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二百四十九章 等待

  「李道昕,是聽劍門李家的絕世天驕劍仙李道昕!」

  「李道昕不是在一年前就開始閉關衝擊大星煉師境界了麼?此刻看他身上神光流轉,沒有半分頹敗之氣,這分明是境界突破的徵兆啊,劍仙李道昕他已經是大星煉師級強者了!」

  「風雲彙聚!風雲彙聚!這是真正的風雲彙聚啊,眼下星河府還沒有真正開啟,十大天驕級人物居然已經來了三個,值了,哪怕最終我一無所得,單單能夠目睹三大天驕的絕世風采那也值了!」

  新一輪的驚呼再度從人群中爆發,尤其是王城身側不遠處的一個女星煉者,看著李道昕那俊郎帥氣的臉龐更是臉色通紅,激動不已。

  一時間就連南茹兒身上的光芒都被李道昕所覆蓋。

  「李道昕,恭喜了,想不到你居然入了騎士聯盟,這可不是什麼正確的選擇。」

  煉晴空深深的看了李道昕一眼,沉聲道。

  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敵對已久,儘管因為共同開發古蠻星事宜暫時有所緩和,可小範圍的衝突摩擦卻從未停止,甚至所有騎士聯盟、火焰之劍的成員心中都明白,兩大勢力之間必有一場大戰,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罷了。

  「不是正確的選擇?那倒未必,我李道昕出身聽劍門,自幼修行劍術,只信奉真正的強者,而長風冰顏公主殿下便是我的最佳人選。」

  李道昕神色自若,有種說不出的風輕雲淡。

  「李師弟,現在還以公主殿下相稱麼,你應該改口叫師尊了。」

  一旁的南茹兒微微一笑,充滿著溫婉柔美的氣質。

  「真正的強者?長風冰顏可稱不上真正的強者,儘管不久前一戰她的排名從第四升到了第三,可無論領域高塔的落紫宵塔主還是黑暗森林那位閣下,修為都在她之上……更別說在死而不僵的長風帝國皇室還有那一位存在。」

  煉晴空道。

  煉晴空的話只是讓李道昕淡然一笑:「那又如何?終有一天他們會成為過去,而讓他們淪為過去的,可能是長風冰顏殿下,也可能是……我。」

  「好。」

  和騎士聯盟關係向來不錯的鋼鐵堡壘鷹派領袖萬天龍一聲大喝:「本身強大不是真正的強大,心靈強大才是一尊強者的根本,視天下英雄于無物,這才是真正的天驕之姿。」

  「萬師兄。」

  李道昕一旁的南茹兒優雅的笑著:「十年不見,師兄仍然是這樣豪氣幹雲。」

  「哈哈,什麼豪氣幹雲,我就一莽夫罷了。」

  煉晴空看了一眼萬天龍,又看了一眼南茹兒和李道昕,深知今日勢不可為,也不再說話,直接轉身離去。

  對此,萬天龍三人也沒有理會。

  「三大天驕……而且這才只是開始,星河府禁止天階強者入內,甚至不知為何有天階強者靠近都可能引發守護星陣自主反擊……因此天階強者不會來,可眼下展現在眾人面前的寶物已經數以千萬星石計',如此巨大的利益那些星煉者勢力不可能不會無動於衷,等到星河府真正開啟時,大星煉師的數量恐怕沒一百也有八十了!」

  王城皺了皺眉頭。

  星神草他勢在必得。

  以他現在瞬間爆發出來的戰力對上任何一個大星煉師都不畏懼,甚至能夠直面煉晴空、南茹兒、李道昕這些絕世天驕,但……

  一旦被好幾位大星煉師圍攻他仍然只有死路一條。

  「我最大的優勢就是看上去才星煉者境界,那些大星煉師根本不會將我當成競爭對手,因此……」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

  他需將這個優勢維持下去。

  甚至為了靠近星神草,保證星神草不被人直接吞服,他必須時刻處於星神草的範圍當中,因此,跟隨騎士聯盟的大部隊或者說跟著南茹兒、李道昕這兩大天驕一起行動就變得至關重要了。

  這兩人雖然星源天賦絕世無雙,可面對無價之寶的星神草也絕對不會無動於衷。

  王城沉吟間,越來越多的星煉者、星煉師源源不斷的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這些星煉者、星煉師們的交通工具各不相同,有些騎乘凶獸,有些乘坐飛舟,不過一旦有虛空神艦到來時必然代表著某個大勢力。

  王城等待了片刻,很快一艘屬於輝煌軍團的虛空神艦到達了現場,輝煌騎士團、光耀騎士團的成員一個個自虛空神艦上魚躍而下,和他們同時下來的還有副軍團長幻風、軍團長金曦,以及一干金家強者。

  「輝煌軍團的諸位到了。」

  看到金曦等人,南茹兒沒有什麼架子的對著幾人點頭打招呼。

  「南茹兒小姐。」

  金曦、金耀陽、金炫影等人亦是連忙還禮。

  「一會兒我和萬天龍閣下將出手搶奪星河府中的寶物,還望輝煌軍團的諸位多多照應一二。」

  南茹兒客氣的說道。

  「南茹兒小姐放心,若是有我們能夠出得了力的地方,我們輝煌軍團必然義不容辭。」

  金曦連忙回應著,言語中卻也不敢答應的太滿,免得被人當成炮灰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金曦軍團長大人。」

  看到二人閒聊著,終於有介入其中機會的王城頓時笑著從遠方插話進來。

  而看到王城,新晉升為輝煌軍團副軍團長的金翎、光耀騎士團副團長周代雲臉上同時浮現出了驚喜之色:「王城!」「王城團長,你也來了?」

  王城對著兩人微微點了點頭,又和金曦正式的打了個招呼,然後才轉向金翎道:「金翎團長,還沒有恭喜你晉升副軍團長職務,以後我們同屬輝煌軍團一員,還請金翎副軍團長多多照顧。」

  「是我需要你這個大高手多多照顧才是,我新任輝煌軍團副軍團長,修為功績尚不能服眾,迫切需要一份大功勞來奠定我的地位,這一點早就闖蕩出災難騎士名號的你可是得好好幫我,少說得斬殺幾頭災難級凶獸。」

  星河府的事情一結束,王城肯定要花費不少時間去刷災難級凶獸存屬性點,當下他也不謙虛,點了點頭道:「到時候我一定盡力而為,力求讓副軍團長大人滿意。」

  「哈哈,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嘿,當真以為你有個災難騎士的名號就敢不將災難級凶獸放在眼裏了?真讓你一個人單獨面對災難級凶獸你可別嚇得尿褲子。」

  金曦身後一直反對金家在王城身上浪費資源的金耀陽冷笑道。

  如果是以前。對於金耀陽這等大人物的冷嘲熱諷他或許忍了,但是現在……

  「我遇上災難級凶獸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但至少死在我手上的災難級凶獸已經不止一頭了,這種戰績在星煉者中不敢說數一數二,出類拔萃尚還稱得上吧,不知道金耀陽閣下的後人比之我這些微不足道的成績如何?」

  王城神色淡然的反唇相譏。

  這番話,卻是讓金耀陽臉色微微一沉:「你要和我們金耀陽的晚輩比?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格,我兒金玄光何等天資,哪怕相較于十大天驕都毫不遜色,你就是再修煉一萬年都比不上他十分之一。」

  說到這,金耀陽冷哼一聲:「我兒玄光很快就會到來,等看到他後只有3點星源天賦的你就會明白,你相較于真正的天才而言差距巨大到何等絕望。」

  「是麼。」

  王城不置可否。

  「好了,大家都是輝煌軍團一員何必言語相激?這一次星河府開啟出現的寶物前所未有,同樣也吸引了大量的強者,魚龍混雜,我們正需要齊心協力才是。何必把關係鬧僵。」

  王城點了點頭,表示接受了金曦的調解,而金耀陽看到王城不說話了,以為他自己認輸,高傲的一仰頭,也懶得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這個時候,一艘屬於騎士聯盟的虛空神艦再度降臨而下,落到了這個團體一側,緊接著便見龍槍騎士團、逆天騎士團,聖盾騎士團,乃至於騎士聯盟排行第一的聖劍騎士團同時從神艦上下來,將空地佔據的滿滿當當。

  「金曦軍團長,南茹兒小姐。」

  聖劍騎士團隊首,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凌空月禮貌性的對著兩人點了點頭。

  以聖劍騎士團的特殊地位,她能朝著二人問候已經給足了他們面子。

  而金曦、南茹兒也是禮貌性的回了回禮。

  另一邊,沒當上聖劍騎士團團長,只是成為了排行十五聖盾騎士團團長的南秋雅一言不發的帶著自己的人馬走到南茹兒身後。

  聖劍騎士團團長的競爭失敗挫傷了她的銳氣,可這些不止沒有將她擊垮反而讓她整個人顯得更為成熟穩重,修為亦是在短時間裡晉升到了星煉師境界,完全具備了獨當一面的資格。

  從這一點看來,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的失敗對她而言反而是因禍得福。

  不過,南秋雅沉澱下來不會再說什麼,可身為外人並且和南茹兒交情不錯的萬天龍卻是一副看不慣的模樣:「騎士聯盟選擇聖劍騎士團團長職務也太兒戲了吧,居然讓一個星煉者當團長?需知道聖劍騎士團乃是騎士聯盟對外的一面旗幟,若是威風不夠豈不是讓人將整個騎士聯盟都看輕了?我覺得聖劍騎士團的團長至少也得是星煉師級強者才能勝任。」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2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