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二百四十三章 極限壓迫

  「殺!」

  王城渾身上下氣血如虹,古神金身蘊含的無敵威能被他激發到了極致,從天而降的一擊攜帶著窒息的壓迫,將旭無塵四周的空間徹底封殺,單單一拳打下來形成的空間壓制已然讓旭無塵腳下的地面不斷粉碎。

  「這種氣血……」

  旭無塵眼瞳急劇收縮,體內的星力猶如潮水一般湧入星宮,六座星宮中的四座同時閃耀連成一片,形成一個強大的四階防禦星術爆發而出,悍然攔截在王城的拳勁前方。

  「星河傾天,給我破!」

  王城一聲怒吼,沸騰的氣血彷彿被汽油引爆,徹底焚燒,恐怖的血色火焰直衝雲霄化作一片璀璨星河並在不到一秒傾崩而下,帶著山崩地裂的威能狠狠的和旭無塵激發的四階星術撞在一起。

  「砰!」

  虛空中的氣流在兩者相撞間似乎猛然一縮,而後在下一秒全面爆發,碾壓性的氣流衝擊瘋狂擴散著卷向四面八方,將旭無塵立足之地撕扯得四分五裂,相應的王城的手臂亦是在這股反震力下炸裂開來崩射出大量鮮血。

  氣流擴散肆意席捲,並未給四階星術尚餘一絲威能的旭無塵造成困擾,可在旭無塵身側才星煉者境界的葉素衣就沒有這種幸運了,儘管她身上的防禦星器被第一時間激發,可仍然驚叫著被擴散的衝擊波卷上身形倒飛出去。

  「素衣!」

  看到這一幕旭無塵一聲驚呼,猛然朝著葉素衣衝去,一件防禦星器激發,竟是不顧自己先去守護葉素衣。

  而王城則是趁此機會眼中精光爆射,沸騰的氣血猶如一座巨大的火山再度爆發。

  「再接我星河傾天!」

  王城一聲長嘯,沸騰的氣血再度攀上巔峰而後傾崩而下,猶如一掛天河浩浩蕩蕩勢不可擋。

  「給我滾開!」

  旭無塵一聲怒吼,四階星術再度爆發,在爆發出這個四階星術之餘他竟然同時激發了一個三階星術,就隱藏在這個四階防禦星術背後,兩個星術一前一後銜接的天衣無縫,精湛的星術掌控能力根本不給人有半點反應機會。

  「聖臨星紋!十四重天!」

  關鍵時刻,王城一聲低喝體內不多的星力猶如潮水般形成聖臨星紋的光甲,而他手上卻沒有半點緩慢,十四重天的力量碾壓而下,使得他這一記星河傾天中蘊含十四重暗勁,再加上王城每次夾雜在星河傾天中的碎虛勁、四重疊勁,使得這一記星河傾天的威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極限。

  「砰!」

  伴隨著旭無塵護身星術的劇烈震盪,下一秒這門四階防禦星術在支援了刹那後直接粉碎,星河傾天的力量攜帶著讓人窒息的威亞徹底卷上他的身軀,拳勁未知,那種恐怖的拳壓已經讓他渾身氣血凝滯、骨骼碎裂。

  「不好!」

  旭無塵終究是開闢了六座星宮能夠在大星煉師面前全身而退的絕世天才,反應快到極致,刹那間就要借助自己的星器再度形成一門強大的防禦星術。

  可惜……

  王城並不會再給他這個機會。

  和這種能夠瞬發四階星術的天才星煉師對抗,一旦不能將其瞬間擊殺最終敗亡的只會是他自己!

  在旭無塵打算借助星器激發出全新防禦星術的刹那,王城眼中神光爆射。

  「攝!」

  高達26點的精神猶如潮水般席捲而出,劇烈的精神衝擊讓旭無塵心神劇震,一時間根本無法清醒。

  「死!」

  在他眼中終於湧現出強烈的掙扎之後,王城渾身上下的氣血已經再度爆發,太古神拳猶如一尊史前巨龍自他身上碾壓而過……

  「嘭!」

  殷紅的鮮血灑落大地。

  「阿塵!」

  剛剛從那股震盪餘波當中清醒過來的葉素衣一轉身竟是看到了這樣一幕,頓時口中發出了淒厲的叫喊,漂亮的眼瞳大睜,充滿了恐懼和難以置信。

  「阿塵!阿塵!」

  她一把撲到旭無塵身前,口中不斷的大喊著旭無塵的名字,神色中充滿痛苦。

  對此,王城的臉上沒有任何憐憫。

  「葉素衣,你也有今日!」

  王城眼中充滿了刺骨的冰冷。

  「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對我們痛下殺手!?」

  葉素衣狠狠的盯著王城,眼中充滿仇恨。

  「我是什麼人?我這個樣子你自然辨認不出來,但是……」

  王城在自己臉上一抹,易形玉被他取下,直接露出了原本面孔:「現在呢?」

  「你……」

  葉素衣在王城臉上打量片刻,很快身形止不住的顫抖了起來:「玄天湛,玄天湛,你是北月劍神玄天湛!」

  「終於認出我了?」

  「是你,居然是你!」

  看清楚王城露出來的真容後,葉素衣的臉上充滿了恐懼。

  「十八年前在你毀我機緣、斷我前程,甚至蠱惑白道生致我于死地時就應該想到會有今天,現在白道生已死,是時候輪到你下去和他陪葬了!」

  「十八年前……」

  葉素衣的眼中浮現出一絲淒然:「十八年前如果不是你當眾拒絕我,讓我顏面掃地,我如何肯那樣對你?阿湛,其實你一直都應該明白我的心意,愛之深責之切,我當年之所以那麼對你,只是為了讓你不那麼驕傲想和你在一起,只是我沒有想到你會那麼倔強甚至語言衝撞了白道生,被他險些殺死……現在看到你沒事,我真的很高興。」

  「高興?是啊,我也很高興,為十八年終於可以痛快的出了這口惡氣而高興,今日即便你能舌綻蓮花,也絕對難逃一死。」

  王城的話讓葉素衣的眼瞳當中閃過一絲深深的恐懼,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更加溫柔起來:「阿湛,我知道我當年傷你傷的太深,我也不奢望你能夠放過我,不過在我臨死前你能不能答應我一個要求!我希望能夠和你有一夕之歡……」

  葉素衣說話間,白色的衣衫已經退下小半,露出性感的鎖骨和一抹白皙的****,這種若隱若現的誘惑再配合她那一臉懇求的表情,充滿著一種讓人狠狠揉虐她的衝動。

  可惜,王城的臉上卻是沒有任何變化。

  葉素衣咬了咬嘴唇,看上去更顯得清純可憐,她掃了一眼已經化為屍體的旭無塵一眼:「他是我的丈夫,成婚十幾年,你如果真的恨我,想要報復我,不覺得當著我丈夫屍體的面再和我歡好,只能夠打擊我嗎?」

  「賤人!」

  王城冷笑一聲。

  「賤?外表清純內心****不是你們最喜歡的嗎?而且阿湛我答應你,從今往後,我只在你一人面前下賤,在你面前你怎麼對待我都行,其他人休想碰我一根手指頭!」

  「是麼……」

  王城正要再說什麼,可就在此時,他彷彿心有所感,猛然臉色一變,渾厚的氣血豁然爆發,對準著葉素衣一掌拍擊而下:「給我去死!」

  「嘭。」

  一道流光在王城一掌還沒有拍中葉素衣前猛然擴散開來,生生將他這一掌擋在流光之外!

  「旭無塵乃是旭家最有名的天才,年齡不到六十開闢了六座星宮,隱隱有天驕之資,你以為這種頂尖天才身上會沒有一件強大的護身星器?他之所以如此輕易被你殺死主要是因為他那件五階的防禦星器放在我身上,我儘管才星煉者修為,可靠著這件五階防禦星器在你的攻擊下支撐個十幾秒綽綽有餘!」

  葉素衣說到這,看了一眼天際盡頭的一個黑點,不復先前半分搖尾乞憐之色,一臉寒光道:「你以為我剛才和你說那麼多廢話,甚至不惜作踐自己是為了什麼?就是拖延時間,眼下我火焰之劍絕世天驕穆之焚馬上趕到,穆之焚極重情義,他和旭無塵乃是至交好友,你殺了旭無塵,哪怕天涯海角他也會將你追殺到底!」

  看著一臉殺機的葉素衣,王城突然冷笑了一聲:「好!好!好!葉素衣,這才是真正的你,這才是你這個蛇蠍女子的真正面目。你自以為有一件五階星器護體我就奈何不了你了?你未免太看高你自己了,如果你有星煉師修為我或許的確拿你沒有辦法,但是可惜……你只是一個星煉者,根本發揮不出一件五階星器的真正威力,現在我就在你自以為大局在握的時刻將你這件五階防禦星器的防禦擊碎,讓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絕望!」

  穆之焚這位絕世天驕到來只需要十三、四秒,這一刻王城不敢再有任何猶豫,技能點瞬間灌入奔湧秘法,一時間原本只是靈級上品巔峰的奔湧秘法頓時打破極限,豁然晉升到玄級下品,並且餘勢不減的節節攀升,直接達到玄級下品巔峰。

  他現在修成了古神金身,若是不將奔湧秘法提升到玄級,完全可以將其當成常規技能使用,維持個十幾分鐘都不成問題,可是眼下一提升,體內氣血奔湧如海,浩浩蕩蕩,遮天蔽日,威力暴漲的同時消耗亦是暴漲十倍,十幾分鐘的維持時間直接被壓縮到了一分鐘。

  「轟隆隆!」

  隨著王城終於將奔湧秘法提升到當年余劍鋒都不曾達到的玄級境界,他渾身上下的氣血頓時如爆發的火山,哪怕古神金身的恐怖體質也壓制不住,磅礴的氣血之力沖天而起,形成氣血狼煙,遮天蔽日。

  感受著王城身上此刻的威壓,縱然葉素衣此刻有五階星器護身,仍然在刹那間被駭得面無血色!

  ——————

  (劇情啥的要不要換一換?讓王城配合一下葉素衣,那個先啥再殺啥的?)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