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百六十五章 擊潰

  「那個小子就是王城,他居然至今未死,也就是說星神草極有可能尚在他身上!先把他攔下來再說!」

  一個好不容易自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諸多大星煉師級強者衝擊下喘過氣來的大星煉師,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他當年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時雖然開闢了四座星宮,可並未掌握著四階天賦星術,以至於現在想要施展一個五階星術都需要借助星器。

  可這麼一個五階星術在即將轟殺至王城身前時,王城已經心有所感,腰間一轉,左手太古神拳拍擊而下,浩蕩的氣勢形成震耳欲聾的風雷之聲,直接將這個五階星術一舉擊潰,而後他右手再向前猛然打出,虛空崩拳打爆虛空,那位大星煉師只感覺到眼前的空間微微一黯,一股無法言語的痛苦已然將他的身軀完全吞噬。

  「嘭!」

  這位大星煉師直接爆碎!

  「那是洛南國的阿羅王!」

  一位元認識這位元大星煉師的紅衣男子看到這一幕,直感覺大腦微微一蒙,一時間幾乎有些反應不過來。

  死了。

  阿羅王一位大星煉師級強者就這麼被一拳打死?

  這……

  這是在開玩笑嗎?

  而這個時候,他亦是終於有時間從那混亂的環境當中抽空來看清楚眼前的局面……

  逃!逃!逃!

  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諸多強者原本信誓旦旦想要將王城殺之而後快的大星煉師們,此刻一個個正在瘋狂的逃離,望向王城的目光當中充滿了遏止不住的恐懼。

  而那些不知情的大星煉師們則是想方設法想要朝著獄鎖狂龍陣趕,以至於現在兩方人馬堵在那由破宗錐撞出來的缺口上,進出不得……

  趁此機會……

  原本應該是獵物的王城,則是在混亂當中放手大殺,掀起腥風血雨。

  就這麼片刻,又一個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被他一拳打死,縱然是那位大星煉師祭出強達六階的防禦星器,可由於受到了星光河流的干擾,星器無法發揮出最大威力,仍然被王城一拳打爆。

  「六階!六階!這個王城爆發而出的攻擊,竟然不弱於六階星術!?這,這怎麼可能!?唯有最巔峰的大星煉師,靠著七階星器的輔助,才有可能將自己的瞬發類星術威力提升到六階……此刻他一個星武者,靠著自己拳術爆發打出來的殺傷力竟不弱於六階星術……」

  看明白這一點後,紅衣大星煉師終於明白為什麼自由之城、火焰之劍的強者會爭先恐後的想要逃離獄鎖狂龍陣封鎖的區域了。

  恐懼。

  王城此刻展現出來的實力簡直讓他們感到恐怖。

  不止是他,隨著越來越多的大星煉師趕至戰場,親眼目睹王城一個個生生將那些在外界能夠呼風喚雨霸佔一方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們打死,緊隨而來想要搶奪王城身上的那些大星煉師們一個個看得倒吸一口冷氣。

  尤其是那些勉強晉升大星煉師境界,時至今日都才只是普通大星煉師水準的人物,一個個更是看得心底發寒。

  好不容易踏入了獄鎖狂龍陣,待得王城將目光掃向他們時,一個個馬上嚇得驚叫一聲,竟是如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們一般,以更快的速度往後退去。

  「王城此人的修為怎麼可能達到這等程度!?這種修為,縱是相較於我們鋼鐵堡壘那些持拿著七階星器的巔峰大星煉師亦是毫不遜色!」

  自信滿滿擊破了獄鎖狂龍陣打算對王城下手的萬天龍亦是渾身僵直,他死死的盯著如入無人之境般在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一干大星煉師級強者中衝殺的王城,不敢有任何輕舉妄動。

  不止是他,和他一道前來的金玄光、白羽飛、南茹兒、李道昕,原本在踏入獄鎖狂龍陣時,他們已經設想了好幾套計畫,甚至做好了面臨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諸多大星煉師級強者圍攻的準備,可是他們千算萬算,如何也沒有算到,這個星陣當中的局面竟是完全超出了他們的預料之外。

  被追殺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不是星神草、星核碎片、烈焰烘爐的持有者王城,而是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幾位大星煉師。

  一人,擊潰十幾位大星煉師,這樣一幕想想都覺得讓人頭皮發麻。

  「想不到我們騎士聯盟當中除了白蘭大人以外,竟然還有這等人物!」

  一旁的白羽飛看的眼中精光一閃:「諸位,我看,我們接下來需改變策略了,護送王城騎士離去如此?」

  南茹兒、金玄光二人暗暗對視了一眼,王城有這等修為,除非在場所有大星煉師級強者真的一擁而上,否則根本沒辦法將他制服。

  而在場大星煉師中魚蛇混雜,六大星煉者組織當中的高手幾乎到齊,具備這個號召力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已經被殺得寒了膽氣,而他們騎士聯盟、鋼鐵堡壘,可不敢光明正大的對王城出手,剩下的領域高塔、自然之湖……

  人數稀少的他們未必有這個魄力。

  李道昕緊了緊手中的佩劍,磅礴的劍意隱藏於體內不斷沉浮,可終究不敢再像不久前那般肆無忌憚的出手。

  況且……

  現在的王城舉手投足間無不蘊含著驚天動地的威能,即便他真的再拔劍出鞘,也未必能夠將其奈何。

  「我想不明白,這才三天的時間,王城的修為怎麼可能有如此巨大的變化?三天前,他的戰力充其量只有普通大星煉師的水準,而眼下……巔峰大星煉師怕是也不過如此……」萬天龍緊緊握著拳頭,語氣當中充滿了不甘心。

  「看的樣子如若瘋狂,莫非是獸性爆發?」

  「獸性爆發……應該還不至於……別忘了,這是星河府,這一屆星河府當中不知為何,出現的寶物數不勝數,連在我們這片大地上絕跡萬年的星神草都出現了,這王城在三天時間裡機緣巧合下得到某種天材地寶,修為暴漲倒也並非沒有可能。」

  南茹兒說到這,深深的看了王城一眼:「不要再將目光局限在一顆星神草上了,此刻的王城已經完全具備了保住這顆星神草的能力,趁著所有大星煉師都被他吸引過來的期間,我們好好探索一番這片區域吧,運氣好的話,甚至有望踏入那座府邸當中。」

  南茹兒的話深合金玄光之意。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王城此子已成了氣候,諸位,我先行一步了。」

  話一說我,他已直接告辭。

  白羽飛有心想出手,不過此刻的王城狀若瘋狂,儘管看上去不似獸性爆發,但是天知道他從旁協助會不會也引來對方一擊,謹慎起見,他亦是跟隨著金玄光轉身離去。

  南茹兒、李道昕隨後離開。

  而萬天龍儘管滿不甘心,可靠他一人之力終究無暇介入這場混亂當中。

  「算你小子好運,看你的模樣即便體內獸性不曾完全爆發,怕也為時不遠,那些寶物就當留給你陪葬吧。」

  話一說完,他直接轉身朝著獄鎖狂龍陣的窟窿而去。

  而這個時候,劫生大師亦是終於堪堪變化了陣勢,是的整個陣法門戶大開,原本堵塞在那一個缺口的大星煉師們趁機紛紛朝著四周逃離而去。

  「跑什麼!跑什麼!你們一個個跑什麼!?他一個小小的星武者而已,有我這位星陣大師為你們主持陣法,借助陣法之力你們還會奈何他不得?別忘了,你們可是答應好事成之後,星核碎片歸我,眼下你們一個個全部跑了我到哪里找我的星核碎片!?給我統統穩住陣腳!」

  劫生大師大喝著,在將獄鎖狂龍陣的陣法開啟後,更是不斷的變換著星陣,是的整個星陣內部風起雲湧。

  在劫生大師的呼喊下,煉晴空、拓拔風雲等強者一個個身形微微一頓,心中有那麼一絲猶豫。

  如果劫生大師真的能夠佈置一個六階星陣配合他們,哪怕他們現在的人手已經折損大半,他們也未必沒有希望將王城斬殺。

  六階星陣!

  那可是連天階強者想要攻破都要花費很長一段手腳的強大陣法。

  「給我死!」

  然而,在拓拔風雲、煉晴空二人身形停頓的刹那,王城已經席捲著一陣音爆,悍然殺至,恐怖的氣血滾滾浩蕩,直壓得所有人幾乎無法喘息。

  「放肆!」

  看到王城竟是在自己的星陣當中將自己視若無物,劫生大師一聲厲嘯,陣法捲動,他和拓拔風雲、煉晴空間的空間彷彿被一股神秘力量隔絕開來,王城本身明明在朝著他們二人殺去,可距離他們二人卻是越來越遠。

  「星陣大師!?若非你的原因,和至於令我山窮水盡不得不突破境界!?先前獄鎖狂龍陣完好,我奈何你不得,此刻整個獄鎖狂龍陣正處於變陣期間,你以為還能夠困的住我?大錯特錯!」

  劫生大師一變陣,頓時激發了王城心頭的殺機,他渾身上下的氣血猛然爆發,身形以常人無法想像的速度橫移三千米,再一個閃爍間已是朝著劫生衝去。

  「這件事情和你本無任何關聯,既然你想牽扯進來尋死,我成全你!」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