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一百九十九章 整合

  黃金樹商會、書卷商會、鋒利商會、白菲商會、白塔河商會、卡吉林商會、藍蝶商會,這些都屬於炎光城中赫赫有名的大型商會,不止在太炎十六城中隱隱為的炎光城中勢力滔天,就連在周邊十五座城市當中都有分會,這些商會幾乎組成了整個太炎十六城的商業鏈。

  而在此刻,這些商會的會長們,幾乎不分先後,同時收到了來自騎士聯盟商會的繳費單。

  不過,面對這張來自騎士聯盟的繳費單,這些商會卻是不約而同的冷笑了一聲,將其丟棄一旁,至於單上所寫的三日期限,更是沒有一人放在心上。

  倒是有些小商會對於這張繳費單雖然有些不滿,但還是讓人準備了一份價值幾百星石的禮物,送到了巴空副會長的府上,但同樣絕口不提繳費單上應上繳於騎士聯盟份額的問題。

  商會的反應,第一時間落到了王城面前。

  看著巴空副會長一分不少,將十四家商會送來的共計四千八百星石堆在他面前,他頓時冷笑了一聲︰「看樣子,巴空副會長在太炎十六城果然是深得人心啊。」

  「大人就不要取笑我了,這都是我當年辦事糊涂留下的禍患……我這就將這些星石統統退回去。」

  「退回去?退回去幹什麼?既然他們將這些星石孝敬給了我們商會,那就直接留下。」

  巴空對王城的說法自是不好反駁,只得道︰「事情如何處置,全由會長做主,我們聽命行事即可。」

  「好。」

  王城直接將這些星石收入空晶石,而後掃了他一眼︰「第九、第十騎士團的人到齊了沒有?」

  「兩個騎士團共計一百九十四人,已到一百九十二人,另外兩個……」

  「給我調查清楚那兩個人的行蹤,其他人,去三樓大廳集合。」

  「是。」

  巴空應了一聲,很快退去。

  他離開不久後,鬼霧的身影直接出現在王城身後︰「大人,生命之葉和混一重水有下落了,黃金樹商會當中就收藏有混一重水,而生命之葉則在炎玄城的洛家商會,至於黃金泉水……這種東西極其珍貴,對大星煉師而言都是值得拼命搶奪的寶物,想要打聽其下落還需要一點時間。」

  「黃金樹商會麼?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將一塊從玄蛇那里收繳的空晶石遞了上去︰「這里面有三萬星石,你帶著三萬星石過去,將生命之葉購買過來。」

  「是,三萬星石買下生命之葉綽綽有余。」

  鬼霧恭敬的將空晶石接了過來。

  「去吧。」

  王城說了一聲,將身前的資料整理了一下,踏出了自己的房間。

  「會長大人。」

  他一出房間,門口幾位侍衛馬上恭敬行禮,神色中帶著一絲敬畏。

  王城對著這些守衛點了點頭,岳陽接手侍衛隊以後,心里的真正想法如何他不知道,但至少表面上已經以他這位商會會長馬是瞻。

  在一個侍衛的帶領下,王城很快來到了攬月塔的第三層。

  第三層由於靠近底層,面積巨大,而且這一層中並未劃分什麼休息室、娛樂室、訓練室,就是一處空曠至極猶如訓練場般的會場場地,別說容納第九、第十騎士團的不到兩百騎士和三百商會守衛,即便整個輝煌軍團統統到來都能擠下。

  「大人。」

  「會長大人。」

  王城一踏入這一層,馬上就有好幾道身影同時迎了上來。

  其中兩個,乃是被他提拔上來擔任第九、第十騎士團的團長秦軍、封天涯,另外幾個,自然就是新任侍衛統領岳陽以及兩位副會長巴空、豐岳了。

  除了這些人以外,還有不少高級執事、副團長、騎士隊長,看向王城的目光也充滿了熾熱。

  池峰、百里西、井神羽、泰伯來這些巨頭級人物死的死關的關,商會當中大量高級職位空缺了出來,正是權力洗牌的絕佳時期,如果這個時候他們能夠及時表忠心站好自己的隊伍,說不定就能抓住這個機會一飛沖天,成為人上之人。

  「很好,我們騎士聯盟的精銳盡數在此。」

  王城對著這些騎士團長、副團長、副會長、高級執事們點了點頭,目光再度掃向第九、第十騎士團以及商隊護衛。

  第九、第十騎士團屬於十五軍團的騎士團,這個軍團盡管不如輝煌軍團、冬雪軍團、皓陽軍團、龍槍軍團那般,有過斬殺大星煉師的戰績,可單單看他們的排名就知道,這個軍團的綜合實力已是屬於僅次於冬雪軍團、皓陽軍團、輝煌軍團的強大軍團,而眼前兩個騎士團能夠在十五軍團中位列第九、第十,絕對弱不到哪去,至少在王城的暗暗對比下,他現在待過的三十四團就精神面貌上,相較於眼前的第九、第十騎士團來,也要遜色半籌。

  「很好。」

  王城將這些騎士、守衛們的態度看在眼里︰「相信諸位明白我的身份,我是騎士聯盟的商會會長,接下來三個月里全權統籌商會事宜,在這三個月里,我希望能夠和諸位並肩作戰,在一潭死水的太炎十六城中打開局面。」

  「請會長大人方心,會長大人的意志所向,就是我們第九騎士團兵鋒所指。」

  第九騎士團一個副團長第一時間附和道。

  王城對這個副團長有印象,他名為汪嘯雲,渾身上下的星力強度相較於被王城任命為團長的封天涯還要強上半籌,此刻他表現的如此積極,巴結討好的態度已經十分明顯。

  「我們第十騎士團同樣不會弱了騎士聯盟的名聲!大人但有吩咐,我等必然竭力遵從!」

  第十騎士團的代理團長秦軍也是連忙跟著表態,生怕先前和他競爭的兩位副團長也會趁此機會在王城面前露臉,從而在未來威脅到他代理團長的地位。

  至於將來可能官復原職的泰伯來?

  泰家雖然有些勢力,可他秦家,同樣不是弱者,只要他趁此機會將第十騎士團經營得鐵板一塊,即便泰伯來最終官復原職,還能不能在第十騎士團的團長職位上待下去也是個未知之數了。

  「我將諸位召集過來,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想要親眼見識一下我騎士聯盟騎士團的兵鋒。」

  王城對著秦軍點了點頭後,目光落到了兩大騎士團的騎士們身上。

  「會長大人想要看我們第九、第十騎士團的兵鋒,我等這就為大人演練。」

  秦軍連忙道。

  「演練?僅僅是演練怎麼能夠看得出我騎士聯盟騎士團的真正威力?」

  王城說著,直接向前邁出幾步,來到第十騎士團前方,而後對著身為代理團長的秦軍道︰「召集你第十騎士團的騎士,結成戰陣,對我衝鋒。」

  「結成戰陣……」

  王城的話,讓秦軍微微一怔,不止他,就連封天涯、岳陽、巴空、豐岳等人也是眼瞳微微一縮。

  在攬月塔的塔頂上王城盡管輕而易舉滅殺了池峰、百里西兩位星煉師強者,可他們看得出來,王城是倚仗了那件強大星器,而那件星器對星力消耗極其嚴重,在不借助攬月塔星力池的情況下,王城根本沒辦法揮出那件星器的真正威力。

  因此在他們猜測,王城身為四階星陣師仗著陣法可斬殺星煉師不假,可本身終究還是一位榮耀騎士。

  而眼下……

  他竟想以一人之力挑戰一個騎士團?

  「屬下不敢。」

  秦軍微微退後半步道。

  「有何不敢,讓你結陣你就結陣。」

  王城道。

  「這……」

  一旁的岳陽也在王城身側小聲提醒道︰「會長大人,我騎士聯盟的騎士團戰陣不同尋常,結陣後威力巨大,哪怕二十開外的新建軍團中拉出的騎士團,都可對抗星煉師,更別說十五軍團的第十騎士團了,當年泰伯來團長曾帶領過騎士團在四位星煉師的包圍下強勢殺出,且將其中兩位星煉師斬殺,兩個被斬殺的星煉師其中一個,更是開闢了兩座星宮。」

  「騎士聯盟騎士團結成陣法後的戰力如何我會不清楚麼,你們盡管組成星陣即可。」

  王城說著,淡淡的掃了秦軍一眼︰「還是你根本就沒有帶領這個騎士團的能力?」

  聽得王城居然用質疑自己能力的說法來迫使自己成陣,秦軍只得一咬牙,應諾下來︰「好,我就如會長大人所言。」

  話一說完,他直接來到第十騎士團的諸多騎士身前,猛一揮手︰「激星紋,結陣!」

  「是。」

  第十騎士團九十七位騎士同時大喝,身上星紋閃耀,相同的星紋在星陣力量的共鳴下宛如化作一個整體,形成三個巨大的頂尖星紋加持到秦軍身上,一時間,秦軍本體的星紋璀璨到了極點,自他身上巨力星紋、金剛星紋、風之星紋上散出來的星力波動,渾然不在任何一個四階星紋之下,縱然是王城當年布成的戰神星陣相較於眼前這些星紋的增幅來也遠遠不如。

  「好。」

  王城看著集合了整個第十騎士團力量的秦軍,眼中精光一閃,對著他直接勾了勾手指頭︰「還等什麼,出手。」

  「如此,會長大人小心了。」

  秦軍一聲厲喝,一人衝鋒,卻是在剎那間席卷出千軍萬馬的聲勢,處於這股聲勢當中的王城猶如一葉輕舟,似乎要被瞬間傾覆。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