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二百五十七章 開始

  「我倒是明白,為何星河哥哥會感到無奈,甚至最終放棄了對星河府的繼續經營。」

  仍然是那座位處於凡人世界的無名山峰。

  這座山峰的宮殿上,一襲天藍色長裙的月盈,彷彿自月光當中走出來的仙子,可這位仙子此刻卻是緊鎖著秀頭。

  在她身側,白樺、白晴兩人侍奉左右,臉上雖然掛著一絲笑容,可笑容卻都顯得有些尷尬。

  「小姐,這終究是一顆已經死去的星辰,至今為止尚有星煉者源源不斷的湧現已經很不錯了,而且,您這一次開啟星河府,雖是投入了不少寶物,但局限性也才在三千大澤而已,不是整顆星辰,有些不錯的天才人物錯失良機,倒也在情理之中。」

  白樺儘量撿好的說。

  月盈有些無奈的點了點頭。

  「實際上,這一批人裏還是有幾個馬馬虎虎的苗子的,那個小丫頭,星源的親和力就不錯,我們帝國的標準制度星源天賦到6屬於合格,有資格成為平民,星源天賦8,則有望成為公民,10以上便享有貴族封賞的權利,而她,星源天賦達到12了,如果不是在首都圈的話,在地方上也算得上一個小高手,此外,還有她身邊的那個男子,劍意已經有了一絲雛形,儘管距離跨入劍道門檻尚遠,但終究有那麼一絲希望……」

  白樺一副矮個子裏拔高個的模樣,艱難的在星河府中挑選著那些勉強稱得上人才的人物。

  「劍道?入了道的高手在首都圈都屬於真正的天才人物,所謂入道,就是化不可能為可能,以自己的心靈信念扭曲現實,一個入道強者哪怕手無縛雞之力,都能以自己的道和信念干涉物質世界,甚至強行煉化星力,在天階前突飛猛進……憑他?如歌星河哥哥真的帶上這樣一個人返回首都圈,只會讓人笑話。」

  白樺只是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

  除了這兩個人以外,這一批人中實在再沒有第三者能夠拿得出手了,他甚至連將他們推薦到月盈小姐面前一番的勇氣都沒有。

  「實際上……倒是那個星煉者不錯。」

  「那個?」

  白樺聽到月盈所言,凝神望去,在他前方明明只是一片一無所有的星光,可他的目力彷彿看破了虛空,直接落到了一人身上:「這種修行法門,走的星武者的路子?此人身體淬煉雖然有些不足,但戰鬥技巧已經達到帝國冊封星武士的標準,具備參軍、出仕等資格……不過,星武士的進階道路存在著上限,哪怕他最終能夠突破到第四重,也就一個傳奇武士程度,傳奇,可以坐鎮一地,成為封疆大吏,但還不具備扭轉少爺命運的力量。」

  「他自然不具備替星河哥哥重新找回榮耀的能力,不過,一個傳奇武者,倒是可以稍微投資一下,樺伯不考慮考慮。」

  「投資……」

  白樺臉上頓時苦笑了起來:「我們這些年都在啃老本,根本不曾經營這處封地,哪能積累下來多少資源?除非動用少爺用以培養那尊天才人物的儲備資源,否則,供應宮殿的日常開支已是極限了。」

  說到這,他語氣微微一頓,倒是存著結個善緣的心思:「不過,小姐如果有意的話,倒是可以將他帶回去。」

  「算了,他目前才走到第二步,誰知道能不能夠晉升到天武士層次?更別說傳奇武士了,星路開啟多傳送一人消耗的資源都將呈倍增長,為了一個可能,不划算。」

  月盈搖了搖頭。

  類似於眼前這種有希望晉升傳奇的天才人物,那些男爵、子爵或許會給予重視,但到了她這個層面……還不怎麼放在心上。

  畢竟,只是一個可能,而非真正的傳奇強者。

  片刻,她的目光卻是不自覺的看了一眼一個女子:」倒是那一人稍微值得觀察一下。「

  ……

  此刻,王城才剛剛擺脫火焰之劍一干人等的追擊,他並不知道的是他的命運,已經在一飛沖天的大門前轉了一圈。

  在失去了星河令提供的地利優勢後,他前進的速度明顯慢了一截。

  好在他終究是一位五階星陣師,在朝著四面八方觀察了一段時間,頓時明白了原因所在:「星河令的數量不少,每一次星河府開啟,據說都會有三四千枚星河令破空飛出,而每一枚星河令上都記載著一部分星河府的星光流轉軌跡,也就是說……整個星河府的星光圓環區域地圖被劃分成了三四千份,我若是真的想要在這片區域如魚得水……至少得得到數以百計的星河令……」

  數以百計!

  每一位踏入星河府的星煉者、星煉師,乃至於大星煉師手上必然有一枚星河令,這是他們踏足星河府的保證……

  也就是說,他若是真的要收集數以百計的星河令,就必須在星河府中……

  大開殺戒!

  「星河令!」

  王城沒有想到星河令竟然有如此巨大的作用,早知道這樣,在騎士聯盟有空的時候他就應該去幾次凡人國度,將夏禹國、大秦國等國度的星河令統統掠奪,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發愁了。

  「先調理氣血再說。」

  拋開心思,王城頓時將一瓶藥劑拿了出來。

  那兩位大星煉師雖然不弱,可身上卻並沒有多少調理氣血的寶物,更別說黃金泉水、生命之葉等調理氣血的聖物了,這瓶藥還是得自大星煉師煉日虛的戰利品。

  品相平平,市價也就三千星石上下,不得不說,這位大星煉師的身價有夠寒酸。

  「早知道如此得多準備一些補充氣血的寶物了,星石再多那也只是星石,如果我此刻身上有幾份黃金泉水,完全可以和那些自命不凡的大星煉師們戰個痛快。」

  王城一邊調理身體氣血,一邊微微一歎。

  以他現在的身家,已經完全具備了借助藥物輔助戰鬥的根本。

  「等等,或許,我可以自己再轉職為藥劑師?」

  思維放飛間,他腦海中更是湧現出了這個念頭,而且越來越盛,大有難以收拾之勢。

  「看一下星河府之下職業點收穫如何,如果真的大有斬獲的話,兼職大藥劑師也並無不可,我有星神草在手,只需返回,翻閱古籍,通過古籍中記載的特殊之法即可化開星神草的藥力,重塑天賦,重塑天賦後突破到星煉師已經沒有什麼難度了,靠著海量資源堆也堆上去了……不過大星煉師階段修行不易,哪怕南茹兒這等星源天賦12,並且有長風冰顏公主親自指點的天驕人物,都花費了幾十年時間。」

  幾十年期間,他肯定已經再度斬獲了不少屬性點甚至職業點……

  而星煉師最多只能催動五階星陣,到了六階星陣已經無法發揮其全部威力了,至於七階星陣,更是只能幹瞪眼,在修為跟不上的情況下,他即便把星陣師加到八階、九階、十階上去都沒有太大意義。

  想到這,王城心中蠢蠢欲動。

  時間很快過去半天。

  靠著藥劑的輔助,他的氣血恢復極快。

  氣血恢復,再加上對星河府外這片星河圓環的瞭解,王城眼中的寒光不禁漸漸濃郁。

  片刻後,他直接轉身,竟是朝著火焰之劍大星煉師們追殺而來的方向迎頭而去。

  「王城!」

  王城朝著火焰之劍方向的大星煉師們奔行了不到片刻,一陣充滿驚喜的聲音猛然浮現,在前方不遠處的星河當中,四道身影同時顯現。

  這四人,無一例外,都是星煉師級的強者。

  「找到了!找到了!」

  「在這裡!哈哈,看樣子我們血月城的機緣到了!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單單對他的消息懸賞已經達到兩件六階星器,兩百萬星石,若是我們能夠將他生擒,那是何等豐富的一筆賞賜?」

  「他是個星武者,小心,不要讓他靠近了,我們先浮空!在虛空中以大型星術將他轟殺!」

  四人欣喜若狂,一個個望向王城的目光幾乎要冒出光來。

  同時他們的反應速度亦是極快,在察覺到王城所在後,第一時間將星術激發,通過反重力效果升空而起,很快上了數百米,而後漸漸開始準備起星術來。

  這四人中其中三個準備的是四階星術,而為首一個,準備的赫然是一個強大的五階星術。

  「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聯名懸賞我?兩件六階星器和兩百萬星石?」

  聽的四個星煉師的話語,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他才剛剛打算去尋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的晦氣,這些人居然自己送****來了。

  「很好,火焰之劍的做法甚合我意,省了我不少麻煩,不過,你們四個星煉師,也想要拿我的賞金?難道火焰之劍沒有告知你們我的戰績嗎?」

  「哈哈,你是星武者,星武者手段太過單一,如何能夠和我們星煉師比肩,眼下我們懸浮虛空,已然將你的攻擊手段消減七成!」

  為首一位星煉師大喝著,一個四階星術已然準備妥當:「接下來,迎接我們四人星術風暴的洗禮吧……」

  「愚蠢!」

  「轟隆隆!」

  然而,這位星煉師的四階星術還沒來得及徹底激發,投射而下,一股雷霆般的轟鳴,伴隨著粉碎虛空的恐怖力道炸響虛空,他身上所謂的護身星器在這股空氣炮般的一擊面前,沒有任何效果,統統粉碎。

  「嘭!」

  伴隨著血光四射,這位星煉師最終都不曾將這個四階星術祭出,已經被連人帶著方圓上百米的氣流統統打爆。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