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百二十二章 到手

  鎖龍山。

  王城乘坐的赤鵬猶如一道金光,直接降落到了鎖龍山的一片谷地中。

  在這片谷地裏有著王城和凌空月約定好的暗號。

  他降落下來不到十分鐘,三道身影同時從山谷當作鑽了出來,為首的正是凌空月,除了凌空月以外,尚有一個老者和一個中年男子,這兩個人渾身上下星力吞吐,一看便知都是星煉師級強者。

  「我還以為你今天來不了了。」

  凌空月看了王城一眼,馬上虛手一引,介紹道:「這是項伯伯項燕,以及宣叔宣知真,項伯和宣叔都是三階星陣師,他們二人將配合你掌控這個天然陣勢。」

  王城對著二人點了點頭。

  二人雖是星煉師,但身上的星力威壓並不強,充其量就開闢了一兩座星宮罷了,這種層次的星煉師已經不怎麼被煉成古神金身的他放在眼裏了。

  現在的他雖然沒有帶領太炎騎士團,但他相信,憑藉古神金身那磅礴氣血對自身戰力的增幅,現在的他相較於帶領太炎騎士團的狀態並不遜色多少,若是等到幾個月後再買下兩份黃金泉水,將古神金身徹底煉成,其戰力,怕是更在帶領著太炎騎士團的狀態之上。

  「傳奇騎士王城,你的大名我們已經如雷貫耳,除了你正面對抗災難級凶獸的戰績以外,更為難能可貴的是,你只用了不到十年居然成為了一個四階星陣師,這種星陣學天賦,簡直讓人歎為觀止。」

  項燕、宣知真二人雖是星煉師,可在王城面前卻沒有任何架子,完全一副平等相交的態度。

  事實上,在瞭解到王城在太炎騎士團展露出來的手段後,他們已經絲毫不敢再將王城當成一個星煉者看待。

  「虛名罷了,不值一哂。」

  王城輕笑了一聲,而後轉向凌空月道:「那個天然陣勢在哪?你的計畫可是已經開始執行了?那煉日虛會不會上鉤?」

  「王城騎士不要著急,事情可以一件一件的來,煉日虛那邊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完全將他算計在其中了,只等你什麼時候將這個天然陣勢利用上了,就能將他引到鎖龍山來,當然,未免他產生懷疑,還是盡可能在十天內將陣法辦妥。」

  「我明白。」

  王城點了點頭:「我們去觀測點觀察這個天然陣勢。」

  「王城騎士這邊請。」

  凌空月虛手一引,身形在前方引路。

  一邊跟隨著凌空月朝著觀測點走去,王城一邊詢問道:「這個大星煉師名為煉日虛,他該不會和十大天驕當中的那位煉晴空有什麼關係吧?」

  「呵呵,王城騎士倒是沒有猜錯,煉日虛、煉晴空確實同屬於火焰之劍煉家一脈。」

  「煉蒼雲的煉家?」

  「對。」

  凌空月點了點頭。

  煉蒼雲,乃是火焰之劍當中的天位強者,他所屬的家族煉家,同樣是火焰之劍最為龐大的家族勢力之一,縱然另一位天驕人物穆家的家族勢力都無法和他們比肩,整個煉家,不止星煉師級強者數以百計,縱然大星煉師級強者也有九人之多,煉日虛只是其中之一,這個家族哪怕自火焰之劍單獨出來,放眼三千大澤也是不折不扣的龐然大物。

  「煉蒼雲……那可是險些上了十大高手榜的絕世人物,整個火焰之劍當中除了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以外,他可以說是唯一一個能夠和公主殿下抗衡千招而不敗的人物,你們倒是會挑選強者下手,萬一此次行動暴露,火焰之劍的所有人都會被驚動,哪怕其他的天位強者也不例外。」

  「王城騎士放心,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以及煉家的煉蒼雲,穆家的穆羅天,旭家的旭正陽,全部去了古蠻星掃蕩古蠻星那些土著,目前整個火焰之劍只剩下三大天位,這三大天位坐鎮火焰之劍、蒼穹主城、烈陽主城都來不及,拿還有功夫在外面閒逛。」

  凌空月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笑著道:「還是因為王城騎士怕了煉家的那位絕世天驕煉晴空?」

  王城淡淡的掃了凌空月一眼:「你不用拿語言擠兌我,我的星源天賦只有3,即便說怕了他又有什麼值得奇怪?」

  「我可不信王城騎士是這麼容易服輸的人。」

  凌空月微微一笑:「以王城騎士的天賦,若是有朝一日能夠領悟武道第二重境界,並且踏上星武者的道路,獲得不遜色於災難級凶獸的體魄,到時候力戰天位都不在話下,何懼於一個小小的煉晴空。」

  「星武者?」

  王城搖了搖頭:「我不會成為星武者。」

  凌空月聽了,對他倒是有些敬佩:「王城騎士果然能夠堅守本心,不為一時的利益所迷惑,若是我星源天賦平平,卻和王城騎士一般有著強大的精神意志,又有一個勢力願意為我提供大量星獸精血,我怕是都難以抵擋踏上星武者道路的誘惑……」

  「我明白,就好像凡人世界,一邊是兢兢業業平平淡淡活完百年化為塵土,另一邊則是問鼎權勢巔峰做一國之主但卻只餘十年壽命,很多人怕是都會選擇後者在這十年裏享盡榮華富貴後遺憾離世,但我不同……說不定我有朝一日時來運轉,不用承受只有十年壽命的弊端也能爬上國王之位呢。」

  王城神色淡然道。

  「有朝一日時來運轉,不用承受只有十年壽命的弊端也能爬上國王之位……」

  王城的話讓凌空月微微一怔。

  國王。

  想要在三千大澤的星煉者世界中稱王,至少得有天位級別的境界……

  而以王城那3的星源天賦……

  她實在想像不到王城除了踏上星武者的道路以外,有什麼方法能夠達到這種境界。

  不過她心中儘管對於王城的雄心壯志颯然一笑,不以為意,但臉上自然不會表露出半分:「想不到王城騎士竟有這等野望,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或許真的有朝一日王城騎士你能得償所願。」

  「借你吉言了。」

  王城不溫不火道。

  幾人閒聊間,已經來到了山谷頂端的一塊巨石上,這塊巨石所處地頗為空曠,站在這裡一眼望過去,小半個鎖龍山盡收眼底。

  「陣勢觀測點就是這裡了。」

  王城點了點頭,實際上不用凌空月多說,他也看出來了。

  隨著他踏上這塊巨石,整個鎖龍山的山脈走勢,清晰的在他面前浮現,靠著整座山脈原本存在的天然陣勢若是再加以利用……確實能夠佈置出一個驚人的星陣,從而將六階星器白帝玄光的威力發揮到極致。

  「王城騎士,如何,能不能成陣!?」

  凌空月看著巨石上觀測的王城,有些緊張道。

  「倒是可以,不過,想要成陣的話並非易事,哪怕有項前輩、宣前輩兩人配合,我都需要花費四天,而且,這期間佈陣所需要的材料……不下三萬星石。」

  「三萬星石!」

  凌空月、項燕、宣知真三人對視了一眼,對於這個數字倒是並不感到意外。

  「三萬星石就三萬星石,我出!如果我們真的能夠順利滅殺煉日虛,最終單單自他身上斬獲的戰利品,就絕對不在幾十萬星石之上,這點投資,完全值得。」

  凌空月當即揮手道。

  王城看著毫不猶豫做出決定的凌空月,不得不感歎這些大家族、大勢力中出身的星煉者身家豐厚。

  要知道,即便是剛剛開闢星宮不久的星煉師身上也休想拿得出三萬星石,而凌空月……

  她可是一位星煉師都不到的星煉者。

  「很好,那麼,你應該兌現給我的東西了。」

  「當然。」

  凌空月這個時候倒不再矯情了,直接將一個玉盒遞交了過來,道:「傳承種子唯有隕落的聖階強者心甘情願將自己的精氣神凝成一點,方可煉成,裡面蘊含了這位聖階強者踏入神氣合一境界的所有精華,是真是假,以你的武道境界相信很容易判斷出來。」

  王城迫不及待的將玉盒接了過來,玉盒當中放著一顆鴿子蛋大小的寶珠,整顆寶珠通體金黃,猶如道家金丹,上面神光流轉,如有靈性。

  王城稍微的穩住自己的心神,當下分出一絲精神探查到了這顆傳承種子當中。

  頓時,無數有關於神氣合一境界的感悟、理解、經驗,統統湧現而出,化作一股強大的意識流朝著王城的精神世界轟擊而去。

  不過王城此次並非是真正煉化這顆傳承種子,在分出去的精神和這顆傳承種子接觸的同時已經斬斷了這一屢精神和精神世界的聯繫,可饒是如此,瞬間接觸形成的龐大意識流仍然在王城腦海當中一陣翻騰,好一會兒才平息下來。

  仔細的分析、感悟了一番這道意識流驚鴻一現般傳遞過來的資訊,王城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在第一次爆發出星河傾天時,他已然堪堪觸摸到了武道境第二重神氣合一的門檻,此刻在和這股意識傳遞而來的資訊一對照,他對於神氣合一境界的理解明顯的提升一截,如果真能緩緩將這枚傳承種子完全煉化,他突破到武道境第二重,領悟神氣合一的希望將達到六成以上。

  「王城騎士驗證過了?」

  「不錯。」

  王城看著這枚傳承種子,有些遺憾道:「若是時間足夠,等我煉化了這枚傳承種子我們再對煉日虛下手,把握將會大上無數倍。」

  「可我沒有時間了。」

  凌空月苦笑道:「煉化傳承種子,將裡面的消息徹底消化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少說一兩年,而我……等不了這麼久了。」

  王城將玉盒收到了空晶石中,微微點頭:「放心吧,既然我已經收了你的傳承種子,那麼我必會竭力助你,現在我就來以這個天然陣勢佈置輔助白帝玄光的星陣。」

  ————————

  (終於有種子了,崛起的時日還會遠麼?)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