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百零三章 抄家

  黃金樹商會。

  炎光城中赫赫有名的大型商會,整個商會當中,星煉師級強者達到五人,其中身為會長的寧豐澤更是一位開闢了三座星宮的星煉師巔峰強者,除了他以外,商會當中另外的邵中、孫萬怡,亦開闢了兩座星宮,在星煉師境界沉浸數十年,遠非那些新晉星煉師所能比肩。

  五位星煉師,再加上商會當中上百星煉者級的精銳,如此陣容,縱然相較於騎士聯盟駐守在太炎十六城的力量都不遜色。

  此刻,在黃金樹商會當中,身為會長的寧豐澤正看著今年的財務報表,上面一個個帶著大量零頭的數字,直看得他賞心悅目,臉上不自覺的帶上了一絲笑容。

  「很好,星石存的差不多了,再等上幾年,我就能前往蒼雲主城買下那件四階星器星雲之盤,星雲之盤擁有統籌星宮的效果,到時候我在化星宮衍星雲衝擊大星煉師境界時,把握至少將提升一成。」

  寧豐澤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

  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從外面傳了出來︰「大人,您要的騎士聯盟新任會長的資料已經收集齊全了。」

  「哦,進來。」

  寧豐澤說著,將財務報表放下,而這個時候門外,一個穿著寬松長袍,帶著一張嬌小可人娃娃臉的少女從外面走了進來。

  看到這個少女,寧豐澤眼中閃過一絲****,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小碧啊,坐這里來。」

  「是,大人。」

  少女嬌滴滴的應了一聲,盈盈來到寧豐澤身前,明明身體言語當中充滿著一種魅惑之意,可在她臉上卻仍然充滿著純真無邪。

  少女在寧豐澤腿上座下,直接伸手環抱著他的脖子,嬌聲道︰「大人,我幫您看了看,那個騎士聯盟的新任會長倒是沒什麼值得注意的,雖然斬殺了幾位星煉師,可都是倚仗了陣法威能,失去陣法,他本身根本沒什麼值得稱道的地方。」

  「這一點我也明白,不過,騎士聯盟的聖劍騎士團乃是第一騎士團,兵鋒所向,大星煉師之下無人可擋,這個小子既然有資格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職位,我們重視一些倒不為過。」

  「他再怎麼厲害,也只是一個星煉者罷了,對上大人,根本難堪一合之敵。」

  少女說著,坐在寧豐澤腿上的嬌柔身軀稍微扭動了一番,頓時讓寧豐澤****高漲,當下顧不得其他,猛然一個翻身,已經將少女壓在身下,右手直接從少女身上長袍的領口探了進去。

  不過還沒等他有下一步動作時,房門卻猛然推開,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的男子大步踏了進來,邊開門邊大喊︰「會長大人,大事不好了……」

  好戲正要上場卻被人一舉打斷,寧豐澤的眼中頓時迸射出寒光。

  而那個男子亦是明白自己來的不是時候,一個哆嗦著,連忙退了下去︰「對不起,大人……」

  邊說著,邊想要帶上房間大門退出去。

  「站住!」

  寧豐澤緩緩的將自己的手從少女的長袍當中拿出來,臉色陰沉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而那個少女也是整理了一番自己的衣衫,很快站到了寧豐澤身後,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生過的模樣。

  「說!到底生了什麼事,如果你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以後休想再在商會當中待下去。」

  「大人……」

  男子雙腳一陣軟,語氣中充滿了恐懼,只是聯想到自己剛剛得到的消息,他還是強行振作了一些精神︰「是騎士聯盟……騎士聯盟的第九、第十騎士團傾巢而出,直奔我們黃金樹商會而來,顯然來者不善。」

  「騎士聯盟!?騎士聯盟的騎士團衝著我們黃金樹商會來了?他們想要幹什麼!?反了天了不成!?」

  聽到騎士聯盟的騎士團正在趕來,寧豐澤心中的怒火不禁再度上漲一分︰「我們幾十大商會每年的星石供奉著他們幾個,大家對於某些事情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和平相處,這是最好的結果,他們幾個莫非還不知足,當真以為我們怕了他們!?」

  「大人……」

  「走,給我出去!我倒想要問問巴空、豐岳、百里西那幾人,先前的協議到底還做不做數,如果他們有其他想法,我會讓他們明白,什麼叫天高皇帝遠,他們騎士聯盟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的威風,還撒不到太炎十六城這片土地來。」

  寧豐澤怒吼著,自自己的位置上躍然而起。

  任誰正打算辦好事前被人生生打斷了也會一肚子窩火。

  不過,沒等寧豐澤走出自己的房間,一陣轟鳴聲卻是在商會外圍徹響,緊接著,一層流光以極快的度升騰而起,似乎想要守護整個黃金樹商會,可這層流光升騰的快,消散的更快,沒等它完全將黃金樹商會囊括在內,已然猶如受到了毀滅性打擊,徹底崩散。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寧豐澤微微一怔,當他聯想到那一層流光意味著什麼後,終於變了臉色︰「我們商會的守護星陣竟然被擊破了!?是誰!?」

  不止是他,好幾股龐大的氣息夾雜著驚人的星力波動自商會內部升騰而起,隱隱伴隨而來的還有滿腔怒火︰「是誰!誰敢在我們黃金樹商會撒野!?」

  「哪個不知死活的小子,竟敢對我們黃金樹商會動手,想要造反麼!?」

  伴隨著憤怒的大吼,一道道強大的星力波動迅席卷著,直往黃金樹商會大廳而去。

  而在黃金樹大廳,王城一馬當先,在他身後,第九、第十騎士團的代理團長秦軍、封天涯,以及共計九十四位刻畫了三階戰神星紋的精銳騎士正組成戰陣,直接朝著黃金樹商會內部橫推而去,在他們眼前的所有建築物被統統摧毀,任何想要阻攔的星煉者一律滅殺,在他身後,更有鬼霧、岳陽帶領的上百位商會守衛,眼疾手快的將那些珍貴貨物直接掠奪,以免毀滅在太炎騎士團的破壞余波當中。

  這一幕落到黃金樹商會當中其他商客眼中,直讓他們一個個驚訝不已,搞不明白為何騎士聯盟商會會直接和黃金樹商會撕破臉,刀劍相向。

  而黃金樹商會的工作人員則是怒火交加,一個個震怒至極,直到此刻,他們顯然仍然還沒有弄清楚騎士聯盟商會的真正目的。

  王城帶領著太炎騎士團一路橫推,大有將這座有四十余層高的星煉者高塔底層全部摧毀,從而引整座星煉者高塔崩塌之勢,而這個時候,黃金樹商會的高層們終於反應過來。

  「住手!給我住手!」

  伴隨著一陣大喝,四道身影同時出現在大廳當中,聲音當中充滿著無窮的怒火。

  尤其是當四人看清楚太炎騎士團對黃金樹商會的大肆破壞後,心中的怒火更是無限高漲︰「反了反了!你們騎士聯盟商會真的是想要造反了!你們這是想要和整個太炎十六城為敵嗎?第九、第十騎士團?秦軍、封天涯!?你們團長呢,井神羽呢,泰伯來呢?還有巴空、百里西、豐岳三個會長,讓他們來和我說話,今天他們必須要就此事給我們黃金樹商會一個交代,否則,我們黃金樹商會絕對不會輕易善罷甘休!」

  寧豐澤怒火熊熊的訓斥,氣焰囂張到了極致。

  「井神羽、泰伯來兩人已經被關押,百里西勾結炎光城地下勢力已被處死,你恐怕見不到他們了,至於你想要的交代?今天,我們確實會給你們黃金樹一個交代。」

  王城看著凶焰滔天的寧豐澤,神色漠然的上前一步。

  「井神羽、泰伯來被關押,百里西被處死!?」

  王城的話,剎那間讓寧豐澤臉色一變,原本滔天的怒火剎那間消散大半,直到此刻,他終於意識到了眼前一幕的不同尋常,頓時目光炯炯的盯著隊伍最前方的王城︰「你是王城?那個騎士聯盟任命而來的新任會長?」

  「我是誰並不重要,你不是想要我們騎士聯盟給你們黃金樹一個交代麼?今天,我就給你們一個交代。」

  王城話一說完,直接將一份清單拿了出來︰「這是你們黃金樹商會這十年以來的業績清單和上繳份額,十年下來,你們黃金樹商會真正上繳的份額別說是協議當中所說的四成了,連一成都不到!我一個月前曾傳信於你們黃金樹商會,並且在不久前再度讓人重復催促,可是你們黃金樹商會卻對我們的催繳單視若無睹,一而再,再而三的撕破協議,無視我們騎士聯盟定下的規矩,這分明是對我們整個騎士聯盟的挑釁,不將騎士聯盟放在眼里!」

  「催繳單?」

  寧豐澤腦海當中稍微一回想,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只是,他當時根本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黃金樹商會單方面撕毀協議,並且面對我們騎士聯盟商會的催繳,一次次的視若無睹,狂妄自大,目中無人,這是對我騎士聯盟規章制度的嚴重挑釁!今日,我騎士聯盟商會以太炎十六城管理者的名義審判,黃金樹商會罪不容誅,十惡不赦,抄家滅門,沒收全部財產!」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