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百三十五章 百羅大城

  「來了!王城騎士過來了,他答應了!」

  「傳奇騎士王城閣下!」

  「災難騎士的名號我周北望如雷貫耳,哈哈,眼下災難騎士閣下成為我們光耀騎士團團長,不知何時再帶領我們劍斬災難凶獸,讓光耀騎士團成為諸多災難級凶獸聞風喪膽的存在。」

  王城在金不昧的帶領下剛剛來到光耀騎士團,光耀騎士團的諸多騎士馬上興奮的圍了過來,一個個熱情不已。

  其中一個和周代雲一樣為光耀騎士團副團長的中年男子上前,道:「王城騎士,你沒能成為聖劍騎士團團長的事我們都感到遺憾,我們輝煌軍團相較于聖劍騎士團雖然遜色一截,但我相信,絕對也足以讓王城騎士大展拳腳。」

  「這一點我同樣堅信不移。」

  光耀騎士團的熱情讓王城神色也漸漸慎重,他道了一聲後,再度轉向說話的另一位副團長:「至於斬殺災難級凶獸……會有的,而且,這種機會絕對不止一次,我保證,到時候死在大家手上的災難級凶獸絕對不在少數。」

  「好!王城騎士,我可就等著你實現諾言了。」

  周北望道。

  「我們光耀騎士團排行二十,可最近排在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的花月騎士團、冰湖騎士團、星霞騎士團似乎對我們的排名有些不滿,在不斷的對我們光耀騎士團的位置發起衝鋒,若是這個時候我們真的能夠斬殺一兩頭災難級凶獸,對於奠定我們光耀騎士團的地位有著極大的好處。」

  先前開口的中年男子道。

  而一旁的周代雲亦是介紹道:「這是我們光耀騎士團第三位副團長葉少卿,同時他還是我們光耀騎士團中唯一一個完全領會了四階星陣學的星陣師,只是他對星陣學的理解相較于王城騎士你而言,還遜色了半分,無法在星煉者階段就自如的佈置四階星陣。」

  「我相信葉團長這一天不會太久。」

  王城道:「接下來一個月,我將和大家相互磨合,同時調整大家身上的星紋,針對星紋佈置戰術,以期將我們彼此間的戰力發揮到最大,兩個月後,我會閉關修行一門玄功,時間上可能需要三四個月,待得我將這門玄功修成後,就是我們光耀騎士團進軍煉獄之盤,誅殺災難級凶獸之時!」

  「好,我們等著那一天。」

  葉少卿、周北望二人對視了一眼,同時點頭。

  ……

  同樣的騎士團,光耀騎士團的基礎相較於第九、第十騎士團的基礎好了一截不止,第九、第十騎士團的騎士加起來,星力強度達到六等的都不多,而光耀騎士團,六等星力強度者占了九成,榮耀騎士級高手更是達到了驚人的三十二個,此外,還有不少騎士手上掌握著偏門星術,在關鍵時刻往往能夠立下奇功。

  驚人的底子,再加上王城不遺餘力的替這些騎士們進行改造,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整個光耀騎士團的實力已經有了顯著性的提升,哪怕仍然有金不昧帶隊,保持著前二十的排名都綽綽有餘,甚至還有望向前提升一兩個名次……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百羅大城中夕陽商會的拍賣盛世將近,王城不得不暫時停止和光耀騎士團的磨合,準備前往夕陽商會。

  「我在夕陽商會當中想要競爭購買的是黃金泉水,而且得兩個標準份額,少說得花出四十萬星石,如果以本來面目出現的話,幾乎就等同于告訴騎士聯盟所有人,騎士聯盟總會的星石並沒有被鬼霧帶走消失,而是被我貪污了……因此,必須換個身份行事……」

  王城一番琢磨,很快對外宣稱他要閉關修行,衝擊八等星力,而本身則悄然無聲的離開了騎士聯盟,乘坐著赤鵬,直往百羅大城而去。

  未免有人看到這頭王者赤鵬產生懷疑,在來到百羅大城時,他特意早早的在百羅大城外的一個小鎮週邊落了下來。

  「王兄。」

  讓赤鵬飛走後,王城尚沒有進入小鎮,早等待在那裡的巫太和已經迎了上來。

  「太和兄,不知道我讓你準備的那種特殊星器你找到了沒有?」

  「呵呵,自然,王兄你的要求又不高。」

  巫太和直接將一團彷彿透明水母般的東西遞交到了王城手上:「這件星器名為易形玉,你將他揉散在臉上,用精神控制即可變化相貌,此外,這件星器還有著一定隔絕精神探查的效果。」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不過,星煉者間的相互感應並非單純的通過一個人的相貌來判斷,還包括他身上的星力波動、生命氣息,一些頂尖強者更是能夠從一個人的精神氣息分辨出兩者間的不同,王兄真的要用此物掩人耳目的話,恐怕瞞不過那些大星煉師級的人物……」

  「那可未必。」

  王城微微一笑。

  他儘管尚未突破到武道境第二重神氣合一的地步,可這段時間裡不斷鑽研,已然有了那麼一絲神氣合一的手段,至少將自身精神、氣血氣息完全收斂不在話下。

  至於星力波動?

  星煉者身上的星力波動時刻都在變化,除非特意留意他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否則,誰也無法輕易辨別出來。

  王城可不相信以他的身份值得一位大星煉師級強者密切關注。

  隨著王城伸手將易形玉揉在臉上,很快他的模樣已經發生了一些細微的變化,整個人看上去似乎更為俊朗、年輕了一些,眉宇間亦是帶上了一絲輕舞飛揚之色。

  「很不錯的東西,有勞太和兄了。」

  「一點小玩意罷了。」

  巫太和自然明白王城要改頭換臉的原因,微笑著毫不點破。

  王城當下控制著自身的氣息、精神,不到片刻,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息和先前已經截然不同,哪怕巫太和對王城先前的氣息頗為熟悉,此刻仔細感應下也找不到任何雷同之處。

  「王兄好手段。」

  巫太和頓時拇指一挑道。

  「雕蟲小技罷了。」

  「既然王兄改頭換面了,稱呼是否也要換一下?」

  王城點了點頭,片刻後道:「皆是太和兄喚我玄天湛即可。」

  「玄天湛,玄兄?好。」

  「事不宜遲,我們先去百羅大城吧,以免錯過了好東西。」

  「這個倒是不急,夕陽商會的拍賣盛會將舉行三天,第一天大多數是一些針對星煉者的至寶。」

  「太和兄可別忘了,我也是一位星煉者,我現在正需要各種各樣對星煉者有利的至寶,儘早突破到星煉師境界。」

  巫太和聽了,微微一怔,頓時點了點頭:「是我疏忽了,王兄……玄兄斬殺星煉師如探囊取物輕而易舉,我不知不覺就將玄兄當成星煉師對待了,走,玄兄有找對修行有利的寶物那可不能錯過了第一天的拍賣,根據我得到的消息,第一天的拍賣盛會上可有一組大藥劑師展月明親手煉製的月輝藥劑,那可是幫助星煉者加快淬煉星力的至寶。」

  「展月明!?」

  王城聽得巫太和提及的這個名號不禁有些意外:「六階大藥劑師展月明?自然之湖的天階元老?如此人物居然會煉製星煉者使用的藥劑?」

  「展月明大人的理念就是將藥劑學常規化、普遍化,她的人生目標甚至希望有朝一日天下間所有人都具備煉製藥劑的能力,哪怕凡人也不例外,因此,一直在追求簡化煉藥時間,簡化煉藥難度,在這種理念促使下,她煉製出一些星煉者使用的藥劑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讓天下間人人都具備煉製藥劑的能力……」

  王城聽了,倒是對這位大藥劑師的抱負頗為敬重。

  藥劑學的學習難度雖然不如星陣學,但卻是最需要耐心和細心的一個職業,尤其是在對星力的利用過程上,更是出不得任何差池,真要達到讓天下間人人具備煉製藥劑的能力那一步,不得不說,任重道遠。

  百羅大城只是一座大型城市,按理說能有一兩個大星煉師就是極限了,不過隨著夕陽商會這一次在百羅大城舉辦拍賣盛會,整個百羅大城的人流量急劇上升,往日裏百羅大城居民們根本很難遇上的星煉師變得隨處可見,時不時驚鴻一現的大星煉師級強者更是引起所有人的驚呼。

  在這種環境下,才星煉師境界的巫太和和只有星煉者境界的王城踏入這座城市當中自然毫不起眼。

  「看樣子,這一次來的人不少啊……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天階強者到來。」

  王城看著虛空中時不時劃過的流光,以及一掃而過的星力威壓,若有所思道。

  「夕陽商會儘管是一家勢力遍佈所有星力彙聚點的大型商會,可能夠讓天階強者動心的寶物還是很難拿出來,況且即便有,也不會只是單純的針對我們整個三千大澤,畢竟我們三千大澤的天階強者就那麼一些,夕陽商會即便在我們三千大澤拍賣,也賣不出個滿意的價格來。」

  王城聽了,倒是聽出了他的言下之意:「夕陽商會在其他星力彙聚點也會舉行拍賣盛會?」

  「聽老祖說確實如此,不過我從來沒有參加過。」

  巫太和說到這,笑了笑道:「這種事離我們太遠了,我們現在還是集中精力準備這一次競拍吧,希望最終我們兩個都能夠買到滿意的寶物。」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