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百二十四章 最後的希望

  「不夠。」

  長風冰顏看著拳術所至,聲音、氣流都被統統吞沒幾位聖階強者,神色漠然。

  然而,這種手段對付大星煉師尚可,對上身為天位強者,並且本身已是神氣合一境界的她來說卻是猶如蚍蜉撼樹。

  隨著她虛手一劃,一個偏斜力場自她身側湧現,粉碎氣流、吞噬音波的拳術尚未靠近她的身軀,已經在一層層漣漪下被牽引到了一側,四位彷彿炮彈一般打碎音爆射至長風冰顏身側的聖階強者沒有一人能靠近她的身軀,交錯而過。

  而她自身,那一個絕非九階星術那麼簡單的傳奇星術正在繼續孕育著,毀滅的氣息浩浩蕩蕩,猶如一片死亡陰雲充斥在所有人心頭。

  眼見長風冰顏頭頂那片星河牽引而來的毀滅力量越來越強,浩浩蕩蕩的能量波動波及方圓數千公里,四位聖階強者頓時一聲長嘯,再度瘋狂的朝著長風冰顏攻殺而去,與此同時,整個上宵聖地當中變得一片混亂,時不時有一兩個精銳弟子騎乘著飛行兇獸朝著四面八方逃去。

  顯然,上宵聖地的人已經明白了眼前入侵者的強大,不得不開始全宗撤退。

  對此,長風冰顏並未阻止。

  她的目標,只有那些聖階強者。

  再則……

  等到她這個傳奇星術祭出來後,方圓千里都將化為焦土煉獄,那些人在這段時間裡即便能夠逃出幾百公里仍然難逃一死。

  「轟隆隆!」

  隨著長風冰顏的傳奇星術準備時,在相距這裡足足有一萬來公里的第二大陸上,一顆巨大的火焰隕石撕裂空間,從天而降,帶著讓人窒息的毀滅氣息,降落到了第二大陸上,哪怕相隔上萬公里,那股毀滅性的能量波動都能夠感受得清楚。

  這一刻,她甚至能夠聽到這顆星辰意志的痛苦哀鳴。

  「是領域高塔的傳奇星術觀星術,通過觀測星辰隕石的運行軌跡以星力捕捉到其中的隕石將其牽引下來,從而對目標造成毀滅性打擊……這個傳奇星術的釋放者應該是丁影……果然,我的戰力雖然不弱,可就星術理解上,還無法和領域高塔比肩……」

  長風冰顏隨手應付著四位聖階強者的圍攻,可精力卻是集中在了第二大陸上爆發的那個傳奇星術上。

  隨著第二大陸的傳奇星術爆發,第三大陸、第四大陸先後同樣有傳奇星術降臨,這顆星辰的體積不大,直徑只有十三萬公里,傳奇星術的釋放很難瞞過身為天位強者的他們,在這些天位強者一個個不斷釋放著傳奇星術間,長風冰顏亦是在不斷的收集著這些天位元強者的資訊。

  儘管現在領域高塔高高在上,似乎除了長風帝國皇室以外,根本懶得將其他幾大星煉者組織當成真正的對手,可她卻不能因此對這個對手有半分小覷。

  傳奇星術的爆發,不止身為天位強者的長風冰顏等人感受得到,整個古蠻星上其他的頂尖強者同樣心有所感,那些正在被攻打的聖地更是不用說。

  此刻,東方大陸相較上宵聖地足足有一萬餘公里的一座巍峨大山上,一個穿著灰色長袍的老者瞭望著三千裏外那片已經徹底爆發的毀滅衝擊波,眼中充滿了震驚、絕望。

  在他身後,四個年輕人同樣帶著驚恐、絕望的眼神,死死的盯著自第二大陸上爆發出來的那陣毀滅玄光,彷彿看到末日的降臨。

  「域外天魔,域外天魔當中的魔神終於到了……萬年前的災難,必將再度重演!而且,這一次災難相較於萬年前那一次將更加可怕……」

  灰袍老者神色陰鬱,眼中一片死灰。

  「早在幾年前一小股域外天魔來到我們東方大陸時我們就猜測到這一天不會遙遠,兩個世界的通道已經被開啟,我們瀚海大陸必將面臨新的浩劫……為此,諸多聖地的聖階強者不惜將你們四個全瀚海大陸最優秀的天才送到我門下,集整個瀚海大陸所有資源,妄圖你們能在我的教導下有朝一日打破聖階壁障,突破至粉碎虛空的境界,唯有這樣才能和那些魔神抗衡……但是沒有想到,這些魔神來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

  「司空大人,難道,難道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嗎?」

  四個年輕人中,一個看上去頗為清純的少女臉上滿是不甘。

  「辦法……如果降臨的只有一位魔神,我們還能為你們爭取時間……但是現在……」

  灰袍老者一臉黯然的低下頭:「即便你們四人全部突破,達到粉碎虛空的境界,都無力扭轉現在的局面。」

  「四人不夠,那就五人不夠就六人,六人不夠就十人,十人不夠就二十人、三十人、四十人、一百人!我們瀚海世界,絕不會對這些域外天魔屈服,哪怕最終戰至最後一人,流至最後一滴血,我們也將死戰到底!」

  相較于那個少女的不甘、驚恐,四人中年齡最長的一個男子則是一臉決然:「我這就帶著屬於我的資源離開,我會在深山老林當中避世修行,終有一天,我會修有所成,我會東山再起!到時候,就是這些域外魔神對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的時候!」

  「昆侖,你……」

  灰袍老者看著一臉不屈和決然之色的男子,神色微微有些動容。

  「失敗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我們連面對失敗的勇氣都沒有!劉昆侖師兄說的不錯,現在的我或許沒有資格說什麼,但,當我真正有實力的那一刻,我念青絲,必將在和域外天魔的戰爭當中流盡最後一滴鮮血!」

  另一個少女上前,緊緊的握著手中的佩劍,盯著前方那片陷入毀滅的大陸,神色中充滿堅毅。

  「劉昆侖師兄、念青絲師姐……」

  看到兩人的反應,那位清純女子和另外一位男子心神一震,彷彿受到了他們二人的影響,眼中的畏懼之色漸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不可撼動的信念。

  「劉昆侖師兄,念青絲師姐,彩雲必當助你們一臂之力。」

  「還有我,林玄傑!」

  「你們……」

  看著眼前幾個代表著整個瀚海世界最為優秀的天才子弟一個個迅速的自敵人那窒息般強大的壓迫當中振奮起來,灰袍老者心頭一震。

  「歸鴻大人,我們需要你的幫助!您是我們瀚海世界萬年以來唯一一位粉碎虛空級強者的傳人,我們需要你所得到的傳承,助我們踏出那最後一步!」

  劉昆侖看著灰袍老者,微微低下頭,由衷的懇求道。

  「我……我辱沒了歸墟大人的威名……」

  歸鴻的眼中閃過深深的愧疚和懊惱。

  歸墟!

  瀚海世界萬年以來第一天才,生活在域外魔神時代的他親眼目睹了域外魔神的無上手段,最終以絕世天資,推衍域外魔神手段,從而打破聖階界限,踏入粉碎虛空境界,為整個瀚海世界的武道開啟了一片全新篇章。

  而眼前這個灰袍男子歸鴻就是這位絕世妖孽的傳承者。

  只是他雖然得到了歸墟的傳承,可至今為止都才在聖階邊緣徘徊,稱不上真正的聖階強者,如果他的天賦還能再好一些,付出的努力再多一些,能夠在今日突破到當年歸墟大人的成就,成為粉碎虛空級強者,瀚海世界遭遇域外天魔入侵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毫無反抗之力……

  「歸鴻大人不必自責,我們四人一個個皆是得到了宗門長輩的傳承,儘管尚未肉身成聖,但我們的武道境界卻已經不遜色於任何一個聖階強者,若是歸鴻大人願意給我們全部指點,日後我們當中有誰能夠達到歸墟大人的成就,成為粉碎虛空級強者,亦是大人的功勞。」

  歸鴻看了劉昆侖一眼,道:「事到如今我們整個瀚海世界都將面臨覆滅之危,萬年大劫再度降臨,我所得的傳承也沒有什麼好藏掖了,現在我就將突破到粉碎虛空境界的經驗傳授於你們四人,希望你們最終能夠踏上那個超然的境界,瀚海世界的未來掌握在你們手中!」

  歸鴻話一說完,劉昆侖、念青絲、林玄傑、彩雲四人同時俯身下拜:「多謝歸鴻世尊賜法!」

  「我歸鴻愧對歸墟大人……儘管我得到歸墟大人的傳承至今已有二百三十餘載,可卻始終不曾將這枚傳承種子當中有關於粉碎虛空武道境界的諸般玄妙領悟,因為那裡面蘊含的信息量實在太過巨大……我至今不曾晉升到聖階層次,實際上就是受這顆傳承種子所累,煉化這顆傳承種子牽扯了我太多精力,今日,我就將他們傳承給你們!」

  「不曾煉化!?」

  聽到歸鴻的話,劉昆侖頓時心頭一震:「二百三十餘年,師尊您竟然都不曾將其煉化?」

  「粉碎虛空的境界又豈是我等凡夫俗子所能輕易領會?若非至今為止都不曾將其煉化,我又何嘗混的如此淒慘……不止是我,實際上就連你們,也沒有煉化這顆傳承種子的資格,除非你們的靈魂境界攀升到全新的層次,正因如此,我才打算將這枚傳承種子一分為四,由你們四人各持一份,等到你們四人緩緩將自己掌握的知識煉化、領悟後,再互相交流,合而為一,到時候,你們四人必將一道突破,踏入粉碎虛空之境!」

  「一分為四……」

  「由我們四人共同參悟……」

  「粉碎真空境界的傳承種子竟是如此玄妙。」

  念青絲、林玄傑、彩雲三人驚奇不已,而劉昆侖卻彷彿從歸鴻的言語當中聽出了什麼:「師尊,若是你不曾將這枚傳承種子煉化,你再將他傳承給我們,那你自己……」

  劉昆侖話未說完就被歸鴻打斷,慘然一笑:「我就是個廢物,強佔著歸墟大人的傳承種子根本就是暴殄天物,回想我這些年來的所作所為,是何等可笑,眼下域外天魔再至,我們整個世界都將面臨末日災劫,而未來的出路不可能在我這個廢物身上,就讓我這個自私自利的廢人在最後的時刻,為我們瀚海世界留下一線希望吧……」

  「師尊!」

  彩雲頓時悲呼一聲。

  「好了,別再廢話!」

  歸鴻厲聲道。

  「噗通!」

  劉昆侖一把跪倒在地,對著歸鴻狠狠的磕了三個響頭,直將額頭磕出血來,他強忍心中的痛苦,慘聲道:「師尊,請你放心,你的犧牲絕對不會白費!我劉昆侖對天發誓,哪怕流盡體內最後一滴血,我也定然要將這些域外神魔逐出瀚海!」

  「哈哈哈,好,我相信你們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現在,給我凝神!」

  ——————

  (預言帝們來猜測王城最終的陣營歸屬吧。)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