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百六十六章 血戰

  「不好!劫生大師萬萬不能有任何閃失!否則即便我們能夠逃回自由之城,也必然面臨城主重罰!」

  距離劫生最近的大星煉師赤鴉臉色煞白,大吼一聲,一件六階星器被祭出,就要形成強大的六階星術將王城攔截。

  而拓拔風雲以及另外兩個倖存下來的自由之城成員臉色亦是無比難看,逃離的身形微微一緩,顯然聯想到了劫生若是身死可能引發的後果。

  然而,沒等他們的身形徹底停頓下來,下定決心配合劫生大師圍殺王城,衝向劫生的王城已經一聲爆喝,體內的氣血猶如一座座恐怖的火山悍然爆發,毀天滅地的一拳震碎虛空。

  「給我滾!」

  霸道絕倫的虛空崩拳再度讓虛空崩塌,扭曲光線,尚在準備著六階星術的赤鴉還沒來得及將這個六階星術徹底激發,四周的空間彷彿已經被黑暗完全吞噬。

  一縮、一放

  殷紅的血霧瘋狂蔓延,下一秒這位大星煉師整個人已經炸碎成了血霧。

  這種死法,詭異!霸道!慘烈!恐怖!

  大星煉師赤宵的下場頓時讓剛剛速度放緩的拓拔風雲、兩位大星煉師一個個亡魂皆冒,剛剛興起的一絲鬥志直接猶如虛空中爆碎的大星煉師赤宵一般,被虛空崩拳打成湮粉。

  三人再顧不得其他,一個個瘋狂的激發著自己的保命之法,化作流光有多遠跑多遠。

  任由劫生大師被打死,見死不救,他們充其量受到重罰,靠著大星煉師的身份以及這些年來交織出來的關係網,還不會有性命之憂,可若是留下來對抗眼前那個瘋狂的星武者,絕對是死路一條,沒有任何可能生還。

  「你們……你們竟敢!?」

  看到拓拔風雲、煉晴空等人毫不猶豫的逃走,劫生大師發出憤怒的吼叫。

  「轟隆隆!」

  劇烈的破空聲攜帶著死亡的壓迫滾滾而來,這一刻,這位高高在上身份地位比肩天位的星陣大師終於變了臉色,他狠狠的掃了一眼拓拔風雲、煉晴空等人,怒斥道:「你們當真以為這樣就能逃得了?一位星陣大師不是你們所能輕易陷害得了,獄鎖狂龍陣,給我封!」

  隨著劫生一聲大喝,原本似乎開啟的獄鎖狂龍陣竟是被再度激發,並且擴散到方圓六百公里,將這片區域完全籠罩在內。

  早早離開的騎士聯盟一干人等還好一些,可隨後的煉晴空、拓拔風雲,以及十幾位大星煉師,則是被統統籠罩在了這片星陣之下。

  「怎麼回事?」

  「這個陣法居然又重新啟動了?」

  「這片獄鎖狂龍陣儘管只是初步形成,但是困住你們一兩分鐘卻是不在話下,你們就留在這裡給我殿后吧,至於我……」

  劫生大師冷冷的瞥了王城一眼,隨著他的手指再度揮舞,在他面前彷彿被添加上了一層層迷霧,空間亦是被這層層迷霧所隔絕開來,兩者間似乎被開闢出了一處小世界,王城想要攻擊到他,就必須跨越整個小世界的距離。

  「嗯!?」

  王城眼中精光迸射,劫生所佈置下來的這一手陣法可謂高明至極,甚至他憑藉自己對陣法的領悟,生生的引動了一絲屬於星河府守護星河的力量,以這片守護星河府的星界力量形成了一個須彌世界。

  不過聰明反被聰明誤。

  王城先前之所以選擇在這片區域伏擊那些大星煉師們主要原因就是他對這片星河極其瞭解,甚至為了確保萬無一失這片區域的星光河流走向他已經背得滾瓜爛熟。

  他不牽引星河之力倒還好些,一引動星河之力,整個星光河流的一系列變化同時湧現在他的腦海當中,根據這些變化立即洞悉了劫生所布防禦手段的破綻。

  「橫空術!化影術!流光術!」

  隨著王城身上好幾門秘法同時爆發,他的身形閃爍、橫移、化虹,身形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自劫生大師布下的防禦當中穿梭而過,刹那間出現在劫生面前。

  「虛空崩拳!殺!」

  伴隨著一聲怒吼,虛空崩拳的力量豁然爆發,毀滅性的力量攜帶著空間崩塌般的黑暗,狠狠的撞上了劫生的身軀。

  「你怎麼可能破得了我布下的星陣防禦!?」

  劫生大師雙目一瞪。

  不過作為大星煉師,他的反應不可謂不快,在王城那吞噬光芒的虛空崩拳即將打中他的身軀的瞬間,一片彷彿蘊含著重重空間的流光浮現出他面前。

  「界離盾!」

  七階星器,界離盾!

  而且這件七階星器和王城繳獲自穆之焚的烈焰烘爐不同,這是一件真正的防禦星器。

  「嗡嗡!」

  王城那宛如粉碎真空的一拳砸落在界離盾上,讓界離盾上的流光不斷流轉,在這一圈流光週邊的方圓數百公里,彷彿有一圈衝擊波呈平行方向,擴散四方。

  而處於界離盾保護下的劫生大師,身形卻是不動分毫。

  「嘿,就這種程度,還想奈何得了我?」

  劫生冷笑一聲。

  作為一位六階星陣大師,放眼整個三千大澤當中,他都屬於身份最尊崇的一批人物,身上有一件七階防禦星器護體完全屬於情理之中。

  如果不是因為大星煉師級強者使用八階星器也發揮不出其全部威力的話,自由之城賜下八階星器都很有可能。

  「七階星器,當真以為你躲在一件七階防禦星器當中我就奈何不得你了麼?你有七階星器,我也有!」

  王城渾身上下的氣血猛然一震,星河傾天再度祭出。

  隨著他的精神和氣血沸騰到了極限,所打出的星河傾天和氣血精神相互共鳴,牽引著雙臂上十四重天的力量,使得這件被他勉強淬煉的絕世神武再度爆發出殷紅的光芒,這些光芒和他的氣血、精神相映交輝,依稀中王城竟是感應到了一片浩瀚無垠的空間……

  或者說世界!

  一層層的世界不斷重疊,一處處空間不斷添加,數量達到整整十四重。

  此刻,這十四重天地當中的力量似乎和他的精神、氣血產生共鳴,化作整整十四方世界的力量轟擊而下,爆發出來的威能,直讓藏匿於界離盾背面的劫生大師臉色劇變。

  明明面前的王城只是一個看上去頗為渺小的凡人,可這一刻在他眼前,對方卻彷彿化身成一尊高臥十四重天上的天地,虛手一壓,十四方天地同時撞擊而下,那種浩大,那種磅礴,對他的心神造成了無法想像的衝擊。

  「轟隆隆!」

  在劫生大師心神恍惚的刹那,以十四重天力量為根基打出的星河傾天已經悍然傾崩而下,狠狠的撞擊在界離盾上。

  刹那間,流光旋轉的界離盾瘋狂轉動,不斷的化解著十四重天上碾壓而下的恐怖巨力,以界離盾所在位置的平行線上,恐怖的衝擊波源源不斷的散發,粉碎著岩石,撕裂著虛空,縱是四周不斷流淌的星光河流,亦是被切割出了大量缺口,隱隱呈現出斷流之勢。

  「擋住!擋住!給我擋住!」

  看著那瘋狂運轉,似乎越發暗淡的界離盾,原本還自信滿滿的劫生大師頓時嚇得面無血色,體內渾厚的星力源源不斷的灌注到了界離盾中……

  終於,似乎是上天聽到了他的祈禱。

  亦因為王城根本發揮不出十四重天這件絕世神武的真正威力,十四重天的威壓漸漸散去,王城這隱隱達到七階星術的一擊最終飲恨消散,不曾將界離盾這件七階防禦星器奈何……

  不止如此,隨著王城溝通十四重天,打出著前所未有的一擊,他的精神消耗劇烈,猶如一瀉千里,就連維持著精神、氣血的神氣合一都隱隱有些力有不逮……

  「溝通十四重天對精神的損耗竟是如此劇烈!?」

  「哈哈哈,這就是你所謂的七階星器?威力不過如此。」

  看著界離盾終於擋住了王城這一擊,劫生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然而,他還沒來得及將這一口氣松完,原本華光流轉的界離盾亦是迅速的黯淡了下來,儘管那一層流光尚未完全消失,可任誰都看得出來,這件強大星器的威能已經十不存一。

  「這……」

  這一幕頓時讓劫生臉色一僵。

  能夠打破七階防禦星器的唯有七階星術,王城剛才爆發出來的那一擊,竟是不遜色於七階星術!?

  「一點點,一點點,只差一點點……」

  看著那頑強聳立的界離盾,王城的內心第一時間沉到了低谷。

  引動十四重天的力量,使他那一擊爆發出來的殺傷力不遜色於七階星術,可在尚未掌握這件神武的情況下強行激發出如此驚天動地的一擊卻也將他的力量幾乎揮霍一空。

  「屬性!我還需要一點屬性!」

  王城心中帶著強烈的不甘心,目光第一時間落到了人物模版上。

  屬性點!

  他需要一個屬性點,將精神提升上去,使得他能夠再度放手大殺。

  斬劫生!

  將煉晴空、拓拔風雲等所有大星煉師統統斬殺。

  一個,只要再有一個屬性點就好。

  不過,當他的目光真正落到人物模版時,卻是愣在當場。

  16!

  屬性點的數量,整整16點!

  不過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下方的職業點。

  6!

  整整6個職業點。

  相較於他先前艱難獲得的2個,就這麼短暫的時間裡,他的職業點已經多出了4個。

  這個資料,直看得王城匪夷所思。

  隨著他的目光下移,資訊區域的十八條資訊頓時出現在眼前。

  最下方的一條資訊,記錄時間是半天前。

  他面對兩個大星煉師的圍攻,將二人擊斃,獲得了兩個屬性點。

  而倒數第二條資訊……

  「陷入圍殺,血戰開啟!」

  這一則提示只有短短八個字,可這八個字卻是陌生而熟悉。

  陌生,是因為它出現在資訊欄中顯得無比突兀。

  而熟悉……

  則讓他聯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時候,他只是一個凡人武者,其修為,亦是才武者二重。

  擁有這個特殊模版的他,自以為自己將來前途無量,開始不計後果的獵殺那些武者來獲得技能點、屬性點,結果得罪了一個小型勢力,那個小型勢力直接派遣幾十位武者一擁而上,將他圍殺。

  那一戰是他記憶中最慘烈的一戰。

  其慘烈程度,或許沒有橫渡荒蕪之地那麼漫長,但卻最為兇險。

  就是那一戰,他看到了這八個字的提示。

  陷入圍殺,血戰開啟!

  同樣,就是那一戰,當戰鬥結束後,在應獲得的技能點、屬性點外,他得到了額外的評價獎勵,獲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職業點。

  儘管當時他根本不知道職業點有何用處。

  而現在……

  血戰模式,再度開啟。

  ——————

  (下章再具體解釋一下血戰模式,不過,已經可以猜新的評價獎勵是什麼了,明天揭曉。)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29:52 2024