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百一十六章 演戲

  騎士聯盟總會。

  太炎騎士團已經整裝待發。

  王城位於整個騎士團的最前方,看著上百位精神抖擻的騎士,眼角余光卻是掃了一眼一道影藏在暗處的身影。

  黑蛇會三當家,鬼霧。

  「炎光城,我們已經懾服,目前無人膽敢不從,但炎光城雖是太炎十六城的中心,可太炎十六城卻不止一個炎光城,單單懾服炎光城還不夠,我們還得一路橫推,將太炎十六城範圍內的其他商會,統統震懾,讓他們明白,誰才是太炎十六城真正的主人!」

  王城目光重新回到太炎騎士團的諸多騎士們身上,例行公事的進行著訓話,末了,眼中更是帶著凜冽的殺機:「出發,前往山岩城!記住!我們出身騎士聯盟,乃是整個三千大澤最強勢力之一,任何屑小,膽敢犯我騎士聯盟者,殺無赦!」

  「殺!殺!殺!」

  所有騎士聯盟的騎士們一個個大吼著,高舉著手中寶劍,鬥志沖天。

  「出發。」

  激勵了太炎騎士團的鬥志,王城猛一揮手,帶領著太炎騎士團上百人馬,直接出了炎光城,朝著山岩城方向而去。

  看到大軍開拔,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鬼霧眼中帶著一絲冷意。

  計畫,正有條不絮的進行著。

  尤其是……

  緊了緊手上的這一塊空晶石,鬼霧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一絲嗤笑。

  這個所謂的騎士聯盟會長,竟然讓他暫時保管那些星石、資源,昨天晚上甚至讓他將原本打算分配給太炎騎士團的星石等物,特意從巴空、豐嶽兩位副會長那裡拿了過來……

  想到這枚空晶石當中數量龐大到恐怖的星石、資源數量,並且這些東西馬上就要歸他所有,他就忍不住興奮的渾身發抖。

  「快了,快了……」

  看著在王城的帶領下,迅速出了炎光城,脫離了攬月塔範圍的太炎騎士團一干人等,鬼霧整個人就遏止不住的激動起來。

  不過他終究是混跡於地下世界多年的人物,心中雖是激動的渾身發抖,可是從外面卻看不出分毫,而他自己也以為自己的一切掩蓋的天衣無縫,豈止他的任何一絲細微變化,甚至是逸散出來的精神波動都被王城凝神捕捉在腦海當中。

  「快了,是快了。」

  王城心中喃喃自語,臉上卻是一片冷靜。

  很快,王城已經率領著太炎騎士團來到了炎光城外的小峽谷中。

  一路上隊伍並沒有放慢,但到了這裡,王城的精神戒備已經提升到了極致,在精神捕捉下,他甚至敏銳的感覺到了一絲若有若無的星力波動。

  顯然……

  商家的商數機、商原等人已經在暗暗準備星術,這是可能有星陣遮掩的緣故,激發星術時逸散出來的星力波動已經被降到了極致。

  「我全面爆發下雖然可以刹那間擊潰星煉師的防禦星術,哪怕四階星術亦能悍然擊破,可防禦力終究是我的弱項,這一點商原、商數機他們同樣明白,因此,此刻正在準備的十有八九是四階星術,甚至有可能是五階星術,因此,絕對不能讓他們將星術激發出來……鬼霧先前幾番悄然無聲的靠近我,目的就是為了試探我的感應能力,既然他明白我感應能力過人,那麼,再表現出色一些,亦完全屬於情理之中!」

  腦海當中念頭轉化間,王城亦是有了決定,他彷彿察覺到了什麼,猛然對著星力傳來的方向大喝道:「什麼人!?」

  「咻!」

  沒有任何停滯,逐光劍已經化作璀璨的星光,爆射而出,刹那間將遮擋著商原、商數機等人的陣法擊潰。

  商原、商數機顯然沒想到他們有陣法的遮掩居然仍然被王城感應了出來,微微一怔,可他們終究是身經百戰之輩,停頓片刻,馬上反應過來,同時大喝著:「去!給我殺!」

  而為首的商原、商數機則是不再隱藏自身的能量波動,磅礴的星力自他們身上散發出來,兩個四階星術似乎已經凝練完畢,到了能夠激發的極限。

  「敵襲!敵襲!結陣!是商家的人!」

  王城一聲大喝,同時頭頂上出現一層玄光,正是當時懾服池峰、百里西、巴空、豐岳等人時的白帝玄光。

  這件寶物的真正威能鬼霧深有體會,眼下看到王城將此物祭出,未免他在這種萬無一失的伏擊局面下仍然翻盤,當下眼中寒光一閃,趁著王城的精神「集中」在商家的十二位星煉師身上時,悍然出手,手持細劍猶如一道鬼影,刹那間往王城刺殺而去。

  「小心!」

  「會長!」

  站在王城身後的秦軍、封天涯看到這一幕同時大叫了起來。

  「嗡嗡!」

  寒冰護盾瞬間湧現,似乎想要阻擋鬼霧的刺殺,可鬼霧手中的寶劍顯然並非凡品,裡面熾熱的力量爆發著直接將寒冰護盾擊穿,這一劍沒有任何花俏的命中王城的身軀。

  「叮!」

  伴隨而來的還有一層金鐵相交之聲。

  「什麼!?」

  寶劍被阻,鬼霧頓時變了臉色。

  在王城衣服表面竟然還穿了一層鎧甲,可在他這段時間的觀察中,對方並沒有穿防禦鎧甲的習慣……

  「鬼霧!你敢背叛我!?」

  王城似乎勃然震怒,怒吼一聲,虛空崩拳對準著鬼霧猛然打出。

  不過鬼霧對此早有準備,一擊不中遠遁千里,在王城的虛空崩拳打出來間他已經預料到了他的手段,直接激發出一個針對性的卸力星術,不止毫髮無損,反而借助著虛空崩拳打爆氣流的震盪之力,直接退出了他的攻擊範圍,邊退邊大笑道:「王城,你當真以為憑藉那麼一點手段就能讓我鬼霧心甘情願替你效力?你太天真了,太炎十六城,是我們太炎山脈的城市,絕對不容許任何外人染指!我已經將你的手段全部洩露給了商家的十幾位高手,他們已經針對性的佈置好了一切陷阱,今日,你插翅難飛!哈哈哈!」

  「該死!鬼霧,你當真以為跟在我身邊這麼一點時間就能看破我身上的所有底牌了嗎?如果我就這麼一點能耐,豈敢將太炎山脈三大勢力視若無物?告訴你,我最強的手段,不是我的拳術,不是太炎騎士團,也不是白帝玄光這件高階星器,而是陣盤!一個可瞬間形成四階星陣效果的陣盤!」

  王城大喝著,直接將一個類似於星陣陣盤的寶物一舉祭出,頓時四面八方環境發生了巨大變化,方圓十公里的空間彷彿被層層切割開來,可能明明兩個近在咫尺的人,在陣法的效果下卻是需要跨越數十、數百公里的距離……

  「不好!這是亂空星陣!利用陣法的效果讓陣法當中的星煉者處於不同的星辰自傳速度中,從而達到顛倒空間的效果……」

  「該死,他手上居然還有如此可怕的一個陣盤!?四階陣盤,都只是幫助星陣師快速布成四階星陣而已……能瞬間形成四階星陣的陣盤至少是五階層次……價值不弱於六階星器!」

  四階星術已經準備到只剩下最後一個刹那的商數機、商原看到王城瞬間拋出這個星陣,一個個險些沒跳起來罵娘!

  六階星器,那是大星煉師級強者都會忍不住出手搶奪的至寶。

  「怎麼可能……五階陣盤,你手上居然還掌握著一個五階星陣……」

  鬼霧也是滿臉的難以置信之色。

  「好!」

  相對于商原、商數機等人痛駡叫喊,秦軍、封天涯等人則是同時興奮的大喊了起來。

  原本被十二位星煉師伏擊,又有鬼霧叛變,他們都要以為今日在劫難逃了,不想王城手上居然還隱藏著如此可怕的一張底牌,直接扭轉乾坤。

  「既然你們一個個都送上門來了,那麼就省的我再主動殺過去了,滅了你們這十二位星煉師,相信太炎山脈那邊會好好消停一段時間了吧?太炎騎士團,結陣,白帝玄光,出!」

  隨著王城徹底掌握局勢,太炎騎士團所有騎士同時大吼著,將星紋之力激發,是的戰神星紋的力量加持上他的身軀,與此同時,白帝玄光頓時騰空而起,一層層強大的重力猛然籠罩上商家十二位星煉師手上。

  「白帝玄光!」

  感受著身上的重力暴漲了幾十倍,商原連忙對著商數機大吼一聲:「陣盤形成的四階星陣威力終究不如真正的四階星陣,我們二人合用兩個四階星術,將亂空星陣洞穿撕裂,先離開再說。」

  「好。」

  商數機應喝著,二人準備已久的四階星術霎那間激發而出。

  頓時,方圓數十公里星力浩蕩,哪怕亂空星陣乃是四階星陣,仍然被這兩門四階星術以摧枯拉朽之威撕裂出一道巨大的缺口,前方數千米的地層、石林,統統化為湮粉,如此恐怖的威力,直看得秦軍、封天涯等人臉色發白。

  這等可怕的範圍性星術若是落到他們太炎騎士團身上,整個太炎騎士團怕是都要全軍覆沒。

  「走!」

  商原、商數機兩人顧不得喘息,大吼著,就要從這個缺口當中逃之夭夭。

  不過他們的速度快,早就心驚膽寒的鬼霧速度居然更快,先一步的從這個被商原、商數機二人轟出的缺口一閃而出,消失無蹤。

  而就彷彿配合已久,在鬼霧衝出這個缺口刹那,王城已經虛手一壓:「這個陣盤不止有著布成陣盤之力,更可和我的六階星器白帝玄光互相配合!我原本打算用亂空星陣將你們困住生擒,讓太炎山脈的人明白得罪我們騎士聯盟的下場,既然亂空星陣已破,生擒無望,那麼你們就乖乖的在白帝玄光的鎮壓下化為肉沫吧!」

  ————

  (王城大魔王漸漸開始暴露他的本質了。)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4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