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一章 鎖龍

  王城。

  力量14、體質14、敏捷14、精神27。

  屬性點15、職業點2、技能點437。

  無品基礎拳術入門、凡級中品北斗神拳小成、凡品中級天鋒決巔峰、凡級上品北月劍術巔峰……

  五階星陣師。

  亂空星陣、守護星陣、幻影星陣、聚星星陣、元素四星陣、折射星陣、重力星陣……

  王城看著自己的人物模版,面無表情。

  隨著他在這片區域佈置好大量星陣時,那些源源不斷前來暗殺他的大星煉師們,身份地位已經發生了轉換,獵物不再是獵物,而是獵人,而原本作為獵人的大星煉師們,則變成了他手上的獵物。

  三天時間,零零總總死在他手上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已經達到了驚人的十三個,十三個人,直接為他貢獻了十三個屬性點,再加上本身儲存下來的屬性點,他此刻的屬性點數量已經達到了十五個。

  不過這還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三天的搏殺當中,他通過以身作餌的方法,用自己引誘那些大星煉師先行攻擊,而後瞬間爆發,正面在一擊間秒殺了兩個大星煉師,使得這兩位大星煉師替他提供兩個屬性點的同時,更多出了兩個職業點。

  他心中計畫的十分明確,這兩個職業點中的其中一個,他會加到星陣師上,讓星陣師等階變成六階。

  至於剩下的一個……

  他心中已經存了利用到其他職業上的心思。

  如星器師、藥劑師。

  如果他能將自己的星器師等級提升到六階,替自己量身打造出一身六階星器,他的戰力絕對會暴漲數倍不止,到時候別說是靠著爆發殺大星煉師了,即便是尋常狀態下都能輕易將一位大星煉師打死。

  畢竟量身打造的星器和其他星器不同,根本沒有煉化這個步驟,一入手,即可發揮出其全部威能。

  「這個職業點到底如何安排,還要從長計議,我身上有星核碎片、烈焰烘爐,以及斬殺十三位大星煉師積累下來的各自星器寶物,一旦服用星神草改變天賦後,在豐富的資源供給下幾十年裏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都絕非難事,而大星煉師……那可是能夠佈置七階星陣的存在……」

  七階的副職業,在三千大澤代表著一個極限!

  星陣、煉金、藥劑、星器四大學科的七階職業者加起來,兩個巴掌都數得過來,數量比天位星煉師都要稀少。

  一位六階副職業者已經足以和天階星煉師平起平坐,那些七階的宗師們一旦降臨某一處,哪怕天位強者都要親自相迎。

  「嗯!?」

  就在王城琢磨著這個職業點如何利用時,四周所布下的星陣上一些細微性變化頓時引起了他的注意。

  五階星陣師的資訊他在這幾天裏已經消化了不少,儘管至今為止尚沒有掌握任何一個五階星陣,算不上一個真正的五階星陣師,可其眼界已絕非先前的四階巔峰所能比擬。

  在這種情況下,哪怕劫生乃是六階星陣師,在他以王城的星陣為根基重新佈置一方星陣時,他仍然第一時間有所察覺。

  「這是……」

  王城仔細的感應著星陣的變化,僅僅片刻,他已經變了臉色:「獄鎖狂龍陣?一個超越了五階巔峰的准六階星陣!?看四周陣勢的形成速度……六階星陣師,來了個六階星陣師?」

  六階星陣師已經屬於能夠模糊感應到星光河流走向的准宗師人物,在這樣一位巔峰星陣大師面前,他的所謂地利優勢絕對會在極短的時間裡被一舉瓦解。

  「不能讓他的陣法形成,否則,我將成為甕中之鼈!」

  王城話一說完,強大的精神迅速的融入了他所布下的六個四階星陣,兩個准五階星陣中,通過這些星陣探查著四周的變化。

  可僅僅探查了片刻,他的臉色已經無比難看。

  六階星陣師不愧為六階星陣師,對於星陣的理解、利用,已經達到了撥雲見日洞察本質的地步,他先前佈置下來用以干擾那些大星煉師的四階星陣被那位六階星陣師稍微加以利用,頓時變成了反過來針對他的囚牢。

  「想要離開的第一步,就是我自己破除自己的陣法?」

  王城有些不甘心的再度將精神融入星陣當中,他現在已經將五階星陣師的資訊消化大半,非先前的四階星陣師所能比肩,可在這種情況下看劫生改變的星陣仍然猶如夢裏看花,迷迷糊糊。

  就這麼一耽擱,劫生的准六階星陣獄鎖狂龍陣已經形成了一個雛形,四周的空間被漸漸封閉,火焰之劍一方的人馬儼然存了甕中捉鼈的心思。

  當斷則斷!

  「不能再這樣下去!給我散!」

  顧不得惋惜自己佈置下來的星陣,王城一聲輕喝,其中一個四階星陣頓時潰散開來。

  「哦?」

  星陣一散,週邊正在佈置著獄鎖狂龍陣的劫生已經心有所感,他不屑的笑了笑,再度虛手一揮,磅礴的星力源源不斷的灌注到了即將形成的星陣中,並且調動王城先前佈置出來的一個星陣干擾著王城的前進方向。

  好在,現在的王城終究不是佈陣時所能比擬,隨著消化不少五階星陣師的知識後,原本被他佈置下來的四階星陣他要突破起來,亦是輕易的多,再加上這些星陣本身就是他佈置,有著他的個人痕跡,破解起來,亦是快上一大截,僅僅片刻,他已經衝過了三個四階星陣的攔截。

  「倒是有些本事,難怪能利用星河府的星光河流,可惜,在我面前根本沒有任何用處。」

  劫生微微一笑,虛手一壓,大星煉師級的強大星力彷彿一道道星光自他身上呼嘯射出,眨眼間充斥在了方圓三百公里每一個角落,隨著流光緩緩流轉,在半個小時後,將這片區域完全封鎖。

  在他的控制下,王城縱有五階星陣師的基礎,左突右進,可礙於星煉者的修為,對陣法的掌握速度遠遠無法和劫生比肩,最終只感覺自己的騰挪之地越來越小。

  「差不多了。」

  劫生再度封殺了一道門戶後,對著身側的拓拔風雲道:「現在這個小子已經是甕中之鼈了,你們接下來唯一需要小心的就是跟在我們身後的那一群蒼蠅了,需要我再佈置一個星陣攔住他們麼?」

  拓拔風雲一聽,頓時大喜:「還請劫生大人出手。」

  「我等先行入陣,收拾那個小子,這邊就拜託劫生大師了。」

  莫道子更是迫不及待開口,而後第一時間朝著星陣內部衝去。

  劫生點了點頭,正要說什麼。

  而這個時候,隔著一段距離跟隨而來的萬天龍等人已經猶如察覺到了什麼,頓時臉色一變,連忙大喝道:「不好,自由之城的劫生想要通過陣法封鎖那一片區域,一旦他們用陣法將那片區域封鎖了,那個星武者必然插翅難飛,到時候他身上的星神草、星核碎片、烈焰烘爐必然統統落到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的手上,萬萬不可讓他得逞了。」

  話一說完,他第一個朝著劫生等人所在的方向呼嘯而去。

  其他人反應過來後,亦是紛紛狂奔,衝向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人馬,幾十位大星煉師一擁而上,規模浩大,氣勢沖天,單單是他們彙聚一體形成的星力波動,已經足以壓得任何一位星煉師難以喘息。

  「劫生大師……」

  看到萬天龍等星煉師一口氣衝了上來,拓拔風雲臉色一變。

  「哼,遲了,他們這些人打的什麼主意以為我不知道麼?和一位星陣大師為敵,永遠不能給星陣大師佈置星陣的時間。」

  劫生看著迅速逼近的數十位大星煉師,臉上沒有半分畏懼之色,反而風輕雲淡的一揮手道:「你們十幾個大星煉師同時出手,擒拿一個小小的星武者,三五分鐘足夠了吧?」

  「自然!即便是讓我一人出手,幾分鐘內也必然能夠將他擒下。」

  莫道子連忙搶著開口道。

  「那就沒問題了,行動快一點,我在佈置這個星陣時就考慮到被人從外部將陣法擊破的可能,因此,在外面加了一層防禦,別說他們三十幾個大星煉師了,即便天階強者親至,攔住他們一時半會兒都不在話下,我替你們攔住他們五分鐘,你們速速出手!」

  「有勞劫生大師了。」

  莫道子、煉晴空、拓拔風雲等人同時一臉驚喜的拱了拱手,頓時十五位大星煉師幾乎同時衝入了星陣,按照煉晴空器宗鏡指示的位置,朝著王城所在的位置圍殺而去。

  「直接準備一個七階星術,將他轟殺至渣!」

  蒼無邪大喝一聲,渾身上下星力閃爍!

  「一個星術將他滅殺未免太過便宜他了,我要將他生擒,折磨七天七夜,讓他生不如死!」

  莫道子怒吼著揮出一道星力波動,打斷了蒼無邪的星術準備,單獨一人衝在最前方。

  而赤鴉亦是眼泛紅光:「膽敢殺我師弟,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是最輕的下場!直接殺死?那太便宜他了!」

  煉晴空、拓拔風雲二人對於這幾個大星煉師的做法也並未阻止。

  外有六階困陣,內有十五尊大星煉師,無論如何,王城都是插翅難飛。

  這種局面,他已是必死無疑。

  ——————

  (又到危局了,不過這一場危局如何破局相信諸位都猜得到了,我就不賣關子了。)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