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百五十八章 神魂離體

  現在的王城拳力何等的兇悍,哪怕不施展奔湧秘法,不祭出星河傾天,都有著遠遠超過四階星術的威力,若是在激發著秘法的狀態全力打出,五階星術、五階防禦星術都會被他正面打爆,何況區區幾個星煉師?

  十幾年前,星煉師猶如高高在上的神靈,可以輕而易舉主宰他的命運,而現在……

  除了那些絕世天驕,任何星煉師在他面前已經脆弱如蟻螻,他只需一拳就能統統打爆。

  這就是十幾年修行帶來的變化。

  翻天覆地。

  「老大!」

  看到那個星煉師連星術都還沒來得及祭出就被王城凌空打爆,剩下的三位星煉師心頭狠狠一震。

  儘管他們的老大並非三人中的最強者,可親眼目睹一個和他們日夜相處的好友直接被王城以霸道無匹的手段悍然擊殺,仍然對他們的心神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衝擊。

  衝擊過後,則是難以遏制的憤怒、悲痛,以及恐懼!

  「升高!升高!我們必須升的更高!」

  準備著五階星術的星煉師大喊著,身形迅速的往虛空中而去。

  不過星河府都在星光河流的覆蓋當中,這片星光似乎有著特殊的力量,星煉師們在千米以下還能勉強維持,可一旦超出千米高度,受到的壓迫卻是極限攀升。

  更何況,靠著升空,真的就能躲過王城的攻擊?

  看著虛空中的三人,王城連祭出白帝玄光的意思都沒有,雙腳微微一彎曲,下一秒他的立足之地彷彿被炮彈轟炸,石屑翻飛,而他本身則如一道流光,直插天際,以快到遠遠超過四個星煉師想像的速度直接殺到那個星煉師前,而後在他迅速變得驚恐的目光下一拳平推。

  「嘭!」

  粉碎。

  這個星煉師馬上步了先前一人後塵。

  「不,老三!」

  痛苦的大吼自其中一人口中發出,而這個時候被他寄予厚望的四階星術終於形成,一道蘊含恐怖鋒芒的氣壓刃呼嘯著破空而去,在王城「來不及」反應時,砸至他面前。

  「原本我還只是打算生擒你將你交給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處置,現在,給我去死!」

  這位終於激發出四階星術的星煉師神色猙獰。

  四階星術的威力,災難級凶獸都無法無視,更何況人類星武者?

  不過下一秒發生在他們眼前的一幕卻是讓兩位星煉師徹底絕望。

  面對這道壓縮大氣形成的空氣刃,王城僅僅是身形一頓,十四重天的力量層層傳導,將渾身上下的氣血全部帶動,而後對準著那道空氣刃虛手一抓,直接將這個四階星術抓在手上。

  以血肉之軀去抓住四階星術,這一幕已經讓人駭然聽聞了,可接下來的一幕更是猶如要將兩位星煉師的世界觀完全擊潰。

  「給我碎!」

  伴隨著王城渾身上下氣血的劇烈震動,這門四階星術竟然被他爆發的力量一舉捏碎。

  那種清淡描寫的模樣,彷彿他捏碎的不是一門能夠致另一個星煉師為死地的四階星術,而是一塊磚瓦,甚至一塊豆腐。

  「怎麼可能!」

  如此具有衝擊性的一幕頓時讓兩位星煉師渾身寒氣直冒。

  這一刻他們終於明白為何自由之城和火焰之劍的懸賞中根本就沒有生擒王城的獎勵了。

  面對這樣一尊兇悍的存在,能夠保證性命的安全將資訊傳回去就是極限了,還想將其擒拿?

  癡人說夢。

  王城的速度並沒有因為兩位元星煉師的恐懼而放慢,衝上虛空打殺一位星煉師,握碎一個四階星術對他而言不過一個刹那,而後他身形猛然一轉,橫空術使得他彷彿不受虛空限制,瞬間自剛剛出手的星煉師身前一掠而過,那位星煉師還沒來得及反應,當場死亡。

  而這個時候王城亦是來到了準備著五階星術的那位星煉師身前。

  不需要他出手,急著收回五階星術轉變成防禦星術的他已然在驚恐中觸發星術反噬,整個人口吐獻血直往地面飛墜而去。

  不過,就在他悲哀的以為自己將會被活活摔死時,身形卻是猛然緩慢,整個人彷彿被提住一般,竟然安全著陸,可他還沒來得及慶倖已經猛然明白了過來,救他的赫然是他們的追殺目標,王城。

  「我並非什麼濫殺之人,交出你身上的所有東西,我饒你性命。」

  原本絕望的星煉師聽到王城的話頓時煥發出強烈的求生欲望。

  「是是是。」

  伴隨他的連聲應和,他慌忙的第一時間將身上的空晶石,防禦星器,攻擊星器,零用星石全部拿了出來。

  「大人,東西都在這裡。」

  「很好,你可以滾了。」

  王城道了一聲,直接清點那些戰利品去了,似乎對這個星煉師真的沒有什麼興趣了。

  這一幕直讓這位星煉師有種死裏逃生的恍惚。

  不過他亦是明白,這個時候絕不是走神的時候,第一時間轉身就跑,餘光掃了一眼三個好友的屍體後,他的眼中閃過一道極深的恨意。

  這道恨意王城或許看到了,或者沒有看到,他留下這個星煉師的性命只是想要將自己的大概位置傳出去罷了,否則這片星河區域如此詭異,外界看上去只有幾十公里,可內部,絕對縱橫數萬里,在如此廣闊的環境下又有星河流光干擾,他想要一個個找到那些星煉者、星煉師,甚至大星煉師,難度之大可想而知了。

  與其如此,還不如他找幾處熟悉的地方,移動獵殺。

  「居然有六塊星河令。」

  王城將四人身上的戰利品整理了一番,裡面星河令的數量讓他有些意外,不知道這些星河令是他們隕落的故友所有還是從別人身上搶奪的。

  「六塊星河令,天很快就黑了。」

  王城微微抬頭,儘管四面八方都是那種淡淡的星河流光,但卻並不怎麼影響視野,至少仰望星空時如此。

  「接下來將是真正的殺戮時刻。」

  王城掃了一眼自己的空晶石。

  由於受到星光河流干擾的緣故,他能夠祭出來星器威力將十不存一,哪怕白帝玄光這件祭煉多年的六階星器也不例外,唯一能夠派的上用處的唯有烈焰洪爐。

  七階星器的堅固程度毋庸置疑。

  不過烈焰洪爐只守不攻,一旦陷入包圍祭出此物只是自尋死路。

  再則火焰之劍的人得知他身上有烈焰洪爐絕對不會沒有防備,畢竟這是屬於火焰之劍的至寶,別到時候這件七階星器剛剛祭出馬上被對方以秘法收走,到時候他可就是真正的欲哭無淚了。

  「防禦星器基本上派不上用場,攻擊星器同樣如此,那麼,我唯一能夠依靠的就只有自己,以及和星術修行根本不是一個體系的神武十四重天。」

  王城抬起手,看著手上一個個銀色圓環。

  古蠻星九大神武之一。

  只有到了神氣合一境界才能真正引起這件神武共鳴,從而激發出它的真正力量。

  讓體質程度也就王者級,卻能靠著神氣合一對抗戰力不遜色大星煉師巔峰的星武尊的力量。

  「古蠻星的修行特色除了力量以為,還有戰兵,戰鬥兵器,這種兵器需要從小以自己的精血、精神餵養,從而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越發強大,一些人的戰兵甚至相當於自己的意志延伸,可以借助戰兵化形,一些人人器合一,更是與器同生,與器共死,一件強大的戰兵甚至可以讓人有越級挑戰的能力,當年就曾有人持拿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一的至尊魔劍,以初入聖階的修為幾乎橫掃古蠻。」

  王城腦海當中回憶著那位聖階強者留在傳承種子當中的記憶,頓時翻閱到了激發出九大神武之力的真正法門。

  以精血養,以精神煉。

  不過這是一個水滴石穿的功夫,效果實在太慢,如果真的用這個方法,恐怕十年後他充其量也只能發揮這件神武五六成威力。

  「我現在沒這麼多功夫緩緩溫養,直接神煉吧。」

  王城說話間,身形藏匿起來,而後強大到接近大星煉師巔峰的精神潮水般湧出,直接灌注到了這件神武當中,想要強行壓住神武的意志。

  不過能夠將自己的戰兵淬煉成神武的聖階強者,每一個都是神氣合一最巔峰的人物,達到滴血重生的境界,或許他們淬煉精神的法門很是粗劣,可靠著無數年來積累下來的經驗以及其本身卓絕的天賦,他們一個個的精神仍是強大至極,哪怕王城的精神接近大星煉師巔峰,可當他強行和神武十四重天建立了一絲聯繫後,仍然覺得精神疲憊。

  尤其是他的精神、體質差距巨大,此刻疲憊下更有一種神魂離體感,整個人輕飄飄的似乎要脫殼而出。

  好在他的身體得到生命樹種子的滋潤,其潛力相較於先前不可同言而語,在他神魂離體的刹那,殘留在體內的生命樹種之力散發出陣陣清涼,讓他猛然驚醒。

  掃了掃頭頂,天色居然已經暗了下來。

  回想到剛才發生的一幕,他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

  就剛才精神恍惚,神魂離體的那一刻,他的思維似乎停住、或者變緩慢了無數倍,以至於明明過去了一兩個小時,可在他印象中才過去一個瞬間。

  這種現象對凡人而言稱之為走神,可走神走上一兩個小時,其問題的嚴重性可想而知,尤其是他此刻還身處險境,如果剛才有誰想要對他下手……

  後果不堪設想。

  「不行,得儘快積累屬性點為提升身體素質做準備了,今天只是個開始,如果我不處理好,這種神魂離體現象絕對會越來越嚴重,終有一天我的神魂會拋離肉體,從而淪為靈體狀態!」

  眼看天色已黑,王城不再耽誤,迅速的找到北帝星,借助北帝星星光記下六塊星河令中的星河流轉軌跡。

  接下來就是找出這些區域,從而佈置星陣,等待獵物到來,展開獵殺盛宴。

  他王城從來不是什麼心慈手軟的人,這些人膽敢打他的主意,就是一個字,殺!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