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一百九十七章 暴力

  「實際上倒也沒有什麼可說的,我相信在場所有人都認識我,眼下裝作不認識,無非是想要再掙扎一番罷了。」

  鬼霧說著,冷冷的看了百里西一眼,他已經明白了王城的可怕「背景」,對他短時間里自然不會有其他想法,眼下既然有立功的機會,自是要好好表現一番。

  「百里西會長可還記得不久前你給我們黑蛇會的那道命令麼。」

  「什麼命令!?休得在這里一派胡言!池峰統領,還有巴空會長、豐岳會長,我們難道就眼睜睜的看著這個來自於地下黑惡勢力的臭蟲在我們面前耀武揚威挑撥離間麼?我等一道出手,先將他擒殺再說!」

  百里西厲聲斥喝著,他下令讓黑蛇會對付王城的事,幾位副會長、池峰統領全部知道,如果真的讓鬼霧將這番話說了出來,他們所有人都難逃干系。

  「百里西會長說的有道理,一個地下勢力之人的話不足為信,天知道他們是不是想要來個計中計將我們內部攻破!我們這就出手,將他徹底滅殺!」

  池峰眼中精光迸射,根本不再給鬼霧開口的機會,口中低吼著,一片恐怖的星力波動自他身上爆而出,虛空中,三座星宮的虛影同時顯現……

  「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將這個地下勢力頭子擒殺!」

  巴空亦是大喝著,星宮顯現,可怕的星力威壓仿佛扭曲著整個高塔頂端的磁場,足以讓任何一位踏入這片範圍的凡人武者窒息而死。

  岳陽副統領同樣是毫不猶豫出手。

  他不否認,王城能夠拿下黑蛇會讓黑蛇會倒戈一擊,指證百里西會長,確實很有手段,可惜,這個世界很多時候單單證據並沒有用,還得有實力,沒有實力,守不住證據,只要他們能夠將作為證人的鬼霧擊殺,再死不承認,王城再有能耐又能如何?

  「一個個竟是喪心病狂到直接一言不合痛下殺手!?看樣子你們真的是無藥可救了,不過你們真的以為我沒有任何準備嗎?」

  看著幾人竟是直接想要動強,王城眼中寒光四溢︰「我本來還想要給你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可惜,你們卻不好好珍惜,既然如此……那就給我統統鎮壓吧!」

  大喝當中,王城猛一揮手,對著三位副會長、兩位統領虛手一壓,強大的精神控制著攬月塔上的陣法,調動攬月塔星力池中的浩瀚星力,源源不斷的灌注到了這座高塔陣法中樞的星器上——白帝玄光!

  在這短短的半個小時里,王城確實無法徹底改變整個攬月塔的陣法,無法將這座星煉師級別的高塔掌握在自己手上,但他卻是將星力池的路線進行了整改,使得白帝玄光這件星器和攬月塔的星力池相連接,得到一座攬月塔星力池的支持,白帝玄光這件對星力消耗極其恐怖的星器頓時爆出了他應有的威力,隨著王城虛手壓下,一圈圈灰色的光芒猛然降落到了三位副會長、兩位侍衛統領身上。

  「 ! ! !」

  三位副會長、兩位侍衛統領身上的防御星器同時閃耀,化作陣陣流光。

  「重力!這是重力星器!」

  「不好,我身上並沒有抵消重力的星器!」

  五大星煉師級強者同時臉色大變,一個個紛紛中止了攻擊星術施展,轉而施展起反重力星術來,一個個三階反重力星術紛紛的添加上他們的身軀。

  「三階反重力星術就夠了?」

  看著幾位星煉師的反應,王城抬起的右手再度微微往下一壓,原本施展出反重力星術已經看看抗住重力壓迫的幾位星煉師再度臉色大變,其中修為最弱的岳陽副統領臉上更是變得一片慘白,磅礡的重力一圈圈的壓上了他的身軀,使得的五髒六腑全部處於負重當中,再這樣下去,他的整個肉身絕對會被籠罩在他身上的可怕重力壓成粉碎。

  「啊!給我住手!」

  修為最強的池峰在堪堪抵擋住王城重力法陣的剎那,口中爆吼一聲,星宮當中星光閃耀,一片充滿著毀滅氣息的熾熱氣流,洶涌卷出,將王城所在的方圓數十米全部籠罩在內。

  三階星術,烈焰吐息!

  這是一個威力更甚死亡星光,且具備局部範圍攻擊能力的可怕星術。

  「好大的膽子,竟敢以下犯上,對我動攻擊,池峰,你們是想要造反了。」

  看著這片席卷而來的熾熱火浪,王城的眼中一片冰冷。

  下一刻,他的身形不閃不避,任由自己被火焰衝擊著,星術防御節節潰敗,如果不是他關鍵時刻拼盡全力祭出了聖臨星紋,恐怕已經要被這股熾熱的火焰氣流焚成灰燼。

  「鬼霧,記下來了沒有?」

  「大人,記錄下來了。」

  一旁的鬼霧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了一塊留影石,此刻他正拿著這顆留影石,怪笑著盯著池峰。

  「留影石,你們……」

  池峰看到這一幕,大腦猛然一懵,豁然瞪大了眼楮。

  「很好,騎士聯盟侍衛統領池峰,勾結太炎十六城本土勢力,危及我騎士聯盟商會利益,再被我尋得證據後直接痛下殺手,想將我這位騎士聯盟總部任命的會長殺人滅口,證據確鑿,需嚴懲不貸……現在我以騎士聯盟商會會長的身份給與你審判,宣告你……」

  王城說著,微微一咧牙,語氣中仿佛冷出冰渣般的吐出兩個字︰「死刑!」

  死刑兩個字,不止池峰,就連原本正在艱難抵擋白帝玄光重力壓制的岳陽、百里西、巴空、豐岳,也是猛然一個激靈,渾身上下頓時變得一片冰涼。

  「執行!」

  王城宣判完池峰的罪狀,沒有任何猶豫的直接虛手一壓,頓時,更多的星力被從攬月塔星力池中抽離著灌注到了白帝玄光當中,一層層灰色的光環自白帝玄光當中迸射而出,覆蓋著池峰的身軀,原本只是勉強承受著百倍重力的池峰剎那間淒厲的慘叫著,渾身上下瘋狂四裂……

  「不!不!不!會長,會長大人住手啊!我不應該鬼迷心竅和會長大人您做對,請大人留我一命……啊啊……」

  痛苦的慘叫在大廳當中徹響,百里西、巴空、豐岳、岳陽幾人瞪大著眼楮,眼睜睜的看著池峰在恐怖重力的壓制下瘋狂哀嚎,內髒粉碎,口中吐血不止,不到片刻身軀裂縫越來越多,最終整個身軀竟是崩滅,被那一圈圈灰色光芒碾壓成了一團血肉。

  星煉師,一個巔峰星煉師,就這麼當著他們幾人的面,被王城倚仗著星力池,倚仗著星器之利,生生滅殺。

  哪怕星煉師級強者體魄強大,已不懼寒暑,在親眼看到池峰統領面臨如此下場後,幾位會長、副統領岳陽仍然禁不住打了個哆嗦,望向王城的目光第一次充滿了恐懼。

  「接下來我們回到剛才的問題,百里西會長……」

  王城滅殺池峰後,目光直接轉到了百里西身上。

  先前的他王城盡管也是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可那種表現落在他們幾個眼里,幾乎猶如跳梁小丑,他們完全是一副看好戲的心態,可是沒想到這眼見,這個跳梁小丑已經變成了太古凶獸,輕而易舉滅殺池峰,眼下更是連他們幾個都在對方的掌控當中。

  這個時候王城再重新提及這個問題時,百里西心中已經沒有了半分輕松,反而充滿了驚惶恐懼。

  「百里西,你勾結黑蛇會想要致我於死地,同室操戈,以下犯上,同樣是證據確鑿,不過我估計你也不會認,反正證據我已經有了,既然如此……」

  看到王城眼中漸漸濃郁起來的殺意,百里西哆嗦著,連忙大喊了起來︰「我認,我認,我認了,是我一時糊涂看不清局勢竟然想著對大人您下手,我罪大惡極,罪不容恕,只求會長大人看在我這麼多年忠心耿耿為騎士聯盟效力的份上,饒我一命,給我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啊。」

  「忠心耿耿!?你為騎士聯盟效力忠心耿耿!?因為你們,這些年來騎士聯盟商會平白損失了多少利益,你還忠心耿耿?」

  王城神色冰冷︰「更何況……在你讓人對我出手的那一刻,你就應該明白自己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因此……」

  話一說完,一圈圈灰色光環猛然覆蓋上百里西的身形。

  「不!」

  感受著驟然暴漲的重力壓制,百里西出絕望般的叫喊,緊接著在極其短暫的時間里被壓碎內髒、壓裂身軀,步了池峰後塵。

  「然後,到巴空會長和豐岳會長了。」

  毫不留情的以雷霆手段滅殺池峰、百里西兩人後,王城整個人看上去殺氣騰騰,目光直接落到了豐岳身上。

  豐岳哆嗦著,反應度不可謂不快,第一時間將一套鑰匙高舉到了王城面前︰「大人,這些天來在我的大力催促下,我們已經找到了庫房鑰匙,我此次來只是和百里會長、池峰統領恰好遇上,我的真正目的實際上是想要將此物交由大人,請大人掌管。」

  他沒有和王城有什麼直接性衝突,充其量是對他的命令陽奉陰違,此刻勢比人強,王城明顯想要趁機將商會完全掌握在手上,他若是再冥頑不靈只會被王城找到借口,最終落得和池峰、百里西一樣的下場。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