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一百九十八章 掌控

  「哦,找到了麼,豐岳會長有心了,實際上這件事情和豐岳會長並沒有什麼關系,我心里也是明白的,只是剛才未免打草驚蛇,我才將豐岳會長一道囊括到了陣法當中,處置失當之處還望豐岳會長勿怪。」

  王城輕笑著,將鑰匙接了過來。

  聽得王城的解釋,豐岳心中痛罵不已,可這些話他自然不敢說出來,只得賠笑道︰「自然不會,會長大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商會的安定繁榮考慮,我也沒有想到池峰統領和百里會長居然會如此的瘋狂。」

  「很好,庫房當中的物資並沒有缺斤少兩吧。」

  王城點了點頭,意有所指的問了一句。

  可就是這麼一問,卻是讓豐岳心中猛然一顫︰「這……這,我這就去清點。」

  「那麼,明天晚上我會親自去一趟庫房,希望到時候那邊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我也不想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整個商會當中血流成河,豐岳會長你說是不是?」

  「是是是!屬下明白!」

  豐岳連忙點頭。

  「好。」

  王城說著。

  豐岳會長雖然表示臣服了但王城並未第一時間撤去他身上的重力光環,而是偏過頭,將目光落到了巴空身上。

  這一下不用他開口,巴空迫不及待道︰「所有商會的備案我必讓手下人員加班加點,今天天黑前絕對會送到會長大人的桌前。」

  似乎生怕自己回答的慢了,落得了和池峰統領、百里西副會長一樣的下場。

  「那就有勞巴空會長了,剛才是個誤會,誰讓我和你們講道理你們不聽呢,為了和你們好好講道理我只能先來一頓暴力了,還請巴空會長見諒,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商會。」

  「不敢,是我們不識好歹,無法理解大人一片好心。」

  巴空心中痛罵不已,可卻低著頭,根本不敢和王城對視。

  「池峰統領做出如此喪心病狂之事我會上報到騎士聯盟,不過我相信商會侍衛們是無辜的,接下來由岳陽副統領暫代統領之職,害群之馬已經消滅,岳陽副統領必然能夠帶著侍衛們拱衛好我們商會安危,對麼。」

  「請大人放心,守衛商會安危便是我們的職責,我必會率領侍衛隊兢兢業業,拱衛商會。」

  岳陽本身就是一個察言觀色之輩,眼下統領池峰被殺,百里西會長被殺,巴空、豐岳兩位副會長名面上已經向王城表示臣服,在兩位副會長不跳出來而他又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前,是絕對不會輕舉妄動。

  「那就有勞諸位了。」

  他一個人掌控不了整個商會,不可能將商會所有人全部殺死,因此用血腥震懾住幾位會長,讓他們幾個月里不敢輕舉妄動配合自己完成任務是最佳選擇。

  至於收買人心?

  三個月,太過緊迫了,那不是他需要考慮的事。

  「相信諸位明白我來這里的目的,三個月的時間,太過短暫,某些時候我確實有些急於求成了,但大家必須得理解我的苦衷,有句話說的好,擋人前程,如殺人父母,對付這種人,相信諸位絕對也會和我一樣,毫不留情痛下殺手,因此,我若是手法上有些冒犯了,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多多配合,類似於今天這樣的事,我不希望再生第二次。」

  說到這,王城有些唏噓道︰「人和人啊,想要建立一點點信任不容易,有些事可一不可再,諸位明白我的意思麼?」

  「明白,我們自然明白。」

  「請會長大人放心,我們必然配合會長大人,將商會的成績做上去。」

  「會長大人有所需求盡管下令,只要我們能夠做到,必然竭力去做。」

  巴空、豐岳、岳陽三人爭先恐後的表態。

  至於他們這種態度當中到底有幾分真假那就不得而知了。

  「很好,我們商會上下若是能時刻保持這般上下一心,何愁太炎十六城的局勢不平。」

  巴空、岳陽、豐岳三人尷尬的笑了笑,卻是不知如何回答。

  「好了,諸位且回吧。」

  王城揮了揮手,頓時,施加在三人身上的那股恐怖重壓消散一空,突兀失去的重力壓制甚至讓三位星煉師身上星力生了一絲絮亂,險些星力暴走。

  「我等告退。」

  三人壓下自己體內的星力波動後,暗暗掃了一眼化為血肉的池峰、百里西二人,心中帶著畏懼,迅的離開了樓頂,生怕自己的度慢了落得和百里西、池峰一樣的下場。

  「恭喜大人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真正將商會掌握在手。」

  巴空、岳陽、豐岳幾人一退,鬼霧第一時間迎了上來,一臉獻媚道。

  「真正掌握商會還為時過早,現在只是靠著殺雞儆猴暫時的震懾住他們罷了。」

  王城說著,掃了鬼霧一眼,道︰「這里已經沒你什麼事了,接下來,我給你一個任務,你可動你整個黑蛇會的力量去執行。」

  「還請大人吩咐。」

  「我需要三樣東西,分別是黃金泉水、生命之葉和混一重水,這三樣東西中,生命之葉、混一重水太炎十六城應該有售,你給我打聽清楚到時候我給你星石買下來,關鍵是黃金泉水,我要你想辦法獲悉黃金泉水的下落。」

  「是,大人。」

  「退下吧。」

  王城揮了揮手。

  攬月塔他尚未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趁著現在還有時間,他得將這座高塔當中的星陣好好修改一番。

  如果他真的能夠將這座攬月塔完全掌握,靠著白帝玄光這件強大的星器,只要不遇上大星煉師親自出手,任何人來他都有與之周旋的能力。

  ……

  「兩位會長接下來有何打算。」

  離開了攬月塔頂層,岳陽暗暗的和巴空、豐岳二人招呼著。

  「打算……」

  豐岳、巴空兩位副會長對視了一眼,同時看到了自己眼中的苦笑。

  「這位王城會長,我們都太小看他了,剛才他盡管看上去是仗著攬月塔的陣法才掌控住局面,滅殺了池峰、百里西兩位會長,可我現在仔細回想一下,他是用何種方法降服黑蛇會?並且讓黑蛇會的三當家聽從他的號令?」

  巴空神色凝重道。

  他的話,讓豐岳、岳陽二人對視了一眼,兩人同樣想到了這一點。

  黑蛇會三當家鬼霧可不是什麼易與之輩,打敗他不難,讓他表面上投降也不難,可從剛才鬼霧的表現看來,對方顯然是真心臣服,一個榮耀騎士,降服一個桀驁不馴的星煉師,還能讓他真心歸附……

  這里面的內情怕是沒有那麼簡單。

  「看樣子,我們得好好了解一下這位王城會長了,在真正弄清楚他有什麼能耐前,還是不要輕舉妄動,他若是有什麼命令,我們執行即可,反正最終有人會收拾他,我們充其量是損失這幾個月里的利益罷了。」

  豐岳若有所思道。

  「只能如此了……這三個月我們避其鋒芒,熬過三個月,三個月後,太炎十六城照樣是我們的天下。」

  三人商議著,很快達成了共識。

  ……

  王城坐在辦公桌前,看著豐岳會長、巴空會長遞交上來的各種賬本、書冊,耐心的一一翻閱著,邊翻閱,邊將一些名單記錄下來。

  「大人,庫房當中的物資清單已經整理出來了。」

  這個時候,敲門聲響起,伴隨著的還有豐岳的聲音。

  「很好,拿過來。」

  豐岳頓時入內,將物資清單遞交到了王城面前。

  王城一一掃過去,一邊看,一邊暗暗點頭。

  物資清單上的東西,雖然有些缺乏,但至少還看得過去,有這些物資在,他完全能夠讓騎士聯盟商會的防御更上一層樓,同時將攬月塔的打擊範圍擴展到整個炎光城。

  需知,整個炎光城只有一座攬月塔,如果他真的能夠將攬月塔的打擊範圍擴展到整個炎光城,騎士聯盟商會的力量在炎光城中將再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這座城市將牢牢掌控在他們手上。

  看完這些物資清單後,王城再問了一句︰「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們到了麼。」

  「秦軍、封天涯兩位副團長正在竭力召集著騎士團成員,目前已到了九成,剩下一成估計在明天晚上前就將全部到齊。」

  「很好,明天晚上我需要召開大會,騎士團、商會侍衛都要參加。」

  「是,我會將會長大人的命令傳遞下去。」

  「此外……」

  王城將自己先前抄寫出來的商會名字拿了出來︰「我看了看,炎光城中一共有二十三家商會,這二十三家商會當中的上繳份額都有問題,他們每年的交易量根本不止這個數字,根據我的渠道,下面我所寫的應該才是他們每一年的真正交易額,即便有所出入也差不了多少。」

  豐岳偷偷的瞄了一眼,看到每個商會下的交易數額,心中暗暗吃驚,別人不知道,他可是十分清楚,王城所填寫的那些交易數額,實際上已經十分接近那些商會的真正交易額度了。

  真不知道才到太炎十六城不到四天的王城是用什麼仿佛將這些資料搞到手。

  「按照這個數字重新做份上繳份額單,給這二十三家商會,讓他們在三天內補全規定中四成分成的差額。」

  「這……這些商會恐怕未必會如實上繳……」

  王城淡淡的掃了豐岳一眼︰「那不是現在要考慮的事,你只需要將這份清單給他們即可,三天後,若是他們不願意如實上繳,我自有辦法。」

  ————

  (非暴力,不合作啊!另外,明天不上20號的章節。)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