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二百六十三章 屠殺開始

  王城。

  力量16、體質19、敏捷16、精神34。

  王者級的力量、王者級巔峰的體魄、王者級的速度,以及……

  中階天位的精神!

  在王城的精神剛剛衝上30時,他直感覺自己的精神彷彿打破了這顆星辰對他意識的枷鎖,瘋狂攀升,神遊太虛……

  在那一刹那,他感受到了氣流,感受到了星空,感受到了頭頂上的億萬星辰,以及穿梭於億萬星辰當中,那種無所不在的神秘能量……

  宇宙力量!

  天位。

  這是天位強者的精神強度。

  神氣合一,本身就相當於精神屬性和氣血相互疊加,而氣血主要來源於個人體質。

  王城在領悟神氣合一境界後能夠以領主級凶獸體質斬殺大星煉師,歸根結底,就是因為他精神屬性佔據著莫大優勢,如果他的精神屬性同樣降低到和體質相當,別說是斬殺大星煉師了,能不能和余劍鋒那樣在大星煉師面前保住性命都很成問題。

  而此刻,他的精神屬性可謂突破天際,達到天位,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變化。

  再加上他將身上16個屬性點統統投入,體質更拉升到了相當於王者級凶獸極致的19點,綜合實力的增長完全不止一丁半點。

  「怎麼回事?」

  感受著王城身上爆發而出那股不知道比先前強悍上多少倍的氣血之力,那些圍殺而去的大星煉師一個個臉色大變。

  而生性謹慎,已經打算出手的拓拔風雲更是第一時間收手,連連後退。

  奔湧秘法達到玄級,相當於提供了4點的體質增幅,當然,這門秘法具體增加東西以氣血強度為主。

  19的體質,再加上奔湧秘法4的增幅,此刻的王城在氣血強度上,直接衝破了王者級凶獸的極限,渾然不遜色於任何一頭災難級凶獸,而且還屬於災難級凶獸中的佼佼者,哪怕當年擅長天階強者炎尊,身體素質上相較於他而言,都要遜色一籌。

  「這股氣血之力……難道他臨陣突破了!?怎麼可能?即便他真的臨陣突破,氣血之力亦是不可能突破到這種程度!?這種氣血力量的爆發,豈止是增長了一丁半點,簡直是突破天際!」

  「秘術!秘術!這絕對又是一門秘術!」

  「越是厲害的秘術持續的時間就越短,消耗就越大,我們只需要堅持一時半會,他自身就會崩潰!」

  諸位大星煉師們感受到王城身上散發出來的恐怖氣息,一個個大叫著,紛紛退開,並且不斷在自己身上加持著保命星術、防禦星術。

  「怎麼可能!?即便是臨陣突破,也不可能一口氣連破好幾個境界,莫非是障眼法!?我就不信我一個高階大星煉師會奈何不了你一個小小的星武者!」

  相對於那些生性謹慎的大星煉師,莫道子卻是對自己的實力有絕對信心,再加上他對王城最是恨之入骨,在所有人給自己添加防禦星術時,他卻是迎難而上,右手高舉,持拿一柄劍形星器,星器上星光四射,最終演繹成一把直徑過三百米的巨劍,擴散著耀眼的光輝,對準著王城,斬殺而下。

  「給我死!」

  莫道子一臉猙獰。

  「死?死的人是你們!你們統統都要死!」

  王城眼中充滿著血紅色的凶光,滔滔氣血直入雲霄,彷彿顯化成一尊太古凶獸,對準虛空仰天長嘯,在那長嘯當中,一片星河沖刷而下,猶如天空破碎了一個窟窿,浩浩蕩蕩沖刷著莫道子形成的星光巨劍,殷紅的氣血最終竟是將那柄巨大的星光之劍完全淹沒、衝散。

  「轟隆!」

  一個直徑超過六十米的窟窿擴散形成,大量的泥土彷彿浪花一樣自王城原本立足的地方卷向四方。

  而王城的本身則是在借力衝擊的刹那,洞穿音障,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直接衝入了被血色星河傾覆的星光巨劍當中,太古神拳一拳打出,伴隨著震人耳膜的巨響,這柄由六階星器形成的星光巨劍彷彿破碎,璀璨的星光散裂四方。

  「虛空崩拳!」

  擊碎星光巨劍,王城身形沒有任何停頓,沸騰的氣血彷彿一座座爆發的火山,源源不斷的朝著外界傾吐著毀天滅地的洪流,伴隨著他的身形一震,一震雷霆般的劇響在他一拳之下爆炸而出!

  「給我死!」

  由於力量擠壓、扭曲氣流、打碎了光芒傳遞所需的介質,在莫道子身體四周彷彿形成了一個黑洞,吞噬了四周諸多光線,使得他那片虛空明顯一黯。

  粉碎真空。

  這是即將粉碎真空的拳力!

  而作為目標的莫道子直感覺身體表面五階防禦星術、六階防禦星器的光芒同時粉碎,無可抵禦的力量碾上他的身軀,劇烈的痛苦終於讓他感到了發自靈魂的恐懼,口中禁不住發出了絕望的叫喊。

  「啊!」

  「嘭!」

  下一刻,這位高階大星煉師直接在這一拳下被徹底打爆,炸成血霧。

  說快實慢。

  王城從粉碎莫道子的星光巨劍,再到一拳打爆莫道子的所有防守,一切的一切可謂電光火石,拓拔風雲尚未退到安全的位置,煉晴空還來不及大叫小心,這位具備著高階大星煉師級戰力的強者已經被一拳打成血霧,當場身死。

  如此衝擊性的一幕,直讓那些正在給自己加持著增益星術的大星煉師們大腦一蒙。

  一個高階大星煉師就這麼被打死了?

  巨大的信息量使那運轉變得緩慢的大腦根本處理不過來。

  「殺!」

  這些大星煉師們一個個大腦發蒙,王城那被激發的殺意卻絕對沒有如此輕而易舉的容易消減。

  美好的刷點規劃,一飛沖天的前程,問鼎巔峰的未來,隨著他將體質屬性提升的打破15,統統煙消雲散。

  一切,都是因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大星煉師的圍殺。

  斷人前程如殺人父母。

  這種憤怒,這種仇恨,只有有滔天鮮血方能洗涮。

  「死,你們統統都得死!獄鎖狂龍!?今日,狂龍破獄!」

  王城一聲長嘯,肆意的發洩著心中衝上全新境界的不甘和怒火,身形在虛空中震盪間再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殺至最近的一個大星煉師強者面前,而後……

  一拳!

  滔滔的星河,再度傾崩而下。

  被鎖定住的那位大星煉師大叫一聲,慌忙中止了自己的輔助星術,一個五階防禦星術頓時激發。

  但是,沒有用。

  將體質提升到19,精神提升到34的他,縱然僅僅在奔湧秘法下使用虛空崩拳,威能仍然突破了五階星術的極限,達到了不遜色於六階星術的程度,而且是單體攻擊星術,再加上祭出威力巨大的星河傾天,縱然六階巔峰的單體星術也不過如此。

  一拳之下,五階防禦星術猶如脆弱的豆腐,一擊即潰,縱然是隨後一件六階防禦星器那些暗淡的光芒,亦是輕易消散。

  死!

  第二個大星煉師再度被一拳打死。

  而且,這一個死的更徹底,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百靈!」

  看到那個被打死的大星煉師,另一個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雲清風發出充滿悲慟的怒吼:「你竟敢殺死百靈,我要你血債血償!」

  怒吼當中,一個六階星器已經被他祭出,與此同時一個六階星術正在以極快的速度形成,在這件六階星器的增幅下,原本一般需要花費四五秒才能施展出來的六階星術極可能被他壓縮到兩秒以內。

  但是……

  兩秒!?

  且不說王城先前的拳術已經達到了不遜色於六階星術的威能,他就算順利祭出了六階星術也會被王城一拳打爆,單單是兩秒鐘的時間……

  王城會給他這個機會嗎?

  「轟隆隆!」

  隨著王城渾身上下氣血運轉,他頭頂上那尊完全由氣血形成的太古凶獸再度吼叫著,身形猛然撲殺而出,猶如氣血化形,當真猶如一頭騰空而起的絕世狂龍,悍然卷上了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雲清風,蘊含著精神意志的恐怖氣血瘋狂攪動著、碾壓著,是的雲清風身體表面那個六階防禦性星術的光芒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暗淡。

  「不好!快快快!快出手攔下這小子!」

  「雲清風師弟!?快救人啊!」

  這個時候,諸多大星煉師們紛紛反應過來,一個個大喊著,紛紛激發出自己的強大星術。

  不過,大星煉師級強者充其量只是具備瞬發五階星術的能力,這還是因為他們一個個都出身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這種頂級星煉者組織,剩下的十二人中其中更有兩個連五階星術都瞬發不出來。

  他們的那些攻擊轟上王城完全由氣血形成的凶煞狂龍,儘管讓那條血色巨龍不斷震盪,碎裂出了好幾個窟窿,似乎岌岌可危,可隨著下一秒王城再度將斬殺莫道子、李百靈所得的屬性點丟到精神上,把精神拉升至36點後,那頭狂龍頓時猶如被激發了凶性,變得更為兇悍。

  而大開殺戒殺瘋了的王城亦是沒有聯想到,為何身體素質突破到王者級的他在打殺李百靈、莫道子後,還能得到屬性點。

  「吼!」

  隨著一陣猶如爆響在靈魂層面的咆哮自那頭血色狂龍口中傳出,它那殷紅的恐怖身軀猛然劇烈絞殺,處於最中央的雲清風只來得及發出一陣痛苦至極的慘叫,身形已經猶如被幾十輛碾路車碾過,當場隕落。

  從王城將身體素質提升到王者級、精神屬性提升至天階不到十秒鐘,三位大星煉師身死。

  其中,還包括莫道子這位高階大星煉師。

  這簡直是一面倒的屠殺。

  盤踞虛空的血色狂龍仍然在繼續狂吼,兇殘暴虐帶來的刺骨寒意,刹那間湧上了自由之城、火焰之劍所有大星煉師的心頭。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