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二百二十章 結交

  沒有了太炎山脈三大勢力的阻撓,接下來的城市的收復自是出奇的順利。

  整整兩座城市當中,沒有受到任何阻擾。

  尤其是山岩城後的火炎城,他尚未來得及來到這座城市的分會,諸多商會早已經將十年裏應該補交的份額統統上繳,對於騎士聯盟商會開出的罰單沒有半分廢話的交全,哪怕一些在王城記錄開外的商會也是識趣至極,不用王城花費任何口舌。

  「這就是太炎山脈三大勢力對太炎十六城的影響力……」

  王城轉向下一個目標時,神色亦是有些凝重。

  太炎十六城,與其說還是屬於騎士聯盟的範疇,可真正的統治者,早已經變成了太炎山脈當中的諸多勢力,騎士聯盟派遣而來的高手雖然有著名義上的統治權,可實際上如果沒有太炎山脈中那些勢力的首肯,根本寸步難行。

  「如果我真是分配到太炎十六城的執行者,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太炎山脈的問題了,可惜……我在這裡只待三個月,哦,現在一個月都不到了,再加上我已經放棄了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的職務,太炎十六城最終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也不是我需要考慮的事了。」

  王城帶領著太炎騎士團緩緩朝著下一個城市前進著。

  放下了競爭聖劍騎士團的心思以後,他的想法已經變得簡單起來。

  在離開太炎十六城前,撈一把,積累足夠的星石前往夕陽商會競爭黃金泉水,至於考核的最終的成績,那已經不是他需要考慮的事。

  他並沒有所謂的五階星陣陣盤,那個瞬發的四階星陣不過是他提前佈置好的陣法罷了,如果他真的咄咄相逼,迫使商家、巫家和他全面開戰,最終吃虧的只會是他自己。

  「大人,前方十裏亭中有人,為首者乃巫家少族長巫太和。」

  王城沉吟間,一個前去探查的騎士迅速返回彙報。

  「嗯!?」

  王城神色一冷:「居然還有前來送死的。」

  「這位巫家少主……好像並沒有惡意……」

  「沒有惡意?」

  王城一聽,心中反而有些惋惜,不是敵人,他就不好光明正大將其滅殺,再進一步抄家滅門了。

  「我們過去。」

  王城神色平靜,帶著太炎騎士團直接來到十裏亭。

  十裏亭中,正等待在那裡的巫家少主巫太和在看到王城一行人到來時,第一時間站了起來,出了十裏亭,遙遙對著王城行了一禮:「王城會長,巫家巫太和在這裡靜候多時了,可否請王城會長入亭一敘。」

  「大人,巫家乃太炎山脈三大勢力之一,小心有詐。」

  秦軍提醒道。

  王城揮了揮手,神色從容的往前而去,在巫太和虛手牽引下,入了十裏亭。

  「巫家,太炎山脈三大勢力之一,作為巫家的少族長,你在這裡專程等我,倒是讓我有些意外,你們巫家是什麼態度,明說吧。」

  王城直入主題。

  「呵呵,王城會長先不要著急,且看看我們為你所準備的一件禮物。」

  巫太和微微一笑,對著一個侍衛點了點頭,侍衛頓時將一個檀木寶盒送了上來,打開了盒子。

  在那盒子當中,有一個極其精緻的白玉瓷瓶,儘管不知道裡面裝著是什麼,可單單看瓷瓶的精緻華美,就能判斷出其價值不菲。

  「這是什麼?」

  「王城會長不妨打開看看。」

  王城也不怕巫太和耍什麼花招,直接將瓷瓶拿起了打開。

  隨著瓷瓶一打開,一股令人神清氣爽的氣息撲面而來,稍微一聞,更是讓人感到活力無限,煥發第二青春。

  「這是……」

  王城盯著玉瓶當中一抹金黃,臉上浮現出動容之色:「黃金泉水?」

  「正是一個標準份額的黃金泉水。」

  巫太和對王城的反應心中暗暗點頭,臉上保持著微笑道:「聽聞王城會長在四處打聽黃金泉水的下落,正好我們巫家有一個標準份額的黃金泉水收藏著,我父親等人合計著,願以此物抵消我們巫家旗下商會所需上繳的稅務份額,不知王城會長意下如何?」

  王城緩緩的將玉瓶合上。

  他沒有想到,自己想方設法想要購買的黃金泉水有朝一日,居然會有人親自送****來,亦如當年那頭王者飛禽赤鵬。

  「很好,我很滿意。」

  王城微微點了點頭:「黃金泉水確實是我正需要的東西。」

  「王城會長滿意就好。」

  巫太和微微一笑:「不知接下來十二座城市我是否能夠有幸和王城會長同行?我們巫家儘管只是太炎山脈三大勢力之一,干涉不了另外兩大勢力旗下的商會,可如果有我出面的話,相信王城會長接下來的行動也會順利很多,王城會長想要通過掌控整個太炎十六城奠定自己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的位置,如果最終掌控太炎十六城後卻因為殺伐過甚,導致整個太炎十六城商業蕭條,對於王城會長的評價也會十分不利吧。」

  「嗯?」

  王城看著巫太和,他已然聽出了對方口中的結交之意。

  這個巫太和年齡最多不超過六十,可已經是一位開闢了星宮,晉升到星煉師級的強者,儘管不知道他現在到底開闢了幾座星宮,可單單從他巫家少族長的身份,就能夠看出此人的不同凡響。

  巫家,那可是有大星煉師坐鎮的大勢力,類似於含光之塔、黎明之塔、蠻王之塔、血腥之塔等勢力,根本不被他們放在眼裏。

  當年在山地堡壘時,連黎明之塔的幾個星煉者他都忌憚不已,而現在,勢力遠超黎明之塔的巫家少主,卻主動向他結交示好……

  前後的身份變化,卻是讓他心中暗暗唏噓。

  不過……

  他正愁無人可用,既然巫太和主動向自己示好,那麼,接受他的好意和他結交又有何妨?

  「巫少主的好意,我感受到了,實際上能夠和太炎十六城的商會、勢力和平相處,我同樣求之不得,既然巫少主願助我一臂之力,自是再好不過。」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至於聖劍騎士團……實際上太炎十六城一行,我已經漸漸明白,若是我沒有能力,即便真的成了聖劍騎士團,聖劍騎士團其他人都未必服我,相反,若是我實力驚人,區區一個聖劍騎士團又豈會被我放在心上?」

  「哦?」

  聽到王城這番有些出人意料的話,巫太和不禁有些不明白他究竟想幹什麼了。

  「實際上很好理解,如果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榮耀騎士,在炎光城外被商家的賞金組滅殺,或者逼退回到了炎光城中,巫少主還會像今天這樣,主動在這裡等候我和我結交麼?」

  看到王城說的如此直接,巫太和臉上的笑容不禁有些尷尬:「王城會長就是一塊隱藏在流沙當中的精金,是金子,遲早會發光。」

  王城搖了搖頭:「太炎十六城之行我已經看到了實力的重要性,我身上雖然有幾件不錯的星器,可這些東西都是外力,因此,聖劍騎士團之爭,能夠勝出自然更好,若是不能勝出……我馬上閉關,想方設法在接下來幾十年內衝上星煉師境界,衝上五階星陣師層次,星煉師再加上五階星陣師……我相信這個身份,即便聖劍騎士團的團長和我相比也未必能佔據多少優勢。」

  巫太和頗為意外的看了王城一眼,想不到這個少年居然會說出這番話來。

  不過,王城所言,卻甚合他心意。

  若是王城真的能夠集中精神去衝擊星煉師境界,鑽研星陣學,早早的成為五階星陣師,他們巫家獲得回報的週期無疑會大幅度縮短。

  「王城會長有這等雄心壯志,自是所向睥睨,騎士聯盟儘管信奉團體力量高於個人力量,但我卻始終認為自身才是一切的根本,只要你自身強大,何愁不能在這片遼闊的天地間幹出一番事業?」

  「不錯。」

  王城點了點頭:「實際上早在和賞金組交鋒時我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了這一點,如果不是我有點能耐,縱然我的身份再尊崇,連自己的性命都保不住,又有何意義可言?那個時候我就恨不得馬上回去衝擊星煉師境界……只是,說來慚愧,我的星源天賦實在太過糟糕,如果沒有豐厚的資源,今生晉升星煉師無望,太炎十六城當中收穫的諸多份額儘管要交給騎士聯盟,可整個騎士聯盟的綜合業績上去了,作為會長我亦是能從中得到更多分潤,為了這些資源,我才會在其他十幾座城市間奔波。」

  「嗯?王城騎士的意思是……」

  巫太和彷彿聽出了王城的話裏有話,頓時疑惑的問了一聲。

  「巫太和少主既然是巫家少主,對於太炎十六城諸多商會的瞭解肯定更在我之上,眼下巫太和少主既然有心,不知我可否勞煩巫太和少主在其他十二座城市跑一趟?而我則抓緊時間衝擊星煉師和五階星陣師境界,我可許諾你們巫家,待得我有朝一日踏上五階星陣師境界後,可替你們巫家布下一個五階星陣,作為巫家守護陣法。」

  王城的話頓時讓巫太和大喜過望。

  他沒有想到,父親交給自己的任務居然如此順利就完成了。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