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一章 截殺

  「騎士聯盟的上繳份額?」

  馬孔雲聽到這,終於反應過來一般,驚呼了一聲︰「你就是騎士聯盟派遣來的新任商會會長?」

  「看樣子豐岳、巴空、百里西等人已經給你們打過招呼了。」

  王城對於他們通過這些問題聯想到自己的身份並不感到奇怪。

  不過他這種默認性的話語卻讓馬孔雲渾身上下的冷汗頓時逸顯了出來,在得到巴空的傳訊後他們白塔河商會已經十分小心謹慎了,可是沒想剛才他仍然被王城帶入了思維陷阱,並且被他以一門類似於精神控制性的秘法逼迫出了紫寒鐵的真正產量……

  以往白塔河商會的紫寒鐵產量雖然達到二十三噸,但只要每年給負責這一塊的巴空副會長上繳千余星石,他們很輕易就能將二十三噸的紫寒鐵產量做出十萬,甚至五萬的賬來,而上繳的份額也可以由原本的一萬兩千八百星石降到數千星石,這期間獲得的利益高出了不知道多少倍。

  但是眼下……

  他卻被王城這位新任的會長詢問出了真正產量。

  聯想到因為自己的失誤將為整個商會帶來幾千、近萬星石的損失,馬孔雲直覺得手腳軟,站著的身子也在不斷顫抖著。

  「馬孔雲會長,不用這麼緊張,請坐。」

  王城看了他一眼,從容不迫的淡然道。

  「大人,您……您是何等身份,何必和我一個小小的商會副會長過不去……」

  馬孔雲聲音有些哆嗦。

  「你說得對,我何必和你一個商會副會長過不去。」

  王城淡淡的說著,而後道︰「在這個貴賓廳中,只有你我二人,因此我們剛才的對話實際上除了你我以外,根本沒有第三人知曉,而只要我不追究你們白塔河商會的產量虛報問題,你那些話即便說了出來,也不會給你的身份地位帶來任何影響。」

  王城這幅顯然尚有余地的話語讓馬孔雲眼前猛然亮了,他稍微振奮了一絲精神,感覺身上恢復了力氣後才重新道︰「王大人,不知道您需要我做些什麼。」

  他明白,王城掌握著他如此巨大的一個把柄,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

  至於殺人滅口?

  這種事暗中做一下倒是可行,而像現在這樣讓騎士聯盟新任的會長死在白塔河商會里……

  這種後果絕不是一個小小的白塔河商會所能承受。

  「和聰明人說話就是爽快,同行是冤家,你們白塔河商會在炎光城的勢力不小,三位星煉師坐鎮的商會在整個太炎十六城都屬於一流的商會,而你作為白塔河商會負責日常事務的副會長,我相信你對於各個商會每年的紫寒鐵交易數量肯定十分清楚,因此我需要這些商會的詳細名單。」

  王城淡淡的說著。

  本來,他以為他說出這番話這位白塔河商會的副會長可能會討價還價,不想當他真正提出這個要求後,表面上露出為難之色的馬孔雲居然暗暗松了一口氣。

  在王城達到大星煉師級的精神觀察下,這位白塔河商會的副會長心中充滿了冷笑,在眼眸深處更有一副看死人般的戲謔。

  「也是,我要太炎十六城所有一流商會的交易量,顯然是打算大干一場,這樣一來必然觸犯整個太炎十六城商會的利益,那些商會背後的星煉師,甚至太炎山脈的頂級勢力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

  王城頓時明白了馬孔雲心中的想法。

  「王大人……如果,如果我真的能夠為你提供那些商會各年的紫寒鐵交易量,你能不能對我們白塔河網開一面?」

  「呵呵,要網開一面不是不可以,不過,如果到時候其他商會都上繳了根據規定當中的四成份額,你們白塔河商會卻被我們騎士聯盟商會忽略,這不明擺著你們商會有問題麼?我可以向你保證,絕對不向你我之外的第三個人透露今天生的事,這樣一來你反而安全不少,當然了,如果你一定要這麼做我也可以如你所願。」

  「不用不用,大人願意忘記今天生的事就是最好的處理方案。」

  馬孔雲連忙道。

  「很好,這是一塊傳訊子符,消息收集後錄入子符當中,我收到消息後子符會自動銷毀,絕對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我們今天的交易。」

  王城說著,將一塊刻有星紋的星石遞了過去。

  馬孔雲連忙將星石接下。

  「今天晚飯前,我需要得到具體的情報,否則,你就等著騎士聯盟商會的人來你們白塔河商會收繳應給的份額吧。」

  王城淡淡的說著,而後站起身來,打算離去。

  「請大人放心。」

  馬孔雲恭敬的回應了一聲。

  死道友不死貧道,為了保全自己,出賣整個太炎十六城其他商會的利益又有何妨?

  況且……

  王城不識好歹打算重整太炎十六城的秩序,本身就會冒犯太炎十六城所有商會的利益,這些商會絕對不會給他活路,如此一來也稱得上一招借刀殺人。

  「想要在太炎十六城干出一番事業?就怕你到時候沒命享用最終的成果。」

  馬孔雲一臉冰寒的目送著王城遠去……

  ……

  馬孔雲的想法王城能夠猜到,不過,早在他來到太炎十六城時就做好了對上整個太炎十六城商會勢力的準備,想要通過計謀、手段就將整個太炎十六城的商道利益掌握在手中,那只能是痴人說夢。

  就好像一個國家不可能只靠著嘴皮子說就令另一個國家繳械投降一樣。

  最終會有什麼結果,還得通過武力解決。

  「星河傾天我已經練成,不過由於太玄之手未曾煉就的緣故,想要在奔涌秘法的剎那爆下打破四階防御星術,卻是力有不逮,因此,得盡快采集到混一重水。」

  在返回騎士聯盟商會的路上王城心中不斷衡量。

  盡管他表面上看上去十分輕松,他卻明白,目前自己的處境已然是危機四伏,一個不慎,他就將和歷屆騎士聯盟商會會長那樣,落得萬劫不復的下場。

  「太炎十六城乃是一個巨大的商業聯盟,其商業達程度幾乎能夠和主城的一片城區比肩,盡管這些商業的繁華是靠著紫寒鐵支撐起來的,可那些頂級商會里面時不時仍然能看到不少四階星器,想要購得混一重水應該不難,只是……混一重水價格達到三四萬星石,我即便將四階星器毀滅星珠出售都未必能夠湊齊,這個問題不解決,有混一重水都沒用……」

  王城揉了揉額頭。

  先前他聽了金鴻騎士的話早早突破到了星煉者境界,達到這個境界後,他確實已經不用再為幾十、幾百星石愁,甚至上千星石都不必再精打細算,隨便出去執行個任務,就可能獲得數百、上千星石收益,可星石收益的增長伴隨而來的則是開支暴漲。

  相較於先前一千星石已經等同於巨款、全部身家,現在他所需要購買的諸多物品,全部是以萬起價,尤其是黃金泉水,更是有價無市。

  「修為提升收益增長的同時,消耗同樣也水漲船高了,星石果然永遠不夠用。」

  王城心中嘆息。

  就在他微微分神為星石感到煩惱時,王城猛然心中一動,在他的精神感應中四道身影正在以極快的度朝著他的方向靠近著。

  這四人盡管竭力收縮著身上散出來的星力波動,和在王城25的精神感應下,仍然猶如一盞盞明燈,無所遁形的出現在他腦海當中。

  「三個星煉者,一個星煉師,都是針對我來的?一出手就是星煉師級強者,果然夠狠。」

  王城神色頓時冷了下來。

  他畢竟有著斬殺星煉師的記錄,哪怕當年是靠著陣法,可仍然沒人小覷,這一次出手不止派遣了星煉師,還讓星煉師暗中偷襲,充分證明了他們對王城的重視。

  唯一不同的是,他們並不知道在他們靠近目標三千米時,目標已經對他們的行動了如指掌。

  「能有星煉師坐鎮的,必然不是小勢力,而能夠調動星煉師的,也絕對不是什麼小人物,這里就是個突破口。」

  王城計算了一下那些人的逼近度,由於他們擔心被現,一個個小心翼翼,三千米,估計還需要三五分鐘。

  「三五分鐘,布下三階星陣來不及了,但,布下個簡略版的三階星陣還是綽綽有余。」

  王城感應著四周的地形,推測出了四人可能選擇的伏擊地點,腦海當中瞬間有了計劃。

  折射星陣用來混淆目光、化身星紋形成的化身用來吸引火力。

  有了完整的計劃,王城不禁稍微朝著靠偏一點的地方前行,在緩緩前行的過程中,一個簡化到極致的折射星陣已經漸漸完成。

  這個星陣在效果上並未削減多少,精簡的是陣法的持久性牢固性,任何一個星煉師只需要一個四階星術,就能輕而易舉將這個星陣徹底摧毀。

  隨著王城將陣法布置完成,正好踏入伏擊地點的範圍。

  「嗡嗡。」

  在他踏入伏擊地點時,他的身形似乎有那麼一瞬間扭曲,不過卻猶如幻覺一般,很快恢復正常。

  不過就是這麼瞬間的扭曲,他的真身已經由暴露進入潛伏狀態,而此刻正在朝著前方走去的已是化身星紋衍生出來吸引火力的化身。

  ——————

  (又改版了,不知道更新是否會出現混亂。)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