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一百九十五章 扯大旗

  看到王城望向他目光當中帶著的冷酷之意,鬼霧猛然一個哆嗦,渾身上下猶如被嚴冬的冰水淋了個濕透瞬間清醒過來。

  「我們黑蛇會願意替王城大人指證百里西,是他,是他提供了我們有關於你的各種資料,請我們出手對付你。」

  「很好,你們能夠第一時間認清現實我表示很欣慰,那麼,收拾一下,帶著你們的人在外面等我。」

  「是,我們這就退下。」

  「我是一位四階星陣師,剛才你們已經看到了,在你們的陣法籠罩下我仍然能夠在極其短暫的時間里布置出一個陣法來和你們抗衡,你們應該不會做出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畢竟,榮耀財富身份地位再好,也好不過自己的性命,你說呢?」

  鬼霧連忙點頭︰「我們明白,相較於百里西而言,王城大人您無論是實力、手段、魄力、潛能,全部過他無數倍,在這種情況下若是我們還不知道如何才是做出正確選擇,絕對是腦子被驢踢了。」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當著黑蛇會眾人的面收拾起黑蛇會庫房,以及黑蛇會會長玄蛇身上的戰利品來,這一幕看的黑蛇會的諸多星煉者,甚至包括黑霧都眼熱不已,只是一聯想到王城剛才展現出來擊潰四階星術的強大,他們心中那些小心思卻馬上被一盆冷水無情的澆滅。

  黑蛇會這些年來雄霸炎光城地下世界,再加上勢力當中有三位星煉師,威名赫赫,收集的寶物並不在少數,庫房中倒也罷了,在會長玄蛇的那一枚空晶石中,王城不止現了過六千星石,更有各種各樣的星器、藥劑、材料不計其數,這些東西都是熱銷物品,很容易就能轉化成大量星石,單單是玄蛇身上一人所得的寶物,總價值已經不下於兩萬星石。

  尤其讓王城有些意外的是在他的空晶石中他還現了一尊金剛魔像,一尊實力不遜色於王者凶獸,可比王者凶獸更為難纏的金剛魔像。

  「這尊金剛魔像乃是鋼鐵城堡出產,等級居然達到精英級了,比一般的王者凶獸還有凶悍,或許戰力不如巔峰王者凶獸,可靠著刀槍不入的特性,有些時候往往比巔峰王者級凶獸來還要可怕。」

  王城看著這尊金剛魔像,心中十分滿意,就著一尊金剛魔像,想要購買,少說也得一萬多星石了,以黑蛇會的背景不可能買得到這等寶物,不知道他們是從何處劫來。

  清點完黑蛇會的收獲,王城直接來到了大廳當中。

  大廳里,黑霧正在忐忑不安的等候著,看到王城到來,連忙第一時間站了起來恭敬行禮︰「大人。」

  王城點了點頭,目光掃了一眼黑霧身後的那些星煉者一眼,和剛才圍攻他相比,這些星煉者的數量已經少了一半。

  王城也懶得理會他們是離開黑蛇會了還是暫時退下休息,直接道︰「鬼霧,你是個聰明人,我也懶得和你廢話,黑暗在任何地方都無法禁止,類似於你們黑蛇會這種地下勢力哪怕滅了一個,馬上會有新的勢力崛起取而代之,既然如此,我何不將他留著,掌握在自己手上?」

  「大人說的是,從今往後我們黑蛇會一切以大人的意志馬是瞻。」

  鬼霧連忙表忠心道。

  只是他還沒有說完王城已經揮了揮手︰「你心里的想法不用說我也多多少少能夠猜到一點,我不管你是真忠心還是假忠心,只要你在這幾個月里好好替我辦事,我就能保證你們黑蛇會的安全,至於你們暗地里伙同其他人來對付我,也可以,不過,你們得想清楚這樣做的後果,且不說你們能不能夠成功,即便成功了,我若是有什麼閃失,你們覺得騎士聯盟會善罷甘休嗎?一個戰力驚天並且有著四階星陣師實力的榮耀騎士,這在騎士聯盟意味著什麼?此外……」

  說到這,王城一聲冷笑,直接將白帝玄光這件強大星器祭出,頓時,屬於近六階星器的龐大威壓以他為中心,源源不斷擴散而來……

  「這是!?」

  看到王城祭出的白帝玄光,鬼霧,以及其他在場的一些星煉者一個個臉色大變︰「五階星器!?這難道是五階星器!?」

  王城很滿意眾人的表情,淡淡的介紹道︰「此物乃白帝玄光,輔以陣法,可改變最高千倍重力效果。」

  「千倍!」

  簡單的一句話,卻讓在場所有人嚇得面無血色,千倍重力,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王城只要維持著這件頂級星器的效果,任何星煉師級的強者來多少死多少,哪怕大星煉師,若是體魄淬煉不過關,並且不曾第一時間激反重力星術,也絕對難逃一死。

  王城的手上竟有這等至寶!如果他剛才在和他們搏殺時祭出此物,整個黑蛇會所有星煉者、星煉師,絕不會有一人存活。

  「這件星器的威力不用我說,還有這件星器。」

  王城的目光掃了一眼臉色白的鬼霧等人︰「太炎十六城的局勢凶險我十分清楚,騎士聯盟的高層讓我這等日後有望成就星陣大師、神聖騎士的人物前來犯險豈會沒有任何措施?白帝玄光就是其中之一,這件星器,乃是我騎士聯盟那位公主殿下親自賜予!」

  「什麼!?」

  「騎士聯盟的公主殿下!?」

  「天,天位境界的絕世強者!?」

  王城話說到這,無論是誰,臉上全部變得一片駭然,被這個消息震撼的無以復加。

  公主殿下!

  王城的到來,竟然牽扯到了騎士聯盟那位公主殿下!?那位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將目光落到了王城此人身上!?王城此人,竟然有如此恐怖的來歷!?

  「白帝玄光的事,你們若是不信,大可打聽一番,騎士聯盟神聖騎士級強者中了解者不少,因此,諸位想要出手對付我之前,不妨考慮可能引起的後果,一旦公主殿下震怒,親自降臨太炎十六城……」

  說到這,王城神色漸漸冷淡下來︰「我實在不願看到整個太炎十六城不遜色於大城的璀璨繁華在公主殿下的怒火下化為廢墟,對了,據說太炎十六城外的太炎山脈有三個不錯的勢力,諸位該不會覺得公主殿下沒有將他們以及整個太炎十六城化為廢墟的實力吧。」

  「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鬼霧渾身上下冷汗淋灕,這一刻,他心里已經將百里西全家上下統統詛咒了一遍。

  根據百里西提供的情報,這個王城沒有任何身份背景,沒有任何來歷,正因如此,他們黑蛇會才會肆無忌憚對王城出手,只是現在仔細一想,百里西提供的消息絕對是破綻百出。

  沒有任何身份!?沒有任何家族勢力培養能夠成就一位四階星陣師?

  沒有任何背景!?沒有任何背景的話,他能夠得到一件五階星器!?

  尤其是對方的可怕修為,這絕對不是一個沒有任何背景的星煉者所能做到的,要知道,實力越強消耗的資源也就越多,一個星源天賦10的游散星煉者最終的成就絕對比不過一個天位強者的親傳弟子,哪怕那個弟子可能只有6的星源天賦。

  王城此刻的成就,渾然不遜色於三千大澤十大天驕年輕時期,被冠以小天驕的名號都不為過,這樣一個絕世人物誰再說他沒有背景一切靠著自學,他鬼霧第一個上去拼命。

  「百里西!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完全是想要借刀殺人!被殺的那個人絕對是我們黑蛇會!」

  想到這,鬼霧心中對百里西怨恨大生。

  這種情緒,被精神感應敏銳的王城第一時間捕捉,倒是讓他心中微微一松。

  黑蛇會暫時不會有問題了,至少三個月里他多出了一股力量,盡管這種力量是通過搬出騎士聯盟那位公主殿下的招牌蒙混而來,但是他要打開太炎十六城的局面在短短三個月里掌控太炎十六城,不用些特殊手段顯然是不行。

  「好了,現在隨我一道前去騎士聯盟指責百里西。」

  「是。」

  聽到王城的話,心中已經對百里西有些怨恨的鬼霧一個激靈,馬上應諾著,不過片刻,他卻是反應了過來,神色微微有些猶豫︰「大人……」

  「有話就說,何必吞吞吐吐。」

  「是,大人,大人要指責百里西,問罪與他恐怕沒有那麼簡單,百里西的勢力在騎士聯盟商會蒂固根深,而且他還和侍衛統領池峰關系密切,池峰本身就是一位開闢了三座星宮的巔峰星煉師,其座下同樣有兩位星煉師級副統領,再加上百里西這位星煉師級的會長,恐怕……我們黑蛇會的力量還不足以讓他們束手就擒。」

  「束手就擒?我有說過讓他們束手就擒麼?」

  看著王城那張淡定從容的臉龐,鬼霧微微一怔︰「大人,您……」

  「三位副會長,一個侍衛統領,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一個個對付過去,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借口,一個光明正大對騎士聯盟能夠有個交代的借口,至於他們的反應……」

  王城聯想到三位副會長一副陽奉陰違的姿態,眼中微微一寒︰「我心里,可是巴不得他們不束手就擒啊。」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