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二百四十七章 星神草

  「烈焰洪爐、星核碎片、星器……所有東西零零碎碎加起來至少有兩千余萬星石,我接下來的修行完全夠了,甚至就是大星煉師境界,在如此數量的資源堆積下也不再是毫無希望。」

  王城乘坐在赤鵬身上,在雲海間乘風破浪,只覺得天地間前所未有的寬廣。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這是他此刻心情最好的寫照。

  「接下來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帶夠足夠的補給前往煉獄之盤,為了刷足足夠的屬性點,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要待在煉獄之盤當中了,因此應該做的準備必不可少,至少得弄清楚煉獄之盤當中災難級凶獸的大概分部。」

  王城心中規劃著接下來的計畫。

  他要刷災難級凶獸,只能深入煉獄之盤內部,而一旦出了煉獄之盤的安全區,災難級凶獸的數量會急劇增加,一個不慎落入災難級凶獸的包圍當中即便強大的大星煉師都只有死路一條,更別說瞬間戰力達到大星煉師,可持續性遠遠無法和大星煉師相比的他了。

  「騎士聯盟經營煉獄之盤多年,對煉獄之盤頗為瞭解,他們那裡的資訊地圖雖然無法完全保證災難級凶獸的具體分部但是至少可以讓我有一個參考標準,不至於像無頭蒼蠅般胡亂瞎轉,況且還可以帶上光耀騎士團……」

  現在的他靠著自己的實力便能斬殺災難級凶獸,可這是在建立在激發奔湧秘法的前提下,不施展這門秘法他即便最終能夠斬殺災難級凶獸自己也會元氣大傷,從而導致浪費大量時間在療傷上,降低刷屬性點的效率,因此真有光耀騎士團輔助他無疑要輕鬆許多。

  「無論地圖還是補給,都得回一趟騎士聯盟。」

  心想著,王城不禁收斂心思,將注意力集中到了余劍鋒《武典》上那幾門神氣合一境界方能學習的秘法上。

  而這些秘法中,最讓王城感興趣的無疑就是那門往生真意了。

  這是一門將精神意志發揮到極致的秘法,最適合此刻的王城不過。

  畢竟他的精神屬性相較於力量、體質等屬性而言高出了太多,實際上也正是占著精神屬性偏高的優勢他在踏入武道境界第二層神氣合一時才會強大到這等程度。

  要知道當年余劍鋒武道二重的全盛時期也不過是在大星煉師面前保住性命罷了,充其量和穆之焚相當。

  「嗯?」

  隨著王城乘風破浪接近騎士聯盟時,卻發現騎士聯盟很多人都在往外趕,星煉者有之,星煉師有之,時不時更是能夠看到一個個大星煉師級強者帶著大量人馬和儀仗浩浩蕩蕩的離騎士聯盟而去,不知道前往何方。

  這一幕頓時讓王城有些好奇起來。

  留意當中,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眼前,王城聯盟喊了一聲:「葉司空團長請留步。」

  騎乘著一群飛禽自他面前飛過的赫然是先前和王城交情不錯的葉司空以及他坐下的二十騎士。

  「王城閣下!」

  看到王城,葉司空亦是頗為驚喜。

  王城儘管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失敗可他在太炎十六城的表現卻沒有任何一個騎士膽敢小看他。

  「葉司空團長,你們這一行人神色匆匆,不知道打算去哪?我先前看到似乎有不少人都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王城騎士,你不知道?」

  「我這段時間都在修行,對於發生了什麼事情並不清楚。」

  葉司空點了點頭:「王城騎士不清楚也在情理之中,實際上這次異常也是今天才剛剛開始……王城騎士應該知道星河府吧?」

  「自然知道。」

  「我們所有人行色匆匆的離開,實際上就是要趕往銀河主城邊境的星河府而去,那星河府似乎是到了最後一屆,原本隱藏在裡面的諸多寶物這一刻同時顯現出來,單單是被人留意到的各種至寶已經超過了三十件,而這三十件至寶無一例外都是價值數萬星石的存在。」

  說到這,葉司空的語氣微微一頓,眼中帶著一絲狂熱之色:「尤其是其中出現的一件至寶,更是足以讓所有人為之瘋狂!那是一株星神草!」

  「星神草?」

  王城乍一聽到這個名字還覺得有些陌生,當他真正想到自己所看到的一冊古老書籍中有關於星神草的描述後,卻是猛然瞪大了眼睛,聲音亦是禁不住微微顫抖:「星神草!?葉司空團長,你剛才說的是星神草!?」

  「對!星神草!只有用傳說中星空之神的血液澆灌才能生長,並且成熟後能夠將一個人星源天賦重塑的星神草!」

  「星神草!真的是讓人天賦重塑的星神草!?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星神草不是早就滅絕了嗎?」

  王城心緒激蕩,哪怕不久前他剛剛突破到神氣合一境界,斬獲了超過兩千萬星石的重寶,可在聽聞星神草出世後仍然心情難以自已。

  「是滅絕了,而且星神草的生存條件何其艱難,哪怕我們這片星辰大地最輝煌的時代星神草都屬於最為頂級的天才地寶,不然這種寶物的名字就不會流傳下來了,但……星河府的那一株星神草已經得到了自然之湖一位大星煉師級強者的肯定!那就是一株成熟在即的星神草!」

  「呼呼呼!」

  王城直感覺自己的呼吸變得無比沉重,彷彿風箱一般發出陣陣聲響。

  他本以為即便他獲得了數千萬星石的資源,將來也只是有那麼一絲希望能夠晉升大星煉師境界,哪怕爭奪那一絲希望也得付出比別人十倍、百倍的努力。

  至於大星煉師境界之上的天階?

  那是他至今為止做夢也不敢去想的一個境界。

  可是現在……

  星神草!

  出現在他面前的竟然有一株星神草的下落。

  根據自古流傳下來的典籍記載,哪怕是品相最差的星神草,只要使用者能夠抗住其脫胎換骨重塑天賦的霸道藥性,都能令其具備10的星源天賦,一舉踏入天才行列。

  若是那些品相上佳的星神草……

  完全可將一個資質平平的普通星煉者轉化成力壓天驕的無雙存在。

  「星河府!星河府!那株星神草在星河府?」

  「是。」

  葉司空點了點頭:「10點星源天賦,在輝煌時代都能夠稱得上天才,在現在更是能夠直接被大星煉師收為弟子,這樣一個寶貴的契機擺在眼前,誰都不願意浪費,更何況,誰能保證那只是一株下品的星神草?」

  「葉司空團長,你們也是為了星神草前往星河府?我們同去!」

  王城毫不猶豫調轉方向。

  什麼去騎士聯盟做足準備前往煉獄之盤刷屬性點?

  在星神草面前這些計畫統統被他拋諸腦後。

  屬性點再多,讓他能有天階、甚至傳奇的戰力又如何?

  不成星煉師,身軀得不到星力溫養,百年後終歸只是塵土,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為了提升力量,他早就踏上星武者的道路了,那還要為了能刷屬性點絞盡腦汁!

  但是現在……

  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就擺在他面前。

  星神草!

  只要能夠得到那株星神草,重塑天賦,再加上大量資源輔助,他的星煉師等級絕對會以恐怖的速度攀升!到那個時候,長生之路將不再是奢望,他的輝煌、他的璀璨甚至可以萬古長存!

  看著一臉決然之色的王城,葉司空嚇了一跳,連忙道:「王城騎士,你該不會真的是打算去打那一株星神草的主意吧?萬萬不可有這個念頭,競爭星神草,那是大星煉師級強者方才考慮的事,我們若是認清不了現實貿然捲入大星煉師級的搏殺中,恐怕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我的星源天賦如何你應該知道,這是我唯一能夠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

  葉司空頓時苦笑了起來:「不可魯莽啊王城,星神草一旦成熟必將引發大星煉師者之間的爭奪,而且出手的大星煉師絕對不止一人……儘管能夠成為大星煉師的每一個星源天賦都不弱,可誰會嫌棄自己的天賦更好一點?況且即便他們自己的天賦極高,他們的晚輩總會有那麼一兩個不盡人意,到時候大星煉師們為爭奪星神草引發的混亂可想而知。」

  「這株星神草關係到我的前程,關係到我的未來,沒有人能夠阻擋我!」

  王城眼中閃過駭人的精光,神色中充滿著不可撼動的信念。

  說完,他對葉司空道了一聲:「感謝你告訴我這些消息,葉司空,我欠你一次,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償還,現在我先行一步。」

  話一說完,王城根本不給葉司空勸阻的機會,騎乘著赤鵬直接化作一道流光破空而去。

  這一幕看得葉司空一聲長歎:「真不知道告訴他這個消息是好是壞……」

  眼見王城已經離開,他只得苦笑著搖了搖頭,帶領著騎士團成員繼續朝著星河府而去。

  他雖然有自知之明不敢競爭星神草,但是一些次一級的寶物還是打算好好爭取一下。

  ——————

  (刷新星源天賦屬性的東西終於出來了,天賦重置啊,聽上去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有木有?)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