煉師的記錄,但你所殺的那些都才堪堪開闢了一座星宮,開闢一座星宮的星煉師和開闢兩座、三座,乃至於四座星煉師的強者完全是兩個概念,前者能夠瞬的星術只有一個,而後者,卻能瞬出三個、四個,尤其是一些天才星煉師,在將四階星術研究得無比透徹後更是能通過星宮組合,將四階星術刻入到星宮當中!你無法想象能瞬四階星術的星煉師可怕到何等程度!」

  「瞬四階星術麼……」

  王城神色微微一凝。

  現在的他,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全部能爆出接近三階星術的威能,不過這種層次的攻擊想要擊破四階防御星術,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得盡快集齊足夠的星石購買混一重水,想要在懾魂術震懾期間內斬殺一位有用四階防御星術的星煉師,必須煉成太玄之手,以太玄之手施展星河傾天方可……甚至……奔涌秘法都得再提升一些……」

  現在的他使用靈級中品的奔涌秘法在一分鐘內不會有什麼不可挽回的損傷,充其量氣血損耗嚴重接下來會感到氣血衰弱,可一旦提升到靈級上品巔峰……

  恐怕幾秒內,就會被一舉摧毀。

  可惜,他不曾煉就古神金身,古神金身將人體氣血力量挖掘到極限,余劍鋒能靠著領主凶獸級的身體素質斬星煉師,在大星煉師強者手下保全性命,古神金身提供的強大基礎佔主要功勞。

  「我既然已經決定競選聖劍騎士團團長職務,就絕對沒有半途而廢的道理,好了諸位,我先準備一番。」

  王城說著,朝六號樓而去。

  他身上的星石雖然消耗殆盡,但功勛倒有三十余萬,靠著這些功勛能夠買下不少東西,應對太炎十六城的局面。

  金翎、徐林、銀槍、葉司空、易天宇、幻風,乃至於尚未離去的周靜心等人對視了一眼,不禁有些無奈。

  好一會兒,幻風才道了一聲︰「這些任務都是由侍衛長白蘭大人放,王城的任務難度極高,其他人估計同樣簡單不到哪去,他未必沒有希望。」

  周靜心並未說什麼,而是拿出自己的勛章,迅的找人聯絡起來。

  不到片刻,她已然得到了其他幾人的任務信息,神色不禁變得更加難看。

  「怎麼?」

  「王城騎士想要成為聖劍騎士團團長很難,非常難……」

  「什麼!?」

  「你們自己看吧,這是凌空月、南秋雅、白影三人接到的任務。」

  周靜心說著,將三個任務公示了出來。

  幻風、徐林、金翎、葉司空、銀槍等人看了片刻,一個個忍不住面露驚容,尤其是性格比較豪爽的徐林更是忍不住的叫了起來︰「我了個乖乖,界羅山、龍角平原,還有去給火焰之劍添麻煩,這些任務一個個果然不是常人所能完成的,龍角平原那些匪盜乃是我們騎士聯盟下轄的領地當中極有名氣的毒瘤,據說好幾次有封號騎士團圍剿都被他們逃脫了,那些盜匪里面別說星煉者了,星煉師都不止一個兩個,還有界羅山,那里屬於最前線,讓一個星煉者去界羅山豈不是送死嗎。」

  「這種難度……還真不是榮耀騎士所能完成。」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王城的任務,從這個任務我可以判斷,白蘭侍衛長大人都沒有讓他成為聖劍騎士團團長的意思。」

  ——————

  (年會時間!不過乘風照常更新!如果哪個作者拿年會說事請假了,肯定是偷懶,請狠狠鄙視他們。)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