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百三十九章 爭奪

  王城目光如劍,神鑒術下,彷彿有著洞悉一切的威能,將旭無塵整個人完全看透,是的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在這個星煉者體內足足六座緩緩運轉的星宮。

  這六座星宮中的其中四座組成了一個陣勢,攻守兼備,儼然一體,星力流轉間更有一股恐怖的力量在其中吞吐,赫然是具備瞬發四階星術的可能威能,這種級別的星煉師若是再有一兩件強大的星器,哪怕對上大星煉師級強者都有一戰之力。

  不過……

  王城深深的看了一眼葉素衣,再看了一眼旭無塵,並未多言,轉身離開。

  這裡是夕陽商會。

  他不懼只有星煉師境界的旭無塵,具備和他一決勝負的能力,但卻招惹不起有大量大星煉師,甚至天階星煉師主持秩序的夕陽商會。

  現在……

  還不是出手的時候。

  「一個能瞬發四階星術的天才星煉師……無論是因為葉素衣,還是我尋求生死一線的自我突破……你都必死。」

  ……

  「無塵,怎麼了?」

  正在打量著一件星器的葉素衣察覺到了旭無塵的異樣,好奇的詢問著。

  「沒什麼。」

  旭無塵微笑著搖了搖頭,看著眼前俏麗的可人兒,眼中滿是溺愛道:「素衣,你放心,無論有什麼危險我都會保護你。」

  「這一點我自然相信。」

  葉素衣微笑著,笑容看上去無比甜蜜。

  可她的目光卻是暗暗掃了一眼已經轉身離去的王城……

  儘管在這個角度上她看不清王城的相貌,但對方的身形……卻讓她有種熟悉之感,尤其是對方身懷的那種針對她的惡意,哪怕他已經轉身離開了,她都能夠感應得清清楚楚。

  「是誰呢……不過……不管你是誰,想要對付我……可沒有那麼容易。」

  帶著這個念頭,她更是甜甜的對旭無塵笑道:「無塵,穆之焚已經大哥到了,我們過去拜訪一下他吧。」

  「理當如此。」

  旭無塵點了點頭,當下停止了在精品區閒逛,直接帶著葉素衣往穆之焚等人所在的樓層而去。

  ……

  「打聽出來,我已經打聽出來了,難怪,難怪赤宵、穆之焚二人兩人同時不遠萬里趕到了夕陽商會,想不到這一次夕陽商會的拍賣當中,居然有這等奇物。」

  王城在精品區等待了片刻,先前前去打聽消息的巫太和已經一臉驚容的趕了回來。

  「是什麼東西?」

  「星核!一顆破碎的星核!」

  巫太和一臉肅然道。

  「破碎的星核?」

  王城微微一怔,緊接著神色變得無比凝重:「真的是一顆星核?」

  「千真萬確!儘管這顆星核已經破碎,而且它原本只是屬於一顆直徑一萬公里上下的小型星辰,但是,這樣一顆星核對於天階以下的星煉師而言,仍然是不可估量的寶物,攜帶著一顆星核在身,幾乎就等同於一個完整的星力發射源,時時刻刻都能夠自這顆星核當中得到力量補充。」

  「居然是星核。」

  王城亦是深刻明白一顆星核的價值。

  不同的星辰,孕育出來的星核亦是有強有弱,像他們腳下這顆星辰,直徑上百萬公里,哪怕其內部的力量經過了一輪的引爆,殘留下來的星力仍然形成了三十幾個星力彙聚點,每一個星力彙聚點中都誕生了無數強者,從這一點即可看出一顆星核當中蘊含的星力究竟濃郁到了何等程度。

  不只如此,星核除了能夠源源不斷的擴散星力讓人吸收、修煉以外,其本身還能不斷自宇宙星空當中汲取能量,壯大自身,是的自身緩緩朝著更高級的星辰進化,儘管這個時間往往需要幾億年、幾十億年……

  眼下夕陽商會拍賣的這一枚星核,只是一顆小型星辰的星核碎片,其價值自然遠遠無法和他們腳下這顆星辰的星核相比,但任何人身上如果能夠攜帶著這樣一個星力發射源,對於他在天階星煉師以前的修行都有著難以估量的好處,甚至,如果王城能夠得到這樣一枚星核碎片,再加上先前競得的月輝藥劑,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裡衝上星煉師境界,都大有希望。

  只是……

  這樣一塊星核碎片,哪怕只是小型星辰的星核碎片,其價值也絕對達到數百萬,他身上一百萬的總家產相較於這枚星核碎片完全是杯水車薪。

  「可惜,我們也只能過過眼癮了……如果我真的能夠得到這塊星核碎片,星力修行上根本不用再有任何擔心,只要我的心神強大到可以承載得了星宮崩滅轉化成星雲那一刻的變化,我短時間裡衝上大星煉師境界都並非沒有希望……」

  巫太和眼中熱情了片刻,很快深感遺憾起來。

  而王城也是搖了搖頭。

  寶物雖好,可他們顯然並沒有競得的資格。

  數百萬星石,即便一個大星煉師級強者都未必能拿得出來。

  「我安心的競爭我的黃金泉水。」

  王城收斂著心思,靜靜的等待著下午、晚上的競拍。

  而這兩場競拍也沒有讓他失望,在中午的時候,他就以二十六萬星石,順利的競拍到了一份黃金泉水,由於兩份黃金泉水到手已經足以練就古神金身,晚上那一份黃金泉水他競爭的欲望不高,只出了個二十四萬的價格,最終失之交臂。

  自此,兩份黃金泉水統統購得,剩下四十余萬星石,他將全部用以購買那些對他修為有幫助的重寶。

  而這個時候,夕陽商會的拍賣亦是在萬眾矚目下來到第三天。

  第三天的拍賣規則和前兩天截然不同,這一整天裏,只會出售十件物品,沒有明拍也沒有暗拍,公開競爭,價高者得。

  這種拍賣方法,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拍賣盛會。

  「玄兄,接下來這十件寶物才是真正的至寶,先前兩天出售的東西,可以說完全是為了這幾件寶物預熱,我們可得盯好了,雖然無法購買,卻要好好開開眼界。」

  巫太和興致高昂,看著六十層中心展臺位置上緩緩出現的一個老者,眼中精光爍爍。

  不止是他,六十層、六十一層、六十二層、六十三層、六十四層所有人,皆是如此。

  不過相較於六十層、六十一層、六十二層的星煉者、星煉師們,六十三層、六十四層的大星煉師、大人物才是真正的競爭者,他們一個個頗為沉得住氣。

  「我是夕陽商會今天拍賣的拍賣師雲叢山,諸位一個個時間寶貴,相信絕沒有精力浪費在我所說的廢話上,因此我直入主題,有請第一件拍賣品。」

  展臺上的雲叢山同樣是一個大星煉師,他的聲音並不怎麼高昂,可卻通過特殊的手法傳遍了十幾層,所有人都聽的清清楚楚。

  隨著他話一說我,一個玉台升起,平臺上,一塊湛藍色的寶石靜靜的放在玉臺上,散發著迷人的光輝。

  「這……難道是深藍之心!?」

  「天啊,居然是深藍之心這等寶物!深藍之心,能夠將一個修行者的神魂之力在短時間裡催發到極致,若是在突破大星煉師境界時使用,穩住星宮,讓星宮順利衍成星雲的概率會提升整整三成!」

  「夕陽商會第一件竟然就拿出了如此珍貴的拍賣品!?」

  隨著第一件拍賣品上臺,人群當中傳來了陣陣壓抑著的驚呼,哪怕一些極有身份的星煉師們這個時候亦是眼放精光。

  「深藍之心,根據一個星煉師的基礎,可提升其晉升大星煉師境界一到六成的成功率,底價三百萬星石,現在開始競價。」

  雲叢山看到眾人的反應,待得感覺時間差不多後,報出了這件至寶的最低價格。

  三百萬星石!

  底價就是三百萬星石!

  這個價格,就好像一盆冰水,狠狠的澆灌在所有人頭上,讓那些眼珠子發紅的星煉師們徹底的冷靜了下來,哪怕就在王城身側的巫太和也不例外。

  「三百萬星石……」

  巫太和苦笑著搖了搖頭:「有這件寶物,我在十年內,有九成以上的把握衝上大星煉師境界,但是……三百萬星石,把我們整個巫家都賣了都拿不出來。」

  王城在從太炎十六城回來時,身負上百萬星石,還覺得自己已經稱得上小有家產了,可是現在最後時刻的拍賣才一開始,三百萬星石的底價,已經將他那稍微升起來的虛榮徹底擊碎,且碎得無比徹底。

  三百萬星石,超過了任何一位普通大星煉師強者的全部身家,然而,此番前來的幾十位大星煉師、星煉師級大人物既是來了,自然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三百萬星石的底價讓全場的氣氛凝滯了不到一秒,馬上被一個叫價聲打破。

  而隨著一個個星煉師或大星煉師報價,這顆深藍之心的價格很快飆升上了四百萬。

  待得十三分鐘後,價格穩定,最終這顆深藍之心被來自領域高塔的一個女星煉師以四百二十萬星石的價格買走。

  這個女星煉師乃是十大天驕當中上官菲雨的妹妹,同樣天賦卓絕,年紀輕輕開闢了五座星宮,此外她還有著另外一重身份——領域高塔塔主,被稱為第一天階落紫宵的親傳弟子。

  落紫宵雖然不像長風冰顏一般只有一個弟子,可親傳弟子同樣不多,只有寥寥四人,有這一層關係在,哪怕她以星煉師身份競得這件重寶,在場的大星煉師們都沒有任何一人膽敢打她的主意。

  「四百二十萬星石……」

  聽的第一件拍賣品賣出的價格後,王城對接下來的拍賣品已是興趣缺缺了。

  並非是這些拍賣品不好,而是……

  根本買不起!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