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百四十章 神武十四重天

  隨著第一件寶物深藍之心的拍賣落下帷幕第二件拍賣品很快被雲叢山送了上來。

  這是一件特殊星器,名為混亂域場,星器除了本身具備強大的增幅能力以外,還有著擾亂星力頻率的效果,效果之強足以讓那些才踏入大星煉師境界不久的人物平白多出一倍、甚至兩倍的星術釋放時間。

  這件星器的出現同樣引起了激烈爭奪,最終被一位大星煉師以兩百四十五萬星石購走。

  連續兩件寶物全部賣出了超過兩百萬星石的高價,在場的星煉師們明顯被調動了情緒,接下來幾件寶物無一例外全部有著超過一百萬星石的成交價格,直看得王城一點想法都沒有了。

  「我以為我準備的星石不在少數,現在看來和這些真正的大人物、大星煉師相比完全是井底之蛙。」

  王城自嘲的笑了笑。

  「玄兄,你身上來時好歹帶了上百萬星石,但是我,我一共就只有二十萬星石傍身,比起你來都大為不如。」

  王城搖了搖頭,這件事根本沒有可比性。

  寶物一件件的拍賣下去,接下來的幾件價格雖然不低,但是都在一百萬間浮動,顯然前三件屬於夕陽商會調動眾人情緒的重寶,不可能每一件都達到那三件的水準。

  拍賣持續著很快來到了第七件拍賣品。

  「這一件拍賣品的來歷有些特殊,它屬於自然之湖的一位大人寄售在我們夕陽商會的寶物,相信不久前騎士聯盟發現一條星路的事情大家都聽說了,而這位大人便是清剿星路背後古蠻星的參與者,他所寄售的這件寶物亦是來自古蠻星一位聖階強者的戰利品。」

  隨著雲叢山話一說完,一件由十四個金屬圓環組成的特殊星器出現在眾人眼前,整套星器成銀白色,看上去猶如一套精美的銀色飾物。

  「這件星器對於修行者的精氣神有著不錯的增幅效果,尤其是當修行者能夠將十四個圓環全部舞動時,更能散發出一種特殊波動,大幅度干擾星力波動的穩定性,那位大人當年在這件特殊星器上吃了很大一個虧。」

  說到這雲叢山沒有再過多言語,直接道:「這件星器至少需要萬法歸一的武道境界方能施展,但是作為第一件公開出售的古蠻星寶物他的研究價值毋庸置疑,底價五十萬星石。」

  「最低需要萬法歸一的武道境界……」

  「這件星器顯然屬於近戰星器,只適合星武者啊,單純為了研究花費幾十萬並不值得。」

  「可惜了,我得準備星石競爭最後的星核碎片,不宜浪費,不然的話拿下來看看也是不錯,說不定能夠破解古蠻星的修行體系。」

  那些最頂層的大星煉師們並未叫價,而剩下的星煉師、大星煉師猶豫不決的勉強將這件星器的價格拉到了五十五萬,再往上顯然有些後勁不足了。

  倒是王城,在看到那十四個圓環時總覺得有些熟悉,可這種熟悉來自哪里他又說不上來。

  好一會兒,當這件特殊星器都快要以六十萬的價格成交時,他的腦海中才猛然閃過一道閃電,豁然想了起來。

  他得自凌空月之手的那顆傳承種子,那位聖階強者零零碎碎的記憶……

  「十四重天!」

  王城一把叫出了這件寶物的名字,古蠻星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三的十四重天,這件寶物在普通人手裏根本發揮不出什麼威力,哪怕萬法歸一級強者若是沒有掌握特殊法門也發揮不出這件星器威力的十分之一,唯有到了神氣合一並且用特殊秘法才能真正激發這件神武的威力,而根據這位元聖階強者的零碎記憶,九大神武任何一件都不弱於七階星器,更別說排行第三的十四重天。

  「九大神武居然流落到了夕陽商會的拍賣場,那些天階強者居然沒有一人對這些寶物給予重視?是他們自視甚高不屑一顧,還是古蠻星上瞭解九大神武的聖階強者已經全部死亡?」

  王城心中一片凜然,他更偏向於後者。

  神氣合一的聖階強者對付大星煉師不難,可不久前前往古蠻星的可是十幾個天階星煉師……

  天階星煉師要殺大星煉師,不會比星煉師殺星煉者難上多少。

  「六十萬一次……如果沒有更高的價格,這件蘊含著古蠻星秘密的寶物就要被1403號客人買走了……」

  王城辨認出這件星器的來歷時,星器的出售也已經到了最後時刻。

  看了一眼身上剩下的五十一萬星石,王城連忙對巫太和道:「太和兄,我想競得這件星器,但是身上星石有些不夠,可否從你身上暫借一些?」

  「玄兄對這件星器有興趣?我身上還有十六萬星石,玄兄需要儘管拿去即可。」

  「謝了。」

  王城慎重道了一聲,而後直接叫價:「六十一萬。」

  先前那位競價者本身只是對這件星器背後可能挖掘出來的秘密感興趣,此刻有人跟著競價了,未免最終損失過多,他直接放棄。

  最終這件在古蠻星上赫赫有名的九大神武之一輕而易舉的落在他的手上。

  「玄兄,恭喜了。」

  巫太和看到王城競得這件寶物,笑呵呵的道賀。

  「多虧太和兄給予援助,太和兄,十萬星石我暫時拿不出來,不過我手上有個五階的獸魂精魄,作價十萬給太和兄如何?」

  「五階的獸魂精魄作價十萬,我可是占了大便宜。」

  巫太和微笑著點了點頭。

  十四重天的拍賣有些平淡,不過王城猜測這是因為夕陽商會中沒有神氣合一的強者,未曾測試出這件神武的真正威力,不然的話,他別說六十一萬星石了即便六百一十萬也休想買下。

  這一刻他深刻體會到知識就是財富的道理。

  十四重天拍賣過後,第八、第九件拍賣品分別賣出了一百三十萬、二百二十萬的高價,而隨著這兩件寶物的售出,萬眾矚目的星核碎片拍賣終於到了。

  「相信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塊星核碎片而來,那麼讓我們先請出這件寶物由大家辨別、鑒定。」

  雲叢山的風格一如既往的乾脆俐落,彷彿根本不是一個合格的拍賣師。

  隨著他的話說完,一個刻畫著大量星紋的寶箱出現在眾人眼前,而隨著寶箱打開,一股濃郁到極點的星力自寶箱中洶湧而出。

  「這種星力……」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臉上充滿了震驚之色。

  他現在距離星核碎片足足有上百米,可在這種情況下稍微一修煉都感覺體內的星河增加了好幾條,如果能夠時刻帶著這塊星核碎片修行,那修為的進步得快到什麼程度!?

  「看樣子大家都已經辯別過了,我也就不浪費大家的時間,星核碎片現在開始出售,底價五百萬,每次加價不得低於十萬。」

  五百萬。

  一個底價直接將王城那有些熾熱的眼神完全澆滅。

  為了得到太炎十六城的一百余萬星石他都承擔了莫大風險,何況足足五百萬?

  這是現在的他根本不敢去想的一個數字。

  一時間他只得收斂心思,靜看群雄逐鹿。

  星核碎片五百萬的底價根本沒有嚇到眾人,在得知夕陽商會這一次將出售星核碎片前所有人就都已經做好了大出血的準備,短短幾分鐘裏,星核碎片的價格已經飆升到了八百萬,比先前的海藍之心不知熱烈了多少倍。

  「看樣子星核碎片的最終價格可能會上千萬,三千大澤藏龍臥虎,古老的勢力數不勝數,和這些勢力一比我們巫家只能偏安於太炎山脈實在不值一提。」

  巫太和聽得眾人報價,一副大受打擊的模樣。

  王城笑了一下,並沒有說什麼。

  隨著時間的推移,價格越來越高,最終已經只剩下三人叫價,等到價格突破千萬以後,叫價者更是只剩下赤霄和穆之焚兩人了。

  這兩人一個背後站著自由之城,一個更是火焰之劍的絕世天驕,財大氣粗,針鋒相對,生生的將星核碎片再度競爭到了一千兩百萬。

  「穆之焚,你一個星煉師罷了,靠著其他東西修行也能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何必需要佔有這等至寶?」

  價格飆升到一千兩百萬,哪怕赤霄都有些沉不住氣了。

  「對於你們而言這只是一塊能夠讓你們快速修行的星核碎片,但是對我來說卻等同於天階契機,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憑藉我的領悟力未必不能以這塊星核碎片為跳板,進軍無上天階之道。」

  「你想要通過一塊不屬於我們腳下大地星辰的星核領悟天階!?」

  穆之焚的話不止赤霄。就連在場其他人都深感不可思議。

  以一塊星核碎片領悟天階契機就好像一個天文學家說要根據一塊隕石推測出這塊隕石所在星辰的位置一樣,完全是天方夜譚。

  「這塊星核碎片我勢在必得。」

  穆之焚一臉淡然道。

  「勢在必得?我同樣需要此物儘快達到天階星煉師的臨界點,因此我絕對不會相讓。」

  赤霄咬了咬牙,眼瞳有些發紅,一千兩百萬顯然已經超出了他的底線。

  可他由於領悟力原因不曾位列天驕,唯一的辦法就是比他們早點到達天階臨界點,在這個階段傾注更多時間,唯有如此,他將來才有望問鼎天階,因此無論如何他都不能退讓。

  一時間兩人新一輪的競價再度爆發。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4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