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一章 相見恨晚

  「好。」

  巫太和馬上表態。

  想不到他主動示好王城,整個過程會如此順利。

  不過實際上想想也是,王城雖然來太炎十六城已有兩個多月,雖然懾服了第九、第十騎士團,可除了他們以外手下已經沒有可用之人,唯一收服的一個鬼霧還叛變了,自己這個時候主動示好,倒是和他一拍即合。

  想明白這一點後,巫太和臉上的笑容不禁更為燦爛了一些:「王城會長開口,我巫太和豈敢不從?我就先在這裡預祝王城會長早日成就五階星陣大師了。」

  「借巫太和少主吉言了,此外,由於我這裡並沒有其他商會每一年的詳細交易額,這一點也請巫太和少主多多費心。」

  王城另有所指道。

  而巫太和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頓時笑了起來:「太炎十六城中的其他十幾座城市的經濟繁榮度可無法和炎光城相比,能夠收回來的份額不多,不過請王城會長放心,我必會盡力而為。」

  王城笑著點了點頭,這巫太和倒也十分上道,他當即道:「巫太和少主也別再稱我王城會長了,直喚我的名諱即可。」

  「那怎麼行,你可是騎士聯盟太炎十六城商會總會長,而我,只是一個小家族的子弟罷了,王城會長能夠讓我尊稱你一聲王兄,都是我天大的榮幸。」

  「太和兄何必自謙,你乃是巫家少主,將來繼承巫家的年輕俊傑,和你相交,反而是我高攀了。」

  「我不過仗著祖上餘蔭,如何能和王兄相提並論?」

  兩人笑聲不斷越談越投機,一副相逢恨晚的模樣,推杯換盞久不停歇,就差沒有徹夜不眠抵足長談了。

  ……

  太炎十六城的事交給巫太和處理顯然是最佳選擇。

  而且,王城在交談當中給予的暗示相信巫太和已經了然於心,因此接下來王城只需要靜靜等待太炎十六城的事結束即可。

  「距離和凌空月的約定還有七天,太炎十六城距離鎖龍山雖有數萬公里,可我有王者赤鵬,趕路一天時間足以,剩下的時間有六天……六天,足夠我初步練就出古神金身了。」

  王城重新返回到炎光城後,似乎當真如他對巫太和所說,馬上開始閉關修行,衝擊星煉師境界。

  而太炎騎士團的眾人對於王城的決定倒也沒有過多的言語,崇高的威望使得整個太炎騎士團幾乎是他的一言堂,他的任何決定都不會受到太炎騎士團的任何質疑。

  ……

  六天的時間很快過去。

  六天裏,炎光城中自是風平浪靜,兩位副會長兢兢業業的履行著自己的職責,整理著炎光城的秩序,使得原本頗為混亂,魚龍混雜的炎光城為之一清。

  儘管短時間看來,黃金樹商會、卡吉林商會、書卷商會滅亡,其他商會全部被罰下重款,令炎光城的經濟有些蕭條,可有紫寒鐵礦在,炎光城根本不缺少商人,諸多大型商會的資金鏈斷裂,反而讓那些小型商會、個體商人有了發展的空間,紛紛朝著炎光城湧來。

  再加上炎光城的秩序得到了騎士聯盟總會的大力維護,這些小型商會、個體經營者不用擔心自己被那些大型商會吞併,更不用擔心騎士聯盟總會吃拿卡要,可以預見的事,接下來必然會出現百家爭鳴的盛世壯舉。

  這一幕嚴格的算來倒是王城的功勞。

  第六天中午時分,自太炎十六城轉了一圈的巫太和來到了炎光城騎士聯盟總會,在巴空、豐嶽、岳陽等商會高層的見證下,將太炎十六城中其他十三座城市收繳的星石稅收,共計三十六萬星石充實到了騎士聯盟的庫房當中。

  三十六萬星石!

  這個數字不可謂不高。

  要知道,以往太炎十六城每年上繳的稅務總額還不到二十萬星石,正是因為稅額較少,騎士聯盟對於太炎十六城的局面一直不怎麼上心,眼下有三十六萬星石的稅收,王城的任務可謂是超額完成,至少對騎士聯盟方面的交代已經綽綽有餘了。

  不過對太炎十六城局勢真正瞭解的巴空、豐嶽兩位副會長對視了一眼後,卻同時明白了其中的貓膩。

  但他們兩個卻是明智的沒有透露出半個字。

  王城在這裡幹一票直接離開了,可他們兩個仍然得在炎光城待著,如果王城今年上繳的稅收高得過分,豈不是側面證明了他們的無能?甚至日後他們若是無法上繳出相近的數字,還如何能在太炎十六城待下去?

  考慮到這一點,王城明顯私吞公款的舉動他們反而慶倖不已,不需要王城開口,他們就會主動替他隱瞞。

  更何況……

  前往太炎十六城其他城市收取稅收的乃是巫家少主巫太和,他們若是真的敢光明正大質疑稅收額度,不止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反而還會將巫太和乃至巫家徹底得罪,到時候整個太炎十六城就將再沒有他們的立足之地。

  在這種大局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什麼都不知道顯然是最好的選擇。

  「王兄,幸不辱命。」

  巫太和見到王城後,微笑著拱了拱手,直接將一枚空晶石遞了上去。

  王城接過空晶石,精神往裡面一掃,六十萬星石擺放的整整齊齊。

  這個數字,讓他極為滿意,臉上頓時洋溢出了更為燦爛的笑容:「有勞太和兄,如果沒有太和兄出面,我想要將太炎十六城的局面掌控過來,天知道要花費多少精力,浪費多少時間。」

  「王兄過謙了,以王兄的雄才大略,若是有心,整合一個小小的太炎十六城還不是輕而易舉,王兄的天地,至少是一方主城,甚至放眼整個三千大澤,說不定百年之後,我們三千大澤當中都會流傳著有關於王兄的傳奇。」

  王城笑了笑,卻並未就這一點上接話。

  三千大澤?

  他的目光可遠遠不止整個三千大澤那麼簡單。

  而這個時候,巫太和彷彿察覺到了什麼,目光猛然在王城身上打量了起來。

  和六天前相比,王城的皮膚眼色隱隱深了一些,看上去有點類似於古銅色,倒是和手臂完全相似,可在這種古銅色背後,卻隱藏著極為可怕的韌性和生命力,似乎一旦將這股力量爆發出來,此刻看上去平平無奇的王城,馬上就能化身成一尊人形暴龍。

  巫太和聯想到王城對於黃金泉水的渴求,頓時明白了什麼,連忙笑著拱手道:「哈哈,恭喜王兄神功大成!」

  「一門奇門秘法罷了,算不了什麼。」

  王城笑著道:「還得多虧太和兄的黃金泉水,若非這一份黃金泉水,我要將這門秘法練成,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不過適逢其會罷了,以王兄現在的身份地位,想要購得一份黃金泉水完全是輕而易舉,即便我們現在不贈于王兄,待得幾個月後,王兄也必然能得償所願。」

  「哦,看樣子太和兄也收到了夕陽商會的請帖了。」

  王城說著,倒也覺得在情理之中。

  巫家在騎士聯盟這等龐然大物面前算不了什麼,可終究是有大星煉師坐鎮的一流勢力,這種勢力放眼整個三千大澤都排得上號,夕陽商會的請帖連凌空月都有,巫家不可能不受到邀請。

  「到時候我們倒是可以共同前往。」

  「王兄也要去一趟夕陽商會麼?也是,王兄此刻滿載而歸,正是要將所得資源轉化成實力的時刻,夕陽商會那一場盛會必然不會錯過,到時候我們巫家就坐看王兄展露風頭了。」

  「我能展露什麼風頭,夕陽商會那等巨頭勢力的拍賣盛會,主角從來都是大星煉師級的大人物,我們只是在那些大星煉師級強者的指甲縫裏分一杯羹罷了。」

  「王兄過謙了。」

  「太和兄,我答應了一位元朋友和他交易一件對我修行大有益處的至寶,接下來得暫時離開太炎十六城了,這段時間裡,太和兄對我的幫助我王城必不敢忘,日後太和兄若是經過我們騎士聯盟的主城了,定要去尋我,好讓我盡一盡地主之誼。」

  「王兄要離開了麼?也是,王兄既然是要衝擊星煉師境界,在騎士聯盟那等安穩的環境中修行自然遠勝於太炎十六城。」

  巫太和聽了,有些遺憾的點了點頭,不過他倒也沒有強求:「既然如此,那我就預祝王兄修行順利,早日開闢星宮,問鼎星煉師境界了。」

  「借你吉言。」

  王城和巫太和再禮貌性的閒聊了一番,巫太和當下識趣的告辭了。

  等到巫太和離開後,王城將空晶石中的星石和那一百零八萬星石放到一起,一百六十八萬空晶石堆放在一起,對於任何星煉者而言都會形成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

  聯想到自己剛剛踏入三千大澤時,為了區區幾十塊星石險些賣身於望星城王家的一幕,王城心中就忍不住一陣唏噓。

  短短十幾年的時間裡,他已經從剛入三千大澤時的一個普通武道六重凡人,走到了這種地步。

  儘管現在的他尚才星煉者境界,但是靠著小成的古神金身、太玄之手、星河傾天、奔湧秘法等戰技,即便不依仗太炎騎士團的星陣,他也有把握能夠抗衡任何不曾掌握四階天賦星術的星煉師。

  「時間不早了,得馬上前往鎖龍山了,只有得到凌空月手上的傳承種子,領悟武道第二重境界神氣合一,我才能真正在三千大澤當中一飛沖天!」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