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八十九章 發難

  井神羽、泰伯來兩位團長對視了一眼,眼見王城直接發難,已然開始撕破臉了,他們兩個也不再偽裝了,同時冷笑了一聲。

  其中泰伯來臉上沒有半分急躁、不安,從容不迫中帶著一絲威脅道︰「王城會長,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我們兩大騎士團雖然受到你這位商會會長管轄,但是你卻沒有無端革除我們所有騎士團團長的職責,若是你不顧大局的胡亂指揮,我必會向聯盟總部返回,剝奪你商會會長的資格。」

  「不顧大局胡亂指揮?」

  王城表情有些冰冷︰「我是不顧大局胡亂指揮?兩位團長,我只想問你們一句,白塔河的商隊在前去采購紫寒鐵時遭遇王者級凶獸襲擊,險些全軍覆沒,為了保證我騎士聯盟商隊的安全,你們將手下的騎士統統派遣過去,保駕護航,那麼,你們呢?你們八位團長呢?我們騎士聯盟任何一個騎士團雖然都能斬星煉師,斬王者凶獸,可那是在有團長帶領的情況下,眼下第九、第十騎士團傾巢而出去和那些王者級凶獸殊死搏殺,而作為團長的你們卻留在炎光城中享福,你們是想要讓你們座下的騎士統統去送死麼?像你們這種素餐尸位之輩,有何資格帶領一個騎士團!?」

  王城的話讓井神羽、泰伯來兩人同時臉色大變。

  他們先前只想著找個借口不讓王城掌控他們手下所掌控的騎士團,根本沒有意識到讓一個沒有榮耀騎士的騎士團去面對一頭王者級凶獸的後果。

  更何況他們所謂的騎士團成員跟隨著騎士聯盟的商隊前去執行護航任務了根本就是隨口胡說,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們根本就是被放假了,分散到了太炎十六城各地潛伏,如果王城在本地有著不小的勢力自然能夠將他們找到,但是王城初到太炎十六城,人生地不熟,面對這種化整為零的計策他根本沒有辦法。

  正是因為他們確信騎士團成員根本不會有任何危險,才會放心大膽的八位騎士團團長、副團長統統留在炎光城和王城這個代理會長周旋,不想此刻卻被王城抓住破綻,給予了致命一擊。

  「井神羽、泰伯來兩位團長置第九、第十騎士團的成員生死於不顧,此乃罪大惡極,若是第九、第十騎士團的成員沒事還好一些,一旦他們出現任何意外,罪加一等,現在,你們幾位給我將他們二人押入牢房,等待總部處置。」

  王城淡淡的說著,同時目光掃了六位副團長一眼,末了,更是補充了一聲︰「或者,你們和他們也一樣,同樣是那些不顧騎士團成員死活的素餐尸位之人?」

  「這……」

  六位副團長一時間被質問的啞口無言。

  而井神羽、泰伯來兩人則是不斷向幾位副會長打眼色。

  見狀,巴空連忙上前道︰「等等,等一下,王城會長,我想這件事中肯定有什麼誤會,實際上……」

  王城根本不給巴空說話的機會,厲聲道︰「有什麼誤會你們去和騎士聯盟總部的審判騎士說吧,難怪我們騎士聯盟在太炎十六城這麼多年來一直打不開局面,原來正在太炎十六城中主持大局的中堅力量都是這麼一群一無是處之輩,好了,馬上將他們兩人帶下去關押,同時趕快下令將騎士團成員召集回來,以免遇到危險,我給你們四天時間,這是你們唯一將功贖罪的機會,否則,就等著和他們兩個一樣被革除職位吧。」

  「是。」

  六位副團長眼見三位副會長的面子王城都不給,只得歉意的看了井神羽、泰伯來一眼,帶著二人暫時離開。

  「池峰統領,我商會守衛皆是精銳,護衛商會商隊前去紫寒鐵礦采購寒鐵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等商隊返回了,我希望看到他們的完整采購清單……如果商會守衛連這點能力都沒有,我都要懷疑池峰統領和豐岳會長是不是將那些分配給商隊守衛的資源給私吞了。」

  「王城會長,你這是什麼意思?我豐岳為商會效力十幾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這般說法實在讓人心寒。」

  「不是我的話讓豐岳會長心寒,而是井神羽、泰伯來兩位騎士團長的做法太讓我失望,這種完全不將騎士團成員生死放在心里的團長居然會出現在太炎十六城,我很難不懷疑太炎十六城中會不會還有其他問題。」

  王城說完,也不理會臉色難看的豐岳會長,直接對著巴空道︰「巴空副會長剛才不是說要帶我去看看婆羅洲商會的上貢份額麼,我們走吧。」

  巴空深深的看了王城一眼,語氣當中暗含威脅道︰「王城會長,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有些事還是不要鬧得那麼僵好。」

  「抱歉,我在這里只待三個月,這三個月里我的表現將關系到我將來能否成為聖劍騎士團團長,仍然阻我前程者,我王城必將毫不留情碾壓過去。」

  「王城會長,有些東西不見得能夠隨隨便便想動就動,就好像一輛馬車,遇到攔路的螞蟻碾壓過去輕而易舉,可如果攔在他面前的是一塊巨大的岩石呢,最終只會將那輛馬車撞得粉身碎骨。」

  百里西似笑非笑的說著。

  「一塊岩石罷了,如果拉扯的牲畜不是凡獸,而是王者生物,別說一塊岩石,就算一座小山都會被輕易撞塌。」

  王城冷笑一聲,不再理會幾人,直往商會外而去。

  「該死,這小子……竟敢如此不識好歹!」

  巴空神色有些陰郁,可王城眼下已經跟著出去了,哪怕為了面子上還看,他都得跟著王城同去,否則,一旦他們膽敢光明正大的反抗王城,對方那商會會長的身份足以輕而易舉的剝奪他們的一切權力。

  「百里會長,我知道你和黑蛇會的人有聯系,讓黑蛇會的人給他一點教訓,一個榮耀騎士,當真以為自己靠著陣法斬殺了幾個剛剛晉升的星煉師就天下無敵了?」

  豐岳冷冷道。

  「這一點不用你說我也會做,那泰伯來、井神羽兩位團長怎麼辦?還有他們的騎士團,如果真的讓那幾個榮耀騎士將第九、第十騎士團的人召集過來了,我們的處境就會變得麻煩了,手上有了力量,這小子天知道會折騰出什麼花樣來。」

  「放心,泰伯來、井神羽兩位團長背景不簡單,有這小子在想要完全撇清身上的罪名有些困難,但讓騎士聯盟的審判騎士晚上一段時間來到我們太炎十六城還是不成問題,不過審判騎士所在的機構想要影響到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最多只有半個月時間。」

  豐岳道。

  「半個月,足夠了,如果半個月我們還弄不殘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我們還有什麼臉面在太炎十六城立足?」

  池峰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猙獰。

  ……

  兩位副會長和侍衛統領池峰兩人的對話王城聽不到,但不用聽王城就能猜出豐岳、百里西、池峰等人再說些什麼,對此,他沒有任何畏懼。

  就怕這些人不出手,只要出手了必然露出破綻,到時候他就能夠根據這些破綻各個擊破,直至最終將整個商會徹底掌握在手上,再將影響力波及太炎十六城。

  只是……

  「太炎十六城的騎士聯盟商會居然已經腐朽到了這等程度,所有人都在和本地勢力同流合污……局勢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惡劣,而且,我只有三個月時間,不可能將過多的時間浪費在商會當中,為了盡快將商會穩定下來,少不得要用一些劇烈的手段了。」

  走在前方的王城腦海當中不斷衡量,眼中帶著一絲森森冷意。

  王城打算使用酷烈手段的同時,巴空心中對他的不滿同樣達到了極致,如果不是為了維持表面工作,他現在甚至都懶得再帶著王城往婆羅洲而去,可饒是如此,為了商討出對付王城之法,在走出會議室不久,他仍然猶如聯想到了什麼,突然驚呼了一聲︰「哎呀,不好,我一個星術實驗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如果再不停止整個實驗室都會爆炸,到時候爆炸的力量會波及到我們騎士聯盟其他建築物,損傷到我們騎士聯盟的利益。」

  說完,他連忙對著王城歉意道︰「抱歉會長,我必須得馬上中止那個星術實驗,我一會兒通知我的助手谷車帶您前往,等我中止那個星術實驗後必然第一時間和你匯合。」

  「無妨,你的實驗既然到了關鍵時刻,自然不好打擾到你,去吧。」

  「多謝會長體諒,實在抱歉。」

  巴空做足了表面功夫後,當下轉身,直接離開,將王城一人放在走道上。

  王城倒不著急,靜靜的在這里等待著那個所謂助手谷車的到來,盡管他知道這樣做並沒有任何意義……

  事實上不出所料。

  半個小時。

  整整半個小時里王城就在走道上站著,期間別說是那所謂的助手了,甚至連工作人員都沒有一人從附近經過,在王城的精神感應中即便有人要朝著這個方向而來,都會被在附近不遠處的其他人暗暗帶走。

  「倒是好手段,居然將整個騎士聯盟經營的固若金湯,如果你們能夠將這種手段這種心思放在經營太炎十六城上,太炎十六城何以會是今天這樣的局面。」

  王城等待了半個小時,也不管接下來還有沒有人來,直接朝著商會外而去。

  婆羅洲商會既然有四個星煉師規模必然小不到哪去,他單獨前往反而更方便了解一些從幾位副會長口中了解不到的事。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5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