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二百三十八章 仇人見面

  「這位天驕人物居然會出現在這裡?難怪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矚目,穆之焚至今為止雖然才星煉師境界,可他的發展潛力實在太過巨大,大衍級的領悟力……」

  巫太和看著眾星拱月般踏入夕陽商會的那倒身影,眼中帶著深深的羡慕。

  而穆之焚的到來不止驚動了夕陽商會的所有人,就連夕陽商會的一副駐三千大澤的副會長習通天亦是親自從樓上趕了下來,將穆之焚迎了上去,要知道,先前就算是大星煉師級強者親至都不曾享受過這種待遇,也就是說,在夕陽商會眼中,穆之焚的身份地位還在一位大星煉師之上。

  「穆之焚我聽說過,確實是位了不得的天才。」

  王城道。

  「豈止是了不得,玄兄你不曾親眼看到過大衍級領悟力的可怕,所以想像不出穆之焚的潛能,我的領悟力雖然達不到洞真級,但在普通人當中也稱得上出類拔萃,可想要參悟一門四階星術仍然需要兩三年,而他……據說他曾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裡掌握十門四階星術!普通三階星術看一眼就能學會,從這一點你就可以看出我們之間的差距大到何等程度!」

  「一個月的時間掌握十門四階星術!」

  四階星術難度不如四階星陣,可掌握不同於入門,掌握一門星術至少是指小成級別,根據王城推算,若是讓他在星煉師的級別去參悟一門四階星術將其煉到小成,至少得六年,慢一點的話甚至需要十年!

  十門星術,就是一百年!

  也就是說,對方只需要一個月,就能抵消他一百年的苦修!

  哪怕換算成巫太和這種普通星煉者眼中的天才,別人一個月都相當他二、三十年!

  這種差距,簡直讓人窒息。

  「……」

  王城沉默著,一時間竟是不知道如何回應。

  他雖然有技能點,只要將那些星術、星陣入門了,馬上就能通過技能點將其練至巔峰,可他將這些星術、星陣修至入門也需要時間,在他相當於四階巔峰星陣師的情況下,一個四階星陣,少說得花費他兩三年時間,而如果穆之焚這樣一位元將全部精力投入一門星陣當中的天才人物,在那門星陣上花費兩三年時間,將其修至巔峰級別,輕而易舉……

  這是一個即便他王城有技能點相助都無法超越的可怕存在。

  想到這,王城深吸一口氣。

  不止是巫太和感覺到了自己和穆之焚這等天驕人物的差別,他王城,同樣如此……

  「太和兄,十大天驕當中每一人,都有這等驚人的領悟力嗎?」

  王城問道。

  「當然不是,如果十大天驕都有著這等領悟力,三千大澤的未來豈還能有我們一席之地?」

  巫太和的話,讓王城微微松了一口氣。

  只是,沒等他徹底的放鬆下來,巫太和已經再度說道:「十大天驕的領悟力雖然沒有達到穆之焚那麼變態,但他們一個個,都是洞真級的領悟力,我們三千大澤當中,年輕俊傑數不勝數,一些比他們年輕,開闢的星宮比他們多,甚至比他們早一步踏入大星煉師境界的人物為何不能名列十大天驕之中?其主要原因,就是領悟力遜色於他們一籌,沒有達到洞真級的層次,就無法保證能百分百踏足天階,因此他們儘管各方面表現的比十大天驕都要優異,卻始終無法位列十大天驕的行列當中。」

  「沒有達到洞真級領悟力就無法百分百踏足天階?」

  「對。」

  巫太和點了點頭:「大星煉師和天階間,存在著一道幾乎難以跨越的天塹,大星煉師即便修為再怎麼高明,實力再如何了得,充其量只能在所誕生的星辰內逞兇,而天階……那是可以走出我們腳下大地星辰,前往深邃星空征服浩瀚宇宙的存在,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差別,而想要踏足天階,除了天賦、毅力、修為、根基以外,尚需仰望浩瀚星空,領悟星空玄奇,方可借宇宙星空之力為己用,這一道關卡,對領悟能力不夠的星煉者而言,太難……太難……」

  「領悟力……」

  王城默然。

  如果他猜測不錯的話……

  他的領悟力恐怕相較于巫太和來都有所不如。

  「領悟力不入洞真者,永遠無法問鼎天階麼?」

  「那倒不至於……只是很難!非常難!就好像星源天賦低於6者想要成就星煉師一般,甚至比這一點還要誇張,畢竟星煉者突破星煉師境界的資源好找,天賦不夠用資源堆,但大星煉師突破到天階的資源其珍貴程度,往往能夠在三千大澤引發血雨腥風,難度不止一丁半點……」

  王城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麼。

  「等待競拍第二份黃金泉水吧。」

  巫太和亦是點了點頭。

  親眼目睹了穆之焚這等打擊人的天驕級人物後,他們的競拍性質都降低了不少。

  資源再好,如何敵得過天賦?

  沒等第二份黃金泉水的競拍開始,一陣騷動再度自延伸平臺方向傳了過來。

  這一陣騷動雖然無法達到穆之焚到來時的水準,可同樣是引得眾人紛紛側目。

  「居然是赤宵。」

  看到引發騷動的那道身影,巫太和小聲道:「赤宵就是我先前和你說的那些不曾位列十大天驕之一,但修為、天賦無不是萬中無一的天才人物,這個赤宵來自自由之城,修行至今不到八十年,可已然是一位大星煉師級的人物,傳聞他當年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前,開闢了整整五座星宮,放眼大星煉師境界中都稱得上好手。」

  「由五座星宮晉升的大星煉師級強者麼。」

  王城朝著人群望去。

  赤宵維持著一張二十三四的年輕臉龐,看上去俊朗至極,一頭金色的長髮猶如太陽的光輝,爍爍閃耀,他在踏入大廳的刹那,就彷彿一顆真正的驕陽降臨,刺眼的光輝幾乎讓人不敢直視。

  相較于穆之焚那位相貌平平的天驕級人物而言,赤宵顯然更有十大天驕的風範。

  「夕陽商會的另一位副會長也被驚動了,先是一個赤宵,再是一個穆之焚,看樣子夕陽商會這一次競拍肯定有好東西。」

  巫太和看著同樣被一位夕陽商會副會長迎進去的赤宵,神色中帶著一絲精光:「赤宵有天驕之姿,卻未曾列入十大天驕行列,不知道他此次和穆之焚這位真正的天驕碰面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王城看著二人那眾星拱月,甚至有夕陽商會會長親自相迎的身影,眼神有些深沉,但並未說什麼。

  相較于赤宵、穆之焚這兩尊走到任何地方都被萬眾矚目的絕世天才,現在的王城無疑是一個小人物,哪怕在騎士聯盟當中,也只是在星煉者一層中有些名氣而已。

  「王城,我這就打聽打聽,看下夕陽商會這次究竟會拿出什麼好東西來競拍!」

  巫太和對著王城道了一聲,很快朝著前方的人流離去。

  而王城也並未說什麼,靜靜的在展臺外一些公開出售的精品區打量著。

  「嗯!?」

  就在他靜靜的轉悠期間,前方一道有些熟悉的身影躍然於眼前,看到這道身影的刹那,王城的眼瞳猛然一縮。

  「踏踏!」

  沒有任何猶豫,王城大步上前,直接跟上了那道身影。

  一個女子!

  一個一身白衣,看上去嬌柔賢淑的女子。

  她有一個名字,一個王城絕對不會忘記的名字。

  葉素衣。

  此刻,在王城目光的注視下,葉素衣正和一個三十上下的男子在精品展區當中閒逛著,時不時拿出一件寶物來,以一種撒嬌的語氣和那個男子說些什麼,而那個男子亦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她,眼中充滿著溺愛和溫柔,一副夫妻恩愛幸福和睦的景象。

  「葉素衣……」

  看著這個女子,王城原本以為自己的情緒已經不會再輕易變動,但是,腦海當中卻是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了十八年前的一幕……

  就是那一天,因為這個女子的言語蠱惑,半隻腳已經踏入了三千大澤的他直接被白道生一巴掌拍被重傷,九死一生,最終更是沉淪了整整六年……

  如果沒有她,他就不會浪費整整九年的時間,沒有她,他的修行將會一帆風順,在武者五重時積累大量屬性點,沒有她,現在的王城,甚至已經可能一騎絕塵,比肩天驕。

  「呼。」

  王城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

  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對情緒的掌控能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對於某些他自認為猶如過眼雲煙的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能夠坦然面對……

  某些壓抑的東西,再度開始在心底沸騰、燃燒……

  「夕陽商會……不能出手,但,只要出了夕陽商會……」

  王城眼中猛然迸射出一道駭人的精光,心底沸騰的火焰,被他狠狠的壓了下去。

  「嗯!?」

  在王城眼中迸射出精光的刹那,旭無塵頓時心有所感,目光一轉,直接落到了王城身上,兩者間的目光在虛空中悍然碰撞。

  ——————

  (找死開始,要如何找死呢?)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