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二百一十七章 追殺

  一個佈置完美的四階星陣完全可以抗住四階星陣的暴力破壞,王城的四階星陣被一舉撕裂,主要原因就是在這個陣法的內部還隱藏著一個四階星陣,一個專門為配合白帝玄光而布下的重力星陣。

  隨著王城精神擴散,滲透到陣法每一個角落,將陣法徹底啟動,重力星陣和白帝玄光的威能相互疊加,破壞力馬上暴漲數倍!

  原本重力威壓充其量只有六十倍上下的白帝玄光,直接將重力效果攀升到了四百倍以上。

  四百倍的重力轟擊而下,三個沒有準備反重力星器的星煉師慘叫一聲,整個人被壓趴在地,不到片刻內臟碎裂,口中溢血而死。

  緊接著四個有二階反重力星器的星煉師星器因超負荷運作破碎,慘叫著同樣被壓趴,走向死亡。

  而後輪到剩下五人……

  「不!不!我是開闢了四座星宮的頂尖人物,將來要成就大星煉師的強者,我不能死,我不能死……」

  商原神色充滿著驚恐,口中發出絕望的呐喊,這一次他殺氣騰騰前來,是為了滅殺王城,為自己的兒子報仇,為此,他不惜聯絡上了王城身邊的鬼霧,許以重諾,按理說萬無一失,可他怎麼沒有想到最終竟是淪落到這種下場,報仇不成,反而將自己給搭了進去。

  可他的慘叫沒有任何意義。

  此刻的王城儘管無法發揮出白帝玄光最巔峰的力量,可滅殺一個星煉師卻是綽綽有餘,隨著白帝玄光的重力層層壓下,剩下五人身上的星器亦是一一粉碎、破裂,緊接著是他們的護身星術,最後才是他們的身軀,由內而外……

  「嘭!」

  輕微的聲響自五人體內先後傳來,不到片刻,商家十二位自信滿滿,自付能夠將將王城挫骨揚灰的星煉師級強者已經無一例外,被碾成一團團血肉,慘烈而死。

  「商家,不過如此。」

  王城虛手一揮,白帝玄光直接沒入王城體內,而後他縱身一起:「秦軍、封天涯,你們二人給我清點我們的戰利品,我去追殺鬼霧那個叛徒!我會讓他明白背叛我的下場!」

  話未說完,他的身形已經消失在了秦軍、封天涯二人的視野當中,直讓這兩位原第九、第十騎士團的代理團長一個個敬佩不已。

  尤其是當他們的目光掃過商家十二位星煉師後,眼中的敬畏之色更是達到了極致。

  「那幾個人我都認識,乃是商家最精銳的賞金組成員,商家得罪的那些難啃的骨頭無一例外都是由賞金組的強者親自出面,並且無往不利,死在賞金組手上的星煉師強者,絕對不下三十人,可是現在,卻統統折損在這裡。」

  秦軍看著眼前的一團血肉,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

  「不止是賞金組,剛才臨死前叫的最淒慘的那個叫商原,那可是商家的第三號人物,僅次於商家族長商通和商家那位大星煉師的老祖商莫清,那可是一位開闢了四座星宮的強者。」

  封天涯一臉敬畏的朝著王城的方向看了一眼,好一會兒,才重新開口道:「實際上不久前,王城會長雖然帶著我們東征西戰,震懾住了整個炎光城,可在我們心中卻明白,只要我們一天扛不住來自太炎山脈三家勢力的報復,我們就一天不算在炎光城真正站穩腳跟,現在看來……我們完全是杞人憂天了,我們能夠想到的問題,王城會長豈會想不到?他之所以不擔心,皆是因為他早就胸有成竹。」

  「呵呵,商家的賞金組,這已經是商家能夠派遣出來的最強人馬,再往上就得是他們那位老祖親自出手了,派遣星煉師動手是一回事,讓大星煉師出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商家老祖商莫清若是敢真的出手,我們騎士聯盟的大星煉師就絕對不會坐視不理,到那個時候就是他們商家滅亡之日。」

  一位騎士隊長插話進來。

  「好了,不用考慮這些問題了,我們能夠想到的,王城會長肯定早就考慮進去了,說不定會長大人除了那個強大的陣盤以外,還有更可怕的隱藏手段不曾展現出來,一旦展露,大星煉師都得飲恨收場,因此我們根本沒必要考慮這些問題,以後王城會長讓我們打哪我們直接衝上去就是,反正有會長大人運籌帷幄,根本不用有任何擔心。」

  「確實如此。」

  其他的騎士隊長們紛紛點了點頭,此戰王城再度用鮮血和勝利奠定了他在太炎騎士團的無上地位,是的太炎騎士團的諸多騎士們已然漸漸的開始產生盲目崇拜。

  「好了,收拾戰利品的時候到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階段。」

  秦軍大笑著,絲毫不顧噁心,迅速的將賞金組的十二位星煉師身上的星器、寶物全部收集了起來。

  這些寶物儘管有些在四百倍重力下被碾成了粉碎,可八成以上保存了下來。

  畢竟星器、星石等物的堅固程度遠遠不是人類的血肉之軀所能相比。

  ……

  「逃,你以為你逃得了麼?」

  王城離開秦軍、封天涯等人的視野後,稍微一感應,鬼霧無所遁形的暴露在他面前。

  兩天前就知道鬼霧有問題的他,豈會不留下任何後手?

  鬼霧手上那塊裝著幾十萬星石的空晶石上就有王城留下來的精神印記,靠著這一道精神印記,即便鬼霧逃出千里開外,也會被他輕易揪出來。

  在他的追擊下,提前逃出一段距離的鬼霧很快出現在他的視野當中。

  「鬼霧,你可知道,背叛我的下場。」

  王城跟在鬼霧身後,緩緩說著。

  而鬼霧,眉宇間帶著一絲冷汗,卻是蒙著頭,飛奔的速度更快一分,似乎只要他分心說話了,就會被王城拉近一些距離。

  「你以為你逃得了?」

  王城冷哼一聲,逐光劍爆射而出,刹那間跨越了兩者間的距離,凌厲的鋒芒以及蘊含在劍身當中的撞擊力道讓鬼霧第一時間將防禦星器激發……

  「嘭!」

  一圈圈流光自鬼霧的防禦星器上擴散開來。

  儘管他這件防禦星器乃是專門為了抵擋逐光劍等飛劍射殺而準備的,可當他真正被逐光劍射中時,上面蘊含的恐怖動能仍然讓他忍不住撲了出去,靠著過人的反應第一時間單手撐地,方才重新穩住了身形。

  看了一眼那光芒黯淡的防禦星器,鬼霧眼中頓時浮現出一絲絕望之色,他腦海當中已經迅速計算出來,以這件防禦星器的防禦力,充其量只能再抗住王城兩劍……

  「你的精神強度,根本不是勉強達到大星煉師那麼簡單……」

  鬼霧的聲音充滿著顫慄恐懼。

  「現在知道了,可惜遲了。」

  王城冷笑一聲,逐光劍一個轉彎,再度加速,****,速度之快,幾乎超過了常人目光所能捕捉的極限。

  「嘭!」

  鬼霧那專門為抵擋逐光劍而購買的防禦星器上再度擴散出一層劇烈的波動,他的身形亦是再度倒飛出去,而佩戴在他身上的防禦星器,更是出現了一道道裂痕,能量光罩搖搖欲墜。

  眼見防禦星器可能扛不住第三劍射殺,鬼霧猛然一轉身,手上猛然出現了一塊空晶石,低吼道:「住手,王城大人,還請給我一條生路,否則,我就摧毀這塊空晶石,這塊空晶石中有著足足一百零七萬星石,若你真的要斬盡殺絕,就將面臨一百零七萬星石的損失,為了我一條性命,虧損一百余萬星石,這完全不值得。」

  「摧毀這塊空晶石?」

  王城神色微微一冷。

  「站住,王城騎士,不要靠近了,我知道你掌握著一門強大的精神秘術,只要你靠近我三千米,我將毫不猶豫將這塊空晶石徹底摧毀。」

  「你不妨試試。」

  王城道。

  鬼霧雙目一瞪,他怎麼沒有想到王城竟然如此有恃無恐,當下大吼道:「莫非你真的想要親眼看著一百零七萬星石和你失之交臂!?這可是一百零七萬星石!這筆鉅款,即便買下一件六階星器都大有希望,為了殺我,損失一件六階星器,損失上百萬星石,這不值得!」

  「沒有人背叛了我還能活下去!」

  王城一步步向前逼近著。

  「不要再靠近了,王城,你不要逼我!」

  鬼霧大吼著,雙眼瞪得血紅,神色中充滿了猙獰和瘋狂。

  「不用裝作這幅模樣,我不會上當,並且,我也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在那塊空晶石上,有一道我的精神印記,為什麼你跑出一段距離了,我還能追得上你?就是這道精神印記的緣故,關鍵時刻我將這道精神印記引發,絕對能夠讓你停頓那麼刹那,而有那個刹那,逐光劍能夠輕易將你持拿著空晶石的手臂斬下,因此,你的威脅對我而言,是毫無意義的,你明白嗎。」

  王城的話一說我,鬼霧猛然張大了嘴巴:「精神印記……你竟然在空晶石上留下了精神印記,難道說,你……」

  「不錯,我已經知道了你和商家相互勾結,不過,也確實得謝謝你,讓商家十二人毫無半分戒備之心的進入了我佈置好的陷阱當中,不然要殺這十二人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聽的王城所言,鬼霧的臉色頓時變得一片煞白:「你竟然早就知道了……」

  「好了,你已經可以功成身退了,作為感謝你的方式……」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逐光劍再度爆射而出。

  「我送你升仙!」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