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二百章 結陣

  「好,不愧為我騎士聯盟立派根基的精銳戰陣!」

  感受著聯合第十騎士團席卷出幾乎狂風暴雨般攻勢的秦軍,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嗡嗡!」

  戰神星紋激,精神意志激,憑借萬法歸一境的領悟,面對秦軍的騎士衝鋒,王城仿佛洞悉了第十騎士團戰陣的真諦,身形一震,竟是直接衝入了騎士聯盟的騎士戰陣當中,想要通過擊潰側面的騎士將這個戰陣瓦解。

  面對王城的襲殺,秦軍身形一晃。

  騎士聯盟的星陣並不是單純的將近百騎士的星紋力量疊加到他身上那麼簡單,他更是能夠通過星陣力量將每一位騎士團成員當成一個星陣節點,迅的游走至那位騎士團成員身邊。

  因此,王城的奔襲度雖快,可秦軍卻後先至,兩人那石破天驚的攻擊沒有任何花俏的正面踫撞。

  「 !」

  一陣悶沉的氣浪自兩者交鋒的中央位置爆散開來,形成一股肉眼可見的衝擊波。

  恐怖的威能震蕩著王城的身軀,更讓第十騎士團的所有騎士們身形一震,尤其是修為較弱的幾個騎士更是忍不住身形連連後退,幾乎導致騎士團戰陣散亂。

  「好。」

  一擊無功,王城身形一轉,縱身飛躍,而後以橫空之術猛然扭轉,再度朝著另一個方向奔殺而去,氣勢如虹。

  王城變化身形,秦軍同樣變化身形,再度阻截著王城的攻擊方向。

  兩人交鋒間打得有聲有色,激烈異常。

  這種激烈,看在那些強大至極的大星煉師級強者眼中算不了什麼,可對於在場最強只不過開闢了兩座星宮的星煉師來說,卻是驚駭莫名,需知,交戰的雙方一方是威名赫赫,幫助騎士聯盟橫掃三千大澤的騎士戰陣,由數位榮耀騎士率領,近百位星煉者組成,而另一方,只有一人……

  並且,境界上同為星煉者。

  以一敵百!

  且還是在對方組成戰陣的情況下以一敵百!

  如此一幕,深深的衝擊著豐岳、岳陽、巴空、封天涯等高層人物的神經,這一刻他們才震驚現,原來王城的真正戰力竟是強大到這等程度,哪怕不借助陣法之利,都能和一個騎士團打得有聲有色。

  「好,當真不愧為騎士聯盟的精銳戰陣,憑此戰陣,只要你們不遇上開闢了兩座星宮攻防兼備的星煉師,完全不懼任何對手。」

  王城和第十騎士團不斷搏殺,可謂激烈至極,而在交鋒當中,他更是能夠抽出空閑來開口說話,這一幕,已讓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們隱隱眼生敬意,哪怕不曾親自出手的第九騎士團成員也不例外。

  信奉強者,乃是人類天性。

  騎士聯盟的星煉者同樣如此。

  更別說王城乃是一位強大到能以一己之力對抗一個騎士團的頂尖強者了。

  「秦軍團長,熱身到此結束,小心了,接我一擊。」

  王城再度和第十騎士團交鋒過後,身形猛然一震,緊接著一聲長嘯,渾身上下的氣血之力仿佛熾烈的火焰,沸騰燃燒,在氣血之力的增幅下,他整個人猶如轉化成一頭太古凶獸,無盡威壓鋪天蓋地,直衝而上,若非被攬月塔房頂限制,怕是足以攪動風雲令天地色變。

  「這……這股恐怖的氣血之力……」

  原本還是神色凝重為王城展現出的近戰修為而震驚的封天涯、巴空、豐岳、岳陽等人,在王城爆出奔涌秘法的剎那,已是遏制不住的露出駭然之色,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

  「災難級凶獸!?這是災難級凶獸的強大體魄!?這種體魄……恐怕相較於真正的災難級凶獸都只差一線了!絕對出了尋常王者巔峰級凶獸的概念!會長大人體內竟然隱藏著如此可怕的力量!?」

  岳陽驚駭中倒吸一口冷氣。

  而處於這股氣血之力席卷之下的秦軍同樣是臉色大變,第一時間大吼著︰「所有人,竭力運轉巨力星紋、金剛星紋!給我擋住!」

  隨著他一聲令下,他身上的金剛星紋、巨力星紋的光輝閃耀到了極致,將他整個人渲染的猶如一尊黃金戰神,一舉一動間更是攪動風雲,使得整個大廳當中狂風大作,氣流如萬馬奔騰,呼嘯回蕩。

  「接我星河傾天!」

  王城大笑一聲,氣血成焰在燃燒到巔峰極致時,化作一片璀璨星河,而後這片星河在他的掌控下猛然壓下,席卷著天崩地裂浩浩蕩蕩的無上威壓,傾塌而下,將阻擋在面前的所有物質、生靈,統統擊潰!

  「不好。」

  秦軍見狀大吼著,原本還打算以攻破攻的想法頓時煙消雲散,竭力回防。

  「 !」

  傾天而下的星河以摧枯拉朽之勢轟入第十騎士團組成的戰陣當中,而處於戰陣刀尖的秦軍更是當其衝,哪怕有整個戰陣近百位星煉者替他分擔這股浩浩蕩蕩的傾崩之力,仍然在第一時間被震蕩的倒飛出去,身上的騎士鎧甲都是光芒一閃、一黯,顯然星力耗盡!

  而剩下的那些騎士們更是有些不堪,原本運轉流暢的戰陣直接被衝擊的四分五裂,大量的騎士倒飛出去,一些修為弱的騎士更是臉色白,已然受了輕傷,至於戰陣更是已經看不出任何模樣。

  擊潰。

  王城靠著爆出奔涌秘法,再祭出殺招星河傾天,竟是一擊將第十騎士團上百位星煉者級的騎士統統擊潰。

  一時間,巴空、封天涯、豐岳、岳陽等人死死的瞪大著眼楮,盯著緩緩收手,將體內恐怖的氣血之力收斂下來的王城,猶如在看一尊史前猛獸。

  岳陽對王城的敵意最少,因此他也是四人中第一個自震驚當中清醒過來的人。

  「一個榮耀騎士,竟是以一人之力擊潰了整個第十騎士團……我總算明白,為何他會有勇氣入我們太炎十六城爭聖劍騎士團團長資格了,如果這種天才騎士都沒有衝擊聖劍騎士團團長的資格,那整個騎士聯盟中還有誰有資格坐穩那個位置?」

  岳陽口中長嘆著,言語當中對王城已然再沒有半分不滿。

  王城最後時刻爆而出的星河傾天,不止擊潰了第十騎士團,更是將他心中隱隱尚存的一些小心思徹底粉碎。

  聽到岳陽的話,巴空、豐岳兩位副會長對視了一眼,兩人同時看到了對方眼中的苦澀之意。

  「枉我們先前一直將王城會長當成一個普通榮耀騎士來看待,哪怕明知道他有過斬殺星煉師的戰績仍然只是以為他倚仗了陣法之利,自身實力對我們而言不值一提,現在看來……」

  辛虧!

  辛虧他們沒有像百里西、池峰兩人那般不識好歹,直接對王城痛下殺手,不然的話,即便他們在攬月塔中能夠扛得住那個重力法陣,可在面對王城剛才擊潰第十騎士團那一擊時也必然身死當場。

  「攬月塔頂層只是個開始,現在,才是真正的立威啊。」

  巴空暗暗掃了一眼被擊潰的第十騎士團成員以及第九騎士團的騎士們,原本在王城和第十騎士團打得不分勝負時,這些騎士們看向王城的目光已然帶上了一絲敬意,隨著王城爆出最後一擊一舉將第十騎士團擊潰,更是讓這種敬重達到了極致。

  恐怕現在即便泰伯來、井神羽兩位會長官復原職,重新掌控第九、第十騎士團,仍然無法讓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們對王城的命令視若無睹。

  「大勢已去……」

  巴空、豐岳兩人同時低下了頭。

  守衛統領岳陽已經明確表態,第九、第十騎士團已經被王城降服,物資、稅務、財務,統統被王城掌握在手上,現在的王城可謂已經完全掌握了這個騎士商會,他們若是再敢冥頑不靈想對王城的命令陽奉陰違的話,不需要王城親自出手,只要他一聲令下,無論侍衛統領岳陽,還是第九騎士團團長封天涯、第十騎士團團長秦軍,都會第一時間帶領人馬將他們二人一舉擒拿。

  「抱歉諸位,一時不曾收住手,還請諸位莫怪。」

  王城看著其中有幾個騎士嘴角邊隱隱帶著血絲,連忙拱手道歉,同時道︰「巴空會長,馬上為諸位英勇的騎士送上上好的生元液,幫助諸位騎士療傷。」

  「生元液!」

  巴空微微一怔,這可是市價不低於二十星石的寶物,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們雖然受到了王城最後一擊的衝擊,可哪怕傷勢最嚴重者,經過三五天修養就能恢復,哪用得上如此珍貴的寶物?他分明是在趁此機會收買人心啊。

  不過哪怕明白了王城這樣做的目的,這個時候的他也不敢再有半分怨言,連忙道︰「我這就去準備。」

  「多謝會長體諒!」

  平白能夠得到二十星石的外快,秦軍自是驚喜交加,連忙道謝。

  「應該的,諸位都是我聯盟商會最精銳的騎士,自是應當享受最好的待遇。」

  秦軍頓時挺直了胸膛,大喝道︰「會長大人修為驚天,以一敵百力壓我第十騎士團,我等敬佩,從今往後我十五軍團第十騎士團願為會長大人鞍前馬後,成為會長大人手中最鋒利的寶劍。」

  「願化身會長大人手中利劍,為大人掃平道路!」

  其他的騎士們先被王城以強橫的實力懾服,又能收到二十星石的福利,這個時候自是大喝著以表忠心。

  王城第十騎士團眾人的表情收在眼里,微微點頭。

  他知道,這一刻,他才算是真正掌握了太炎十六城的騎士聯盟商會。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