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八十八章 制衡

  「局勢,呵呵,太炎十六城的局勢不需要我多說,相信王城會長在來之前應該已經了解過了吧。」

  巴空干笑著說道。

  「我了解過了,不過我還想要從諸位口中聽一聽,同時了解一番諸位的態度。」

  王城道。

  「我們的態度不重要,重要的是王城會長你的態度。」

  百里西一副意有所指之色道。

  「我的態度?」

  王城掃了百里西一眼,同時看了看其他十幾位商會負責人,神色漸漸冷了下來,想不到這些商會負責人的暗示竟然說的如此****,這是何等大膽?

  太炎十六城的局面比他想象中要糟糕的多,難怪騎士聯盟派遣了好幾個星煉師來這里主持局面要麼就是莫名其妙出意外重傷、失蹤,要麼就是和這里的人同流合污直至被查處出問題……

  「我的態度不用多說,各位應該明白,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於我而言干系重大,因此,我必然竭盡全力,爭上一爭,因此我需要諸位全力配合我。」

  王城說話間神色堅決,毫不猶豫表明自己的態度。

  只是,他的話讓眾人暗暗對視了一眼後,同時皺起了眉頭,最終還是巴空干笑著回應︰「會長有令我們豈敢不從?請會長放心,只要我們能夠幫得上忙的,我們必然全力以赴。」

  「那就好。」

  王城也不管這些人是真心還是假意,直接轉向百里西道︰「商道這一塊向來是由百里會長管理,不知百里會長手上可有這些年來的進賬數據?」

  「一來就查賬。」

  百里西心中冷笑,可臉上卻是一副為難之色︰「這個……前段時間帳房失火,盡管我們竭盡全力撲滅了火災,可是不少賬本仍然在大伙當中被焚成灰燼了,不過請會長放心,我們已經讓人在重新整理了,畢竟根據我們騎士聯盟的規定,所有賬單都得備份,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們就能將賬單呈給會長過目。」

  「是麼。」

  王城看了百里西一眼,這個用不了多久,恐怕絕對過了三個月,而三個月後他的考核期限已到,離開了太炎十六城自然拿他們沒有辦法。

  不過他並未在這個話題上糾纏,而是轉向巴空道︰「太炎十六城所有商會、商隊想要前去紫寒鐵礦采集、收礦,都得在我們商會備案,並且上繳四成份額歸我們騎士聯盟所有,這一塊是巴空會長在管理的吧?」

  「呵呵,請王城會長放心,這些稅收我們已經收集了不少,不過會長大人也知道,從這里到紫寒鐵礦所在的地方路途遙遠,一旦遇上王者級凶獸甚至災難級凶獸了,全軍覆沒都有可能,哪怕僥幸保存了性命,想要繞過王者級凶獸群或者災難級凶獸所在的位置也需要花不少時間,一來一回,慢一點的話需幾個月,因此那些恰好不在的商隊、商會,我們也沒辦法,只能等他們回來後再讓他們上繳應歸我們騎士聯盟的份額了。」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面無表情的再度看向豐岳︰「豐岳會長負責的是我們商會的物資放、供給,以及紫寒鐵的庫存吧,不知道你有什麼需要對我說的?」

  「說來慚愧。」

  豐岳臉上露出了懊惱之色︰「會長大人應該知道,我們商會有一個大型倉庫,紫寒鐵等物資統統保存在那個倉庫當中,而要打開那個倉庫需要我和倉庫管理者兩把鑰匙同時插入房門才行,可那倉庫管理者前些天做一次星術實驗,導致實驗室爆炸,里面的東西全部化為湮粉,其中自然包括那個鑰匙……不過我們已經讓人去騎士聯盟報備了,騎士聯盟有倉庫鑰匙,等到他們返回後,我們雙手歡迎會長大人視察。」

  「那麼,池峰統領、泰伯來團長、井神羽團長,我們商會的守衛、騎士團可在,我需要召集我們騎士聯盟的騎士。」

  「當然,這是大人您的權力。」

  池峰回應。

  「哦?」

  聽到池峰的話,王城倒是有些意外︰「守衛、騎士團成員並未出現什麼意外?」

  池峰皮笑肉不笑道︰「呵呵,會長大人英明,由於白塔河的商隊半個月前前去采購紫寒鐵礦時在來的路上遭遇了不少王者凶獸,險些全軍覆沒,未免我們的商隊面臨同樣的命運,我們特意將兩大騎士團的主力、商會守衛統統調集了過去為商隊保駕護航,我這麼做也是為了保證我們騎士聯盟的利益,會長大人該不會以此來責罰我等吧。」

  「當然不會。」

  王城淡淡的說著︰「白塔河損失如此嚴重,今年的份額豈不是收不上來了?」

  「制度是死的,人是活的,法外不在乎人情嘛,我們總不能枯澤而漁。」

  「明白了。」

  王城道。

  看到似乎已經束手無策的王城,百里西、巴空、豐岳、池峰、泰伯來、井神羽等人對視了一眼,心中同時冷笑。

  稅務、財力、資源、人手,統統掌握在他們手上,他們不將這些權力交出去,王城此人空有一個會長頭餃又有何用?

  不過,王城終究代表著騎士聯盟,剛才的對話他已讓眼前這個年輕騎士明白了自己的處境,眼下也是時候稍微緩解一下彼此間的關系了,頓時巴空上前笑著再度開口︰「王城騎士,我記得婆羅洲商會的商隊現在應該已經回來了,會長若是有空的話,倒是可以去商會當中將屬於我們騎士聯盟的份額收上來,婆羅洲商會不是個小商會,里面星煉師級強者都有四人,這一次據說他們商會中四大星煉師中三人齊齊出動,必然收獲不菲,上繳的四成份額中一兩千星石應該還是有的。」

  一兩千星石,對於一個榮耀騎士而言絕對是一筆巨款,哪怕對星煉師來說,也等同於他們十分之一的身價,買下一件三階星器都不算難事。

  這一兩千星石,顯然是巴空讓出來的利益。

  盡管讓出如此一筆巨款讓他心痛不已,可是如果能夠用這一兩千星石讓王城乖乖閉嘴,安安靜靜的待上三個月後離去,他們還是願意承擔這份損失。

  「一兩千星石,確實不是一個小數目了,那麼,我們就先去看看吧。」

  王城淡淡的說道。

  看到王城如此上道,巴西、百里西、豐岳等人不禁有些詫異,他答應的如此爽快利落,倒是讓幾位副會長有些懷疑了。

  只是,眼下王城已經提出了前去一觀,而他們手上又還掌握著星石、資源、稅務、人手、武力等所有力量,他們也不怕王城能翻出什麼花樣來。

  當下先前開口的巴空笑了笑︰「那好,反正現在尚有時間,那我們就一道前往,百里會長、豐岳會長、池峰統領、泰伯來團長、井神羽團長我們一道過去如何?」

  「當然,王城會長在哪我們就在哪,我們自是得好好的伺候好王城會長。」

  「呵呵,王城會長等到我們去視察了婆羅洲商會,再一道去星光樓如何?」

  「此事不急,等從婆羅洲商會回來後再說。」

  王城道。

  豐岳看到王城兩次拒絕自己的提議,心中再度冷笑,可表面上卻不曾表露出半分,跟著王城,直接朝著會議室外而去,同時和百里西、巴空等人不斷目光交匯著。

  「如果送出一兩千星石這個小子仍然想要攪風攪雨的話……那就讓他一個人去和太炎十六城的勢力踫撞吧。」

  「嘿嘿,太炎十六城早已達到了大城規模,里面的星煉師級強者數以百計,一個小小的榮耀騎士,哪怕有過斬殺星煉師的記錄又如何?榮耀騎士就是榮耀騎士,永遠無法明白星煉師的可怕。」

  兩人暗暗交流,顯然已經打定了主意如果王城敢不滿足這一筆星石的話就直接將他送上絕路。

  不過,沒等他們力,走出會議室的王城身形卻是微微一頓,目光落到了跟隨著泰伯來、井神羽兩位團長而來的六位副團長身上,掃了一眼他們,而後重新將目光轉向了泰伯來、井神羽,而後突然問道︰「兩位所帶領的騎士團應該是十五軍團中的第九騎士團和第十騎士團吧。」

  泰伯來、井神羽雖然不明所以,但還是賠笑道︰「想不到王城會長對我們這種小騎士團都有所了解,不錯,我們確實是來自十五軍團的第九、第十騎士團。」

  「很好,如果我沒有記錯,第九、第十騎士團都只有三位副團長,也就是說,目前第九、第十騎士團的團長、副團長都已經在這里了?」

  泰伯來、井神羽皺了皺眉頭,仍然不知道王城這麼詢問的意思︰「我們還不是為了響應王城會長的號召麼……」

  「不用多說了。」

  王城一揮手,直接道︰「我現在給予你們二人通知,你們二人被革職了,從今天起,你們不再是十五軍團第九、第十騎士團的團長和副團長,至於接下來你們選擇待在第九、第十騎士團中擔當一個騎士隊長還是調離第九、第十騎士團,到時候騎士聯盟總部必有通知。」

  聽得王城的話,池峰、巴空、百里西、豐岳、井神羽、泰伯來,以及六位騎士團副團長同時愣在了當場,誰也沒有想到,在他們才剛剛打算踏出會議室的剎那,這位年輕的代理會長竟然會突然難。

  莫非他以為,他是總部任命的代理商會會長並且主管著太炎十六城,就能隨隨便便革除一個騎士團團長的職務?

  ——————

  (攘外必先安內,太炎十六城小副本開啟。)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