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百二十八章 意外收穫

  「騎士聯盟聖劍騎士團的團長考核還有半個來月,時間上尚且充裕,在這期間,我應集中精力參悟這枚來自古蠻星聖階強者的傳承種子,若能早早領悟到武道境第二重神氣合一境界,對我的實力將有極為顯著的增幅。」

  王城沉吟著,有心修行下,他倒是不急著返回騎士聯盟了。

  至於太炎十六城?

  在給自己提供了一百六十多萬星石後,太炎十六城的未來會走向何方,已經不是王城所需要考慮的事了。

  唯一有些遺憾的就是太炎騎士團了。

  不過太炎騎士團的底子太薄,即便組成了騎士團對他的力量增幅都不怎麼顯著,他也只能遺憾的將這個騎士團放到一邊了。

  「那麼,且返回日曦主城,我在日曦主城當中有一套房子,就在那裡,參悟傳承種子,集中精神領悟神氣合一之境,等到兩個來月後,再去夕陽商會競得兩個標準分量的黃金泉水,徹底將古神金身煉成,一旦古神金身大成,再輔以神氣合一之境,靠著我的個人力量,都能和災難級凶獸對抗。」

  王城稍微一總結,對於接下來的發展計畫馬上有了清晰的規劃。

  晉升到星煉者境界,前期雖然有些艱難,好在在煎熬了接近十年後,他亦是終於要熬出頭了。

  「等順利領悟神氣合一境界後,我萬萬不可急於借助屬性達到王者級凶獸層次……這個境界上,我少說得再壓個十年八年,存上上千個屬性點,徹底的斬斷屬性點的後顧之憂!」

  王城心中暗暗發狠。

  光明的未來正在他面前等著,王城心情不禁輕鬆了起來,乘坐在王者赤鵬上觀望著身側茫茫雲海的遼闊,頓時生出一種天地寬廣,任我遨遊的豪情。

  好在他倒是尚有自知之明,修煉古神金身,領悟萬法歸一都還需要時間,在沒有真正的積累到數百、上千個屬性點前,他沒有驕傲的資格。

  稍微的收斂了一番剛才盡情放飛的思緒後,王城重新低下頭,手上出現了一塊空晶石。

  正是斬殺煉日虛所得的戰利品。

  「一件五階星器,兩件四階星器,一些煉製星器、藥劑的材料,還有六千星石……」

  王城精神探索,一一掃過去,很快將裡面的東西看得清清楚楚。

  當他看到那個角落當中的星石數量只有寥寥六千時,不禁頗為無語。

  六千星石。

  這個數字對於任何一個星煉者,甚至星煉師而言,都是一筆鉅款,可是相當於大星煉師級強者煉日虛來……

  差得不止一丁半點。

  「這煉日虛,還說是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級強者,真是窮的可以,看樣子,在衝擊大星煉師那一步,他把所有的積蓄統統消耗得乾乾淨淨,以至於撇開這件五階星器外,身上的其他油水甚至相較於某些大勢力當中的天才星煉師來都有所不如……」

  王城隱隱有些失望。

  好在,這件五階級別的獸魂精魄價值不菲,憑藉此物,他斬殺煉日虛投入的消耗就已經能夠統統收回,另外,煉日虛的空晶石同樣不同凡響,他這一塊空晶石內部空間比商任那一塊空晶石要大上六倍,哪怕是放入一頭災難級凶獸的屍體都不在話下。

  雖然只大了六倍,可這樣一塊空晶石放到市面上的價格,絕對不會低於八萬星石,若是遇到急需者,開出十萬星石這個不遜色於五階星器的價格都並非沒有可能。

  「很好。」

  王城看著空晶石,又將空晶石中的諸多寶物一一掃過,滿意的點了點頭。

  就在他打算將精神移開,全力趕路時,煉日虛空晶石中一抹喜人的綠意出現在他眼前,感應到這股綠意的刹那,王城甚至覺得自己的精神都稍微活躍了一絲。

  「這是什麼?」

  王城一伸手,一枚充滿綠色彷彿種子般的物品出現在他手心。

  當這顆種子真正被他拿到眼前時,別說是精神了,就連他本身的軀體活性都呈現小幅度提升,靠著強大的精神一計算,他愕然發現,若是他能夠隨身佩戴此物的話,整個身軀的生命活性,將會慢慢的朝著年輕時開始矯正、轉變,若是讓一個凡人佩戴此物,足以讓他延壽數十載。

  「居然是從生命活性上增益的寶物……儘管不知是何種類,但我若是能夠將裡面的生機全部吸收……壽元應該會增長十年……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顆種子似乎在源源不斷的產生那種能夠增長壽元的特殊物質,儘管速度極其緩慢,佩戴十年,估計才一年的增幅效果,而一位星煉師,壽命達到四、五百年……如果他能夠時刻佩戴在身上,那豈不是等同於間接增長了四五十年壽命……」

  增長壽元的寶物向來極其珍貴,市面上流通的那些增長十年壽元的寶物售價往往就達到十幾萬星石,甚至更加昂貴,眼下這枚種子,佩戴在身上三四百年後竟可增長三四十年壽元,一旦出售,售價怕是可能衝破百萬。

  「想不到煉日虛身上竟有這等寶物!」

  王城深深的吸收了一口氣。

  獸魂精魄這件五階星器對他而言,已經是意外收穫,想不到在煉日虛的空晶石中,他最終竟是找到了這麼一枚品相不凡的種子,這種收穫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

  「煉日虛,果然不愧為大星煉師級強者,你的這件寶物我就不客氣的笑納了。」

  王城毫不猶豫的用一個小袋子將這顆種子裝起來,貼身收藏。

  這顆種子直接服用只能增加十年壽命,收益遠遠無法和長遠比肩,他自然不會暴殄天物的直接使用。

  「效果如此不凡的寶物,必然來頭不小,等返回到騎士聯盟有空閒了得去稍微翻閱一下資料。」

  王城自言自語著,很快收斂了心思,集中精神騎乘著赤鵬往日曦主城而去。

  兩天后,王城順利返回日曦主城。

  他並沒有驚動什麼人,直接控制著赤鵬降落到了自己的院子當中。

  赤鵬乃是王者級凶獸,哪怕在王城的馴服下不敢刻意散發出自己的凶威,可仍然引起整個院落當中一些其他生靈的驚慌,處於院子當中的管家、侍從同時從院落當中跑了出來。

  當他們看到院子當中的王城時,那位侍從微微一怔,有些沒有辨認出來,倒是管家易連山,連忙帶著恭敬的迎了上來:「老爺,您回來了。」

  「嗯。」

  王城點了點頭。

  他看了一眼兩位修為只有武者三重的侍從,讓他們餵養王者赤鵬顯然不行,當下他拍了拍這頭赤鵬,任由其騰空而起,翱翔離去,由它自己覓食。

  「老爺,您有半年沒有回來過了,這次來,是小住還是長住?」

  「住半個來月吧,去幫我將房間收拾。」

  王城說著,掃了一眼花卉有些雜亂的院子,奇怪道:「院子都沒有園丁負責收拾麼?」

  「呃……」

  王城的話讓易連山微微一頓,片刻才應道:「夫人覺得院子並不常住,未免聘請園丁增加額外的開支,所以讓園丁、侍女、廚娘回去了,現在院子裏就只有我和一位侍從。」

  「讓他們回去了?」

  王城頓時明白,這是王璿璣為了替他節約不必要的開支。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從這一點倒是可以看出她的持家有道。

  不過……

  「四個侍從、一個管家,一年的薪水不過一塊星石罷了……我完全支付的起,你去將廚娘、侍女、園丁請回來,再請兩人,我給你們所有人兩塊星石一年的待遇。」

  「兩塊星石!?」

  聽到王城的話,管家易連山那張有些蒼老的臉孔頓時變得精神了一大截:「感謝老爺的慷慨,我這就去招募,您的這份薪水完全可以聘請擁有高級職業技能的園丁、廚師、馬夫了……」

  說到馬夫兩個字,他不禁聯想到了王城的坐騎王者赤鵬,眼前頓時亮了一截。

  儘管他不知道那頭赤鵬的具體等級,可僅僅從那頭王者赤鵬身上散發出來的威勢就能判斷出,這至少是一頭領主級的生物。

  宰相門前七品官,自家老爺能夠降服領主級飛禽,他們這些侍從、下人,自然也跟著沾光。

  「去吧,我提前預付你五年工薪,以後工薪開支就不用去夫人那裡問了。」

  王城說著,直接將十塊星石交給了易連山。

  現在的他身懷一百六十余萬星石,區區十塊星石已然不怎麼放在心上了。

  不過這十塊星石落到管家易連山手上,卻是讓他雙手微微一抖,在侍從那有些冒光的目光下,小心翼翼的將十塊星石收了起來。

  「請老爺放心,老朽必然竭盡全力替老爺將院子打理的井井有條。」

  易連山以一種頗為神聖的語氣道。

  王城點了點頭,並未再多言,直接來到了自己的房間當中。

  這個院落實際上配他現在的身份已經有些配不上了,不過他並沒有更換的意思,他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騎士聯盟,日曦主城當中有個落腳的地方就行,要求沒必要那麼高。

  「接下來……就是開始慢慢煉化這顆傳承種子了……」

  王城坐定,手上出現了凌空月交給他的那枚傳承種子。

  沒有任何猶豫,他那強大的精神直接滲透到了這枚傳承種子當中,開始如饑似渴般參悟武道境界第二重神氣合一的玄奧。

  ————————

  (又一顆種子,看樣子種子果然比番號重要!畢竟很多時候有番號不見得能找得到種子!)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