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二十三章 鎮古蠻

  古蠻星。

  這是三千大澤對這顆土著星辰的叫法,而居住于古蠻星上本身的修行者則將整個腳下的星辰稱為瀚海世界或者瀚海大陸。

  相較於三千大澤儘是沼澤、荒漠、戈壁的地貌,整個古蠻星六成以上被海洋所覆蓋,而那些大陸之上亦是存在著巍峨無盡的山脈,以及一望無垠的原始林海,數之不盡的蒼天古樹拔地而起,直入雲霄,鬱鬱蔥蔥,形成一片三千大澤普通居民一輩子都不曾見到過的奇景。

  不過,此刻懸浮於一片山脈上空的十四道身影顯然並沒有欣賞腳下大地風景地貌的意思。

  隨著十四人在虛空中懸浮片刻,其中一個穿著一身紫金色長袍的中年男子第一時間眉毛一跳,道了聲:「我已經感應到了這顆星辰的規模,初步和這顆星辰建立起了聯繫……不過這顆星辰已經感受到了我們這些入侵者的惡意,對我頗為排斥,我所能借調的星辰力量不多,充其量只能判斷出這顆星辰的大小、生命的分佈,以及那些巔峰強者的大概位置。」

  「落天穹閣下當真不愧為得到了我三千大澤第一天階落紫宵塔主真傳的人物,我目前不過稍稍感應到了整顆星辰的大小,閣下居然已經連這顆星辰的生命分佈位置、巔峰強者的大概所在都判斷出來了,名師出高徒啊。」

  紫金長袍男子的話一說完,他旁邊一個穿著火焰戰甲的中年男子馬上附和了起來。

  這個男子在這十四人當中儘管算不上主角,可如果放到三千大澤任何一個地方,絕對能夠成為所有人的矚目中心,原因無他,他不止本身是一位天位強者,更是火焰之劍穆家的至高掌權者穆羅天,整個火焰之劍當中僅次於煉蒼雲、炎君臨之外的第三號人物。

  「我們還是聽聽騎士聯盟的長風冰顏殿下說說這顆星辰的詳細情況吧。」

  落天穹並未回應,而是將目光落到了長風冰顏身上。

  長風冰顏穿著一件天藍色的長袍,渾身上下充滿著高貴典雅的氣息,一襲長髮在天風當中隨風飄揚,飄逸入仙。

  「我騎士聯盟的精銳曾在這顆土著星辰上探索過,對於這顆土著星辰有一定瞭解,整顆星辰直徑十三萬公里,共有十塊大陸,我們目前所處的這一塊大陸在十塊大陸當中位列第六,一共有三大武道聖地……所謂的武道聖地,便是那些聖階強者開闢的勢力,不過,這個世界真正的武道核心不在於這片大陸,而是在那邊……」

  長風冰顏說罷,語氣微微一頓,直接抬頭,瞭望天際:「東方大陸!」

  「我們這裡有十四人,清剿任務如何分配?」

  一個渾身上下充滿著冷厲、兇悍氣息的男子甕聲道。

  這是自由之城城主,拓拔霸烈,整個三千大澤天階榜單當中排行第八的強者,其排位,更在火焰之劍塔主炎君臨之上。

  自由之城的局面和騎士聯盟有些類似,雖然名義上有六個天位強者,可這些天位強者完全受他節制,聽從他號令的只有兩個,剩下三個只是定居于自由之城,並非自由之城真正的成員,充其量在自由之城有危難時,願意受到他的雇傭,替他守衛自由之城罷了。

  「清剿任務分配很簡單,我和鋼鐵城堡的堡主言浩正、玉琴,負責掃蕩東方大陸,剩下的九座大陸由諸位十一人商議分配。」

  「長風冰顏,你這個主意倒是打的不錯,東方大陸乃是這顆星辰的武道聖地,世界中心,居住於東方大陸的聖階強者怕是超過二十人,佔據古蠻星聖階數量近半,你們騎士聯盟和鋼鐵堡壘負責東方大陸,將這些聖階強者所能凝練的傳承種子盡攬其手,假以時日得培養出多少頂尖星武者?」

  拓拔霸烈冷笑道。

  「古蠻星是我騎士聯盟率先發現,眼下我騎士聯盟要占東方大陸有何不可?若是拓拔城主有意見,不妨轉身離開自己去找一條星路出來。」

  「嗯!?」

  「好了,騎士聯盟和鋼鐵堡壘負責東方大陸就東方大陸吧,聖階強者的傳承種子不是那麼好拿的。」

  這個時候,一個同樣穿著紫金色長袍的老者發話了,他同樣是領域高塔的天位強者,名丁影,他的資歷比落天穹老的多,乃是和領域高塔塔主落紫宵同一個輩分的人物,他一開口,自由之城,以及打算同樣插嘴進來的火焰之劍三尊天位強者自然不好再說什麼了。

  「我們領域高塔負責第二、第三,以及這一座大陸,諸位沒有問題?」

  「自然沒有。」

  「那我火焰之劍就負責第四、第五大陸了。」

  「自由之城只來了拓拔城主只有一人,未免花費時間過多,我們自然之湖就接下第六、第七、第八大陸了。」

  拓拔霸烈對於這個分配儘管十分不滿,可自然之湖屬於藥劑師組織,所有人都得仰仗他們的藥劑,拓拔霸烈自然不好反對。

  「那麼,就這麼分配吧,諸位動手時利索一些,我可不希望等到我們的晚輩踏入古蠻星時上面還有漏網之魚,從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丁影淡淡的說著,右手一揮,將這件事情定性下來。

  「實際上如果能夠讓一兩位天位強者坐鎮這顆星辰,何必那麼麻煩。」

  煉蒼雲冷哼一聲,對於長風冰顏所說的那個協議很是不滿。

  不過,不滿也沒辦法,騎士聯盟絕對不會允許有天位強者坐鎮古蠻星的。

  整個騎士聯盟的天位強者只有她長風冰顏一個,她不可能長久待在古蠻星上,不然的話三千大澤的根基生出亂子如何處理?而騎士聯盟沒有天位強者,其他勢力卻有天位強者鎮壓四方,可想而知騎士聯盟在古蠻星上的利益會受到何等巨大的損失。

  定下天位強者不得入古蠻星的約定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出手吧。」

  「十三萬公里的小星辰罷了,以我們的速度,繞著這顆星辰跑一圈也不過一兩天的事,再加上清剿那些天位元所需要的時間……一周後,我們在這裡匯合。」

  「一周,足夠了。」

  「一周後,返回三千大澤,而後準備三個月,讓我們各自組織當中的年輕晚輩踏入古蠻星,正式開始開發挖掘這顆星辰的潛力。」

  十幾位天位強者微微點了點頭,達成了一個簡單的口頭約定後,頓時朝著各自的目標而去。

  「一周?」

  而對那些聖階強者的瘋狂有所瞭解的長風冰顏則是冷笑一聲,帶著玉琴、言浩正二人直往所有武道修行者心目中的聖地——東方大陸而去。

  天位以下的星煉者吸收的是本星辰的星力,而到了天位境界……

  他們的力量來源源於整片浩瀚星空。

  可以說,一者吸收的是星辰力量,一者吸收的是宇宙力量。

  力量層次不同,強弱自然截然不同。

  因此,相較於大星煉師踏上古蠻星上體內星力用一點少一點,天位強者卻能源源不斷自宇宙當中得到補充,儘管補充的效率無法和在三千大澤時相比,可對付古蠻星上的聖階卻是輕而易舉。

  「東方大陸有六大聖地,這些聖地當中,最強的一個便是上宵宗,或者上宵聖地,這個聖地當中有六個聖階強者,就從上宵宗開始吧,言浩正堡主,就有勞你封鎖東方大陸了!」

  長風冰顏道。

  言浩正點了點頭:「我這就祭出我的天網,將東方大陸覆蓋。」

  「堡主的天網一出,任何生靈都將無所遁形。」

  玉琴微微一笑。

  「這一點我自然相信。」

  長風冰顏說著,直接踏出虛空,飄然如仙,來到了上宵宗聖地上空。

  上宵宗聖地盤踞著一條縱橫三千公里的山脈,這座山脈更屬於東方大陸最大的青白山脈的分支,由於前段時間騎士聯盟曾有星煉者入侵東方大陸,使得東方大陸諸多勢力早有戒備,長風冰顏出現在虛擬空間,下方諸多弟子馬上混亂了起來。

  長風冰顏神色漠然,虛手一揮,一片璀璨的星河在她頭頂上顯現,星河運轉,開始源源不斷的自藍天白雲背後的浩瀚星空攝取力量,灌注,在星力的灌注下,一股前所未有的毀滅威壓開始在上宵宗凝聚。

  「域外天魔!」

  「天魔來襲!」

  「大膽魔頭,竟敢來我上宵聖地撒野!」

  長風冰顏展現手段,上宵聖地當中頓時傳出好幾聲爆喝,四道身影同時騰空而起,席捲出陣陣音爆,悍然撲殺而來。

  聖階!

  上宵聖地六大聖階強者霎那間有四個同時出手。

  這些聖階強者並未掌握著飛行能力,可他們體魄強大至極,且神氣合一,對自身的氣血,對天地自然的感悟,統統達到了巔峰極致,竟是能夠在半空中用氣流、氣血不斷爆發,從而停靠在空中。

  就好像速度極快的人借著水面微弱的浮力可以等登萍渡水,體魄、氣血強大到了聖階這等程度的強者,同樣可以在稀薄至極的空氣當中借力,甚至可以以氣血搭橋,在虛空中多次爆發。

  「殺!」

  四位聖階強者衝上虛空,殺氣縱橫,神氣合一狀態下,他們一個個的精神意志和氣血高度融合,彷彿化作一尊尊恐怖至極的太古凶獸,無論氣血、精神意志的力量全部攀升到了極致,一拳打出,天地塌陷,氣流、空間、聲音彷彿統統粉碎。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5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