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二百零八章 聯合

  書卷商會乃是整個炎光城中最大的三大商會之一。

  雖然這個商會的星煉師只要四個,可卻無一例外,都在星煉師境界中沉浸多年,除了會長書劍英這位星煉師巔峰強者以外,剩下三個,都是開闢了兩座星宮的深資星煉師,從這一點來說,書卷商會比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還要強上一籌。

  如果不是因為書卷商會沒什麼背景,想要成為炎光城商會之都有希望。

  此刻,在書卷商會當作,除了會長書劍英、副會長紅千山、包萬雲、石輝以外,尚有來自婆羅洲商會、鋒利商會、白菲商會、藍蝶商會、璇玉商會、紅瑕商會等十四大商會的會長、副會長匯聚於此,星煉師級強者零零總總二十六人,整個炎光城的勢力高層幾乎已經到了三分之二。

  「白塔河商會沒有代表到來麼?他們就不怕到時候騎士聯盟總會找上他們?」

  會議室中,書卷商會會長書劍英掃了一眼下方,微微皺了皺眉頭。

  「別提白塔河商會那群膽小鬼了,他們被騎士聯盟那麼一嚇,居然乖乖的將騎士聯盟應有的份額上繳了,不止如此,哪怕騎士聯盟開出的一萬星石罰單,也是恭敬獻上,一群膽小如鼠之輩。」

  婆羅洲商會副會長冉再生一臉寒霜,聯想到白塔河商會幾人不冷不熱的態度,他就一肚子窩火。

  「一萬星石?真是黑!再加上先前遺留下來的稅務……整個白塔河商會將這些上繳以後,還能剩下多少?」

  「哼,看樣子白塔河商會真是越活躍回去了。」

  「嘿,倒是很懂得明哲保身,只可惜,他以為他穩住了騎士聯盟商會就能高枕無憂了?等到我們將騎士聯盟這一波氣勢洶洶的行動瓦解、逼退,必教他在炎光城中無立足之地。」

  書劍英對於白塔河商會的這種做法也很是不滿,為了激勵士氣,當下冷冷的點了點頭︰「這件事我記下了,炎光城局勢安寧時,他們白塔河商會坐享其成,眼下局勢危機,需要他白塔河商會出力時,他竟是自甘墮落,向我們的敵人求饒……這種商會確實沒有再在我們炎光城待下去的資格,不止炎光城,就連太炎十六城也不例外,我到時候會和巫家的那位大人商議,請他親自下令。」

  「和巫家商議!?」

  「請巫家的那位大人親自下令!?」

  書劍英的話,讓藍蝶商會、白菲商會、鋒利商會、璇玉商會等星煉師們同時一震。

  巫家!

  那可是太炎十六城範圍當作最可怕的家族。

  整個太炎十六城名義上受到騎士聯盟管轄,可任何人心里都清楚,太炎十六城中真正的無冕之王乃是太炎山脈當中那三大頂級勢力,這三大勢力,便是商家、巫家,以及聽劍門李家。

  這三大勢力中,商家只是佔據了地固根深並且和騎士聯盟有些關系的優勢,真正最強一家非巫家莫屬。

  整個巫家不止人才濟濟,巫家老祖巫雲山更是踏入大星煉師境界多年的人物,據說當年曾親自斬殺過大星煉師級的強者,如果不是因為聽劍門李家當中出了個李道昕,以絕世天資殺入十大天驕行列,讓巫雲山忌憚其潛力不敢妄動,不然太炎山脈早被巫家統一。

  而向來似乎沒什麼背景的書卷商會,居然和巫家搭上的關系!?

  想明白書劍英話語當中透露出來的信息後,諸多商會代表們暗暗對視了一眼,心中明白,恐怕炎光城的天,真的要變了。

  即便不是因為騎士聯盟這位新任會長而變,也必然因巫家插手而變得風起雲涌。

  「想不到書會長竟然能夠直接上達天聽,得到那位大人的召見,我對於那位大人向來敬仰已久,妄圖一見而不得,不知書會長可否替我白菲商會引薦一番?」

  書劍英看了白菲商會的這個星煉師一眼,淡淡一笑︰「以後機會會有的,那位大人接下來可是有一連串的大動作,只要你能夠做出一些讓那位大人滿意的事,相信要見到那位大人不難。」

  「哦!?太好了!我們太炎十六城早就有建立大城的底蘊了,就是因為十六城各自為戰,相當於一盤散沙,若是那位大人真的能夠出手將太炎十六城整合起來,給太炎十六城一個安定繁榮的環境,太炎十六城的經濟絕對能夠突飛猛進,百年之後如騎士聯盟總部日曦大城那般晉升為主城也絕非奢望。」

  「那是自然,好了,現在我們還是來商議一番如何應對騎士聯盟之事,盡管以大人的能耐,完全不懼騎士聯盟除那位殿下以外的任何人,可我們太炎十六城承受不了大星煉師級強者的激烈大戰,我們還是得盡量避免和騎士聯盟的正面衝突,妥善處理此事。」

  書劍英淡淡道。

  「這件事情倒是也沒有什麼好商議的,當年不是也有過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想要來大干一番,最終被我們直接廢掉了麼?這個小子既然敢滅掉黃金樹商會和卡吉林商會,那麼,我們也就不用客氣了,此外……就算是直接下殺手都未嘗不可,最終我們不妨將這小子的尸體丟到白塔河商會當中,然後統一口徑,將來讓白塔河商會背著個黑鍋,也算是他們自甘墮落投靠騎士聯盟商會所需付出的代價。」

  鋒利商會的一位星煉師馬上提議道。

  他乃是一個巔峰星煉師,而鋒利商會同樣是一個擁有四位星煉師坐鎮的大型商會,勢力不弱於白塔河,再加上當年和白塔河有些怨恨,直接出了這麼一個陰損的主意。

  不過,他這個主意雖然用心歹毒,可卻馬上得到了在場所有人的贊同。

  「好,就按照方天運閣下所說的辦!」

  「讓白塔河背黑鍋,方天運閣下這個計策倒是一箭雙雕,既能解決了這個小子,又能將白塔河商會直接驅逐出太炎十六城,甚至讓他們日後在騎士聯盟的管轄範圍內再無立足之地。」

  諸位星煉師紛紛表態道。

  到時藍蝶商會的一個星煉師皺了皺眉頭,道︰「我看那小子連破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怕是有些手段,我們還是得小心謹慎一些的好。」

  「手段?嘿,能有什麼手段?我們在場的星煉師強者足有二十六個,二十六個星煉師聯合,只要他不是大星煉師,休想掀起半點風浪來。」

  紅瑕商會的代表不屑道。

  「大家能夠有這種心態我很高興,一個小小的榮耀騎士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我們無非是在自己嚇自己罷了……」

  書劍英說著,正要來一段總結性言,會議室外卻傳來了敲門聲︰「會長大人,不好了,騎士聯盟的那位新會長帶領著第九、第十騎士團的人,直奔我們而來,現在已經到第四街區了。」

  「什麼!?」

  聽的門外侍衛的匯報,書卷商會的副會長紅千山微微一怔,有些難以置信道︰「怎麼可能?難道他不知道我們書卷商會當作現在正聚集著幾十位星煉師麼?而且,滅了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他不是已經沒有其他動作了嗎?」

  「剛剛滅掉卡吉林商會時,他似乎確實有收手的意思,可是不久後卻直接帶領著人馬,直奔我們商會而來……」

  「既然這小子直奔我們而來了,那麼正好,給他們一個畢生難忘的教訓,這一次讓他徹底明白,和我們整個太炎十六城商會做對的下場。」

  書劍英猛然一揮手狠聲道。

  「不錯,還請書劍英會長下令。」

  「很好,傳我命令,給我將所有的防御星陣給統統關閉,只需要開啟迷亂星陣遮蔽這里的感應即可,我倒要看看他這個新任騎士聯盟商會會長有沒有這個膽量膽敢踏入我書卷商會。」

  書劍英冷笑著下達命令,而後轉向身後的諸多商會星煉師︰「諸位,我們不妨過去看看,看那小子到底有沒有勇氣踏入我們書卷商會當中。」

  「正有此意。」

  「嘿,我就不信了,當我們二十六位星煉師同時出現在書卷商會後,他還有勇氣上來挑釁。」

  諸多商會的副會長、代表同時應喝著,跟著書劍英、紅千山、包萬雲、石輝等人,來到了書卷商會的觀台,在十層高的觀台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前方街道上迅靠近的王城和太炎騎士團。

  「大人……」

  跟隨著王城一道而來的秦軍、封天涯二人看著自書卷商會當作出現的諸多星煉師強者,一個個同時緊張了起來︰「那是白菲商會的人……藍蝶商會的人居然也在……」

  「該死,剩下的商會都聯合起來了,大人,你看我們要不要先行退去……」

  「安靜。」

  封天涯的話未說完,王城已經淡淡的道了一聲,神色中沒有半分慌張。

  他的情緒似乎也感染到了太炎騎士團中的其他成員,原本有些惶惶不安的諸多騎士們這個時候亦是漸漸穩定了下來,保持陣勢不亂。

  「很好,本來我還以為無法一網打盡,這下倒是要輕松多了,炎光城一直相當於太炎十六城的中心,將這些商會一網打盡……太炎十六城的毒瘤十去三四……」

  王城冷笑了一聲,仿佛沒有看到書劍英身後的諸多商會星煉師一般,直接來到書卷商會前方,抬頭,對著觀台上的眾人喊道︰「我認得你們,既然你們在這里,那就不用我一家一家跑過去了……就如先前的黃金樹商會和卡吉林商會一樣,我再給你們最後一個機會……順從還是頑抗?你們有三秒鐘考慮,現在計數,一……」

  ——————

  我們這一區的網絡又斷了,好在只是網絡掛掉,電腦沒有掛,還可以來網吧更新。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