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二百零七章 再滅

  「準備最強星術?」

  幾位星煉師準備四階星術的剎那,王城頓時心有所感。

  四階星術對於大部分星煉師而言,已是最強殺招,哪怕開闢了三座星宮的巔峰星煉師,也不見得有幾個掌握了五階星術。

  不過,四階星術也好,五階星術也罷,它們在具備造成毀滅天災力量的同時卻也存在著一個巨大的弊端,那就是釋放時間……

  除了那些開闢了五座星宮的頂尖星煉師,沒有誰能夠做到瞬四階星術,而即便是開闢了五座星宮的頂尖星煉師,也不見得有瞬四階星術的能力,而類似於這種高階星術一旦開始準備,貿然中止,極可能引星力反噬……

  也就是說……

  現在的羅伯、北頌贊、趙武等人,等同於毫無防備,一切的防御手段全部寄托於眼前這一層陣法上。

  「到此為止!」

  瞬間看明白這一點的王城,眼中迸射出刺眼的精光,萬法歸一境下,整個陣法流轉的節點,清晰的在他眼中暴露出來。

  「奔涌!」

  伴隨著體內氣血以極快的度瘋狂涌動,熾烈的氣血火焰自他身上的騰空而起,形成恐怖的氣息,照耀虛空,在他頭頂上幻化成一片血色星河。

  「不好!」

  G費預犯褡 惱陸諞焉洗

  感受著王城身上氣息的變換,羅伯大叫一聲頓時明白自己犯下了一個天大錯誤,他太低估了王城的真正實力,每一拳打出過普通三階星術威能的攻擊,並非他的極限,他仍然有著尚未祭出的致命殺招……

  「給我散!」

  一時間,他顧不得正在準備的禁錮星術,強行將即將凝練的星力全部壓下,同時星宮震蕩,第一時間將一門防御星術瞬而出。

  強行中止星術,星力相衝,縱然以他開闢三座星宮的修為仍然忍不住吐出了一口鮮血,可饒是如此,仍然無法改變大局。

  靠著星河傾天那天崩地裂,霸絕山河的威能,原本在羅伯猜測尚需要十個呼吸才能擊破的防御陣法轟然粉碎,王城的身形霎那間出現在所有人身前,在趙武、北頌贊等人面露恐懼的同時,他的虛空崩拳已經悍然打出,湮滅性的力量震爆虛空。

  「啊!」

  才剛剛晉升到星煉師境界不久的趙武大吼一聲,就要強行將正在準備的一門四階星術制止,可由於生死臨近心中慌亂,他不止不曾控制自身的星力波動,反而直接導致星力暴走,沒等王城的虛空崩拳打中他的身軀,已然被暴亂的星力撐爆,當場身死。

  剩下的三位星煉師雖然不至於像趙武一般淒慘,可中止了星術後亦是無法阻擋住虛空崩拳的轟擊,伴隨著他們一個個身上星器光芒閃耀、崩滅,一個個紛紛步了趙武的後塵,紛紛身死。

  「王城,我們卡吉林商會認栽了,我們願意賠償騎士聯盟的損失,我們接受騎士聯盟上回的一切處罰!」

  看到自己一方四位星煉師瞬間身死,自己亦是在星力反噬下身受重創,深知大勢已去的羅伯頓時大喊服軟。

  「機會我已經給過你們了,可惜你們沒有把握到,現在……遲了……」

  王城身形一震,無視羅伯身體表面瞬間形成的三階防御星術,右手再度舞動,在奔涌秘法尚未徹底褪去間一記新的星河傾天轟擊而出,氣血火焰席卷而成的恐怖威壓,頓時讓羅伯徹底絕望。

  「啊!」

  「 !」

  這位卡吉林商會的會長只來得及出臨死前的最後慘叫,護身星術連帶著護身星器統統在這一記威力不遜色於四階星術的星河傾天下被打爆,當場身死,卡吉林商會的頑抗時間盡管相較於黃金樹商會久了那麼一點點,卻也難免步黃金樹商會後塵。

  「卡吉林商會所有人投降不死,否則,殺無赦!」

  擊斃卡吉林商會當中五大星煉師強者後,王城的精神直接橫掃而過,衝擊著商會當作近百執事、掌櫃的心神意志。

  眼見這些星煉者級的執事一個個神情猶豫,但似乎並沒有徹底放棄反抗的念頭時,王城眼中精光一閃︰「既然你們冥頑不靈,仍然想著和我們騎士聯盟對抗到底,那就怨不得我們了,殺無赦!」

  「咻!」

  隨著他話一說完,逐光劍和他本身同時動了。

  此刻的他雖然收斂了奔涌秘法的爆狀態,可在整個太炎騎士團戰神星紋的增幅下,一言一行當作爆出來的殺傷力仍然不是眼前這些只要星煉者階段的執事們所能抵擋,再加上逐光劍遠音,神出鬼沒的刺殺,他一衝入那些星煉者中,馬上掀起一陣腥風血雨,幾個呼吸間死在他手上的星煉者已經過了十人。

  這種煞氣沖天,視人命如草芥的堅決,頓時讓卡吉林商會的星煉者們徹底心寒了。

  他們一個個修煉到星煉者境界何其不易,若是放到凡人國度都將是受萬人敬仰的大人物,可在王城面前卻被殺雞般輕易碾死,在這種絕望和恐怖的壓迫下,所以的星煉者們一個個斗志全無,紛紛放棄了抵抗,一些人更是驚恐叫喊著轉身就逃。

  失去了星煉者們往星陣當作注入星力,本就被斷掉星力來源的星陣頓時消散,卡吉林商會的最後一道防線被徹底瓦解。

  「很好。」

  看著一個個放棄抵抗躲在一旁瑟瑟抖的卡吉林商會星煉者,王城神色淡然的收回手。

  此刻的他,身上沾染的血跡盡管不多,可由於虛空崩拳的霸道,每一拳過去,直接將人打成血霧,全場看上去極其血腥,當王城從里面走出來時,卡吉林商會的眾人望向他的目光已經猶如在看一尊絕世魔王,就連騎士聯盟的眾人亦是充滿了敬畏之色,並且畏大於敬。

  「散隊,去清點一下。」

  王城對著秦軍、封天涯道。

  「是。」

  兩人神色一凜,連忙應喝。

  很快,他們已經帶著騎士團的近百人衝入了卡吉林商會當作。

  先前在掃蕩黃金樹商會時,這些騎士們一個個興致高昂,振奮不已,此刻再度掃蕩卡吉林商會,哪怕有了那麼一回經歷,所以騎士們眼中仍然是充滿了喜色,在大量星石的誘惑下,他們心中的畏懼倒是消散了一些,哪怕一些原本覺得團長大人殺性太重的人,這個時候亦是生出了這樣下去似乎也不錯的念頭。

  這個剛剛建立的太炎騎士團在王城的帶領下,漸漸的走向了由羊到狼的蛻變之路。

  時間很快過去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里,卡吉林商會當中重現了生在黃金樹商會當作的一幕,所以的珍貴寶物被挪移一空,剩下的不方便搬走的,騎士聯盟商會也不打算放過,而是派遣人手將卡吉林商會霸佔,免得有人渾水摸魚。

  「大人……卡吉林商會當作的清單也出來了,這個商會的底蘊相較於黃金樹商會差了一些,但也沒有差多少,共計收獲有十七萬星石……唯一有些麻煩的是,那些貴重物據空間較大,不方便暗中搬走,此刻在我空晶石中的材料、寶物,價格是四萬星石上下……」

  隨著整理的差不多,王城耳邊再度傳來了鬼霧的聲音。

  「四萬星石……四萬就四萬吧。」

  王城道︰「幾位星煉師的戰利理方法照舊。」

  「是。」

  鬼霧應聲,琢磨著分配方案去了。

  而王城仍然站在卡吉林商會當作,並沒有第一時間離開。

  「大人,我們已經清理完畢。」

  看到王城似乎並沒有離開的意思,一臉敬畏之色的秦軍連忙上前,恭敬的請示道。

  「我明白了。」

  王城應諾了一聲,沒有下文。

  這種反應,到時讓秦軍微微一怔,有些摸不清王城心中在想些什麼,好一會兒,他才有些小心翼翼道︰「大人,我們不去鋒利商會、書卷商會、藍蝶商會等地了麼?」

  「當然去,不過不急。」

  王城淡淡道。

  不急?

  王城這兩個字,到時讓秦軍聽的有些著急了,連忙勸導道︰「會長大人,兵貴神,我們之所以能夠如此輕而易舉的擊潰黃金樹商會和卡吉林商會,其主要原因就是我們出其不意,他們根本想不到我們敢痛下殺手,攻入他們商會當作,這才讓我們有機可乘,眼下我們連滅卡吉林商會、黃金樹商會,剩下的那些商會明白了我們的決心,必然不會再存有僥幸,若是我們不趕快過去的話,等到他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甚至聯合起來,我們再想要對付他們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王城看著一臉焦急的秦軍,神色從容道︰「兵貴神……眼下已經過去兩個多小時了,我們的行動早稱不上兵貴神了。」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臉上浮現出一絲冷笑︰「至於他們聯合起來……我要的就是他們聯合。」

  「要的是他們聯合?」

  秦軍一時間有些無法理解。

  炎光城中剩下的那些商會雖然相較於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要弱上一些,可每一個商會至少都有兩個星煉師坐鎮,如果這些人聯合起來,星煉師強者的數量極有可能突破二十人……

  太炎騎士團雖然強橫,王城會長亦是戰力驚天,但怎麼也沒有能對抗二十幾位星煉師的力量吧?

  王城沒有理會秦軍的擔憂,直接轉向岳陽道︰「兩位副會長那邊答復如何?」

  「兩位會長已經答應了會長大人的請求。」

  岳陽連忙回應。

  「很好。」

  王城微微點了點頭︰「再等半個小時,然後出,去書卷商會!」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