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百五十章 渾水摸魚

  萬天龍說的風輕雲淡,但是替南秋雅打抱不平的心思任何人都聽得出來。

  他幾乎只差說凌空月擔當聖劍騎士團團長沒這個資格了。

  「萬天龍閣下抬舉了,實際上我覺得我自身確實有很多不足之處,我相信我眼下的沉澱亦是為了迎接將來更美好的前程。」

  南秋雅沉聲道,言語間確實有種從容不迫的沉穩。

  這一幕自是看得萬天龍再度點頭,他轉向金曦等人道:「諸位的目標是那些次一級的寶物,但是我們現在的首要目標則是星神草,怕是並不同路,而且……星河令現在的價格因為這一屆星河府的異變已經炒到三四千星石一枚了,諸位手上也未必能夠有這麼多星河令吧。」

  萬天龍的話,讓金曦等人神色一黯。

  騎士聯盟的騎士們最大的優勢就是將團體力量個人化,而星河府的特色環境無疑是將騎士聯盟的這個優勢徹底瓦解。

  「入星河府只能走精英策略,人多是沒用的,諸位手上有幾塊星河令?」

  「現在的星河令一令難求,我這一天裏雖然高價購買,可出售者寥寥無幾,目前只有兩塊星河令。」

  「我身上的星河令只有一塊。」

  「誰沒事會準備這種東西?我手上也只有一塊,還是花費六千三百星石從別人手上買下來的。」

  騎士聯盟一方的幾位軍團長、星煉師對視總結了一番,最終赫然發現,在場近千人中竟然只有區區三十九塊星河令。

  「居然只能進入三十九人!?」

  隱隱成為領袖的萬天龍、南茹兒兩人對視了一眼,同時感覺問題的嚴重性。

  此刻騎士聯盟的大族勢力已經到了大半,或許這些勢力大星煉師的老祖沒來,可都派遣了家族精銳,周家、白家、淩家、金家、葉家、趙家、冬家……

  別說星煉者了,星煉師都有六十幾個,三十九塊星河令完全是杯水車薪。

  「星河府中寶物眾多,普通星煉者進去了就是送死,為了你們的安全,我看星煉者還是將星河令貢獻出來吧,我們按照六千星石一塊的價格購買。」

  萬天龍總結了片刻,目光落到了在場只有星煉者境界的王城、凌空月還是另外兩個星煉者身上。

  那兩個星煉者對視了一眼,倒是沒有什麼怨言,直接將星河令交了上去。

  他們手上的星河令只是機緣巧合自勢力當中用貢獻值申請的,花費很低,能夠賣出六千星石的高價他們很是心滿意足。

  倒是凌空月。

  她皺了皺眉頭,最終搖頭道:「我不缺六千星石,我雖然不是星煉師,但是以我的手段即便真的遇上星煉師了都能對抗一二,因此,我還是打算進去闖蕩一下,試試機緣。」

  「胡鬧!」

  凌空月的話讓萬天龍很是不滿:「星河府之行並非兒戲,每一屆星河府開啟,飛出去的星河令只有區區一千,即便有些人手上囤積了星河令,最終踏入星河府的強者數量也只有兩千上下,而在場的大星煉師有六十一人了,九成以上會入星河府,剩下的人無一例外都是星煉師中的精銳,你一個小小的星煉者進去能幹什麼?找死麼?」

  凌空月儘管覺得萬天龍一個外人管的有些寬了,但考慮到對方大星煉師級的修為還是耐心道:「星煉者也並非一個個都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弱小,這個世界越級斬殺星煉師的星煉者不知道有多少,像我,還有王城騎士都是如此。」

  凌空月的話卻是無形中將注意力轉移到了王城身上,畢竟剛才王城自爆星河令數量時可是有整整三塊,算是所有人中持有星河令最多的一人。

  「王城!」

  凌空月的話讓金家族長金炫影眼前一亮,連忙上前道:「王城,今時不同往日,星煉者境界入星河府無比兇險,你貿然踏入其中怕是九死一生,不如將那些星河令讓給我們金家如何?六千一塊,我們金家絕對不會虧待你。」

  王城看了金炫影一眼,歉意道:「我打算入星河府中感受一下氣氛,因此只能抱歉了。」

  「那你一人也不用三塊星河令吧。」

  金耀陽不滿的冷哼一聲。

  「這個簡單。」

  王城微微一笑:「星河府中九死一生,我自是需要有人照看一二,若是誰能保證我的安全我就將剩下兩塊星河令贈予他。」

  「兩塊星河令就想要請兩個至少頂級星煉師的保鏢?倒是打的好算盤,那些星煉師強者時間都去保護你了,哪還有時間尋找寶物?」

  「這個簡單,我需要的僅僅是力所能及的照應,又不是非得讓他將精力全部放在我身上。」

  「力所能及的照應麼?我接了,王城是吧,除非有大星煉師來襲讓我無暇分身,不然你的安全我保了!」

  萬天龍沒有辜負王城厚望的直接將這個任務攬了過來,而他也是在場所有人中最有說這話資格的。

  他現在已是大星煉師高階的人物,除了白蘭這個級別的巔峰大星煉師或者上一輩已經成長起來的天驕人物,整個星河府他不懼任何人。

  「萬天龍大人肯出面實在太好不過了,這就是我多出來的兩塊星河令。」

  王城笑著迫不及待將自己的星河令貢獻了出來。

  他這種幾稱獻媚甚至還是討好外人的舉動看得南秋雅一聲輕哼,就連金翎、金曦、幻風等人也是皺了皺眉頭,不過考慮到星河府中可能出現的機緣他們並未說什麼。

  倒是凌空月,她和王城接觸過,眼光毒辣,此刻的王城和以往相比頗為不同……莫非是他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失敗大受打擊?

  還是……

  有大圖謀!?

  不止是她,一直溫婉俏麗彷彿將主事權完全交給萬天龍的南茹兒也看了王城一眼……

  他此刻的表現和她的瞭解亦是有些不符,不過她對王城的關注終結太少,能夠瞭解一下他的資料已經是極限了,再則,一個星煉者而已,真要有什麼詭計在絕對實力的碾壓下又有何意義?

  「轟隆隆!」

  就在此時,一艘飛舟席捲著刺耳的音波,再度呼嘯而至,直往騎士聯盟所在的方向降落下來。

  看到那艘飛舟上的標誌,金耀陽的臉上頓時浮現出了狂喜之色:「來了,玄光來了。」

  「金玄光麼?」

  萬天龍聽了這個名字,神色微微一凝。

  金玄光同樣是一個類似于自由之城赤霄式的人物,或許論潛力他無法和十大天驕比肩,但就修為而言,即便他這位高階的大星煉者也不得不給予重視。

  隨著飛舟降落,一身白色長袍,看上去彷彿王公貴族般的金玄光自飛舟中大步而來,和他同行的竟然還有一尊白家的大星煉師白羽飛。

  白家在騎士聯盟勢力滔天,大星煉師級強者就有三個,雖然以白蘭為尊,但這白羽飛當年同樣是一個赫赫有名的人物,晉升大星煉師境界多年,雖然星煉師時只開闢了三座星宮,可靠著多年的沉澱,哪怕萬天龍對上他都得花費一番手腳。

  「金玄光,白羽飛。」

  萬天龍看著二人,眼中精光爍爍。

  相較于十大天驕,他們幾個都高出了半輩,屬於同一個時代的人物,彼此間的競爭自是同樣劇烈。

  金玄光輕笑一聲:「萬天龍。」

  而後他自己掃了一眼在場眾人:「抱歉諸位,我來遲了,不過主要是因為我特意繞了趟遠路,至於原因……」

  金玄光微微一笑,手上出現了二十塊星河令:「就是購買星河府的入場卷了。」

  「星河令,是星河令。」

  「金玄光閣下居然得到了如此多的星河令!?」

  「不知金玄光閣下要如何才願意將這些星河令轉交於我們?」

  那些沒有得到星河令自以為和星河府機緣無望的星煉師們一個個全部激動了起來。

  不過他們也知道,世界上沒有白吃的餡餅,在索要星河令前也問出了金玄光的要求。

  「這些星河令我不需要諸位一塊星石,只求諸位能夠配合我完成一個星陣,這個星陣或許對大家的修為會有輕微的損傷,但絕對不會損及根本,且事成之後,無論我們在星河府中有何收穫,都將拿出其中一成分潤於諸位。」

  一成,聽上去很少,可是別忘了,金玄光一方已經有了兩位大星煉師,兩位大星煉師最終的斬獲會少得到哪去?

  一時間這些星煉師們統統意動了起來。

  「將自己的利益和這些星煉師的利益綁在一起,這金玄光有些手段。」

  南茹兒開口說著,聲音一如既往的柔和。

  「手段再高最終仍然得靠實力說話,金玄光居然和白羽飛走到了一起,這是要傍上白羽飛這顆大樹上位麼。」

  萬天龍神色有些發冷。

  「上位?他還能怎麼上位?騎士聯盟的領袖?他沒這個資格。」

  一個淡淡的聲音從萬天龍身後傳來,說話者正是一直閉口不言的天驕人物李道昕。

  他看了南茹兒一眼,冰冷的眼眸深處卻帶著一絲柔情:「騎士聯盟的未來只可能掌握在你手上,誰擋你,我殺誰。」

  對於李道昕的話,南茹兒只是微微一笑,溫婉恬美,說不上傾國傾城,卻是猶如溫柔鄉塚,讓人迷醉其中難以自拔。

  「好了,接下來我們一邊留意還會趕來的大人物,一邊等待星河府徹底開啟。」

  萬天龍道。

  他的話讓在場所有人神色肅然,一個個開始積極備戰。

  至於王城?

  這個時候風雲彙聚,強者一個個湧現,還有誰會去在意一個小小的星煉者?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