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二百一十章 蕩平

  三個、四個、五個、六個、八個、十個……

  原本聚集在書卷商會當作的二十六個星煉師,正在以肉眼可見的度被一一滅殺,一個個強大至極的四階星術不斷的自炎光城上空掠過,帶著驚心動魄的星力波動,每一個四階星術背後帶來的都是死亡和毀滅。

  慘叫、求饒,在接下來的十幾分鐘內,都不曾中止。

  平日里在常人眼中高高在上,主宰著炎光城,甚至整個太炎十六城的星煉師級強者,被摧枯拉朽般的殺死,所有顯赫的身份,所以豐厚的利益,所以驚人的財富,這一刻統統淪為泡影。

  縱然是一些星煉師們以最快的度逃出了兩百公里,甚至三百公里開外,仍然抵擋不住四階星術的毀滅打擊。

  在王城這位四階星陣師的調整下,整個攬月塔的攻擊範圍,已經從先前的一百公里以內,擴展到了三百公里,方圓三百公里範圍當中,只要不是大星煉師親至,沒有人能對抗得了屹立在炎光城中央的那座攬月塔。

  看著那連綿不絕自攬月塔中爆射而出的死亡星光,以及遠在上百公里開外不絕於耳的爆炸聲,這一刻,整個炎光城上至星煉師,下至普通行商,無不深深的認識到誰才是這座城市的真正霸主。

  「岳陽,收拾局面,下一個目標,去藍蝶商會。」

  王城說著,再度下令,讓岳陽留下一隊侍衛整理著書卷商會所得後,直接帶領著太炎騎士團朝著藍蝶商會而去。

  一到藍蝶商會,不需要王城開口,商會會長楊混元已經帶領著商會人馬,戰戰兢兢的迎接在了商會門口前,在王城到來時,他第一時間賠罪道︰「王城會長,都怪我們被利益蒙蔽了心智,這才犯下天大過錯,竟然不自量力想要對抗騎士聯盟總會,實在是罪該萬死,一切都是我們藍蝶商會的過錯,認打認罰我們藍蝶商會都心甘情願,只求王城會長看在我們這些年來為炎光城建設出過力的份上,給我們藍蝶商會一條活路。」

  說完,他似乎生怕王城不同意一般,連忙對身後一位星煉師大喊︰「快,快!將十年內所以可以查到的差額統統給我補交上來……」

  頓時,那位星煉師連忙將一塊空晶石和一份清單送上,再由楊混元親自送到王城面前︰「我們藍蝶商會這十年里有據可查的差額為五萬九千二百三十星石,此外,對於騎士聯盟商會開出的罰單,我們願意雙倍認下,這里面尚有兩萬星石的貨物,請大人過目!」

  「哦?就這麼認輸了?我還以為你們藍蝶商會要頑抗到底。」

  「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從今往後,我們藍蝶商會必然奉公守法,以騎士聯盟總會的命令馬是瞻。」

  楊混元將自己的腰彎的很低,雖然眼前的王城真正修為尚不到星煉師,可這個時候,整個炎光城卻沒有任何一位星煉師再敢小覷他半分。

  「是麼?希望如此。」

  王城神色淡然的將這塊空晶石接了過來,精神一掃,不過里面的星石、貨物價值卻並非他所說的七萬九千二百三十星石,而是整整十萬。

  至於那多出來的兩萬星石是什麼緣故,他自然清楚。

  十萬星石,這應該是藍蝶商會所能拿得出的資金總和了,恐怕就連藍蝶商會剩下的幾位星煉師本身財產都填入了一大半進去。

  王城將空晶石收了起來,微微點了點頭︰「你們藍蝶商會也算是破財消災,希望從今往後你們藍蝶商會真的能夠做到如你所說的那樣,奉公守法,每年按時上繳應有的份額,不然的話,下一次你們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是是是,從今往後,我們絕對每一年如實上繳所以份額,必然不會給尊貴的騎士聯盟總會添任何麻煩。」

  聽到王城的話,楊混元頓時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整個人看上去都精神了一大截。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藍蝶商會的事情解決他也不再浪費時間,對著太炎騎士團的人一揮手︰「下一個,去鋒利商會。」

  「是,大人!」

  秦軍、封天涯二人大聲應喝。

  在王城的帶領下,他們太炎騎士團享受了前所未有的待遇,所行所至,那些往日里並不怎麼看的起他們的星煉師、商會會長級大人物,無不卑躬屈膝,往日里緊巴巴的星石,動不動就是數以萬計的入賬,這種巨大的轉變已經讓太炎騎士團所有人對他徹底心悅誠服。

  恐怕接下來即便王城下令讓他們去進攻一個擁有大星煉師坐鎮的頂尖商會,他們都會毫不猶豫一擁而上。

  ……

  四階星術仍在時不時的自虛空中飛掠而過,那種浩然磅礡的恐怖氣息,刺激著所有人的精神,在這種情況下,除非鋒利商會的所有星煉師們全部被貪欲蒙蔽了心智,或者智商下降到了水準線以下,否則不可能再和騎士聯盟總會對抗下去。

  就如同藍蝶商會當中一樣。

  當王城來到鋒利商會時,鋒利商會的會長亦是早早的帶著人馬,迎接到了大門開外,又是賠罪又是賠償,大量的星石源源不斷的被沒收。

  將鋒利商會的事處理妥當,王城再度轉道前往下一家商會……

  在攬月塔的震懾下,整個過程可謂前所未有的和諧。

  騎士聯盟總會和炎光城的諸多商會間的關系,從來沒有如此的融洽過。

  往往王城尚未達到那些商會,那些商會已經有人主動上前,將應該繳納的份額,應該認領的罰單,統統一點不漏的上繳,上演了一副官民一家親的良好局面。

  而王城對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下手,雖然存了想要撈一筆星石的緣故,卻也不會徹底的將炎光城所以商會斬盡殺絕。

  炎光城的繁華就是建立在諸多商會貿易上,如果王城真正將炎光城所以商會統統覆滅,整個炎光城,甚至太炎十六城的商業秩序必將遭受毀滅性的衝擊,縱然最終騎士聯盟總會能夠將整個太炎十六城掌握在手上,那個時候太炎十六城的經濟估計也會跌落到普通城市水準,掌握起來也沒有什麼意義。

  因此,在通過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書卷商會的血腥震懾,讓剩下的商會全部變得上道後,王城也沒有再咄咄相逼,這些商會在賠償了大量星石後王城亦是順水推舟,網開一面。

  不到半天的時間,王城已經在炎光城所以商會中跑了一圈,待得王城重新返回到騎士聯盟總會時,時間還不到一天。

  也就是說,就這麼一天的時間里,王城已經將整個炎光城徹底平定,完成了無數先任會長無法完成的壯舉。

  當然,眼前這種局面目前還只是暫時,王城要想真正掌控太炎十六城,讓炎光城這種平靜和諧的局面維持下去,必須得等他解決了太炎山脈那邊的反撲才行。

  ……

  「會長。」

  「會長大人回來了。」

  「快快,馬上開門,將會長大人一行人迎進來。」

  王城帶領著太炎騎士團的眾人才一出現在騎士聯盟總部外圍,騎士聯盟當中的諸多侍衛、騎士、預備騎士們同時大喊了起來,一個個圍到了騎士聯盟總部門口,宛如迎接英雄凱旋。

  王城覆滅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書卷商會,送來了大量的寶物,是的等待在騎士聯盟的眾人紛紛知道到底生了什麼事,明白王城這位新任會長蕩平了炎光城,完成了這等前所未有的壯舉後,這些騎士們對他的敬意自然達到了一個新的巔峰,不需要動員,一個個自性的出門相迎。

  王城踏入騎士聯盟總部,對著那些夾道歡迎的騎士們拱了拱手,整個商會一副其樂融融的模樣。

  相較於他第一次來到騎士聯盟商會的冷冷清清,現在的總會變化何止一丁半點?

  而這種變化,皆是王城一人自短短一個來月所帶來。

  「現在,可還不是高興的時候啊……」

  巴空、豐岳兩位副會長站在觀台上,看著帶領著太炎騎士團返回商會受到所有人夾道歡迎的一幕,同時苦笑不已。

  「這些商會,基本上都是太炎山脈當中的大勢力扶持的代言人,其中黃金樹商會背後站著商家,卡吉林商會背後站著李家,書卷商會據說和巫家搭上了關系,王城會長這麼一做,等同於將太炎山脈的三大勢力全部得罪了,一點合縱連橫的余地都沒有,天知道三大勢力收到這邊的消息後會何等震怒。」

  巴空副會長顯得十分悲觀。

  而豐岳副會長同樣好不到哪去︰「擊潰這些商會聯盟同樣有我們一份子,恐怕那三大勢力最終也不會放過我們……現在,我們只能奢望王城會長早就有了應付三大勢力的方法了。」

  巴空點了點頭︰「只能如此了,實在不行的話,我們大不了接下來都躲在攬月塔中修行,我就不信,他們還敢派大星煉師光明正大的來對我們騎士聯盟出手。」

  豐岳會長有氣無力的點了點頭。

  實際上他們就是因為有攬月塔這條退路,才會真正倒向王城,不然的話,無論如何,他們也沒有對太炎山脈三大勢力動手的膽量。

  ——————

  看到書友的一個說法,為何騎士聯盟不讓公主殿下出手滅掉太炎山脈……好吧,先不說太炎十六城中的利益是多少……一個簡單的比喻,地級市里出了貪官,為何習大大不親自來將他抓了,反而還讓省里派調查小組呢?習大大跑上一趟不就完全解決了麼?好像是這個道理,那為何習大大不這麼做呢?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